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1

重生/娱乐圈/系统的论坛体+小剧场


第一章:


“BOSS好!”

“BOSS好!”


王杰希接受着公司里面员工的问候,他点点头示意,然后坐上了BOSS only 字样电梯。


等王杰希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他的助理邓复升将文件夹递给他,“BOSS这是许斌做好的季度报告,还有,黄少他已经在里面等你了。”


王杰希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好了,你去工作吧。”


他推开办公室的门发现刚刚邓复升提到的那人正坐在他的总裁椅上,双腿搁在办公桌上在打游戏,嘴巴里还时不时冒出几个拟声词。


王杰希不满地发话了,“我说你这成何体统,坐一边去。”


“我觉得这个姿势比较舒服!我喜欢。”黄少天头也不抬地继续沉迷他的游戏,只是含糊地回答着王杰希。


“让你做一个任务到现在还没有进展,一点效率都没有。”王杰希毫不留情地开始说黄少天,黄少天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正在做任务啊,这不在循序渐进么?”


“我记得你的任务是你接近叶修了来知道你前世死亡的原因吧,但是你现在都没有和叶修说过话,这是进度么?”


黄少天按错一个键,操作的人物瞬间掉进了无底深渊,“人家可是影帝啊拜托,我就是一个有着丑闻的十八线而已,难道我还专门把人堵在公司里面和他打招呼啊。”


“我就知道就你懒死的样子估计没有个几年连面都见不上。”王杰希从书架上拿出一个文件夹丢给黄少天,“给你。”


黄少天拿起文件夹,“什么东西啊。”


“剧本的初稿,这季度的新剧我准备请叶修过来出演。你就演男二号。”王杰希淡淡地说。


“人家是影帝啊,你请他就来,而且这个剧本………………”黄少天翻了几页毫不留情地评价道,“狗血、恶俗、还耍流氓,他肯定不愿意的,一般业界的人都明白,不是普通的剧本他不会接的。”


王杰希早已经料到黄少天不会相信,“但是叶修真的同意了。”


“啊?他这是转性了?”


“很简单,因为缺钱,叶修想要离开老东家嘉世,但是违约金太高,再加上他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两项加起来就是极度缺钱,我答应他给他极高的报酬和给他工作室做投资,所以他才会答应的。”


黄少天转念一想,本来据说叶修的影酬就很高,唯一一个能和他匹敌的只有韩文清,不过一个专注于电影一个电视剧没有什么好比的,嘉世小气,艺人本身能拿到的肯定不及韩文清,“据说韩文清出演一部电视剧片酬很高。”


“假的。”王杰希说,“韩文清出演的电视剧虽说也都是大制作,人家的预算全部花在场景和特效上面,不会花更多的钱的演员上,所以天价报酬什么的只存在于需要演员的脸才能撑起收视率的电视剧里面,不过韩文清的确是在这几年片酬最高的演员,他的主要报酬来源就是广告,至于叶修是真的有人出过高达一亿的片酬来请他参演电视剧,不过被他拒绝。”


黄少天饶有兴趣地问王杰希,“那你出了多少钱。”


王杰希给他比了一个数字。


“五千万?”


王杰希补充,“五亿!”


黄少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住,咳嗽个不停,“五个亿?我怎么没见你投那么多钱在我身上?”


“因为你不值这个数。”王杰希毫无留情地说出真相。


“…………扎心了,老王。”黄少天假装捂着心,反而被王杰希威慑的眼神瞪了一眼。


“等过几天我把剧本敲定之后,你就把剧本全部都给背熟,省得出去丢脸。”


黄少天见王杰希一脸嫌弃反而笑了起来,“我可是影帝级别的演技,你可别不信我。”


“呵呵。”


“说起来这个男二号是不是这个陆修言,感觉戏份很多的样子,可是感觉不太适合我。”


王杰希说,“你是演陆修言的弟弟。”


“陆修言的弟弟,等下,陆修言的弟弟不就是男主角的助理吗?什么鬼?我刚刚好像看到这个陆修宁貌似这辈子暗恋未遂啊。”黄少天的目光已经呆滞。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解释道,“男主顾辞是由叶修饰演,前世被自己喜欢的人和同父异母的弟弟所害,就是和你在网上看的小说差不多。然后你演的就是他的助理,就这样。”


“还就这样!这很不怎么样!!这很烂俗啊,而且狗血。”黄少天又翻了两页,“而且这个典型的就是重生升级流,和那种开后宫的小说有什么区别吗,就是把背景放在了娱乐圈,而且我的这个角色的存在意义呢,主角心也真大看到自己上辈子的仇人还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要是我一定一脚踹过去,踹地他子孙落地,永不超生。”


“………………黄少天你闭嘴。”


“我不闭嘴!!你能拿我怎么样?”


“那好,我现在颁布支线任务,你现在就去马路上脱掉裤子说自己是变态。”


“我错了,老王,大眼,王先生,总裁大人,卡密sama!!”






知秋一叶>游泳圈>听说叶神要参演微草娱乐的新片了是真的吗?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知秋一叶/游泳圈】听说叶神要参演微草娱乐的新片了是真的吗?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修修的羞羞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听说叶神要参演微草娱乐的新片了,是真的吗?


我希望不要,因为微草娱乐的片子真的不怎么样,虽然没到辣眼睛的地步,但还真的是没有什么经典的意义。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至少比抄袭剧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其实最好的还是霸图出品的电视剧和轮回出品的电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所以是



霸图/轮回 出品>微草娱乐>>>>>>>>>>>>>>>>>>>>>>>>>>>>>>>>>>>>>>>>>>>>>>>>>>>>>>>>>>>>>>>>>>>>>>>>>>>>>>>>>>>>>>>>>>某些傻逼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严重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偏题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我觉得微草的很多电视都很好看,虽然说没有那种有人生哲理的剧,但是看得很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前段时间高英杰参演的那一部剧《再来》,讲的是一个被人欺负的孩子在长大后报复的故事,超级好看!!!!后期非常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我也喜欢看,刘小别的《剑侠影踪》也不错,看男主角打脸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就非常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难道不是传说中的霸图出精品。轮回出哲理。微草出爽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叶神应该不会选择这种吧,叶神还没演过烂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微草出品的也不算是烂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可是微草出的电视剧收视率超级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应该不会,我相信叶神不会参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2 如果叶神真的演了微草的剧我就直播吃秋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电视剧璀璨星光:近期鸾辂音尘原著小说《重生之璀璨星光》的电视剧开拍在即,该剧由微草娱乐影视出品,由原作者亲自担任编剧,黄金瓜奖最佳导演@林杰,@方士谦担任制片人,而在故事之中经历前世遭人陷害,今生王者归来的影帝顾辞由双料影帝 @叶修 出演,而电视剧中出演男主角弟弟的顾峥由轮回最佳新人 @孙翔 出演,另有电视剧中两个“反派”顾祈和仲思卿分别由@江波涛 @林敬言 饰演。电视剧将在近期开拍,作为秋季档播出


20××年08月01日 12:37


转发(2w) 评论(1w) 点赞(3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卧槽,不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还真的是微草娱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不仅仅是我叶神,还有我皮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翔翔!!!我翔翔也要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叶神真的要演啊?????我现在就是这个表情[生无可恋.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可是是叶神啊,我会去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不对啊,叶神真的会参演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都敢艾特本人了,怎么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这本小说我看过,还挺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也看过,但是没有陆家兄弟的演员?陆家兄弟戏份很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我就看过几章,陆家兄弟很重要吗?我以为是炮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当然不是炮灰啊,陆家兄弟中陆修宁是重生后顾辞的助理,也是最后和顾辞在一起的人,陆修言是男主角的弟弟也是翔翔演的那个角色的恋人,就是兄弟突然变妯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咦?陆修宁竟然不是炮灰,我记得我看的时候前辈子陆修宁是喜欢顾辞的,最后是陆修宁带着顾辞逃跑最后两个人一起死在了车祸之中。



然后我以为是炮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但是人家的确不是炮灰,男主角重生之后就把他保护起来了,还喜欢上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不只是喜欢上他了,还是喜欢上他了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污不可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那我是不是要羡慕一下即将出演陆修宁的演员?



我看过原著,有很多啪啪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啪啪啪可以省略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省略了就没有意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没错,我觉得鸾辂音尘的小说之中啪啪啪就是精髓,虽然打脸部分超级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上次鸾辂音尘的《鬼帅》真的超级好看,前年直接霸权了暑期档,现在观影次数已经是地瓜网的电视剧第一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因为是新杰和老韩的定情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可是鬼帅里面的啪啪啪戏份基本上删光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因为买了版权的是霸图啊,只剩下两场,一场是他们成亲之时,还有是大结局,但是真的超级好看,特别是老韩的肌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可是这次买版权的是微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微草专注于爽剧一百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但是爽剧真的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等下,我记得营销号好像信誓旦旦地推断这次秋季霸权肯定是那个酸菊花出品的那个什么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那个《菊花曾许诺我们前世今生下辈子》这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什么恶心的名字?矫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就是讲一个叫做 唐殇雪的善良仙子爱上遥不可及的天神 菊君,两人相爱却惨遭圣母反对,两人跳下灭神台轮回三世的故事,就是第一世唐殇雪是一个清冷的大小姐她爱上一个穷书生不顾反对嫁给了他,结果生了孩子还被小三陷害瞎了,后来两人殉情,第二世是男猪脚变成了皇帝,女猪脚就是一个庶女,然后这个庶女就各种宅斗最后嫁给了皇帝,最后一世是现代,好吧我不想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听着剧情很恶心的样子,狗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狗不狗血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抄的啊,原作者,不能称之为作者了,那个谁全文六百四十三章,抄了六百三十九章,抄袭数量从现代小说到耽美再到同人小说和新闻百度百科,高大三百多部作品,就连人家的悼文也抄了,超级恶心,还反泼脏水到了很多原作者身上,欺负人家写的是免费没有报酬的同人小说,抄袭行为还上了报纸,结果呢,还是拍电视拍电影拍网络剧一起来,你说气不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一生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别聊这种了,我相信有叶神在还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反正我们一寝室一起鄙视,肯定支持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我喜欢原作者,上次貌似鸾辂音尘听说那个作者也去读书会现场立马拒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别忘了,鸾辂音尘的同事就是被那个谁抄的,那个什么菊花的大纲就是抄她的,结果那个人反泼水的


顺便推荐 秋木苏的《不回首》,这是一篇正经的文学,里面感情戏很少超级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我也喜欢秋木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超级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不是说好的说叶神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我觉得可能是微草娱乐力捧的,刘小别或者是高英杰?我说的是陆家兄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我觉得高英杰感觉还挺适合的,可是人小高不是要演霸图的戏吗?霸图的戏一向都是求精的不会边拍边播,现在进组肯定要到明年春天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会不会是黄少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啊?不是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我才不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为什么会是黄少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王杰希不是一直在捧黄少天吗?王杰希又是微草的掌权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黄少天不是被包养的吗?拍到好几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肯定是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好好一个小伙偏偏要做小白脸,明明长得还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如果真的是微草为了捧黄少天请来了叶修,江波涛,林敬言也太厉害了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王杰希有钱啊,黄少天手上那一只手表可是特别订制的,据说是王杰希给黄少天的成年礼物。价格可是一辆豪车的价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前面立什么FLAG!还真TM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方士谦:新增演员名单 陆修宁@黄少天烦烦烦,陆修言@肖时钦,林远洲@唐昊,白秋涯@周泽楷,秦欢@唐柔,秦乐@莫凡。敬请期待


@电视剧璀璨星光:近期鸾辂音尘原著小说《重生之璀璨星光》的电视剧开拍在即,该剧由微草娱乐影视出品,由原作者亲自担任编剧,黄金瓜奖最佳导演@林杰,@方士谦担任制片人,而在故事之中经历前世遭人陷害,今生王者归来的影帝顾辞由双料影帝 @叶修 出演,而电视剧中出演男主角弟弟的顾峥由轮回最佳新人 @孙翔 出演,另有电视剧中两个“反派”顾祈和仲思卿分别由@江波涛 @林敬言 饰演。电视剧将在近期开拍,作为秋季档播出


20××年09月01日 12:37


转发(2w) 评论(1w) 点赞(3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这么多名字,没看过原著的要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还真的是黄少天,我拒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我才不要嘞,我宁愿让皮皮来演修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所以到底都是谁和谁啊?有解释一下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看过三遍原著的我过来剧透:


顾辞(叶神):男主角,前世被陷害,重生回来打脸,走向人生巅峰。


陆修宁(那谁):男二号,前世和顾辞一起死,今世被顾辞照顾着,最后两人相恋


陆修言(小事情):受的哥哥,副CP,前生因为打压郁郁不得志,是一个编剧。


顾峥(习习):攻的弟弟,副CP,前生被人挑拨离间最后被人陷害。


顾祈(皮皮):反派,就是一个J人,但是我还是如此爱皮皮。


林远洲(日天):男主角公司的二世祖,戏份挺多,一般是助攻


白秋涯(楷楷):出场对男主角有助攻,没什么戏份,但是是个好人


仲思卿(老林):又是一个反派,不要脸的天王,老林第一次演反派支持!!


秦欢、乐(莫、柔):姐弟两,反正是重要的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楼上好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在车子里面黄少天调整气息,一吸一放。


“你紧张什么?”王杰希目不斜视。


黄少天说,“要见任务对象了,紧张,当然紧张。”


“又不是让你见相亲对象,和他结婚。”王杰希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等到下车进剧组之后黄少天总感觉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奇视线,剧组的工作人员小声地八卦着,大约就是:


果然,黄少天的金主就是人王总裁。


带资进组就是不一样啊,啧啧,能和叶神演对手戏。


不过人王总裁还是太宠爱人家了,不然也不会亲自接他来剧组了。



………………等等。



今天只是过来拍摄定妆照,黄少天在休息室里面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姿势,清洁阿姨都来拖过地了,但是里面始终只有黄少天和王杰希还有黄少天的经纪人方世镜,黄少天拿着草莓蛋糕在那边边转圈边吃东西,被王杰希评为:神经病。


突然门打开来了,黄少天一个手滑把草莓蛋糕给甩了出去,方世镜看到这里心脏病都快要吓出来了,但是看到进来的叶修没有被草莓蛋糕砸到还是缓了一口气。


黄少天想要去那拖把但是休息室里面并没有,黄少天一心急想要趴到休息室外面拿清洁工具,但是他忘记了这是清洁阿姨刚刚战斗过的地方,结果啪叽一滑整个人扑倒在了叶修的西装裤下面,右手还正正好好地按在了草莓蛋糕上面。


“…………”王杰希捂脸,一副后悔认识他的表情。


叶修被这个行为给吓到了,他忍住笑意蹲下来,“哟,这操作没见过啊,这个大礼我可受不起。”


黄少天没好气地抬头,下意识地把右手往叶修的膝盖上一擦,原本黑色的西装裤也变成了白色。



方世镜:傻孩子,你在干什么.jpg



黄少天擦完手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不对劲,他脸色一僵,生怕他眼前的影帝大人会不会给他脸色看。


果然叶修的膝盖顶了过来,黄少天心想着果然记仇了,正准备承受着影帝的怒气的时候,黄少天只感觉到脸上有粗糙的东西划过,叶修将他膝盖上的奶油全部擦到了他的脸上。



果然是记仇的。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

腹黑影帝叶×TM又重生又有系统还永远是十八线永远被黑的十八线演员黄。


副CP:唐林 孙肖 杜柔 邱卢 伞喻



昨天也说过,从现在起专注于更新这篇和空降,又要回到小鲜肉和影帝的甜甜甜模式啦。


来安利自己的另一篇空降:(拾) 


还是求一个评论和爱心,我需要爱的浇灌

评论(140)
热度(16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