【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9)

苏黎世篇最后一章。


依旧是摸鱼的我。


(1)  (2)  (3) (4) (5)  (6) (7)  (8)


因为霓虹队怒刷存在感,所以设定:霓虹队出场人物设定



本场最佳:外套


——————————————————-

看之前作者的废话:为什么我要选择霓虹队呢,主要的一个原因是我本身就是日饭,所以对日本比较了解,我也不管现实中到底哪一个国家的dianjing最强了,看得开心就好,不必较真。

——————————————————-


黄少天似乎被门外的声音给吵醒了,黄少天翻了一个身想继续睡一会儿,可是门外的声音去越来越响,让人无法入睡。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听到了方锐和乐乐的声音,难道是我的错觉吗?还是我昨天晚上睡觉忘记关门了吗?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在老叶的房间里面共同商量决赛,后来其他人都走了,他在等队长一起去吃夜宵,然后他貌似就睡着了。


等下。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茫然地看着四周,虽说酒店里的布置几乎都差不多,但是桌子上面没有他昨天放的一瓶牛奶,队服外套是挂在椅背上而不是随意地扔在沙发上,而床头柜上的手机不就是老叶在当上领队之后方锐和苏妹子强行给他买的吗?


“不是吧。”黄少天爬下床找着酒店里的拖鞋未果,他赤着脚跑到门口要穿鞋回房间,穿到一半又想起来了房卡在外套口袋了,他又提鞋从椅背上拿着衣服,然后穿鞋跑了出去。


恰好方锐和张佳乐相约吃完早饭回房间就看见黄少天拿着外套匆忙从领队房间里跑出来,发型凌乱,衣服褶皱,表情慌乱,他们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昨天我们回去的时候黄少的确是留在老叶房间里的吧?”


“应该不是吧,我看黄少天跑的挺快的啊,不像做了什么的样子。”方锐和张佳乐此时窃窃私语,而推特上则是血雨腥风,黄少天大约真的成了网红,连带着其他中国队员随着比赛的表现也走向了世界(不)。


黄少天走回门口在口袋里面摸来摸去,房卡死活都摸不到,“奇怪,卡呢?不会掉在——”叶修的房间里了吧。


“黄少天。”


王杰希正好从他对面的房间走出来见黄少天一直在摸自己的衣服,黄少天转过去看他,“大眼你有看到我房卡吗?”


“我怎么会看见你的——等下,你们是在玩换装PLAY吗?”王杰希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对王杰希的话不明所以,“什么换装play,你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还是你原本就是一个变态!”


王杰希决定不和他计较,“你先看看你的胸口吧。”然后他就走了。


黄少天低头一看,一个明晃晃的“1”,差一点就闪瞎了他的眼睛。“靠。”






6860楼:


你们加油啊,别拿了一个第二名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1楼:


ROG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2楼:


毕竟你们已经在推特上火了,特别是黄少小周和孙翔,你们都快成网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3楼:


当网红不好吗?退役了还能直播赚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4楼:


我看到霓虹有一家电/竞期刊写了一个很好玩的标题,翻译过来就是《国家队第一人和完美防守战队ACE纷纷为中国剑客选手倾倒》哈哈哈哈,我笑了一个晚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5楼:


有趣,真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6楼:


放心吧我们都在俱乐部等着呢,韩队他们已经飞过去看决赛了,安心西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7楼:


万众瞩目的一刻,我明明就在俱乐部为什么比你们还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8楼:


赢了就是世界冠军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9楼:


还有半天啊啊啊,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0楼:


他们应该都去准备比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1楼:


我突然想到了今天我们给队长视频通话加油的时候黄少在后面路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2楼:


很正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3楼:


可是[截图.jpg]


你们有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4楼:


没什么不对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5楼:


黄少这个角度看起来腿挺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6楼:


难道是外套上的那个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7楼:


黄少是五号吧,一号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8楼:


叶神是一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9楼:


这,我懂了,我都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0楼:


他们是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猥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1楼:


(痛心疾首)我家的白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2楼:


可是黄少的走姿非常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3楼:


你们这些少女很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4楼:


是耳目渲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5楼:


我觉得李华夹在一群女孩子中还挺不容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6楼:


你们才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7楼:


不过沐橙姐说他们之间也算是越来越明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8楼:


虽然他们还没和好,总感觉有一点闪瞎人,还好不在苏黎世,不然我可能打不了比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9楼:


要是他们和好了那还不得了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0楼:


幸好叶前辈退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1楼:


兴欣人民实力拒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2楼:


我已经想到了我们蓝雨的未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3楼:


心疼蓝雨三秒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4楼:


话先别说的那么满,路漫漫其修远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5楼:


说真的,我很想去捣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6楼:


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7楼:


你们好好训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7660楼:


那个吃鱼果然厉害,说真的擂台赛实在是太振奋人心了,超级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1楼:


还好咱们团队赛厉害,不然还真的是亚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2楼:


果不其然,那个赤羽的实力是能够和叶神所媲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3楼:


得亏赤羽是在擂台赛出战的,不然团队赛更难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4楼:


话说按照道理来说MARS属于防守型战队,但是队长樱井又是属于很强的先锋攻坚手,应该来说实力不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5楼:


的确不弱,因为这两个人和老叶太像了,我还以为老叶换战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6楼:


你们还记得樱井的天狼星和王不留行撞上的时候吗?王队的魔术是打法变幻莫测,可是天狼星硬是防守地毫无破绽,真心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7楼:


黄少也是强,和李轩配合着硬是拿下了叶月兄妹两个人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8楼:


但是我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比楚队和唐柔妹子打的还猛的妹子,霓虹队的那个女队员真心强悍,明明长着一张萌妹子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9楼:


毕竟人家用的是狂剑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0楼:


只可惜叶神没有带账号卡,不然的话看一场中日领队对决也挺精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1楼:


我还以为比赛中黄少话那么多很多推特上的迷妹会梦碎的,但是没想到竟然一个个都喊着卡哇伊是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2楼:


情人眼里出西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3楼:


这样都不转路,也是真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4楼:


我也觉得我们黄少叽叽喳喳的挺可爱的呀,呃,有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5楼:


郑轩你是真的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6楼:


静音的时候只看黄少的张张合合还挺可爱的,只是静音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7楼:


你们蓝雨太GAY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8楼:


微草的宝宝们有资格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9楼:


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赛结束了,赢了,中国队获得了冠军。


全场的欢呼以及再一次响彻世界的荣耀,那一刻是属于他们的。


比赛结束后大家面带愉悦却又低调地准备去庆祝,但是既然各国的精英全部聚首参加这个荣耀盛世,也在这最后一天一起来见证。


酒店后面的泳池那边开设了排队,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许多饮料和美食,一时间各国的选手们都聚集在此,就算有语言的障碍也能愉快地一起各种聊天。


孙翔的颜值以及逆天大长腿被韩国的两位美女给包围着,但是他一点都没有听懂,不过这样更受欢迎了,张佳乐教一个意大利的弹药专家说中文,德国的帅哥跟着苏沐橙要和她交换联系方式。周泽楷则是默默地坐在一边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张新杰,肖时钦和喻文州和鲇川雅和四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旁一起热烈讨论着这场盛宴里的鸡料理。


泳池的另一边很是紧张,黄少天、叶修、赤羽、樱井四个人站在一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方锐好奇地和叶月兄妹做着掩护朝着这里张望。


“喂喂喂,老叶你站的离我远一点,很热啊。”黄少天躲闪着,站到赤羽和樱井中间,叶修无奈摇摇头,“你躲什么呀,现在都晚上了怎么会热。”


“总之我热行不行啊。”黄少天再往后退一步,说真的,他们原本分手之后黄少天还能够以平常的心态面对叶修,但是一旦又有了暧昧的氛围,他只能躲避了,说到底还是因为怂。


“你小心一点,别摔下去了。后面可是泳池。”


“怕什么呀,我会游泳的,而且我也不会掉下去的。”黄少天无所谓地摆了摆手。


但是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巨大的FLAG。


黄少天刚想走得离游泳池远一点,但是没有想到游泳池旁边水太多又很滑直接往后倒去。


樱井雫和叶修倒是反应很快两个人都想拉住他,叶修率先拉住了黄少天但是因为惯性也被黄少天往后倒的力气给反拉了过去,叶修在摔进游泳池前拉着黄少天的手往后一拉,樱井快速地拉住黄少天的腰防止他倒下去,但是叶修已经整个人都摔进了游泳池里面,激起了巨大的水花。


巨大的声音让几乎会场上的所有人都侧目,看着到底是谁掉进了游泳池。还在聊天或者吃东西的中国队员连忙跑过来。


“老叶。”黄少天被稳住后连忙挣脱樱井趴到游泳池边,“老叶貌似不会游泳。我去救他。”


黄少天要跳进游泳池,不过赤羽抢先一步跳进去。


樱井说,“(放心吧,赤羽君很擅长游泳。)”


叶修被赤羽救了上来,全身都湿透了,赤羽脱下湿掉的外套往酒店内走去,叶修坐在泳池边还在粗喘气,他呛了很多口水,不停咳嗽,樱井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叶修披上,“(不要感冒了。)”


叶月绫乃:为何叶领队披上了我们的队服却毫无违和感,他们真的好像啊。


黄少天连忙拿了李轩跑去拿的毛巾,他蹲在叶修面前将毛巾裹在叶修的头上给他擦头发,“别着凉了,多怪我,你为什么要救我,我掉进游泳池又不碍事的,你还呛了。”


毛巾覆在头上有一种温暖的感觉,黄少天的手用着力给他擦干,冰凉的泳池水从发梢划过脸颊,黄少天用手指给他拭去。


“老叶。”


叶修突然向前直接吻住了黄少天,只是轻柔地接触。


黄少天之感觉到了有一点凉的触感,随后是侵蚀到心底的炽热,原本拿着毛巾的双手停止了动作。


不是拒绝,也没有回吻,只是呆呆地停止动作。




会场中都在窃窃私语,原本还围着孙翔的两个美女已经不管孙翔跑到另一边欣喜地讨论了,面露春色,似乎比和孙翔聊天的时候更加愉悦。


“(智熙你看到了吗?怎么办,好有爱啊。)”


“(惠媛你上次不是说有关于电/子/竞/技的漫画吗,快回去借给我。)”



孙翔深深觉得他不能找这样子的女朋友,太猝不及防了,而在一边看着的方锐则是了然:果然孙翔同学喜欢叶修,瞧着他一脸便秘样。








照片内黄少天是有露出半个脸的,而叶修只是一个背影,而且是披着日本国家队八号的外套,一个红闪闪的“8”印在背部,脑袋则是被毛巾给挡住了。

乍一看着两个人在欢乐的接吻,而且都是湿漉漉的,连肖时钦都评论该照片隐隐约约透露着色/情,黄少天的眼神够缠绵,嘴巴清楚地拍到贴在了一起,只可惜叶修脑袋上的毛巾连耳朵都给他遮了去。

几乎所有看到新闻和照片的人都误以为中国队的剑客NO.5和日本队的NO.8接吻了,现场的人知道,网络上的认可不清楚啊,一时间又掀起了血雨腥风。





八神刚刚从外面散步回来就看见七濑从宿舍走出去,而且脸黑地和煤炭一样,“(难道是因为我们输了所以才气成这样的?)”八神就这么随便一瞄就看见对着宿舍大门的显示屏上现实的东西。



Electronic Sports Japan:《MARS戦队リーダー桜井雫と中国チーム剣客プール激情キス》


日本のゲーム:《電子競技の恋愛物語:国家を越える爱》


GLORY NEWS:《深くMARS戦队リーダーの恋愛の詳細》






“(七濑这小子该不会吃醋了吧。)”


——————————————————《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苏黎世篇》END


接下来就是

《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蓝雨篇》续费中——接下来就是甜甜甜的日常了。


您的好友七濑小公举即将上线!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依旧是一个不想写番外而更新的我,快给宝宝点个赞,评论砸死我

评论(60)
热度(9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