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肆)

本章:说好的胖次广告

前文:(壹)   (贰)   (叁)


——————————————

看前注意(有雷):

1.梗源于原来是美男,娱乐圈PARO。

2.争锋相对/419/狗血/各种雷/有很多啪啪啪,但是作者应该不会写

3.最强打桩机耳朵能让你怀孕乐队队长×酒后发浪醒后间接性失忆空降成员

——————————————



黄少天又不知不觉哼起了小调,叶修听到这个调子反而有一些不淡定,他努力撑着趴在他身上几乎都要瘫软下去的黄少天,这首歌是他以前和沐秋一起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创作的歌曲,他似乎就在公共场合唱过一次,音乐学院四楼还是五楼的钢琴教室,夕阳的余晖从玻璃窗折射进来,火焰一般的云朵在空中浮动,他那个时候就来了灵感,叶修坐在钢琴前即兴弹起了尚未完成的《夕阳小调》。没想到刚弹完外面就响起了一个声音,“第二小节也太怪了吧。”

叶修一愣,那个身影却早已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叶修是没有能够想到那个人一听就听出了里面的问题,第二小节有几个音的确错了,他竟然都能听出来有一点瑕疵。



叶修回过神来,黄少天已经趴着他的肩膀睡了过去,叶修突然笑了,他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能够睡着的,他的一只脚还扒拉在他的腿上,右手在半空中垂着。

“他这技能也太你逆天了吧,这也能睡着?”张佳乐举着喝了一半的啤酒杯。

喻文州放下筷子,“我倒是觉得少天他的技能在与另一个地方。”喻文州的眼神扫过周泽楷、王杰希最后停留在了叶修身上,“醉后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噗。”张佳乐忽然联想到了黄少天在庆功宴上失态的行为,“说不定他喝醉了就放飞自我了?”

叶修低眸看见黄少天的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然后闭着眼睛睡着的样子,眼睛闪过一抹温柔,他感觉黄少天有三个不同的人格,在平常的时候就是一个喜欢唱歌、嘴巴不认输的少年;醉酒后如同冲破荆棘的飞鸟,随性又有一点撩人;而现在又安静地任何人都吵不醒。



喻文州的日本朋友打算在这边建造一个小型的度假村,其他的还未竣工,修好的路上没有人,他们喝完酒准备走到停车场,叶修背着黄少天慢慢地走在队伍的前面,喻文州说,“安静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周泽楷点头,叶修也说,“没那么烦人了。”

喻文州了然一切,“你又从未讨厌过他,虽然你嘴上说不认同他,但是在听过他唱歌之后你的心里也是认同的。”

“呵。”

叶修将黄少天往背上托了托,“只要别瞎闹腾就好了。”


然后叶修就秒立了一个FLAG。


刚把黄少天放上车没多久就醒了,“我这是在哪儿啊?”


张佳乐原本以为黄少天的酒醒了,但似乎不是这样,“在车上!”


“哦~~~~~”黄少天语气拖长,声音有一点慵懒,“我还没试过在车上呢。”


车上安静地只剩下引擎的声音,众人似乎明白了黄少天话中的意思。


“来——————吧。”黄少天往前扑去,张佳乐吓得贴紧车窗。


叶修从座位的另一头拉住黄少天,黄少天反过来扑在他的胸口,然后睡着了。


“这也太可怕了。”张佳乐劫后评价。


黄少天双手抱着叶修的腰靠在他的胸口,喻文州从后视镜看到说,“他睡觉的时候似乎很紧张,少天他紧紧地抓着叶修的衣服,像是没有安全感。”




1330楼:


看到MY乐上传了他们一起聚在一起喝酒的照片好有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1楼:


六个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2楼:


不是六个人就奇怪了,不是六个人就说明他们不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3楼:


MY周一直在吃东西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4楼:


我喻笑地才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5楼:


刚开始我叶都没有喝酒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6楼:


前面的别忘记了,叶神是不喝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7楼:


据说叶神一杯倒是真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8楼:


意外的萌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9楼:


为什么感觉到杰西卡一脸无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0楼:


不仅仅是无奈,而是生无可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1楼:


眼睛变得更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2楼:


总感觉新成员和乐乐关系很好,简直就像是闺蜜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3楼:


闺蜜是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4楼:


我又翻到了后面一张,哈哈新成员感觉特别萌,趴在叶神的肩膀上想要求亲亲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5楼:


叶神一脸无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6楼:


应该说是一脸宠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7楼:


新成员应该是喝醉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8楼:


我觉得可能不止是喝醉了,而是发酒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9楼:


楼上正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0楼:


我竟然觉得叶神和新成员有CP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1楼: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2楼:


你们不是两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3楼:


你们怎么就这么快就叛变了~他可是侵入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4楼:


不认可,不承认,不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5楼:


5 for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6楼:


现在已经成立一个叫做 MONOLOGUE5的论坛了,很多五人死忠都去了那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7楼:


我室友去了——我用游客身份溜达了一圈,好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8楼:


这里也是因为是官方论坛所以不能有脏话,所以大家在其他地方就放飞自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9楼:


我刚刚也去看了一圈,吓死了,过于激进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0楼:


呵呵,五人死忠饭表示也就这样吧,垃圾官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1楼:


反正我表示路人,默默做一个楷皇的颜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2楼:


楷皇颜粉等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3楼:


想听楷皇来唱歌,但是他不愿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4楼:


我听叶神唱歌就很开心了,我就等着单曲过来,先不管叶神的唱歌戏份削减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5楼:


下个礼拜应该出试听了,或者是单曲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6楼:


我先听听看再打算买不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7楼:


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8楼:


虽然我觉得monologue每一首歌都很好听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9楼:


我能说monologue每一首都在我手机里吗?一百多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0楼:


我也是,每日循环,I'll GO最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1楼:


白色季节我是最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2楼:


有朝一日monologue能出一首工口歌,就像某堂堂,某哀歌,某响彻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3楼:


同意,同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4楼:


想看monologue露肉的只有我一个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5楼: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在做白日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新杰严肃的说,“我给你们接了一个广告,GK的广告。”


黄少天吃着土豆泥,“GK是啥?”


喻文州解释,“是一个很有名的内裤品牌。”


“......”没有喝醉的黄少天给一口土豆泥给噎到了,“我木有腹肌,不要。”


其他人也摇头。


“不予反对。”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GK不只是内裤,他们这次结合夏天推出了沙滩裤,我们团里面两个内裤广告,其他四个是沙滩裤广告,你们选哪个?”


喻文州手速虽然慢,但是脑子快啊,“我觉得沙滩裤比较适合我。”


周泽楷也立刻反应,“沙滩。”


王杰希不甘落后,“我比较想去拍沙滩裤的。”


张佳乐举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要开花,我选择沙滩裤。”



刚刚在发呆的叶修,“......”


被噎到的黄少天,“......”



张新杰拍案,“就这么决定了。”


“我还没说话呢。”黄少天说,张佳乐立马哥俩好地拍着他的头,“新成员即是食物链低端,你放弃吧。”


然后他们真的去拍了广告,他们四人来到拍摄地点的时候似乎有一点后悔,张佳乐指着眼前的四款花色,“荧光绿,基佬紫,骚粉色,还有这个豹纹是怎么回事?这个GK一条内裤卖那么贵,这个沙滩裤的品味也太奇怪了吧。”


王杰希拿到了那条荧光绿还被摄影师奉承道,“王先生,这条裤子颜色真适合你。”


王杰希想说:真感谢你们不是帽子的广告。



在另一边黄少天和叶修却是幸运得多,他们两个不是专业的模特所以不用只穿着一条内裤在那边搔首弄姿,叶修脱掉了上半身只穿了一条低腰的牛仔裤,不过牛仔裤的扣子没有扣上,拉链稍微拉开了一点,只露出内裤上面的一圈英文;而黄少天却相反,他没有穿裤子,只是套上了一件稍大的的白色衬衫,扣了两个扣子,衬衫能半透出黄少天的刺青,隐隐约约能看见穿着的黑色内裤。


黄少天实诚地说,“说实话,看起来太骚包了。”


叶修难得同意黄少天的观点,“感觉好像被张新杰给卖了。”不过黄少天的腿出乎意料地白,虽然腿稍微短了点,但是胜在挺直。


“你看着我的腿干嘛?”黄少天发现了真相。


叶修面不改色地反驳,“你想太多了。”


广告却有一点拍的不太顺利,导演努力要让他们带入广告场景,“你们难道没有想到什么吗?”


“没有。”


在导演努力地用语言和肢体动作把两人带入意境,虽说是一个内裤广告,但是也是一个工作。


黄少天恍然大悟,“我懂了,导演你刚刚说的我们身上穿的以及我们代言广告品牌的意义相结合,我知道该怎么做。”


叶修正好坐在休息椅上,黄少天走过去跨坐在他的腿上,然后叶修僵直了,“你干什么?”


黄少天一脸‘纯真’,“根据导演说的啊,我们身上穿的以及我们代言的东西,总结下来就是色色的。”


导演捂脸,“这都色色的,你以后也别穿内裤了。”





成品出来了,张佳乐看着他们四个像二逼一样穿着奇形怪状的沙滩裤,而另一边则是高端上档次的内裤广告,和他想象地只穿着内裤到处跑的景象略微有一点不同。



张佳乐凑过去问黄少天,“你们在拍广告的时候又遇到什么吗?”


黄少天皱眉,迟疑了一会儿还是说了,“拍广告的时候你们队长竟然波奇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老样子求个评论!!爱心爱心!!看我卖萌


下一章:

忽如一夜雷雨来、千树万树菊花开


情别在意波奇啦,一打开评论全是波奇,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补充一点,醉酒后啪啪啪却不记得是少天脑子里潜意识选择性遗忘的,因为(๑¯ํ ³ ¯ํ๑)过往的事情


评论(109)
热度(1089)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