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逢山鬼泣:
-各位!你们听我说,我昨天买了一个本,被里面恶心到了。




海无量:

-李队也买本?



鸾辂音尘:

-李队也知道本内的美妙啊?买的是周队的还是沐橙姐的本?




鬼灯萤火:

-队长买了轩策本,哈哈哈。



海无量:

-轩策?是郑轩×吴羽策吗?这个组合挺微妙的。




风城烟雨:

-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鸾辂音尘:

-有有有,当然有上赛季比赛的时候就是枪淋弹雨和鬼刻对战啊。



飞刀剑:

-原来这样也能出本,也能成CP。



-怪不得叶神的cp多到可以排到波罗的海了。



八音符:

-不对啊,要是这样字也是策轩吧,毕竟我们轩才173,四舍五入就是170.



枪淋弹雨:

-你们这样说我真的好吗?



-这关我什么事?


-我是直男。




冬虫夏草:

-蓝雨出来的好意思说自己是直男?




飞刀剑:

-觉得蓝雨出来的都是直男的请发言。






……………………沉默十分钟




涛落沙明:

-啥玩意儿?




八音符:

-我是直男。




索克萨尔:

-呵呵。



逢山鬼泣:

-等一下,谁说轩策是郑轩了?我打死他?



沐雨橙风:

-难道不是?




叶下红:

-难道不是?



百花缭乱:

-哈哈你们别逗李轩了。



风城烟雨:

-原来李轩也有一个轩啊。




鸾辂音尘:

-我差点就忘了。



鬼刻:

-呵呵。




海无量:

-吴羽策自带女王气质,所以应该是策轩才对。



鸾辂音尘:

-不对,自带女王气质的不应该是受吗?


-就像爱炸毛的都是受。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我就阿特不说话。




海无量:

-不要这样,我记得昨天我看到了一篇很有趣的文,里面黄少是肌肉受,老叶是病弱攻,我怀疑我是不是搜错TAG了。



风城烟雨:

-我也看到了,我看过沐沐写的武力值爆表的黄少,也看过小戴写的兵痞的黄少,但是没看过肌肉爆表的那种,作者还特地说像拳皇那样的肌肉,我无法想象啊。




百花缭乱:

-突然有一点好奇,我要去看看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

-张佳乐前辈我劝你还是别去看为好、



叶下红:

-我更好奇了。



海无量:

-你先节哀。




-在里面张佳乐前辈的角色定位是被情人抛弃的花魁,男花魁。



再睡一夏:

-哈哈,张佳乐,有趣有趣。



唐三打:

-孙哲平前辈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凡是幸灾乐祸必有FLAG。



沐雨橙风:

-那篇文里孙前辈就是抛弃花魁的渣男,然后唐昊是一脸无怨无悔的接盘侠。



再睡一夏:

-……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海无量:

-孙翔同学在里面就是一个爱叶修爱到变态的男人,最后被杀了。




生灵灭:

-实在是太有趣了。



一叶之秋:

-不能这样。


-小事情你要下篇文里把我写的英勇一点。



云山乱:

-只能寄托于小说的翔翔。



鸾辂音尘:

-啊,队长要开新坑了吗?队长的古风超级好吃的。



沐雨橙风:

-开吗?开吗?



海无量:

-开什么?



生灵灭:

-还是古风,讲的是洪荒背景,天地开辟初始诞生在世间的神叶修和他创造出的人类黄少天的感情故事,初定周末双更,每更4000字,月底开坑,大约30章左右。



叶下红:

-坐等。有肉吗?



飞刀剑:

-坐等。虐黄少天吗?



一叶之秋:

-坐等。虐叶修吗?




……………………



一枪穿云:

-坐等。



索克萨尔:

-坐等。有我出场吗?



君莫笑:

-坐等。什么时候吃干抹净?



王不留行:

-坐等。这次不用当隔壁的老王了吧。



-是不是混进去了谁?




海无量:

-哎哟,老叶出现了,你们不是去环游日本了吗?



君莫笑:

-刚陪少天去了环球影视城回来。



-他睡着了,今天太累了。



沐雨橙风:

-你们现在比我们早一个小时。



飞刀剑:

-秀恩爱。




流云:

-小别前辈我们也能秀。




飞刀剑:

-做你的暑假作业去。




君莫笑:

-说起来今日叶秋在微信上说有人给我们家寄了一本奇怪的书,叫什么《君临天下之霸道陛下请不要停》



一叶之秋:

-谁写的怎么那么搞笑?



唐三打:

-这名字碉堡了。




鸾辂音尘:

-其实我看过,这本内容简直碉堡了。



-被祸害过的+1



海无量:

-+1



残忍静默:

-+2



斩楼兰:

-+3





………………




大漠孤烟:

-+76



百花缭乱:

-我是不是看到了队长?



石不转:

-这本书真的荼毒众生。




一叶之秋:

-你们在说什么玩意?



云山乱:

-看到翔翔还没看过,这是咱们叶黄圈镇圈之宝,其实他的名字应该叫《祸行叶黄圈之狗血OOC请不要停》。




沐雨橙风:

-这本书出名在于不是文笔多好,而是有多OOC多狗血。




鸾辂音尘:

-其实我觉得狗血多撒点没关系,OOC有一点也没关系,但是里面的人物真的是受不了。



叶下红:

-我记得这本里面是渣贱模式吧?里面叶神真的超级渣,黄少又苦情的和琼瑶女主一样,我简直要爆炸了。




君莫笑:

-我渣?



沐雨橙风:

-当然不是,说的是那本小说,简直可怕。



一叶之秋:

-好奇。



风城烟雨:

-故事的背景是一个架空的时代,叶修是皇帝,而黄少天是被逼着嫁过去的将军庶子,然而只是代嫁,而叶修原本看上的是张佳乐,没错这次张佳乐前辈在里面是叶修的白月光,而且是一个反派,开头和那种类似的重生流差不多。



百花缭乱:

-我感觉膝盖有点痛。




花繁似锦:

-我记得有一幕是如白莲花般晕倒的张佳乐前辈哈哈哈哈,然后叶修前辈没有理会也柔弱的黄少横抱着前辈就走了,留着黄少一个人在雨中哭泣。



落花狼藉:

-吓得小远都OOC了。




百花缭乱:

-就老叶那个小身板能抱得动我,我用手掌走路。




君莫笑:

-别这样嘛,乐乐、



百花缭乱:

-谁允许你叫我乐乐的?




夜雨声烦:

-乐乐是被孙哲平养胖的吧。



罗塔:

-怪不得。



再睡一夏:

-最近张佳乐重了两公斤。



夜雨声烦:

-都说岁月磨平了人的下巴,张佳乐是岁月长出了双下巴。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滚,老叶不是说你睡了吗?



君莫笑:

-是说睡了,但是又醒了,反正已经睡了三小时了。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是猪吗?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再睡,睡完起来交配。




夜雨声烦:

-张佳乐看来我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是不知道菊花裂开来是什么滋味了。





……………………



冷暗雷:

-我就去拿了一个饮料,怎么这两个人就已经吵上99+了?



海无量:

-林大大我好苦啊,我过去劝架还被这两个人一起说滚开。




沐雨橙风:

-你们有没有觉得接下来这一幕很像是这篇文里的一个情节。



叶下红:

-是不是那篇文里面后面一个白月光乐和苦逼黄少御花园吵架,渣叶神即放不下白月光又顾念着苦逼黄少,然后里面是黄少侍卫角色的酱油方就倒霉了,被拖出去打了三十大板。



-当然我说的是那本小说里面的内容啊。



海无量:

-我能感谢一下在这本书里面我还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之一吗?




夜雨声烦:

-我很好奇,我要去看看。



流云:

-我也要去看,谁分享一下?



一寸灰:

-[分享网盘地址:君临天下之霸道陛下请不要停 BY简你狠 1.1M]作者共享的。



木恩:

-谢谢一帆。



长河落日:

-已下载。



昧光:

-来研究一下里面情节实施的可能性。



战斗格式: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王不留行:

-英杰!




石不转:

-奇英!




灵魂语者:

-小卢啊。



一叶之秋:

-我看到了这篇文,好狗血好OOC但是居然停不下来?



-就是这里面叶修太渣了,我很想打死他。




君莫笑:

-关我什么事啊。



沐雨橙风:

-不要这样啦,叶修哥对黄少很好的,你看黄少想要草莓味的就买草莓味的。



-当然,当初看完那篇文我也很想打他。



一枪穿云:

-我也……



海无量:

-揭晓网游众高手为何联手围攻君莫笑,原因竟是看同人文入戏太深?




吴霜钩月:

-路过翔翔房间竟然看见他坐在床上然后用手拿着布偶在那边砸。



云山乱:

-入戏太深了吧?



一叶之秋:

-看到里面黄少天问叶修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的时候,叶修这个混蛋竟然说一点都没有,可恶我要打死他。




笑歌自若:

-冷静,当初我老婆看的时候也是咬牙切齿的,我还安慰她说现实不是这样子的。



夜雨声烦:

-老子是问这种肉麻问题的人吗?



八音符:

-难道没问过?



风城烟雨:

-我以为会有的。



百花缭乱:

-其实黄少天就是一个傲娇。




君莫笑:

-那你问啊,你问了我马上回答你。



海无量:

-秀,再秀啊。



夜雨声烦:

-我才不问,恶心。



鸾辂音尘:

-傲娇了,黄少。



君莫笑:

-你不用问我都会回答:爱,那还用说?



叶下红:

-正主发糖。赶快去码小甜饼,萌哭了、



百花缭乱:

-都快被你们恶心死了。




夜雨声烦:

-发到群里面恶不恶心啊。



沐雨橙风:

-是啊,明明就在旁边的说。



鸾辂音尘:

-我萌的CP世界最甜,开心。



一叶之秋:

-什么时候虐渣攻,急死了。




冷暗雷:

-混进去了一个画风不对的人。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章:众人讨论狗血雷文,叶修躺着也中枪,联盟的未来已经没救了。

 


 

 

 

 

评论(146)
热度(1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