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荣耀大调查



*梗源于AKB大调查




{啊啊啊啊啊,我烦烦的新节目!}

{火钳刘明}

{哈哈哈哈!!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据说这一期有我家皮皮}

{我家一帆怎么没有?}

{这节目怎么才二十分钟?不科学啊}

{这个时间段有毒啊,半夜一点的节目不会很污吗?}

{绝对很污!!我用我的脑袋发誓}

{慕名前来}

{前20}

{听说本期超级污}

{不愧是“黄”少天}

{我们家烦烦还是很纯洁的。}



演播室的舞台右边放着一个沙发,左边放着四把椅子,而黄少天正坐在沙发上,左边的椅子上坐着这一期的四位嘉宾,他们分别是刘小别,方锐,江波涛和吴羽策。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起呢开始一个新的企划,名为荣耀大调查,众所周知咱们荣耀事务所全部都是男生,而男生和男生之间有很多需要互相比较的事情,比如谁更帅啊,谁更高啊,谁的胸肌更大啊,之类的,我们荣耀调查的每一期内容都会针对一个事情来向我们事务所的所有相关的成员调查,来做个排序。听懂了么?”


方锐举手:你说了大半天到底在说些什么?


江波涛若有所思:我知道就是谁的票数高就是谁的排名高是吗?


刘小别:有好处吗?


黄少天说:没有。


刘小别:切。


吴羽策提出一个问题,“那我换一个问题,我能坐沙发吗?为什么只有你坐沙发?”


黄少天来了一个葛优瘫开在沙发上,“等你当上主持人就再说吧。”


吴羽策:呵呵


黄少天说,“现在切入正题,照道理来说做节目会循序渐进,但是我们决定一开始就来一点劲爆的内容,那就是…………”黄少天话说到一半,刘小别急了。


刘小别:你话说完啊。


“那就是你认为谁的……”黄少天再次停顿,脸上泛起一点不好意思。


江波涛说,“这次的调查投票我们并没有参与,可是黄少你别打哑谜,节目时间很短的。”




{哈哈哈,黄少好可爱}

{我家皮皮一如既往的英俊潇洒}

{别哥一如既往针对天天啊}

{天哪,为什么要把策爷放进去,四个人对比起来,方锐大大腿有点短啊}

{不要欺负我们家锐锐}

{就我很好奇到底调查什么啊}

{有什么劲爆的?}

{难道是比谁的**大吗?}

{前面你在说**还是**}

{哈哈,够了}

{黄少被皮皮吐槽了}

{到底是什么黄少你倒是说啊}



黄少天停顿了一会儿,“这次大调查的内容是你认为事务所中谁的腰部最有劲。”


“噗!”方锐差点被自己被呛住了,“什么叫做谁的腰部最有劲啊,你要说谁的腰部肌肉最多还差不多吧?”


江波涛也说,“问题是事务所的人怎么知道谁的腰部最有劲呢?”


黄少天:靠观察?


吴羽策:反正一定没有李轩,他没有肌肉。


方锐:哦?你知道的真通透。我觉得一定会有韩队吧,一看见人家韩队往前面那么一站就是气场,铁血男子汉节目的时候你看老韩那个小麦色肌肤,还有胸肌,更别说腰部的劲度呢?


黄少天:方锐你好变态,你盯着人家老韩的肌肉看,张新杰知道吗?张佳乐知道吗?老林知道吗?


刘小别:我倒是比较好奇,如果由你来选你会选谁?叶神吗?


黄少天一听到叶修的名字立刻就不淡定起来,“怎么可能会有老叶啊,老叶那样子就不像是会运动的样子,我打包票,选出来的排行榜上绝对不可能会有老叶的。”


方锐:有些事情不能立FLAG啊,黄少。


刘小别:没错。



“好了好了。”黄少天赶紧打断,“现在就来看看大家的选择是什么吧?”



{哈哈哈,我叶神明明腰劲十足好吗?}

{我们家文清的肌肉是最好了}

{策爷怎么那么了解啊?}

{啧啧啧,感觉黄少每次说到老叶都是很心虚的样子。}

{叶黄大法好}

{别哥好懂啊。}

{我被这个问题吓到了}

{什么叫做腰部有劲啊?}

{果然是深夜节目}

{啧啧,为我家楷皇打尻}

{感觉黄少就立了一个很大的LLAG}

{这是谁出的策划啊?黄少?}

{应该不是,黄少要说这个调查的时候自己都在不好意思}

{不许说我们家锐锐}



VTR:


第五名:



坐在休息椅子上的张新杰喝茶的张新杰:他的腰真的很有韧劲,然后很适合跳舞。


靠在门上的邹远:他真的很适合跳舞,我很憧憬。


站在舞台边上的唐昊:因为腰细又有肌肉。


……




黄少天看着屏幕,“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方锐点头,“我也知道是谁了。估计屏幕前的人也都发现是谁了。”




VTR:


坐在休息椅子上的张新杰喝茶的张新杰:张佳乐吧。


靠在门上的邹远:是张佳乐前辈


站在舞台边上的唐昊:张佳乐前辈吧。


……



黄少天说,“我就想一定是张佳乐,你们是没看过他跳阿拉伯舞的时候,那个腰扭得我都不想说他了。”


方锐:黄少你好意思说别人,你跳舞的时候你有照过镜子吗?


刘小别附和道,“你上次演唱会跳的那个舞真的不是在学蛇吗?”


黄少天不好意思地说,“哪里有啊。”







VTR:


第四名:



休息室中的高英杰:不得不承认他的腰力真的很好,从跳舞的时候就能看出来。


孙翔:肯定是他啊,毫无疑问,但还是我的腹肌比较发达就是了。


宋晓:他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不得不承认比我是和跳舞好多了。


……




黄少天看着屏幕,“这说的是谁啊?”


吴羽策琢磨了一会儿,“又有微草的,还有你们蓝雨的,这说的是谁呢?”


方锐摸了摸下巴,“让翔翔能甘愿承认比他的腰好估计这人不简单。”




VTR:


休息室中的高英杰:是周泽楷前辈,上次他上我们节目的时候俯卧撑的时候就能看出来。


孙翔:周泽楷吧,我们是一个团的,和他配合跳舞的时候就能发现的。


宋晓:周队吧,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



黄:原来是小周啊。


江波涛高深莫测:我就知道应该是队长的,上台前会在更衣室换演出服的时候就能看见了。


吴羽策:周队的身材的确很好,这个承认,但是为什么没有人选我?






VTR:


第三名:



林敬言:当然是他,毫无疑问的。


王杰希: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事务所里面应该就是他身材最好了。


张佳乐:哈哈,在他面前我自甘不如。


宋奇英:在舞台上后空翻的时候就能看出来。




……


方锐了然:全是霸图的人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黄少天点头:看小宋的样子都快放星星眼了


吴羽策:所以说为什么还没见到虚空的?


江波涛说:按照道理来说我们孙翔腰应该都不错的,可以下腰。



VTR:


林敬言:我们队长


王杰希:韩队,韩队练过武所以腰力很好


张佳乐:必须是队长啊。


宋奇英:我们队长的身材当然是最好的。每次在更衣室都会看呆。


……



黄少天说,“老韩才第三,那么前两个是谁?”


江波涛,“也就是说我们的孙翔还是有机会的。”




{我就知道是乐乐,乐乐可是事务所四大舞王啊}

{乐乐的腰草鸡细,我一个女生都自愧不如。}

{新杰大大竟然不说韩队?这不科学}

{霸图虽然平均年龄比较大,但是身材普遍来说都比较好}

{哪里年龄大啦}

{身材霸图最好?我轮回男神教不服}

{策爷对自己的腰好有自信啊}

{我楷皇最帅。}

{翔翔的身材也不错啊}

{韩队才第三名,我难以想象前两位是谁啊?}

{黄少腰也不错啊}

{微草的娃竟然不说自己的队长?}

{我们家杰西卡不服}

{我们家皮皮每次都夸自家人。}





VTR:


第二名:


李迅:绝对是他没错了。


李轩: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电视上,就能发现他的腰真的不比女生差。


(吴羽策:连续两个虚空的,难道是?)


周泽楷:是他。


杨聪:他和一般的男人不一样,他的腰就不是像那种肌肉特别多的,但是跳舞的时候就能发现他真的很厉害


喻文州:当然是他


卢瀚文:肯定就是他啦,在换衣服的时候一直偷瞄。


叶修:啊?肯定是他咯。



画外音:第二名的人选现在就在演播厅。


……




黄少天疑问道,“是谁啊?是吴羽策吗?有几个虚空的这么说了。”


吴羽策:虽然我腰肌肉是挺多的,但是这些人说的上榜理由怎么就莫名不爽呢?


江波涛:我倒是觉得后面有蓝雨的应该说的是黄少吧?


方锐最先反应过来,“说的有道理啊,黄少的腰的确很不错,有幸见识过。”


方锐话中有话,只有在场之人才能听懂的话,黄少天尴尬地清了一下嗓子,“瞎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是我。”


方锐调侃道,“老叶都这么说了。”


黄少天低声说,“他说个什么?”




VTR:


李迅:肯定是黄少啦,黄少跳舞的时候就像是蛇一样,真的很厉害


李轩:黄少吧,黄少很适合跳舞,因为黄少从小就学舞的关系吧。


(吴羽策:李轩居然选了黄少?)


周泽楷:黄少,看得出来。


杨聪:体检的时候能看到,你们知道黄少体前屈的分数是多少吗?


喻文州:我们参与表演之前在更衣室换衣服都能看出来少天的身材真的很好,少天可是我们团的跳舞担当。


卢瀚文:黄少啊!黄少可以边下腰边唱歌。


叶修轻笑:当然是少天啊,少天的腰韧劲真的很好,双手握住的时候就能感觉到




……



江波涛笑得心脏,“叶神还握过啊?”


方锐跑过去勾着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啊,你看你获得了二十五票啊,看来你的腰还真的挺好的。”


被方锐扫视了一眼,黄少天差点就翻白眼,“方锐你滚开,和老叶一起滚过去。”




{哈哈,我觉得说的就是黄少}

{策爷生气了!!轩哥你惨了}

{不过说的很对啊}

{连楷皇都说是黄少啊?}

{我翔翔还没上榜,难道是第一?}

{看到喻队和小卢的时候我就知道是谁了}

{哈哈,没有想到叶神也会参加这个节目。}

{我叶出场都那么帅}

{叶神慵懒地说是黄少的时候真的太帅了}

{黄少的韧带真的超级好的,会劈叉的男孩纸}

{不仅仅是劈叉还会后空翻,吊威亚,在威亚上翻跟斗}

{叶神好懂哦}

{方: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叶神你为什么会知道啊?}




VTR:


第一名:


韩文清:就是他


孙哲平:虽然他肌肉没有我的发达,但是腰力这一块就输了


徐景熙:只能说跟他比起来,我们全队都甘拜下风


楼冠宁:他是第2,没有人能称第1的


乔一帆:私底下看到过他做俯卧撑的


包荣兴:哎?谁的腰力最好?毫无疑问就是他


白庶:去他们的演唱会看过,安可时候会把上身的衣服脱掉,虽然没有很多的肌肉,但是单独看腰的话,真的很厉害


(黄:哇,怎么大家都喜欢盯着别人的腰看?)


罗辑: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标杆吧。



……




黄少天:三个兴欣的啊?


江波涛:连韩队和孙前辈都会认同的腰吗?


刘小别:我倒是觉得你们都很奇怪,谁会一天到晚盯着别人的腰啊?




VTR:



韩文清:叶修。


(黄:居然是老叶?瞎说的吧)


孙哲平:叶神吧,他平常看不出,可是在跳舞的时候就能知道


徐景熙:我们黄少最懂的,叶神的腰才是宇宙无敌的


楼冠宁:你们可能没看过叶神和黄少斗舞的时候真的很……很震撼


乔一帆:大家一起去唱K的时候,黄少坐在叶神的腰上,然后叶神做俯卧撑的。


包荣兴:老大,当然是老大,有目共睹的


白庶:叶前辈。


罗辑:是队长,队长真的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



{居然是叶神?}

{万万没想到大家都投了叶神?}

{我叶明明还行啊,就是脸稍微虚胖了点}

{叶神居然得了四十票}

{等下,黄少坐在叶神的腰上做俯卧撑}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叶黄的JQ么?}

{没有有目共睹啊,听说叶神安可脱衣的演唱会都不收录的,从来没有看到过}

{叶神一共才脱过一次}

{老徐居然说黄少都懂得。}

{黄少脸红了}

{叶神和黄少斗舞?什么时候的事情}

{黄少的节目刚开始立的flag的哈哈}

{对呀,少天你不是说肯定没有叶神的吗?}




方锐率先站起身,“那这次的第一就是老叶了,黄少开心吗?”


“开心个鬼啊。”黄少天反驳,“一定是兴欣人多才会选老叶的,更何况拿第一也没有什么好处啊。”


江波涛提议,“由主持人来给奖励怎么样?”


黄少天撇嘴,“难道要我夸他你腰真好吗?”






END.



节目后:


方锐忍笑道,“看你们夫夫俩夺了冠军是不是该庆祝一下?”


“滚!”黄少天没好气,“你们在VTR说的那些也太明显了吧,什么叫黄少懂得?该死的徐景熙待会儿我回去一定要在他的嘴里灌自来水。还有把我上次坐在老叶腰上做俯卧撑的都抖出去了,谁给他们的勇气?”


方锐扑哧一下就笑了,“你敢坐在人家的腰上就别怕人不说出去啊?也不知道你坐在老叶的腰上的时候他有没有…………哎?对了,你那天回去之后怎么办了?”


见方锐有一些八卦又一些好奇的目光,黄少天努力控制住自己不去回想那天的事情,“没,没什么。”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

第一次写综艺一样的东西,不过还是挺难写的,结果老叶全程被提名字,233333.


原本是想写谁[哔——]比较大,但是太羞耻了,节目上不会说这种东西的哈哈



谷底的空降:第十五章





评论(109)
热度(1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