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肆)

看文之前先安利另2篇:  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Script.04

崽子,岳父 Is Watching You    

——

本章:呃,上章本来要写新人物的,但是还来不及出场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第十四章:




喻文州和周泽楷一直都是二次元的宅友,喻文州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他通过表情观察就能知道他在想一些什么。


周泽楷瞬间也脑补了起来:


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明明是我先来的。


周泽楷跃动的呆毛代表着他现在的真实内心想法。


“不要开玩笑了。”黄少天说,张佳乐就觉得很奇怪,“你们竟然认识吗?我怎么都不知道?”


叶修也看着他们两个,表示自己也很好奇,苏沐秋笑了笑,“认识啊,当然认识!虽然相遇的时候并不是像电视剧里一样樱花飞舞或者是惊鸿一瞥,但是一个挺难忘的记忆了。”


黄少天点点头。


黄少天突然变得有一点矜持起来了,王杰希就觉得很奇怪,平常聒噪得很,面对叶修时候是更加的烦人,现在倒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样。


他是在害羞…………


还是在————害怕?





“我都差点忘记了我是过来拿上次落在这里的东西的,你们没丢了吧?”苏沐秋转为正题。


喻文州从茶几下面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苏沐秋,“是这个吧?”


苏沐秋好好地收起了文件夹,“是这个,但是你们这也太随便了吧,不给我好好收起来?万一丢了,水撒了怎么办?”


叶修说,“既然重要就不要把你的东西随便乱扔。”


张佳乐也附和道,“就是,既然丢三落四就得有出现意外的心里准备。”


“还有没有member爱了啊?好歹我也差一点就成为你们的成员了,能不能行了?”苏沐秋痛心疾首。


“差一点?”黄少天轻轻地说了一句,苏沐秋爽快地回答了是的,接着又说,“要不是我现在嗓子坏了不能正常唱歌了,现在估计可以被称为什么世界第一的主唱大人就不是老叶而是我了。”


黄少天低下头去,他从来都不知道有这种事情,“原来如此。张新杰那个时候都没有和我说过,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那时候叶修会说,我绝对不会认同你的。


世界真小,狭小的像一个圈子,怎么样都会遇见,怎么样都有巧合。


“你现在做演员也很好。”叶修中肯的评价,“或许你真的更加适合大荧幕。”


“这算是对我的夸赞吗?九月份我的新电影上映记得你们每个人包场支持啊?下周就是八月中旬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双手抓紧了垫在沙发上的垫子,但是神情却没有什么变化,但还是被叶修看在了眼里。





13100楼:


[网页链接:Monologue第十七单鹊桥渺渺PV.short ver. relea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1楼:


好人!!!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2楼:


已收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3楼:


刚刚看完,表示看不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4楼:


我团第一次的古风歌曲太赞,还好有一部分是乐队弹奏的画面,不然楷担的我都要哭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5楼:


我楷帅哭啊有木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6楼:


你们有木有觉得这个古风的PV很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7楼:


奇怪吗?我觉得还好啊,叶神汉服帅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8楼:


叶神走的这是男二号的路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09楼:


叶神走的是无怨无悔的深情路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0楼:


哈哈哈哈,深情的叶神?我不禁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1楼:


叶神就是很深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2楼:


我叶神最好,不服憋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3楼:


我一直觉得老王才适合做男二号路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4楼:


难道不是牛头人路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5楼:


不要因为吾王姓王就牛头人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6楼:


但是我觉得黄少天意外适合汉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7楼:


可能是黄少天的骨架比较小,穿起汉服来有一种别样的感觉,不过还是因为颜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8楼:


上次路透照不是说是三角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19楼:


剧情好狗血,但是感觉还行啊,应该是拍摄手法的问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0楼:


竟然是江波涛????


江波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1楼:


纳尼?MV的导演说江波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2楼:


真的吗?


是那个拍摄写真会被总菊审核十遍的江波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3楼:


是那个帮主唱组拍摄内裤广告的皮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4楼:


就是那个倡导解放被束缚的天性的工口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5楼:


我有必要审视一下这个PV了,没放出来的后半段不会开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6楼:


想多了吧,不过有点期待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7楼:


short.ver最后卡在了白色相簿的画面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8楼:


白色相簿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9楼:


白学现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0楼:


鲁迅曾经说过:没有修罗场的NTR不叫白学现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1楼:


鲁迅:这锅我不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2楼:


但是那时候的路透照篇叶黄两个人是亲了的,可是PV前半段来看是黄和王两情相悦,叶单恋黄啊可是为何叶黄要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3楼: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超NT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4楼:


所以说吾王还是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5楼:


突然想起王杰希沙滩裤广告的裤子是绿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6楼:


不要欺负我们家杰西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7楼:


我倒是觉得之前的那张照片是叶偷偷亲黄啊。



莫名想起了一种偷偷亲了之后发现人家老公站在后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8楼:


绿帽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9楼:


你们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0楼:


你们都在乎PV不在乎歌的吗?



炒鸡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1楼:


我早就说过我叶的嗓音适合古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2楼:


莫名觉得新成员的声音和叶神很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3楼: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4楼:


声音还不错,怪不得张新杰能够看上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5楼:


突然就手贱买了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6楼:


我早就已经买了,3个版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7楼:


我就等发售了,还有大半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8楼:


我都已经从7月等到现在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我绝对会在20号前面回来的,新杰大哥,杰哥,张大爷,我不会食言的,放一万个心吧。”黄少天趴在床上边吃着巧克力,前几天苏沐秋留下的巧克力,上面写的文字他也看不懂,不过真的非常好吃就是了,巧克力咬开之后就有一层像是蜂蜜一样的夹心流了出来,等他死皮赖脸磨完之后一大盒巧克力已经被他吃了一大半。


张新杰对他说的所有话他都是嗯嗯嗯嗯全部都应了下来,等打完电话之后黄少天又翻出来了前天和郑轩的LINE消息。




我:


-阿轩,订机票的时候帮我也订一张,我要去一趟费城。



亚历山大轩:


-你真的要去啊?


-确定还要回去吗?



我:


-少废话,帮我订一张机票。



亚历山大轩:


-要不要我陪着你啊?



我:


-就是去扫个墓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的。



亚历山大轩:


-你放下了?



我:


-总归要面对的。



亚历山大轩:


-一个人?



我:


-我一个人就够了啊!


-放心吧,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再瞎BB我打你啊!



亚历山大轩:


-祝你好运。


-到时候不要哭着来我怀里啊!



我:


-你才会哭着求安慰呢。



亚历山大轩:


-不来我的怀里,你是想去叶神的怀里吗?



我:


-郑轩你瞎BB什么呢?



亚历山大轩:


-我都懂得,你不用解释了。



我:


-滚。





黄少天在床上打了一个滚,忽然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一点热热的,他鄙夷了自己一下像是谈了恋爱的小女生一样,照道理来说不可能春心萌动成这样子吧,被郑轩这么一说就害羞了,不可能啊?


黄少天又摸出了一颗巧克力,把包着的糖纸撕开丢进了嘴里,等巧克力化了,清冽的酒香涌入口中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指的是酒心巧克力,他刚刚打电话的时候光顾着磨张新杰了,完全没有发现他是在吃什么,怪不得他现在脸特别红。


黄少天翻了一个身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刚玩好一局数独放下手机就看见叶修弯着腰盯着他,黄少天被他给吓了一大跳。“你盯着我干嘛?想吓死我啊!!!”


“……你才是,我发现沐秋给我们的是酒心巧克力就来告诉你少吃一点,结果…………”叶修的余光扫到黄少天的床头柜上已经空了的巧克力盒子,“你吃光了?”


“嗯,味道还真不错。”黄少天摸了摸自己有一点发烫的脸颊,“就是有一点烫。”


“真是的,等一下又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了。”看不透的一个人。


“我?我全身都很热。”黄少天扯开了自己的领口将手机丢到一边,声音变得慵懒起来,黄少天双手捧着叶修的脸,“亲,亲亲我好吗?”


即使是叶修已经是到了而立的男人也会对这样纯情似初恋的暧昧之语感觉到有一点不好意思,“你又醉了。”


“我,我没有啊。”


“等酒醒了之后你会后悔的。”叶修说。


“怎么会后悔啊,亲亲我。”黄少天的手移动到了叶修的脖子、胸口,他感觉到了心脏在跳动,“叶…………叶修。”


说真的,在叶修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心脏突然骤停了一下,不知为何在内心涌起了几分喜悦。


“你确定不会后悔?”叶修双手撑在黄少天的两侧,一直望着他的眼睛。


“不会。英雄,上不上?”黄少天露出一个诱惑笑容。



上,当然上。



床有吹洞箫者,温存而呻吟之。其声呜呜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诉;床音袅袅,不绝如缕。



黄少天醒的很早,他订了早上的机票,除了张新杰没有谁知道他会去美国,反正很快就会回来的。


黄少天看了看时钟上是六点十分,还有一点时间,他靠近叶修又闭眼躺了一会儿,黄少天在心里感叹着躺在叶修的臂弯里很温暖,不过就算再温暖也有离开的一天。






三小时后,黄少天坐在飞机上飞往费城。


他摸了摸自己的锁骨处的纹身,现在痛的发冷,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飞机窗外看到的天空似乎变得昏暗起来。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章:为什么苏沐秋会和黄少天认识呢?


来猜猜看吧!有一点点的线索。


终于又更新了一章,很不容易,这一定是我写的文中进展最慢的了,怎么还不互相表白啊,我都快急死了。


最后感谢观看,老样子求个评论,求喜欢和点赞。

评论(88)
热度(10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