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黄少天是白月光……吗?(上)

额,名字是瞎取的,有一点取名无能。



01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叶修留着一个莫西干头,开着一辆酷炫狂霸拽的摩托车停在宿舍楼的前面,然后嚣张地说,“天,跟我走吧。”




黄少天惊醒之后发现在即还是在宿舍之中,只是窗帘没有拉好,从外透进一点路灯的光亮。


“我脑子一定是魔怔了。”黄少天靠在枕头上,有些失魂落魄,黄少天喜欢一叶修,不过也只是偷偷的喜欢而已,而且再过几个月叶修就要毕业了,等一毕业叶修就要回国,他们也许就一辈子也见不着了。


人们都说你心里想着谁,就会不停地梦到谁。


他伟大的学生会会长-喻文州这么说。


才不是呢。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蹲在电视机柜里面的迷你冰箱前面从里面拿出来一罐啤酒,一口气喝掉了半罐,然后自暴自弃地躺回床上。


如果我再梦到叶修我就去早饭吃秋葵馅儿的包子。



黄少天又做了一个梦。


梦见叶修留着一个子弹头,开着一辆火鸡牌电瓶车停在宿舍楼的门口,然后酷炫地说,“天儿,跟着哥过吧。”


去死吧。


黄少天喊叫一声,然后又醒了。


这次是真的天亮了。



黄少天迷糊间感觉到外面熙熙攘攘的,吵得很,黄少天走到窗户前往外探,“怎么这么吵啊?”


没想到他这么一张望,外面熙熙攘攘的人都朝着他看了过来,好几个都是他们隔壁的新生,“啊,黄少起来了。”


“是活的黄少啊。”


“黄少今天还是出水芙蓉一般出淤泥而不染。”




什么鬼?



然后很多人散开,他瞧见了被围观群众围住的……



等下,那个是叶修么?



是叶修。



可是那个头发像抹了啫喱水,穿着跟模特似得男人真的是叶修?


一定是在做梦。


黄少天缩回脖子,关掉窗户又躺了回去。






是梦非梦,黄少天一点都分不清。








02




黄少天穿越了。


按照剧情来说他应该穿越到西方大陆打怪升级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


或者也是穿越到古代开发金手指宅斗宫斗江湖纷争什么的。


可惜都不是。


黄少天穿越在一条马路上,马路上人来人往都走着自己的路,根本就没有发现突然出现的他,黄少天又以为自己在做梦,可是他下一秒就被一个走路匆忙的人给撞了一下差点没摔下去。


被撞的那一下告诉他的确不是在做梦,他环顾四周发现这条路上穿得又好像和自己记忆中的不一样,可是路牌上实打实写的是中文,这里似乎是B市,有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他只是去过B市一次,倒是叶修就是一个实打实的B市人,他怎么会一醒来就拉到B市呢?


马路对面的广场上的大屏幕在放着娱乐新闻:


今日人气小生Ace现身DEC.时尚发布会现场,他和叶神一年多愈演愈烈的绯闻真假难辨,在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时话语中暗示好事将近……



黄少天没有继续听下去,他愣愣的看着屏幕上西装革履的叶修,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难道他真的和小说一样穿越了么?那么他现在站在马路中间又算什么,他该到哪里去?


在这个世界还存在他,还存在自己所熟悉的所有吗?


还有,


这个叶修是自己喜欢的叶修吗?



不过黄少天还是决定先离开这里,他的口袋里只有一枚串在银链上的戒指,其他什么都没有,这个戒指还是黄少天16岁生日的时候叶修随意在街头上买的,黄少天回去之后就把它收好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裤子口袋中。



正当他在东张西望的时候,马路边突然停了一辆车,车窗慢慢地摇下,使得黄少天看见了坐在里面男人。


是叶修。





03


黄少天后退了几步,面对着陌生的叶修他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



他握紧手中的链子放进口袋里,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坐在车子里的叶修,准备离开。


他现在依旧觉得自己在做梦。


黄少天没走两步就被人拉住了手,他一看是叶修拉住了他的手,“你干嘛?老叶。”黄少天随口叫了平常叫叶修的外号,没想到叶修眉头一皱,黄少天这才想起了也许这个叶修并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


“怎么?现在舍得回来了?”这是黄少天见过叶修最严肃的一次,虽然他并不明白叶修在说些什么,最应该吐槽的应该是他才对,明明是叶修许久不见才对。


“怎么不说话?你现在手里还拿着我当年送你的戒指。看到我要和别人结婚的消息就坐不住要回来了吗?”


“平常话这么多,过了这么多年倒是沉默不少。”叶修见黄少天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


其实黄少天是看见了叶修左手手臂上的一个黑印,这是在以前黄少天不小心用铅笔戳到的,愈合之后就变成了一个“黑痣”。


“你真的是叶修…………”


叶修听到黄少天说了这句倒是笑了,“我不是叶修还是谁?”


黄少天喜欢叶修三年了,一直不敢说明白,现在站在眼前的叶修变得更成熟了,他走向前去大力的抱住了叶修,也许就是一生一次的拥抱。


叶修诧异于黄少天突然过来的拥抱,不过还是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腰。


久违的拥抱。





04


黄少天坐在叶修的车上,仔细瞅着才发现貌似科技变高级了不少,而且现在叶修所乘坐的车子是GEMINI的VEX,他只记得当时GEMINI的首席设计师只是刚推出了概念型的车子,还说过预计在2026年推出。


2026年…………


黄少天想到什么转身问叶修,“你带了手机吗?”


叶修蹙眉,“你连手机都没有了 。”


“是啊 ,都丢了。”黄少天对着叶修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只有那枚戒指了。”


听到黄少天这话,叶修似乎很高兴,他把口袋里的手机递给黄少天,黄少天按开屏幕一看,果然时间不对劲:2027年6月11日。


离他记忆的时间差了八年。


八年。


“你怎么感觉表情很落寞?”


“没有啊。”手机上的logo已经从他记忆中的BANANA.L3变成了L7,但是叶修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个牌子没有变过。他把手机还给叶修,“你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真是没想到。”明明二十岁的叶修更加倾向于蹲在实验室里面做实验,打打游戏当一个宅男。


“你喜欢演戏吗?”


听到黄少天的话叶修转过头看向他,“说实话,不喜欢。”


“那你为什么还想当明星?”


“在登上舞台后才能万众瞩目。”叶修靠在车座上,“这不等到你了么?”


就算脸皮再厚,听到叶修这句话黄少天也能觉得被撩到了,他往叶修方向挪了一点位置,他活了十九年,从小时候上树掏鸟蛋恶作剧到长大后在全校师生的面前演讲解放天性的演说,就是不敢对心上人说一句喜欢,他鼓起勇气只是轻轻说了一句,“叶修,我喜欢你呀。”和平常黄少天在游戏里面喷垃圾话雄赳赳气昂昂地不一样,声音软的和蚊子一样。


黄少天说完就往后挪了两个位子,叶修也跟着他挪了两个位置把他堵在了自己和窗户之间。


叶修放低声音,“有多喜欢?”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还有一章,果然不开长篇才是正确的选择。


黄少天作为叶神的初恋出场,在萌CP的人民眼中算不算是他的白月光呢,可是白月光才是真爱!谁说白月光是坏的呢?













评论(60)
热度(9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