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聊天体】一见钟情之后应该找前男友来助攻

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Script.04  Script.05

没有动力的咸鱼之人


看前注意:1.小心流量  2.前男友出没请注意  3.叶黄ONLY


————



苏沐橙:

-昨天云秀看到你在和黄少天说话唉。




叶修:

-很奇怪吗?



苏沐橙:

-当然奇怪啊!你们认识吗?



叶修:

-不认识。



苏沐橙:

-不见得你是会去向不认识的人搭话的人啊。




叶修:

-进演播室之前我总觉得一直有一道目光在一直盯着我看,我转头就看见他有一点紧张的收回目光。



苏沐橙:

-难道是他看上你了?



叶修:

-他干什么要看上我?



苏沐橙:

-喜欢你啊。




叶修:

-……沐橙你这是什么语气


-喜欢哥的人多得是。



苏沐橙:

-可他不是普通人



叶修:

-难道还是外星人?



苏沐橙:

-我的意思是说人家的情史可丰富着呢。




叶修:

-娱乐圈绯闻缠身的多着呢。



苏沐橙:

-好了,就你没绯闻行了吧。


-可是人家不是绯闻是真的。



叶修:

-……



苏沐橙:

-难道你对他一见钟情啦?



叶修:

-……



苏沐橙:

-看来是的。


-你好像除了演戏之外也没有什么关注多的,所以可能不知道,黄少天的情史特别丰富,很多女明星都瞠目结舌。



-至少你的性别还凑合。



叶修:

-他有一大堆男朋友?



苏沐橙:

-应该说曾经有一大堆男朋友,换男朋友的几频率比出门踩到水泥地的频率还要高。


-他前天刚分手啊,要不要趁着他的这段时间猛烈追求一下?




叶修:

-……


-算不算挖墙脚?



苏沐橙:

-大家都是单身怎么能算挖墙脚呢?


-而且你就算和他在一起了也不一定会超过一个月。




叶修:

-不会的。



苏沐橙:

-呵呵。


-别得意太早,你知道他刚分手的男朋友是谁?



叶修:

-关我什么事。



-谁啊?



苏沐橙:

-哈哈。



-是我哥。



叶修:

-沐秋?



苏沐橙:

-对啊,因为前两个月你去云南拍戏了所以不知道。



叶修:

-我,算了吧。



苏沐橙:

-别啊,做不成嫂子还能做成闺蜜啊,我挺喜欢黄少天的。




叶修:

-他们怎么勾搭在一起的?



苏沐橙:

-什么勾搭啊?


-他们是一起去了音乐会偶尔发现了对方也喜欢古典音乐,然后就一拍即合了。



叶修:

-那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苏沐橙:

-他们为海顿还是莫扎特厉害吵了两天,然后分手了。




叶修:

-……



苏沐橙:

-别灰心,帮你谋划。


-我和云秀和柔柔说说去。





——半小时后——



您的好友“苏沐橙”邀请您加入群组“恋爱助攻团”



叶修:

-……




戴妍琦:

-叶神好啊,我最近在看你演的《烽火连天》超级好看的。



叶修:

-谢谢,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唐柔:

-帮你谋划。



叶修:

-别瞎捣乱了行吗?




方锐:

-是啊,放心。



叶修:

-方锐你捣什么乱。



楚云秀:

-放心我们有数的。


-稍等。



您的好友“楚云秀”邀请 “周泽楷 王杰希 韩文清 苏沐秋 楼冠宁 张佳乐 方士谦 于锋 孙翔 等”加入群。



叶修:

-你干什么?




楚云秀:

-帮你啊。



群主“苏沐橙”将群名改成“前男友助攻阵线联盟”



叶修:

-……



戴妍琦:

-帮你助攻啊!


-全部都是有经验的人,放心吧。



方锐:

-你们这群老前辈快过来指导一下情窦初开的叶修小朋友。




韩文清:

-幼稚,恋爱要自己来。



叶修:

-等下老韩?



苏沐橙:

-意想不到吧。



叶修:

-意想不到的是我身边的人竟然——



楚云秀:

-都默默的和你一见钟情对象有过一腿是不是?




叶修:

-……



唐柔:

-莫名有一种被挑剩下的感觉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类拯救联盟】


卢瀚文:

-黄少呢?



郑轩:

-在睡觉吧。


-昨天去钉倒霉鬼去了。


-小卢你怎么了?



卢瀚文:

-我今天去片场找小别前辈玩,发现有一个人他的背上似乎趴着一个魑魅。



宋晓:

-竟然是魑魅么?挺棘手的。



卢瀚文:

-所以我搞不定啊。


-来找黄少解决。



宋晓:

-黄少最近灵力损耗太严重了。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



李远:

-是谁啊?既然在片场的话是演员还是谁?



卢瀚文:

-[图.jpg]



郑轩:

-叶神啊。



卢瀚文:

-有人会取名叫神的嘛?




徐景熙:

-外号啊,是外号


-因为是电影界扛把子一样的存在所以尊称呗。



卢瀚文:

-原来如此啊。



郑轩:

-我反正待会儿要去黄少的家里帮他准备伙食,我和他说说去。


-他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气力、



徐景熙:

-前段时间附在苏沐秋身上的倒霉鬼太难搞了,现在黄少需要恢复一下,



李远:

-你们是不知道黄少为了钉那个倒霉鬼苦修了1个月的古典音乐知识。



徐景熙:

-每次背后向我们抱怨总是说嘴巴里说着最喜欢海顿的古典音乐,但是内心总是叫嚣着要听死亡摇滚乐。




宋晓:

-咱们为了拯救人类也是挺苦的,要不是拯救联盟有补贴谁愿意干呢。


-黄少还要牺牲色相吗?




喻文州:

-要是让少天去接近叶修,估计难。



徐景熙:

-队长你突然出现是要吓死人了,从非洲回来了?



喻文州:

-不仅回来了,还黑了。



-既然小卢说叶修身上的是魑魅,那么少天起码接近叶修半年或者更多。能不能接近还是一个问题。


-我有空去看一看叶修被附的魑魅的灵力再商议。





【前男友助攻阵线联盟】


管理员“戴妍琦”邀请“江波涛、李轩、吴羽策、莫凡、罗辑、李迅 等”加入群



戴妍琦:

-放心这次来的是助攻。




叶修:

-完全不放心好吗?



李轩:

-叶神这是甘愿要做第XX任的节奏?




吴羽策:

-真爱是无敌的(微笑)




苏沐橙:

- @苏沐秋 ,哥走出情伤了么?



苏沐秋:

- 沐橙别闹,今天要去和美女编剧喝茶。



叶修:

-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苏沐秋:

-没有。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

-说来也是,前段时间我特别倒霉,作完乐谱结果打翻了墨水全泡汤,想和绿豆汤时绿豆坏了,想吃水煮鱼时被鱼刺卡喉咙,连出个门都能平地摔,也是奇了怪了。



苏沐橙:

-也对啊,前段时间哥哥都然后就卷进了很多奇怪的绯闻之中啊。



苏沐秋:

-后来和少天呆在一块的时候就还好,不在一块就又出事,但是分手了之后就没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偶尔上厕所没带纸就不算了。



楼冠宁:

-其实我也是啊,我不知怎么就像是被穷鬼附身一样,出个门都能丢钱,从信用卡到便利通,从加油卡到蛋糕店代金券,和钱有关的都会不翼而飞。



王杰希:

-怪不得前段时间你公司的股票跟坐了云霄飞车一样。



楚云秀:

-可能黄少天是真的是幸运神呢



戴妍琦:

-对啊,我觉得前段时间叶神挺倒霉的,代言被抢了。



周泽楷:

-我…………




江波涛:

-小周是说,这是公司的锅。


-不过恰逢他们分手啊。



方锐:

-从此江湖中有了一个新的称号



-旺夫!






叶修关掉手机屏幕,靠在椅背上回忆起昨天遇到黄少天的事情。


黄少天一直盯着他的背看,他不明所以,黄少天接着还问了,“你……是不是最近很倒霉啊?”


“为什么会这么问?”叶修疑惑。


“那啥最近那个什么VC饮料不是换代言了吗,把你换成周泽楷了。”黄少天随意找了一个借口。


叶修本来就想着这个饮料又难喝又诡异,他早就不愿意代言了,每次拍广告要喝好几瓶,再喝下去就要肾虚了。


“换代言是很正常的事情。”


黄少天说,“哦。”黄少天简短的结束了话题,他站在原地神情有异,不过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


他走过转交就看见和自己同期的一个人靠在墙壁上,脸色尽是嘲讽,“黄情圣是想要勾搭人家叶影帝吗?可是人家可看不上你。”


黄少天才懒得理他,“和人说话就想到勾搭,你脑子里一天到晚装的都是什么龌龊的思想?”


那人似乎有一点气着了,“前段时间要不是你这样勾搭上了人楼总,我现在已经是他的爱人了。”


黄少天听到他这过分自信的话马上笑了出来,“哈哈哈,你哪来那么多的自信?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才会把事情想得恶心,现在我们分手了你去追他吧,看他会不会看你一眼。”


黄少天说完就不理那个人朝着休息室走去。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里面天天虽然“前男友”多,但是他是为了钉住他们背后的穷鬼、倒霉鬼之类的邪灵,反正就是一个突发的灵感设定,已经END了。



前方剧透:

老叶对天天一见钟情,天天发现了老叶背后的魑魅准备接近他除去魑魅,然后假戏真做了。


没了。





评论(122)
热度(9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