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终·上)

本集表白?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第十六章:



没想到叶修直接扑了空,登记手续还没有办,张佳乐就乐滋滋地打电话来说黄少天已经回去了。

两个人在机场的门口面面相觑不说,还被热情的粉丝围得团团转,完全无法脱身,最后还是保安过来他们才成功离开。


“只算不算完美错过?”苏沐秋还开着玩笑。


叶修坐在副驾驶座叹了口气:“别乌鸦嘴了。”


“哈哈哈,你怕乌鸦嘴?”苏沐秋一踩油门冲了出去,“不过也对,你们认识的时间也不长……等下,你们之前……”


苏沐秋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下,脑子里似乎在回忆一些什么东西,然后突然大笑起来,叶修都觉得他有一点莫名其妙,“你这突然是怎么了?”


苏沐秋也没管叶修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他:“我们以前还去美国做过交换生,你还特装逼地在音乐教室里面弹琴,恰好被路过的某人听见了。”


“这个某人是黄少天?”


“当然啊,住院的那段时间少天天天跑过来看我,他还给我唱起了歌儿,有一次他唱了夕阳小调我就问他为什么会哼这首小调,他就告诉我他有一段时间偷偷地来听过音乐室里面有人弹钢琴,而且发现有一小段不太顺畅,应该指的就是第二段的那几个音,是不是算缘分呢?”


其实叶修早就该想到了,黄少天就是那个时候站在门外的人,也许就是那么巧合或者是命定中的:“那也是巧了。”


“对了你们相处这段时间啪过几次?”苏沐秋八卦起来,眼神变得猥琐起来,像极了他最近演的那部电影出现的炮灰。


叶修并不想和他说话,撇过头不去看他,苏沐秋本来也只是开玩笑,他专心致志地开车:“看来不止一次。”


等叶修回去之后,喻文州又告诉他方士谦带着黄少天去G市了,等到了拍写真的日子就直接在那边集合了。


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叶修颓败地瘫在沙发上将护照贴在自己脸上,生无可恋。




三天后几个人在私人的一个小海滩集合,因为负责摄影的方士谦突然有一些事情,推迟到了第二天,六个人正好趁着这个闲情逸致好好放松一下,等玩得累了就缩回房间里打游戏,六个人分成两间房间,一起做日常,原本黄少天也只是刚玩,所以他们就带着他玩,黄少天的游戏天赋不错,融入的很快。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操作着游戏人物靠着沙发,耳机里面传来的都是游戏的背景乐,由于游戏实感的真实性,耳边还萦绕着喧闹的集市音,他们几个人操纵着游戏人物站在长安的西市门口,里面会有一个日常任务正好需要5-7个人的协作,等他们走到最后一个任务点就看见了远处的山头。


喻文州说:“第一次做这个日常,没有想到这里的景色真的很好看,虽说是夜间任务比较难,但是也很值得。”


张佳乐附和道:“这次游戏公司真的下过功夫了。有烟花就更好了,游戏的背景可是盛唐,正是繁华盛景的时候,谁有带烟花?放一个?”


周泽楷果断地说:“没有。”烟花这玩意儿是搞情缘用的,而且又贵,唯一免费的代表友谊的小烟花转瞬即逝一个眨眼的功夫就放完了。他们一般来说不回去特意买,花人民币买烟花还不如买一个酷炫点的特效装备。


“谁会特意放烟花在包裹里面,草药都没地方放。”王杰希的角色王不留行,一个专注于挖草药搞副业的游侠。


“真可惜。”黄少天玩这个游戏时间不长,但是也对游戏熟悉了起来,他曾经有在交日常任务的时候看见过一个人朝着另一个人放烟花,而且据说被放烟花的人看到的烟花会比围观的人看到的与众同,但是他也没能欣赏过。


突然黄少天只觉得眼前突然变得炫目起来,游戏里逼真的烟花带着火星窜上了天空然后在空中炸开,绚丽的烟花在副本拟真的夜空中竟相绽放。


似乎和平常看的有一点不同,直到黄少天发现似乎有目标锁定了自己。


“哟,老叶,什么时候买的烟花?看不出来啊你,平常见你坑材料那么抠,这个可是要多少软妹币?”张佳乐啧啧感叹。


王杰希和叶修一个房间,他帮他补充:“刚刚买的,我看见了,用ZFB,买了99个烟花。”


周泽楷的声音从麦克风传来:“恩。”表示也看到了叶修的这个行为。


“果然是钱多到没处花。”


“你点着我放烟花干什么?”黄少天很疑惑,烟花却还在继续。


“点给你啊,好看吗?”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来,有磁性的声音像是抓紧了他的耳朵,痒痒的,他继续说,“我喜欢你啊,黄少天。”


叶修的话没有被烟花的声音所掩盖住,所有的人都听到了叶修的这句话,张佳乐的喻文州转头望着黄少天,黄少天只是愣愣地盯着屏幕,他的脑海里掠过了一幕幕的事情,最终还是扔下了耳机推开门跑了出去。


他走出度假的小木屋漫无目的地往海走去,现在的海水没有刚才的时候平静,海面上起了大的波浪,闪闪起伏拍打着岸。


“黄少天!”叶修在他的身后喊他。


黄少天转过头看着叶修:“怎么了?”


“你为什么要逃?”


“不是你说过我一直在逃避吗?第一次有人向我表白的时候我差一点就死了,第二次向我表白的人,他死了,我一时间还无法接受。”黄少天想起了以前被囚禁的事情,虽说已经慢慢放下,可还是心口的一道伤疤。


黄少天继续说:“你真的喜欢吗?”


“我喜欢你,我说过了,你去美国之前我们做了什么你是清醒,或者说打雷天那一次你也是知道的,知道我们两个上床了,就算你自我逃避了,但是你自己做的什么事情你根本不可能一点都不知道。”叶修直接说出了真相,黄少天的确知道,刚从美国回来还有庆功宴的时候的确已经不清醒了,但是酒醒之后多半能猜出什么,“既然你知道我不是真的醉了,那你还顺着我,你有那么早喜欢我吗?”


“没有。”叶修说了实话,“不过也不晚。错过之前明白了就够了。”




黄少天想起他坐在摩托车上的时候与方士谦的对话:


“终于肯放下了?”


“对呀,应该抬头往前走了。”


“你这个抬头往前走的意思就是找那个叶修吗?杰希不好吗?”


“我倒要问你为什么总是要推销你徒弟啊。”


“我比你年长二十岁,杰希人好所以希望他能过帮你做过荆棘,结果你居然看上了那个叶修,一脸轻薄相哪里好了?我看人比你看得通透的多。”




“虽然你有时候话刻薄了点,样子嘲讽了点,但是勉强还行。”黄少天婉转地说。


叶修轻笑:“……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你还烦的生物了,我也只能帮世界把你给管住了。”


“不用你勉强管住我。”黄少天故意转回身子往远处走去,在沙滩上踩出不同深浅的脚印,海风似乎变大了,黄少天走地摇摇晃晃,叶修小跑过去拉住了黄少天的手,“管,管住你,管住你不让你随便喝酒,不出去发浪。”


黄少天抽出被拉住的手不满说道:“谁发浪了,你才浪呢?到底是谁坐在酒吧的角落里面晕晕乎乎还耍流氓的?我……”黄少天话说到一半捂住了嘴。


叶修微眯起眼,“你怎么知道我坐在酒吧里晕晕乎乎的?”张新杰宣布的加入新成员的前一夜他在宾馆醒来,和黄少天有过一次露水情缘,而黄少天居然早就已经知道了。


黄少天知道自己暴露了,“我也是在半夜醒过来酒醒之后才知道的,后来太困了我就又睡了,嘿嘿。”


他见叶修往自己走了一步,他就往后退一步,走了两步之后叶修左手拉过黄少天,右手扶着他的后脑吻了上去。


这是他在清醒的状态下,叶修第一次主动吻他。


吻得深、吻得认真。


突然叶修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被温热的液体所浸湿,睁开眼睛后发现黄少天眼眸在流泪。


“你怎么了?”


黄少天摇头,“一时间太激动了,没想到我也有备注么温柔表白的时候,虽然一点也不感动。”黄少天的脚像是磕到了什么东西,他蹲下来从沙子里刨出来一个小型的海螺,惊喜的是海螺里面竟然有一枚钻石戒指,不过是女士的尺寸,他开心地将戒指放在手掌里端详,“还真的没有想到啊,出门见到一枚求婚戒指,不过可惜原本该拥有它的主人却失去了它。”


叶修也跟着他蹲下来,“你怎么知道是求婚戒指?”


“上面写的啊。”黄少天拿着戒指,“Marry Me.”


“好。”叶修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好呀?你在说什么?”


“我在回答你刚刚的那一句话啊。”叶修轻笑。


“Ma……”黄少天不解地看向叶修,“瞎说什么呢?”


“没瞎说。”叶修双膝跪地左手撑着地右手绕过他的肩膀亲了上去,“真的。”


所有想要说的话语都淹没在无声的恋爱酸臭味中,黄少天手松开,不属于他们的戒指在指缝中掉落,他拉住了叶修的袖子闭上眼睛。


大浪打来,两人猝不及防地被淋了彻底,黄少天慌忙从岸边逃开,叶修跟在后面一把拉住了他,“干嘛?”黄少天左手抓住的黄沙糊了一脸。


他退后一步不过还是被叶修抓个正着正面狠狠地亲了一口被糊了一嘴的沙子。


“怎么样?还拿沙子糊人一脸吗?”叶修心脏的笑了。


黄少天皱起眉头,“巧克力味儿的?”


“得了吧,沙子还巧克力味的?巧克力味的是你才对,香浓丝滑的白巧克力。”






17430楼:


前等万等我团终于要出新单了喜极而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1楼:


报告组织,已经预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2楼:


什么时候出专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3楼:


单曲出了专辑还远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4楼:


不远不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5楼:


专辑出了离我和楷楷公开的日子不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6楼:


是时候该公开我和乐乐的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7楼:


呵呵,我不该瞒大家的,其实我和杰西卡的孩子已经五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8楼:


前面一群做梦的,抱着我家喻总不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39楼:


哈哈,你们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0楼:


今天怎么没有抱走叶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1楼:


叶神有内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2楼:


抱走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3楼:


看到叶神我就想起了那个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4楼:


害人不浅的内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5楼:


明明是害人不浅的内裤广告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6楼:


听说新成员自从广告播出之后男粉激增快和乐乐一较高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7楼:


我乐乐的豹纹别提有多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8楼:


我乐乐颜值担当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49楼:


这是把我楷皇放在何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0楼:


好了别吵了,各个帅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1楼:


不过内裤广告也为新成员少了多少黑子,多了一点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2楼:


我就听了试听曲,但是很棒,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3楼:


我觉得新单出来会圈更多的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4楼:


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5楼:


反正我喜欢新成员,我上礼拜还在机场上见到他,他还给我签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6楼:


卧槽,给我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7楼:


那么可能我也看见了,我只是以为遇到一个长得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8楼:


我想象一下如果当时苏神还在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59楼:


没有如果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0楼:


如果苏神在团内是美好啦,但是苏神在演艺道路上获得的荣耀的无可代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1楼:


我还是喜欢苏神演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2楼:


monologue和沐秋双担的人无所畏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3楼:


插一句话:


你们看到微博头条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4楼:


头条是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5楼:


我去看一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6楼:


复制


热搜:


1.黄少天


2.叶修 黄少天 街头激吻


3.叶修


4.影帝苏沐秋将于未来妹夫合作新电影


5.太阳娱乐社曝monologue团成员感情生活


6.黄少天 私生活混乱


7.monologue


8.monologue空降新成员的真实原因


9.江波涛 新写真


10.五人monolog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7楼:


卧槽,激吻?街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8楼:


苏神怎么又上了热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69楼:


私生活混乱,我突然想起了他和叶神还有老王的绯闻……难道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章大结局——


快完结了,所以还是求一个支持(爱心心和评论论)吧,十一之前会写完的,放心,这个月目标两篇完结,破镜已经完结了嘿嘿。


评论(109)
热度(1068)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