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END)

苏黎世篇:(1)  (2)  (3) (4) (5)  (6) (7)  (8) (9)

回国篇:(10)  (11) (12) (13)



12330楼:


@魔王真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1楼:


@魔王真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2楼:


@魔王真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3楼:


大早上你们在干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4楼:


朕很是好奇王队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5楼:


不是,应该说的是王队观察闹别扭小两口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6楼:


我是越来越觉得王队的脑回路很不一般了,他竟然能想到到黄少天家里去观察,就算人再暧昧插一脚进去就有了外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7楼:


王队还是很靠谱的,应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8楼:


是啊。沐沐说老叶也去了黄少天家,三个人同住一屋檐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9楼:


王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0楼:


队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1楼:


前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2楼:魔王真眼


我住隔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3楼:


隔壁的老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4楼:


对不起我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5楼:


那就来说说看他们的进展呗?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6楼:


估计得悬 老叶走的时候就是重感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7楼:


那会不会飞机坐到一边晕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8楼:


某中国籍男子在前往G市千里追夫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9楼:魔王真眼


不止三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0楼:


难道周队也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1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2楼:


队长和我们在小杨生煎吃早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3楼:


你们怎么一天到晚都是在吃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4楼:


难道是喻队?



@东海大鲨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5楼:东海大鲨鱼


不是我哦


我一直都在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6楼:


喻队都不搞事情了,不科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7楼:魔王真眼


是叶修的情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8楼:


吃鱼队长还是那个翠花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9楼:


翠花井是什么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0楼:


这是一个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1楼:魔王真眼


樱井还有那个和黄少天有一点像的人,就是没黄少天那么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2楼:


要是比黄少烦才要毁天灭地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3楼:


胡说 我们的黄少那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4楼:


蓝雨要出来护犊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5楼:


对啊,只有我们蓝雨的人才可以吐槽黄少的话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6楼:


这莫名的占有欲怎么那么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7楼:


有发生什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8楼:


请问当时老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9楼:


难道老叶看樱井的时候真的不会认为是在看自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0楼:


虽说长得像,但是樱井性格好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1楼:


虽然说这是实话,但是你这是不把叶神放在眼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2楼:


放在我眼里干嘛,只要黄少天自己捧着不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3楼:


黄少:太重了,不捧,下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4楼:魔王真眼


叶修一直在生病,他就没起来过,赖在黄少天的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5楼:


浪费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6楼:


为他们两个操碎了心


我们也是挺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7楼:


这根本就是缺心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8楼:


谈个恋爱就跟愚公移山似得,慢得要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9楼:


说得好像你们脱单了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0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1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4楼:


我们好像的确没资格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5楼:


只是叶黄曾经在一起过,而我什么时候能和柔妹子一起去喝一杯奶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6楼:


小明,你的志向真远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7楼:


我就笑笑不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8楼:


已婚人士就不要来掺和了好好吃你的小杨生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喂喂,你不要拉着我的手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作为光荣的国家队一员就算你长得没有我好看但好歹也是一个名人了,万一被人看到该怎么办,你让本剑圣脸往哪里放?万一那些粉丝们心碎了…………”黄少天的嘴巴喋喋不休,他很嫌弃地看着叶修一直抓着他的手,现在叶修可是病号,万一他一用力把现在病骨支离的叶修给推倒了该怎么办,就他现在的样子推到也爬不起来了。


可能是脑子还有一点混沌,叶修直接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闭嘴。”


“靠靠靠靠,叶修你才闭嘴呢。”但是黄少天心里还想着不能和病号置气。


“我拉你手你为什么不乐意?”叶修反问。


黄少天反驳,“我为毛要乐意。”


“你不是喜欢我吗?”


“鬼才喜欢你。”


“呵呵。话唠鬼。”


“#%……*(&……%¥#”


宋晓赶紧阻止两人,“你们两个在机场门口吵什么,人家外国友人拿着行李路过以为来错国家了呢,赶紧上车去吧啊,我把你们送回去之后还要到我舅舅家吃饭呢,赶紧上车。”


“哼。”黄少天率先爬上车,他原本要做副驾驶座离叶修远一点,可是叶修一直拉着他的手不肯放,“都说生病的人最麻烦,简直烦透了。”


宋晓上车系好安全带,“黄少你好意思说别人。”


“切。”黄少天葛优瘫倒在座位上,被握紧的手心慢慢冒出了汗,心反而砰砰跳了起来。


“你放手。”


“不放。”


“现在说这个有用吗?拉住了手又怎么样,覆水可以收吗?破镜可以圆吗?”黄少天看着叶修抓着自己的手,他曾经喜欢盯着叶修修长的手指看,而现在却紧握着自己,怎么都挣脱不开。


“当然啊。”叶修说。


“这年头来离婚的人有多多,但是复婚的能有几个啊,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你,别把感冒传染给我了。放手。”黄少天握紧双手,“要是我们分手的时候你拉我一把就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宋晓虽然专心开车,但是耳朵却竖了起来,他们已经八卦这件事情很久了,广播正放着: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咳咳,宋晓立马转台。


叶修沉默,他还记得黄少天和他说分手的那天下了大雨,黄少天撑了伞站在雨中,而叶修则是站在屋檐下一句话都没有说。


“如果那个时候你回头看我一眼我就不会走了。”黄少天坦诚地说,秋天的雨潮湿又冷,他看着叶修一步步往嘉世的大楼里面走,一次都没有回头。


叶修哑着声,“那你知不知道我走进嘉世大楼的时候就后悔了,我转头就朝着你跑去,你没有回头。然后我就发烧了。雨水是冰冷的。”


叶修这个话说出口,黄少天惊愕地睁大眼睛,“我…………”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天王的歌声再次传来,黄少天想说什么都被噎住了,“什么破广播,平常听的时候都是广告,怎么关键时候老是在放歌,有病啊。”


“我关了行了吧。”宋晓关掉广播。


车内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气氛更加尴尬了,“算了算,还是开广播吧。”


广播再次被打开,电台已经到了情感节目,节目里正好提到一个男士希望和自己的前女友复合,他说,“之前就已经错过了一次,她还是喜欢着我,我也喜欢着她,如果我们不能再在一起再错过就是一辈子,虽然我们有过矛盾有过争吵,但是我还是爱她,等分开后我才知道我喜欢她有多深,如果她答应,我愿意改变一切。”


“广播里都说了,黄少干脆就复合吧。”宋晓打着方向盘,插了一句。


“宋晓你别说话,这种电台里的心灵鸡汤也信?”黄少天明显带着慌张,他看到窗外,外面的景色在倒退,路走过了还能回头,可是感情上就可以了吗?


“好好好,我不说,我安静如鸡,你们继续。”


叶修从口袋掏出那张照片,正是上次黄少天在叶修的衣服里找到的,那是他们为一次单独出去玩拍的照片,黄少天拿着一个冰激凌球比了一个鬼脸,叶修则是在背后看着他。


“这张照片一直都在,我们唯一一张合照,你看着镜头,我看着你,你觉得我的眼神有多喜欢你。”


“…………”


“我现在退役了,以后的日子百分之百都是你,全部都是你,其实从很久以前都是这样了,如果我不喜欢你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告白,如果我不够喜欢你我为什么要再追回你。”


正巧车到了黄少天的楼下,黄少天下了个激灵,他赶紧下车和宋晓道了一个别,叶修紧跟其后,宋晓感叹了一会这言情剧似的发展没想着赶紧开车跑了,只是默默留下来围个观。


黄少天跑得很快,叶修站在原地,“黄少天。”


听到叶修这么一叫他,他伫立在原地,却没有回头,他的内心还在矛盾,喜欢还是喜欢,喜欢和爱的区别有很大,可是这种喜欢已经过渡到了爱的级别,舍不得,放不下。


“你跑得太快了,我头有一点晕。”叶修的声音有一点虚弱,还带着一点咳嗽。


黄少天这一听赶紧回头抱住叶修,手贴在叶修的额头上,“是不是又发烧了?”


叶修正等着这个呢,趁着黄少天凑过来的时候他一把抱住黄少天的腰强硬地吻了上去“唔……”黄少天抵着叶修的肩膀承受着来自于他的气息。


“等……等一下,你干嘛亲唔……”黄少天没说完一句话又被吻住,叶修的手臂收地更紧了,黄少天被亲的迷迷糊糊,叶修的舌头探入他的口腔之中搅弄,深深的长吻之后,黄少天的脸比感冒的叶修还红。


“什么都不用多说,最后问一句:我们和好吧?”叶修笑着说。


“再吻我一次,我再回答。”


叶修轻笑,“要不你主动亲我?”


黄少天扑过去勾住叶修的脖子吻上去,但是亲着亲着黄少天就觉得不对劲,一点点地往下沉,叶修直接软了下去,黄少天赶紧扶着叶修,“阿晓快过来,老叶好像又发烧了。”


宋晓也不管什么看戏了赶紧跑过去帮黄少天,“我的队长哎,这是亲晕了的节奏吗?”



全文END.



*翠花井的梗是源于以前哔哩哔哩的答题,有关于声优的一个问题是 心理测量者里槙岛圣护的声优是谁?樱井孝宏 樱井考宏 翠花井考宏 翠花井孝宏。

樱井的个名字也源于考哥。



Free Talk:

第三篇超过100k的叶黄文,放个网盘,想要收藏的可以下


这篇历时七个多月,原本的构想和现在已经不同了,原本的设定之中是没有樱井这个角色的,只有吃鱼队长,其实日本对的三个人有一点影射叶黄,但是加入了樱井雫这个角色之后我反而喜欢上了自己编造的原创角色,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叶黄,很多的设定都没有写到,从黄少感冒开始到叶修感冒结束,一个狗血的分手到一个狗血的结尾,和初始的猜想完全不同,不过也是有始有终,感谢一直等着这篇结束的小可爱们,当然我也不去幻想着有长评啦(当然有更好,多写两句的评论也好的),大家看得开心就好。请期待下一篇完结的文和正在准备的本吧。



评论(100)
热度(10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