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4

为重生这一篇的第一章助攻破千,更新。

 

本章叶黄对手戏少,注意,有一点混乱

 

看前注意:

1.“睚眦必报”影帝叶×重生十八线小透明黄

2.黄少是重生的,老王是黄少的系统,内有绯闻。

3.主线CP叶黄,副CP唐林、杜柔、邱卢、伞喻等

 

前文: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第四章:


“因为你傻啊。”王杰希一边坐在按摩椅子上享受着机器的振动按摩。

“我很聪明的好吗?我一本啊。”黄少天很不服,因为不服所以他多喝了几杯饮料。

王杰希鄙夷地看着黄少天,“书读得多又怎么样?情商就没有长过。我就该让你重生回到读高中的时候让你回炉重造。多年几遍书。”

一听到读书黄少天瞬间就不高兴了,“凭什么呀!!我不要再高考了,我会死的。过劳死。”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似乎是因为黄少天的不成器而叹息,“对了,今天你们遇到了裴奕扬,以后你单独见到他的时候要小心!”

“为什么啊?”

“因为他不是一个好的人,上辈子你死了所以不知道,后来那个裴奕扬吸毒了,而叶修也被牵连了。不过依照现在时间段他还没碰到毒品。你要小心点。”

“毒品啊,碰上这种东西,一辈子都完了。哎?三……三点了。我现在睡觉去。”黄少天放下杯子,慵懒地伸了一个懒腰,“今天太累了。”

“你累什么啊,就晚上录了一个节目,还吃了一顿小龙虾,还不打包给我。好好休息好,后天进组了。”王杰希关掉了按摩椅目送着黄少天进了房间。

王杰希摇摇头,真是不够省心。

然后王杰希掏出了手机:“喂?小龙虾店吗?我要藤椒、十三香、麻辣、香辣和蒜蓉的小龙虾各一斤,送到郦蘅别苑一区12栋,多少钱不是问题,要快!”

有钱就是这么吊!

 


叶修回到家是另一幅景象,电视机还在开着,喻文州双腿搁在茶几上,手上还拿着一个肉夹馍,“港剧还真是好看啊,好看!”

“都已经快三点了,你还不睡啊?”叶修打了个哈欠,看着到现在还是嘈杂的房间。

喻文州乐呵呵地看着电视剧里面的撕逼片段,心里一种爽感,“监督苏沐秋同学好好创作,再不更新就要从榜单上下来了。”

“你今天这是逼他写了多少了?”

“四万字吧,不多,不多。”喻文州笑呵呵,叶修内心只能给自己的哥们点个蜡。

“那你慢慢监督我先去睡了,后天,不对明天就要进组了。”

“等下,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你前任了?他气色看起来挺好的。”

“你又知道了。”

“那是当然,我可是神明,你今天装的不错,不过毕竟是喜欢过的人,放不下正常的,我理解。”喻文州将肉夹馍吃完了,又拿起一盒明虾寿司。

“我没有放不下,我早就放下了,磨蹭着不去了断不是我的风格。”

“按照这样来说,是喜欢的不够深。”

“你说的没错。因为不够深刻,所以放得下。”叶修自嘲地回答着喻文州的问题,不过他说的没错,放下了就是放下了没有什么好狡辩的。

“当心。”喻文州给打包票,“下一段感情一定会很深刻,而且是命运的恋爱。”

“切,你又知道了。”

喻文州摆出一分姻缘大师的样子,就是嘴角遗留着一根葱花有一点出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

“年轻人,好好学着吧。”喻老妖精这么说。

 

海角论坛>娱乐八卦>啧啧啧,都说有金主就能一飞冲天,可是金主移情别恋了就会打回原形。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海角论坛/娱乐八卦】啧啧啧,都说有金主就能一飞冲天,可是金主移情别恋了就会打回原形。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扬起微笑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都说只要你有了金主捧你就算你演技再烂都能够红过半片天,只要你金主够厉害,有一张好皮囊,就能够麻雀变凤凰,可是金主怎么会一直对一个人念念不忘呢,没过多久还是会有新的目标,那么这个人就是众矢之的,悔不该当初。

------------------------------------------------


1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楼主好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不会说的是H姓小鲜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说的是黄少天吧,最近狗仔拍到王杰希和一个年纪很小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开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貌似是海鲜火锅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真是独树一帜的约会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话说的是没错,但是我觉得你是在故意酸黄少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因为楼主是裴奕扬的粉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啧啧,谁都有资格说,但是裴奕扬最没有资格,谁都知道他也是这样上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前面你给我滚,MB黄少天给你了多少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就算再怎么样也是半斤八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我们家小扬都是靠着自己努力的,不懂别瞎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以前就有传言要拍真人版就是我们家小扬演陆修宁,现在不知道哪里蹦出来的猴子代替了他的位置,恶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我们家就是陆修宁的原型好不好????本来就该他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草,楼上多大脸,人家鸾辂音尘明确说过陆修宁的原型是上世纪他很喜欢的一个歌手,狗屁的裴奕扬,多大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人家还以为全世界都爱裴奕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我还挺喜欢裴奕扬的,但是粉丝实在是太NC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你们都不配,我们饭圈不需要你们这些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感觉楼里都是高级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裴奕扬粉丝会跳脚应该还是璀璨星光的关系,可是主角就是不是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主角应该是叶神才对,陆修宁也不算是主角,裴奕扬的粉丝不知道在闹一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因为他们都是叶裴党啊,这CP实在是有毒,我有幸看过几篇,受永远纯洁无暇,万人迷我都快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楼上的,你忘记了ALL裴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哦,不是有一篇镇圈神作什么来着,就是叶修和韩文清都爱上了裴小公举,大打出手,后来小公举忍痛说自己无法抉择。
然后这两个人深明大义地决定共同生活,噗嗤,后面还有翔翔,昊昊,等各路明星都有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对对对,我记得很清楚,当时老韩在文里说:

小扬已经很痛苦了,他忍痛将自己的心分成了两瓣,分给我们,我们竟然还因为这件事情而吵架让他痛苦,太伤他的心了,我们更要全心全意爱他。

 

这是要一颗红心向太阳的节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脑补一下老韩说这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天哪,一颗心回报半颗心,好棒棒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别提雷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楼主竟然不跳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不过说来也奇怪,叶神到底为什么会接这部戏、??谁能告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不是银镜有好几个帖子来猜测了么?

无非就是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王杰希有钱,但是叶神的弟弟也不穷好吗?

华夏青年富豪榜 王杰希第一 叶秋第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当时叶神踏入娱乐圈的代价就是不用家里的一分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红三代富二代的叶神真的太帅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叶神真的是清流中的一股泥石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泥石流是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我记得叶神上一部电影搭档两位女主角云秀和柔哥,主持问他两位妹子都掉到河里会先救谁。

叶神说:最先沉下去的是我。之后就劳烦他们一个人抬脚,一个人抬手把他运出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后来才知道叶神是旱鸭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怪不得当时有一部讲潜水的电影叶神不肯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不过事实证明 明明比较适合这个角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可是明明在里面亲了我的柔哥,这不能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这就更加证明了柔哥才是总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可是我记得璀璨星光原著里面有一个情节是顾辞在海里救陆修宁的场景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导演会有办法的,顶多用特效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就是那种出了水面之后衣服还是干的那种特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毕竟现在他们不肯吃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也不怪明星啊,没钱用水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有一次裴奕扬拍戏的时候因为站得太久了一下子跪在地面上然后膝盖磨破出血了,然后紧急就医,他还发了我没事。
下面一群人嗷着 宝宝辛苦了 好敬业啊之类的,我也是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当时爆出来裴奕扬这部电视剧一共就六集的客串戏份,结果片酬比男女主角合起来的报酬还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钱还真好赚啊,新毕业社畜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老韩那个时候正在拍摄《雄图霸业》,史诗巨作,一共80集电视剧,但是超级精彩,不喜欢这种史诗的我都看了好几遍,当时的实力明星全在里面了,韩文清,林敬言,郭明宇,田森,季冷,陈果等,每一个明星都能担任主角的,老韩200w,其他都是100w貌似,这根某人的8000万真的是差距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事实证明能够成为经典的史诗巨作和口水剧的差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我本来兴冲冲地点进来结果看见一面一群脑残在说我们家小扬,你们知道我们家小扬有多努力吗?你知道他每次去整容医院微调需要多少钱吗?片酬拿得多一点不是很正常嘛(滑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看了前半句想骂人,还好看到后面半句我停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56太有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微调(滑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差点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你们知道吗那个《菊花曾许诺我们前世今生下辈子》换演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早该换了,男主角是新出茅庐的一个演员,他失手点赞了一个鄙视抄袭的微博,后来就换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哈哈哈,是谁,我要去点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叫邱非貌似,长得很帅,也是嘉世的,就是才18岁,还好没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我觉得他也挺可怜的前段时间要演这个被骂个半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女主角也不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好可怜啊(滑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男二号上位了,一个姓陈的男演员,额,是不是该恭喜他终于出头了呢?演这部剧肯定会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那我只能用啪啪啪来鼓励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进剧组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趴在方世镜的背上休息,眼睛一直都闭着,因为是素颜的关系眼底还有一圈深深的黑眼圈,像是累着了。

叶修联想起昨天看到的新闻,为黄少天感到可惜,看他那么力不从心的样子就知道他一定为了这件事情而失眠。

叶修开口,“你先让他好好休息吧。早上只有我和老林和小江的对手戏,这样趴在你背上不行,进休息室休息一会儿。”明明前天还一起去吃小龙虾,叶修还不知不觉的告诉了他自己的事情,没想到现在很快就轮到了他。或许应该说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方世镜见叶影帝难得那么善解人意,连忙就扶着黄少天进了休息室。

“其实他也挺可怜的。”叶修的助理-方锐冷不丁地说了这句话,“向他们这种小明星,可以一夜之间爆红,也有可能一夜之间失去所有。”

叶修看了方锐一眼,“有时间去心疼别人,倒不如想着自己可不可以加工资。”

“加不加工资可是你说的算啊,BOSS。”方锐说,“而且啊心疼他的人可不是我。”

方世镜带着黄少天回休息室的人就能听到片场一些客串的演员在那边窃窃私语,特别八卦的样子,尖锐的声音在整条走廊中格外突兀。

听说人家MR.王有了新欢了,还和人家一起去大酒店。

噫,这些老板原本就朝三暮四,玩腻了一个还有下一个。

不错了,至少还演了一个男主角,可是也许就是最后一个咯。

今天也没有来吧,估计就是陪着新的小朋友,你说他这样装给谁看啊?

 

黄少天是听不清楚这些的,他现在脑子昏昏沉沉的就是要去睡觉而已。

门一关上,方世镜一脸悲痛地说,“你看看你,让你早点睡早点睡,结果修仙到晚上三点多,你是不是嫌自己的寿命不够长啊?”

黄少天累得抬不起眼皮子,只是趴在那边养神,“昨天活动开了嘛,我就肝咯,就是前面有两个变态真的是,我死活都超不过他们。”黄少天的话越说越轻,然后慢慢地没有声音了。

方世镜叹了一口气,替他盖了毯子,“现在所有人都在嘲笑你,总有一天你要让他们看看谁才是井底之蛙。”

黄少天听不见这些,他的梦里只有他的五星夜雨神烦,还有爬来爬去的小龙虾,没有其他了。

叶修让方锐准备了一些绿豆汤好清凉解暑一下,在拍完该拍摄的节目之后工作人员人手一碗冰镇绿豆汤在那边看吃着。

叶修端了一碗绿豆汤进了休息室见到黄少天还在那边躺着,脸还是有一点苍白,他抱着一只卡通毛毛虫的半个脑袋都埋在里面,叶修心想,这个人还真的不适合娱乐圈。

黄少天因为睡得久了,头有一点晕,等他缓缓睁开眼睛就看见叶影帝翘着二郎腿喝着绿豆汤望着他。

“头头头头头头头,头痛。”黄少天为了肝游戏熬了夜,现在脑子痛得很。

“你终于醒了,几乎睡了一天。”

“不好意思。”黄少天抱着彩色的小毛毛虫,拿着它的小须须头把玩,“有一点累。”肝很痛。

叶修以为是因为王杰希的事情而伤心的黄少天此时想着的却是怎么找个时间把自己的排名给挤回去。

“你要不要喝绿豆汤?”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把旁边的绿豆汤递给他。

“不要。”黄少天摇摇头,表示拒绝,黄少天早年喜欢喝绿豆汤就每次煮一大锅放在冰箱里,结果有一次不小心放久了让他拉了好几天的肚子,现在绿豆汤的就是阴影。

叶修以为他因为心情不好而拒绝,“这个世界没有过不去的坎。”

“你在说高考的题目吗?”

“……”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想上厕所,他把小娃娃放到一边往外面走去。

走了两步黄少天发现叶修跟在他后面,“你干嘛?”

“放心吧,你不用躲在厕所里哭。”叶修说的温柔。

“啊?”我就是想去上个厕所。

叶修了然地回了他一个眼神,他学着昨天看的电视剧里面男主角的姿势一把将黄少天拉入怀中,让他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之上,“在我的怀里你可以随意哭泣。这里是你的港湾。”

黄:????

 

昨天的港剧果然没白看,叶修,不,应该是在出了休息室之后突然上了叶修身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因为他已经预感到了王杰希还有十秒钟抵达修罗场,而他现在只需要赶快把身体的控制权交回去然后赶快闪就够了。


毕竟他只是想助(gao)攻(shi)而已。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瞎诌了大半天,邱非终于出现了,其实就是喻总在助攻啦,下章把老林和昊昊弄上线,写着写着我发现第一章有一个超级大的BUG但是没有人发现。偷偷去改掉了

 本来是早上更新的,但是我早上在医院,看个病可真是累人啊

评论(120)
热度(9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