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陆)

本章:楷皇路过开车现场,心方方。


前文:(壹)   (贰)   (叁)   (肆)  (伍)




周泽楷发誓他绝对没有做坏事才导致天打雷劈的,周泽楷是半夜醒来了,他听见外面的雷声翻来覆去也睡不着,直到一个清脆的声音落地才想起来他把好几盆植物全放在排练室的阳台上,刚刚有可能是风太大导致花盆从三楼砸落。


周泽楷坐起身眯了十秒钟还是决定去拯救他们的花盆,周泽楷穿上拖鞋走出房间,走廊很安静,他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听得很清楚,周泽楷走到三楼就看见黄少天所在的房间是门开着的,周泽楷正好奇着黄少天是不是喜欢开着门睡觉的时候,他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声音,似乎是在叶修房间里传出来的。


周泽楷放轻脚步靠近叶修的房门,似乎是呻吟声。


原来如此。


所以说为什么他们的队长会在深夜作出好听的歌,感情是深夜看片的原因,不过这种习惯他还是别学为好。


他继续听觉得有一点不对劲。


“再——再深点。”然后是喘息声,这个声音有一点耳熟。


“叶————叶修。”



为什么还叫的是队长的名字?好高端的样子。


等下。



这个声音貌似是新成员的声音吧,周泽楷耳朵贴着门,越听越像。


“太深了————(此处应有销魂的波浪线)”


“不是你让我再深一点的吗?我先还没完全进去呢?(此处应有粗喘)”


他怎么没发现自己的队长有一点流氓,周泽楷评价。


“那么就快一点,快,我想要。(此处应有呻吟)”




好,好工口,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拖鞋声啪嗒啪嗒,叶修的声音传来,“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周泽楷快速想了一个借口,不过叶修貌似也没能出来看什么,毕竟在办正事。


“大概是雷声,你不要走,我们继续%……&*()——”


周泽楷没听完就离开了三楼,花盆什么的都无所谓了,现在最重要的是睡觉,没准是一个梦呢。



黄少天是最后被叶修抱回房间的,见外面还在下雨,叶修暂且在房间里住下,等到了天亮的时候就离开了他的房间。



早晨的时候几个人照例围在餐桌旁边吃饭,喻文州问,“他们两个人呢?”


周泽楷突然被呛到,一口豆奶呛进了气管直咳嗽,张佳乐递给他一张餐巾纸,“小周你这是怎么了?”


周泽楷摇头,“没————没事。”


然后楼梯上面传来了下楼的声音,“哎呀,有早饭吃!”黄少天元气的声音传来,周泽楷看他特别有活力的样子。


“你————”周泽楷想问黄少天一些问题,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问出了口,“睡得好吗?”


张佳乐被周泽楷的问题给吓到了,“小周你今天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啊,看他那么精神就知道一觉睡到大天亮。”


黄少天一脸疑惑,“我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红酒就睡了。我有时候睡不着会喝红酒的。然后我就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喻文州&王杰希:哦,没有干什么事情吗?




周泽楷满脑子疑问,果然昨天是在梦游么?





2620楼:


最近楷楷不足,需要补充,楷楷什么时候有消息啊,连自拍都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1楼:


前面的,楷楷很少拍自拍,很多时候就是拍他养的植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2楼:


就算是拍的是多肉我也把他当做楷楷的美颜来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3楼:


就算楷楷拍的是仙人掌你也来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4楼:


照舔不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5楼:


虽然加了新成员但是总感觉像是没有加入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6楼:


是因为没有团体活动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7楼:


是所有人都没啥消息啦,说好的新单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8楼:


新单早着呢,还有一个多月,慢慢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9楼:


试听超级好听的,慢慢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0楼:


试听放出来的只有15....真是吊人胃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1楼:


以前monologue不就是这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2楼:


放屁,以前是30s试听好不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3楼:


其实也没啥区别,都是听不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4楼:


但是还蛮好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5楼:


其实我觉得新成员的声音真好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6楼:


好听的确好听就是不知道生唱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7楼:


有的的确录音超好听但是现场一塌糊涂的都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8楼:


应该不会烂成那样子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9楼:


半开麦都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0楼:


别闹,monologue从不半开麦,更别说假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1楼:


上次新成员的见面会不有现场唱吗?音乐都是现场演奏的,不会假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2楼:


我觉得新成员的音色不错和叶神挺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3楼:


我觉得新成员适合加入 WYJ的只有我一个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4楼:


WYJ是哪一个?不好意思新人入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5楼:


哈哈,新人你别慌。


WYJ全名是 Wild's of your joke,是Gloria旗下的三大乐队之一,走的是叛逆摇滚风,队长是唐昊(主唱&伴奏吉他),成员有孙翔(主唱&贝斯手)、包荣兴(鼓手)、莫凡(主音吉他)、刘小别(键盘)。


顺便一提剩下一个乐队是fantastic dream,是monologue的继承乐队,FD的队长邱非(主唱)、乔一帆(主唱&伴奏吉他)是叶神的徒弟,键盘高英杰是老王的徒弟,当然本人是小宋的粉丝,小宋真的超级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6楼:


哈哈,超级喜欢WYJ,翔翔超级可爱,恭喜WYJ本月月冠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7楼:


我觉得新人应该进F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8楼:


可是FD现在平均年龄不是20以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9楼:


新人不是很年轻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0楼:


百度百科上面现在应该是24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1楼:


额,也不大,年轻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2楼:


其实我觉得我被内裤广告给圈粉了....黄少天真的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3楼:


当然可爱,我也是被内裤给圈粉了,腿超级好看,很直和叶神形成对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4楼:


你们一群被内裤给收买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5楼:


......怎么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6楼:


其实是因为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7楼:


等下,我现在才看到那个广告照片,叶神有腹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8楼:


我也在想,叶神有腹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9楼:


叶神是真的有腹肌,绝对不是P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0楼:


看来要上一点证据了[fuji.jpg]



前年全国巡回 DAY'S OF STAR妖都场安可的时候的场刊,虽然这一场没有收录但是安可的时候叶神脱了上衣,真的是有的,而且帅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2楼:


想上去强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3楼:


这个腰啊啊啊好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4楼:


叶神这个腰感觉能一夜七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5楼:


MD不下海真是浪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6楼:


不下海拍一个写真也好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7楼:


就是,导演我推荐江波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8楼:


江导真乃是造福我们社会的可造人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9楼:


讲到可是宣传 解放禁锢。释放自由的爱(滑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0楼:


希望江导真应该也下海去拍片来造福我的硬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完广告就拍PV了,导演还是内裤广告的导演江波涛,还没开始的时候,江波涛就一直站在叶修旁边,“叶神要不要考虑一下拍摄我的写真集?我最近是在策划一个最新的写真是学院系列,虽说叶神你已经不是学生的年龄了,但是我里面那个学校老师的角色真的超级适合你......”江波涛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黄少天问张佳乐,“他们这是在讨论什么呢?”


张佳乐一脸深沉,“江导演又在劝说老叶下海了,他从去年元宵节说到现在了,一逮到机会就来劝老叶。”


张佳乐也HOLD不住江波涛这个人,因为他太能说了,而且说的每个字他都无法反驳,还好江波涛没看上他(的肉体),“等下还有摄影师来,在拍完PV还会拍一套写真,不过放心写真不是江导。”


“不过叶修的身材真的很好。”黄少天衷心地赞叹,“从那天拍广告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他腰部那边的曲线特别完美,我不是说他什么曲线苗条就是感觉那一段和他下面的区域就像是绝对领域一样,然后那个广告就是恰恰好好踩在那一条接线上,不工口却有那种男人的性感。这个导演很有眼光。”


张佳乐似乎是看到了新大陆一样看着他,“是江波涛给你钱了还是老叶给了你什么好处?这么夸他们啊。”


黄少天摇头,“我说的是事实话,这个导演真的很有才。”


张佳乐问他,“如果江波涛来找你拍写真你会去吗?”


黄少天点头,“去,为什么不去?”


张佳乐摇头,“小心江波涛真的找上你了,不过也对你是海归接受能力强一些。我突然想起来了以前叶修也去你的学校留过学,你们应该算是校友吧。”


“应该是不过我没见过他,那个时候他估计已经毕业了。如果有过交集那才叫奇怪呢。”




等要开始准备的时候,黄少天和张佳乐朝着那边走去,叶修一见到他们过来眼神就变得微妙,看着他欲言又止,“啥情况?”


“难道你不觉得你全身上下不对劲吗?”叶修看着黄少天,就算不知道酒醉期间自己做了什么,但是身体的异状是不会骗人的,特别是昨天凌晨的时候雷打得特别响,然后他们居然又做了,而且还那么激烈。


“要说也有,总感觉每次喝完酒醒过来的时候就感觉腰酸背痛的,不过没关系,经常这样也习惯了,那个时候在大学期间我和我室友喝酒醒来之后就是躺在床底下的,没事。”


这多神经大条,还是说其实就是不想记住,强迫自己的脑子忘却所有东西。


“不过队长,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啊。”黄少天见叶修睨了他一眼就没有再说下去了,他倒是还记得那个时候叶修说他有病的事情了,没办法他已经弃疗了。



江波涛接了一个电话,“貌似摄影师要提前过来,他已经到了,不过这次的摄影师到底是谁?”江波涛看到往拍摄地点入口处,唉?



众人看见那人头戴一顶海滨风情的草帽还有背着一个大型的旅行包。


长的蜜汁眼熟。



王杰希张大嘴巴,“啊。”




“哟,宝贝,想我了没。”





上面这句话不是对王杰希说的,而是对黄少天说的,黄少天见到来人开心地扑了上去,“哟,老爸。”



叶修离得最近,喻文州难得吐槽道,他们站在那边就像一家子一样,爸爸,儿子,还有见到老岳丈的老女婿。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您的好友老岳父已上线,但是不是老魏哟。


下一章:

老岳父貌似对未来的老女婿不是很满意哦!!



评论(78)
热度(1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