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捌)

本章:您的好友轩哥一上线!恋爱线正式上线!

 

本文是叶黄1V1,暂时没有副CP线,因为本文专注于醉酒闹事。

前文:(壹)   (贰)   (叁)   (肆)  (伍)  (陆)  (柒)

 

 

 

第八章


“那个,你是不是这个?”那人摊开杂志指着上面的男人,“monologue的团长?”

叶修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说话,不过那人似乎是确定了,“你就是叶修对吧。”那人放低声音,见叶修点头,他哥俩好地凑过去,“正好我们黄少不是去你们团里面当成员了吗?”那人好像恢复了精神,眼睛KIRAKIRA的。

叶修皱眉,“你认识他?”

“他是我美国读书时候的室友啊,我现在就是来找他的!我叫郑轩,请多指教啊。”

叶修想起什么,不打拐弯球,他记得黄少天曾经提过他的室友,却不知道是不是眼前这一位,“那我就直接了当地问你好了,黄少天喝醉的时候是不是会发酒疯或者是性格大变?”

郑轩大概没想到叶修会这么直截了当地问他,脸一僵,随即苦笑道,“原来你也知道了黄少喝酒之后会变得有一点不对劲,的确。黄少喝醉之后的确会发浪来着,这么说他不太好,但是的确因为一些事情才为了遮掩出现的状态吧。”郑轩其实知道所有的事情,甚至连方士谦不知道的他也一清二楚,他能明白那时候黄少天内心的痛楚,但是他无能为力,他家是信奉基督的,如果可以他可以祈求上帝真的会有一个人出现在黄少的面前,带着他离开自己内心的桎梏。

“一直都是这样吗?”叶修问。

郑轩皱眉,“其实黄少不怎么喝酒的,有时候发酒疯就会往我身上扑,然后只要把他绑起来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不知为何叶修突然松了一口气。

“我听喝酒之后的黄少天说起什么学长,他是谁?”其实叶修很在意黄少天嘴巴里会呢喃的那一句学长。

“学————以后千万不要在没有喝酒的黄少面前提起这个词。”叶修听郑轩的语气严肃,看起来不是一个好的回忆。

“他——他们发生过什么事情?”

“这个嘛,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给我签名!”郑轩从书包里面拿出一张海报,“我妹妹拜托我要找你们签名的,现在正好。”郑轩直接转换话题。

叶修看了郑轩一眼,不过没有说什么只是拿着签字笔在海报上面潇洒地签上了他的名字。

郑轩满足地收起海报,“有的事情不必都说。”

他拿出一张名片放在叶修面前,“如果你真心想要帮助黄少就可以找我,其他的就庸人勿扰吧。”

叶修收起名片。

 

高铁到站了,叶修戴上墨镜和口罩和郑轩一起走着出去,还好没被粉丝发现,走出去的时候郑轩朝着一号口那边挥了挥手,“黄少!”一想到现在他是公众人物又放低声音,“我的好室友!”

“轩儿。”黄少天扑过来。

叶修冷漠。

王杰希突然想到了喻文州脑补的小剧场,儿子,儿子的姘头和突然出现的初恋情人。

“哎?为什么叶修也在这边?”黄少天看着叶修,叶修撇过头去不看他。

“这都是命中注定嘛!”郑轩回答。

 

5160楼:

这张照片我是在微博上看到的。


[.jpg]

谁能告诉我是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1楼:

这是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2楼:

这是老王吧,我们家杰西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3楼:

老王被街拍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4楼:

旁边的那个是新成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5楼:

真的是啊,差点没认出来,好吧因为我对他不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6楼:

这是在约会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7楼:

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8楼:

都带着帽子,都带着眼镜,情侣装扮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9楼:

这不是明星伪装的常用装扮吗?这还能情侣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0楼:

这问题是为什么只有他们两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1楼:

万一是出来一起吃麻辣烫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2楼:

哈哈,可能是一起出来足底按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3楼:

难道他们一吻定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4楼:

别吓我啊,吾王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5楼:

为什么我感觉这张照片人那么生无可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6楼:

说的是老王吗?哈哈哈。老王这是素颜吧,感觉像是一个礼拜没睡好觉的感觉,眼袋好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7楼:

新成员是素颜吗?如果是素颜皮肤也太好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8楼:

我看不出来怎么能看出来他皮肤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9楼:

后面还有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0楼:

[.jpg]


是这张吧,后面老王把新成员拉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1楼:

唉唉唉,牵手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2楼:

难道真的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3楼:

我不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4楼:

哪里牵手啦啊笨蛋,没看到老王拉的是手腕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5楼:

那也是拉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6楼:

这说明他们的关系没有那么亲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7楼:

因为我王是绅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8楼:

不是写作绅士读作HENTAI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9楼:

二次元看多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0楼:

又上热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1楼:

对家已经在抨击说是因为新单的炒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2楼:

呵呵,monologue从来不炒作的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3楼:

前段时间喻总谈恋爱的时候直接承认了,他说我们是歌手,仅此而已,我们有我们的生活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虽然马上就分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4楼:

难道不是因为加入了新成员之后新闻就变多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5楼:

感觉新成员看起来很低调,但是有总感觉买了水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6楼:

买了水军的+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7楼:

不是有大佬说过吗?娱乐圈没有心思纯的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8楼:

可是人家不是刚刚出道半个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9楼:

谁知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0楼:

可是乐乐和他关系真的很好,他们貌似都是特摄爱好者,超级战队啊,假面骑士啊,奥特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1楼:

我也是特摄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2楼:

他们貌似还是二次元粉,竟然为了东马和雪菜谁是小三吵了一下午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3楼:

东马小三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4楼:

明明是雪菜BIT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5楼:

你们也别吵了好吗?重点难道不是老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6楼:

重点不是新成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7楼:

 


@叶修:

[没有p过图的黄少天.jpg]

20xx年07月11日 09:37

转发(8w) 评论(6w) 点赞(9w)

【热评】

@东海大鲨鱼:SWeetChaiN的芝士奶盖奶昔要薄荷味的才好喝

||@周泽楷的多肉植物 回复 @东海大鲨鱼 :可可的

||@世界第一的张佳乐 回复 @东海大鲨鱼 :明明是香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8楼:

叶神发微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9楼:

叶神真是蜜汁直男审美,竟然不P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0楼:

直男审美却是弯的 的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1楼:

哈哈。弯的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2楼:

我看到了半张脸的老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3楼:

和老王什么仇什么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4楼:

黄少天喝的是草莓味的奶昔,超级好喝,就是我们这边没有,我只是喝过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5楼:

这是在给奶茶店打广告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6楼:

就是在打广告啊?不知道吗?这个奶茶店是喻总的表哥开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7楼:

哈哈,我要去喝,我很喜欢这家点,超级好喝,而且平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8楼:

为什么叶神就拍黄少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9楼:

笨蛋这不明摆着澄清绯闻嘛,刚刚拍到了王黄两个人,现在证明起码三个人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20楼:

厉害了我的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游乐场,去不去?去不去?”方士谦甩了一叠票子在他们面前,“以前我的徒弟开的游乐场,现在可以试玩。”

“你以前的二胡徒弟吗?”张佳乐提问!

“不是。”方士谦满脸都是自豪,“是以前在我这里学习油画的学生开的,是不是很了不起?”

方士谦一个摄影师有一个当了爱豆的二胡徒弟和一个学习油画最后开了游乐场的徒弟,而他本身就很神秘,所以有什么他不会的?

叶修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本人格心理学,全德文的内容按照张佳乐的话说就是过分装逼,“不想去!”

“那就别去了呗,咱们乐队四人还有少天还有阿轩和我正好七个人。”方士谦已经把他的夏威夷风情草帽戴上了脑袋。

七个人哪里正好了?

张佳乐特意带上了他那副新买的五角星型的墨镜,穿上了好久都没有穿过的破洞T恤,看起来是放飞自我的架势。

见几个人都走出去了,黄少天双手撑在沙发背上问叶修,“你真的不去吗?”

“不去。”叶修拿着书换了一个方向。

黄少天拉住叶修的手腕,“去吧!”黄少天一只手抓着扶手一只手抓着叶修的手腕要把他从沙发上拽起来,但是叶修似乎就是不想动。

“你不去就说你团队内部搞分裂,我要发布到网上去!”黄少天威胁道。

叶修根本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有本事你就去啊。”叶修翻到下一页,上面那一串文字翻译成通俗易懂的话就是让一个人开心起来就得带着他去浪浪到忘记过去记住现在。

“去吗?”黄少天还拉着叶修的手,叶修站起身眼神移到了黄少天抓住他的手上,黄少天顺着他的眼神看到了自己还抓着别人的手。黄少天连忙松手,不过叶修反手抓住了黄少天的手掌,“既然你这么邀请,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然后拉着黄少天就往屋外走。

“唉?”黄少天被叶修拽着走,心里好像触动了什么,手很温暖,很烫。

 


就像是那时候一样。

 

 

 

 

黄少天说,“你手上全是汗水,粘死了。”

叶修看着他,“但是你似乎在笑。讨厌吗?”

黄少天收起笑容,“不讨厌你的手,但是你这个人很讨厌。”

叶修没有接话,只是看向远处已经在等着他们的人,喻文州举着手机给他们拍了一张照,方士谦下一秒就冲了过来,连忙要将他们分开,“谁给我一把刀,我要剁了。”

叶修笑了出来,他放开了黄少天的手然后插着口袋往车那边走去。

黄少天站在原地摊开自己的手掌,刚刚叶修放手的时候用食指在他的手心轻轻地挠了一下,现在还觉得痒痒的。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章:游乐场二三事,喻总4000暗中较劲

 

总觉得这篇文15章貌似写不完,可能的战线要到达20章。星星眼)

 

 

评论(102)
热度(1104)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