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叁)

看文之前先安利另2篇:  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崽子,岳父 Is Watching You    

——

本章:你们猜我写了啥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第十三章


黄少天见叶修如同刷了水泥的墙一样的脸色扑哧一下地笑了,“我随便说的,你别当真啊。”见黄少天笑得开心,叶修也懒得和他计较。

他站起身看着黄少天,“还真是看不透你。”

“看不透就看不透,我自己都看不透我自己。”黄少天说的坦然,可是叶修却不信,“等哪一天下雨了打雷了,就不要再逃避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淋雨会晕倒的人没有资格教育我。”

“……”

拍摄了一整天外面的阳光也变成了夕阳余辉,还剩下晚上拍摄的影之册,影之册和光之册完全不同,光之册就是用最柔和明亮的光拍摄出恋人之间甜蜜的日常,影之册则是在黑暗的空间之中营造出在夜晚的欲望纠缠。

江波涛大导演一到拍摄晚上的部分就兴奋,就连工作人员犯低级错误也笑眯眯地,在某一个方面来说是非常可怕的。

可是到了影之册的部分反而没有更加亲密的戏,就是在床上凹造型,两人凑得很紧,不停地在咬耳朵,镜头下面颇有旖旎之感,可是其实他们在说的是:

黄:我现在有一点后悔了,这个导演好变态啊。

叶:你才发现啊。

黄:我觉得他不应该叫工皮寿,而是应该是叫工口寿。


拍摄很顺利,快到第二天的时候终于拍摄结束了,江波涛今天拍了很多自己想到照片所以特别高兴,大手一挥地请众人去喝酒庆祝,叶修和黄少天就被热情好客的工作人员给硬拉了过去,黄少天开心地喝了两罐啤酒,叶修制止不及,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咕咚咕咚灌了一整罐下去。

“叫你别喝酒了,还喝。”叶修似乎能想象到待会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告诉你啊,待会儿可别瞎动。”

黄少天扔掉手里空罐子往叶修那边靠了靠,“队长,我给你唱首歌吧。”

“不听。”叶修拒绝的干脆。

“那我就唱给大家听。”黄少天又开了一罐啤酒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大半,还打了个空嗝。

“好好好。”工作人也喝了一点开始鼓掌。

“一条大河~~~~~~~~~~~~~~~~~~~~~~~~~波浪宽!嗝。”黄少天举着啤酒罐子,还一只手勾住了不知道哪一个面生的工作人员。

“又闹。”叶修过去要让黄少天放手,反倒是让黄少天给缠住了,“胡说,我明明很乖的。”语气似乎有一点委屈。

就算叶修再淡定也招架不住。

“来,一起喝酒,哥们儿。”黄少天左手硬要掰开叶修的嘴要把剩下的半个罐子啤酒给他灌下去。

叶修被突然灌进来的啤酒给呛了个彻底,“你……咳咳……”叶修手撑着沙发,全身开始发热,他是一杯倒,喝了几口就不行了,按照常理来说,他们就是一类人。

黄少天戳了戳叶修泛红的脸颊,“他好像醉了,我扶他回去,现在差不多……”黄少天歪着头看着墙上的钟,稍微有一点模糊,“对的,一点钟了,我叫我们家轩儿过来接我了。我现在扶着他出去。”黄少天挥挥手拒绝了其他人送他们出去,因为彼此都一样都是走一步晃一步。

 

“喂喂喂!你既然比我还搞笑哈哈哈哈,太有趣了。”黄少天乐开怀,肩膀上还架着叶修,“脸就跟猴屁股一样,不对,是跟发春期的猴屁股一样!哈哈哈。”

叶修头还晕着,耳边不知道是谁嗡嗡嗡地在那边叫,搞得他心烦意乱的,“吵死了。”

“我哪有吵?我明明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黄少天开始滔滔不绝,“不过如果你平常声音都那么低沉就好了,果然有磁性的声音才是最好的,就像你唱的那首《NO CONTNETS》一样,听得我都要硬了。”黄少天喝醉之后依旧没变。

叶修一把甩开黄少天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手,然后一个壁咚将黄少天扣在他和墙之中,街上昏暗的灯光只照到了叶修的半个身子,外加上偏长的刘海遮住了叶修的眼睛,“既然你撩我就应该有被我上的觉悟了。”


然后叶修就往前扑去,睡着了。

黄少天的胸口枕着叶修的脑袋,他只能扶着他的头不让他摔到地上,酒也醒了几分。

直到郑轩小绵羊的灯光打到了他们身上。

郑轩眼神惺忪,打了一个哈欠,“你们这是在玩什么PLAY么?”

 

 

11020楼:

卧槽我热搜看到了啥?

1.叶修 黄少天 午夜漫步

 

哈哈哈午夜散步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1楼:

不是午夜老年DISCO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2楼:

又不是开房有什么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3楼:

两个人貌似喝醉了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4楼:

还好没有做其他的事情,不然晚节不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5楼:

有多少明星名声死于醉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6楼:

看了照片我只能说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7楼: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8楼:

记者也是厉害的,半夜一两点拍到人家在路上摇摇晃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9楼:

不仅是跳舞,还有就是壁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0楼:

乐队两主唱深夜玩壁咚是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1楼:

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幽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2楼:

好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啊,他们一直在耳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3楼:

感觉就是叶神醉了,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4楼:

后面还拍到一个男人,不过貌似不是娱乐圈的,来了一辆摩托车过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5楼:

蜜汁喜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6楼:

作为站内裤组CP的人表示,我吃到了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7楼:

吃内裤组的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8楼:

内裤组+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9楼:

什么内裤组啊,叶神都要哭了好吗?不是主唱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0楼:

因为内裤广告深入人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1楼:

天哪,那我以后安利别的小伙伴入坑岂不是是只能从


他的声音好好听变成了他的内裤广告你看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2楼:

我觉得以后叶神不唱歌拍广告也能月入百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3楼:

好在是内裤广告,不是情趣用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4楼:

情趣用品怎么广告?拿在手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5楼:

谁知道啊,我又没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6楼:

我很纯洁的,我连实物都没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7楼:

好像说的我看到过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8楼:

看过又怎么样?没用过就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9楼:

我一直觉得皮导的愿望是拍摄AQT广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0楼:

毕竟工口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1楼:

不不不。皮导一直都是我们的人生导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2楼: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3楼:

我跟你们说啊,我不是老韩的粉丝但是看了他的写真之后瞬间变成脑残粉,那胸肌 那肌肉,啧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4楼:

我就想问叶修什么时候下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5楼:

同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6楼:

如果叶修肯下海拍江波涛的写真我直播吃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7楼:

楼上你太拼了,已截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佳乐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就跟一个糙老爷们儿一样,他摊开除了自己上头条之外都没翻阅过的报纸,“啧啧啧,你们看,monologue主唱深夜街上扭秧歌,大玩壁咚!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张佳乐由于笑得过于夸张所以被叶修狠狠地瞪了一眼。

周泽楷点头,脑袋上的呆毛有着可疑的卷曲,他手上也拿着一本杂志,杂志封面上印着的就是叶修的侧脸,黄少天只是模糊一片,粉红色大字上面写着,《孤街寂寥-monologue主唱疑似失恋深夜买醉》反正就是没有和少天的份,他还感到庆幸:幸好他被无视了,他本来就被黑地挺惨了,再加上这个肯定是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喻文州看到微博首页上飘着的头条,“我一直以为喝醉了,被拍到的应该是少天才对,没想到是叶修你。”喻文州表面波澜不惊,叶修能看出他的幸灾乐祸了。

连最正经的王杰希也不禁把微博上八卦图保存了下来,“本来叶修说喝酒会伤嗓子所以才不喝酒,现在看来不是这样。”

“……”

叶修冷冷地瞥了一眼坐在那边看戏吃瓜的黄少天,“要不是他灌我喝酒,我能出洋相吗?”

“你喝不了酒怪我咯?”

“你们两个半斤八两。”张佳乐说,并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天生一对。

“我有吗?”黄少天扔掉瓜皮,“是你才对吧,你看就是这张……”黄少天在那一堆八卦杂志中扒出出一张,摊开来放在众人面前,“就是这张,你们知道他和我说什么吗?他说我想上你,你说这是不是一个变态!”

“噫!!!!!!!”四人似乎是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

 


“我是不是听到了不该听到的什么声音?”苏沐秋的声音从后院传来,他正好扒拉着阳台那边的玻璃门。

“沐秋?”

苏沐秋跨过来,“我就知道你们后院一定没关门,一过来就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叶修面不改色地瞎说,“你听错了。”

“我嗓子坏了并不代表我耳朵坏了。”苏沐秋坐到黄少天身边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膀,“好久不见了,想我了没有。哥哥亲一个!”

 


喻大师看在眼里,感叹道: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章:新人物解锁,猜猜是谁?

 

终于把伞哥弄上线了,伞哥这件事过去之后就会甜啦,虽然现在也甜了。

 

实验表明,有很多的爱心点赞和评论能够促进文章中叶黄的甜度。

 

评论(79)
热度(10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