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贰)

写了虐就来点甜的

本章:没事不要喝酒!


前文:(壹)


————————

见面会就在明日,而黄少天则是新成员,和他们一点契合度都没有,别说是一起唱歌了,他们甚至都没有听过黄少天唱歌。


众人去了练习室,黄少天还说随意唱一首歌,便直接开了嗓清唱,唱的第一句众人就呆了,这首歌正是他们在出道前的一首歌,是叶修的自己作曲的,他们只在一个地下酒吧里面唱过,名为荆棘,叶修的声音比较低沉,而黄少天则是比较清亮,虽然不同但是唱出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叶修发现这个时候王杰希已经走到键盘那边跟着黄少天弹了起来,而周泽楷也拿起了主音吉他。



乐队成员:


主唱兼伴奏吉他——叶修,具有绝对音感,声线多变,擅长吉他和钢琴。


主音吉他——周泽楷,擅长吉他,但是不愿意唱歌,有时候歌曲会有和声。


键盘——王杰希,擅长键盘,其实他还会二胡,不过没什么机会表演,乐队中除了叶修之外唯一能唱完整歌以及不走调的人,伴唱。


鼓手——张佳乐,擅长各种鼓,但是不会唱歌,会走调。


贝斯——喻文州,擅长弹奏弦乐器,会唱歌,但是只能唱半首,因为乐队单曲难度太大,气不够。




张新杰点点头,“不错!”


一曲毕,黄少天跑到叶修旁边问他,“唱的怎么样?”


叶修说,“一般般。”


这话让黄少天一个冷哼,“切,觉得好听就直说嘛。”


叶修反问,“你哪里看出来我觉得好听了?”


黄少天给他使了一个我懂得的表情,“这首歌你们会弹?这是我上初中的时候被我们学长拐到酒吧里偶尔听到的,感觉不错,旋律记下了就是不知道是谁唱的,像我这种唱遍KTV各种歌曲的也没有找到。”


见黄少天皱眉喻文州解释道,“这首歌是我们的,不过没有出CD。所以我们会弹。”


“原来如此。”


叶修发现黄少天的乐感特别好,而且听着有印象的歌都能哼出来,但是他却记不大清唱歌的人。


黄少天侃侃其谈,说自己最会唱的四首歌,但是一说出来就被张佳乐给笑了,这四首歌中有三首就是他们乐队的,也算是脍炙人口啊,但是为什么黄少天愣是记不住唱他们的乐队。


最后他们选择了去年为苏沐秋的登顶的电影主题曲《White Season》。


周泽楷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内心还是觉得这两个人的声音挺搭的,而且黄少天的加入以后他们的乐队曲风会有更多变化,比起白色季节这种沉稳的歌曲他比较想弹奇妙的约会那种歌曲,而且主唱这样子唱,粉丝们就不会认为他OOC了,他真的想弹一些快乐的歌曲。


黄少天在上场之前穿了特意为他定制的乐队的队服,黄少天有一点嫌弃地看着自己,包腿的黑色长裤,腰上还围着屁帘,上半身穿着短西装还在领口系着一个领结,“有必要穿成这样吗?难道不是穿着破洞牛仔裤在舞台上摔吉他吗?”


“我们不是视觉系乐队啊。”张佳乐回答。


“好了,别纠结这个了。准备上场。”叶修说,他看了一眼黄少天还补充了一句,“千万别出岔子。”


不是说不认同吗?感觉相处还行。


喻文州这样想。






340楼:


新成员加入见面会,你们有谁在现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1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2楼:


我也在,来看热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3楼:


我就想看看新成员长得好不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4楼:


据说长得还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5楼:


是吗?莫名有一点期待是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6楼:


你们变了,你们原来不是这样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7楼:


我本来就是颜控啊,不过我只在意是谁而已,没说要认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8楼:


我们认不认同有什么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9楼:


反正现在微博上已经吵开了,有90%的人表示拒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0楼:


我也拒绝,但是不妨碍我的好奇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1楼:


已经有好几个和我微博互关的妹子说要出坑了,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2楼:


啊?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3楼:


我还在犹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4楼:


只要吾王在我就不会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5楼:


前面加一,有叶神在我就不会离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6楼:


作为一个楷楷的吉他粉,我会一直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7楼:


前面你别骗人了,你明明是颜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8楼:


突然有一点小紧张是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9楼:


现在是六个人的剪影了,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0楼:


而且还在中央,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1楼:


我们家老王和楷楷永远在最旁边两侧,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2楼:


王周这两个人难道不是因为超过180所以站在两侧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3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4楼:


没毛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楼:


181 178 178 178 181.原来是这样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楼:


看剪影来说。新成员略矮啊,虽然没差不多,但是四舍五入就是矮了辣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楼:


看起来174左右吧,撑死了176。有没有穿增高鞋就不清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8楼:


那这个这样子也不对啊,位置应该是



{乐乐}{空隙}{叶神}{空隙}{喻总}

{空隙}{楷楷}{空隙}{老王}{空隙}

{空隙}{空隙}{新人}{空隙}{空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9楼:


啊哈哈,虽然想笑,但是为什么新人还是在最中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0楼:


因为身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1楼:


别闹别闹,我现在就在现场,坐等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2楼:


唉?我也在,面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3楼:


虽然去不了,但是我相信微博很快就会把人给公布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4楼:


嗷嗷嗷,熟悉的音乐!!monologue的出道曲作为入场音乐,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5楼:


看到了,看到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6楼:


长得还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7楼:


挺可爱的,年纪应该挺小的,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8楼:


莫名有一点年龄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9楼:


自我介绍话好多,本来想REPO一下的,但是实在是跟不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0楼:


这绝对是上天派过来和楷楷做对比的,一个话太多,一个话少地可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1楼:


我去百度了一下,还真的没有这个人的百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2楼:


真的是海外回来的新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3楼:


我觉得叶神的表情有一点微妙啊有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4楼:


特别微妙,喻总最擅长隐藏表情先不谈,乐乐老王和楷楷看起来挺开心的,但是叶神没啥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5楼:


不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6楼:


估计不喜欢这个空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7楼:


废话,突然出现一个人要把你一半的词抢走你会开心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8楼:


明明穿着同种类型的已付,总感觉像是不同的风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9楼:


哈哈,虽然看起来有一点帅,但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0楼:


虽然他笑起来有虎牙,但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1楼:


官网现在资料已经更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2楼:


这么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3楼:


我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4楼:


姓名:黄少天

出生日期:20xx.8.10

血型:AB

所属:Gloria Entertainment

毕业院校:科蒂斯音乐学院

出生:广东广州




科蒂斯音乐学院也挺厉害的,只要不是造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5楼:


gloria的确很吊的,他们的艺人很多都是音乐学院毕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6楼:


北影毕业的就一定会演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7楼:


这不是一个概念啊,会乐器的就是会乐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8楼:


刚刚主持人问要听什么歌,全场人大叫要听《I'll 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9楼:


大家都懂的,这首歌是monologue销量最高的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0楼:


当然啦,这是monologue唯一一首骚气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1楼:


哈哈,什么叫骚气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2楼:


不仅骚气而且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3楼:


这首歌销量高不是没有道理的,除了风格难得,又是前年最火电影的主题曲,而且里面叶神精分了两种声音,超级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4楼:


我能和你们说这张碟每个版本我都买了三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5楼:


我买了七张,为了销量能破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6楼:


我已经当手机铃声两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7楼:


等下,是不是新成员也要一起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8楼:


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9楼:


不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插曲:


主持人问要听什么歌的时候,张新杰在台下皱了一下眉,明明说好的唱白色季节,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台下一致地回答I'll Go,周泽楷也懵逼了,明明说好的不一样,他不是不记得旋律,而是他们没有和新来的成员排练过。


叶修靠近黄少天的耳朵,“会唱吗?”


黄少天一脸疑惑,“什么歌?”叶修打了一个响指。


节奏已经响起,黄少天听着耳熟,他点了点头,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低音部分我唱,中高音交给你。”







460楼:


竟然没人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1楼:


因为都在听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2楼:


感觉唱的还行,虽然没叶神的好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3楼:


有点想听听看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4楼:


新的成员他唱了叶神精分的那一部分。而叶神还是唱了本音的那一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5楼:


啊啊。叶神的部分被分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6楼:


好讨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7楼:


还是对新成员喜欢不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8楼:


刚刚节奏响起来之前叶神拍了拍新成员的肩膀,还和他耳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9楼:


唉唉唉,想知道他们说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0楼:


“今晚!床上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1楼:


“唱不好就弄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2楼:


哈哈脑洞太大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见面会虽然有波折,但是好歹是安全度过了,不过张佳乐感叹黄少天乐感还不错,声线倒是挺契合,“原本老林做这首曲子的时候是分成两个部分的,一个低音一个高音,不过我们乐团能唱歌的就两个还全部都是低音,老叶能唱一点中高音,但是大眼就不行了,你今天唱的那一部分感觉还不错。”


两个自来熟已经熟悉到一起在所住地方上的天台喝酒聊人生了。


黄少天勾着张佳乐的肩膀,“这酒味道真不错。”


张佳乐喝多了有一点打嗝,“那——嗝是当然,这是我私人——嗝收藏的。”


“这酒有花香味。”


“恩,很好闻——嗝喝的人身上也会散发出来。”


黄少天一听感觉有了兴趣,他凑近张佳乐的脸嗅了嗅,“好像真的有。”然后黄少天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一遍努力吃着烤韭菜的周泽楷惊呆了。


但是没想到黄少天已经歪歪扭扭走过来了,“好像闻到了大蒜的味道。”



明明是韭菜。


周泽楷这样想。


周泽楷想躲,黄少天的魔爪已经伸过来了,“怎么感觉有一个白团子,我揉揉,嘿,还挺软的。”被蹂躏着的脸的周泽楷欲哭无泪。


“黄少天你是不是醉了?”王杰希过来要帮周泽楷脱离苦海,但是没想到反被黄少天给压倒在天台的地上,“胸不错。”黄少天趴在上面像是抓馒头一样捏了捏。


王杰希莫名觉得有点慌。


然后黄少天的手往下移,然后嘿嘿笑了起来,“嘿,还挺大。”


张佳乐的酒也醒了几分,“天哪,夭寿啦,王杰希被捏鸟啦。”


王杰希一冷脸。



张佳乐的声音太响以至于楼下和张新杰商量事务的喻文州都听见了。


“哪一种鸟?”喻文州微笑。


叶修上天台的时候就是一股乱糟糟的场景,“你们怎么回事?”


张佳乐赶紧把黄少天甩到叶修的怀里,“你把他带走。我的便宜都快被他占完了,除了我妈还没有别的人亲过我的脸,小周还好只是被捏脸,王杰希就惨了,他————”张佳乐看了一眼王杰希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偷笑。


“为什么我要照顾他?”


“因为没有空余的房间给他住。你先让他凑活睡一晚,以后再给他整理房间出来,就这样定了,小周我们继续吃烧烤,Let's Party!”


然后张佳乐拉着周泽楷继续吃烧烤去,而王杰希一直都坐在一边,似乎是在那边怀疑人生。


叶修没办法地把黄少天往下面带,虽然黄少天很轻但是特别能折腾,在下楼梯的时候被他一撞直接撞在了扶梯栏杆上,“我去。”


好不容易把他带到了自己房间心想着要不要直接把他甩到沙发上算了,对了还得给他准备一个盆以防他吐。


叶修跑到浴室找一个合适的盆,拿着出来的时候看见黄少天坐在房间里的大沙发上,穿着的衣服已经被他扯开了,锁骨上的荆棘十字刺青在外面微弱的月光下却显得有一点妖冶。


叶修赶忙跑过去阻止他解裤腰带,不过没想到手一伸过去就被黄少天给握住然后贴在了他的小腹之上,黄少天也不知怎么的开始唱起了歌,“我有一只小毛驴可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和平常黄少天认真唱歌时候的不同,酒后的黄少天唱这种儿歌简直就是噪音污染。


啧。


“吵死了。”叶修腾出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却被他狡黠地舔了一口。“一起唱歌吗?”


“不唱。”叶修回答的干脆。


黄少天听到不唱反而身子扭了起来,他伸出手勾住叶修的脖子,“我偏要唱,寒夜飘雨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黄少天唱着唱着在叶修的脸上舔了一口,然后脚也缠了上去。


然后黄少天移动到锁骨处,在叶修的脖子上咬了一口,“JOKER的味道。”


JOKER是他们monologue代言的一款奢侈香水,而其中joker这一款的代言人就是叶修,JOKER是以木质檀香雪松为前香,闻到最后为拉维纪草与柑橘的混合,黄少天眯起眼睛,“最近好像就闻过。”


张佳乐一只手拿着酒瓶子,另一只手拿着一串烤鸡翅在那边唱歌,周泽楷默默地帮着烤,王杰希则还是在怀疑人生。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脚踩的地方下面有两个人早已经纠缠在了一起。


黄少天手抓着对方的衣领尽力迎合着,原本白皙的皮肤因为情/欲而染红,锁骨上的荆棘十字则是在衬托下越发鲜艳。





——————

看,我写啪啪啪了,你们看!!


下一章:澡堂子里不慎摔倒了怎么办?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求个评论!看我在卖萌嘢

评论(94)
热度(1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