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01


黄少天本人在娱乐圈并不是很火,但是一旦说到他饰演的两个角色,所以人都会反应:“原来是他啊。”并且伴有咬牙切齿的声音。

那是因为黄少天唯一演的两个比较重要的角色都不讨人喜欢,一个是古装剧里面的反派,心狠手辣活生生拆散男主角和女二号之后又拆散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后还拆散了男二号和女二号,年轻一些的人不屑于看这种狗血又墨迹的东西,可是看这种东西看得起劲的婶婶们却特别钟爱,所以黄少天演的这个角色就特别不招人喜欢;第二个角色更加讨人厌了,因为他演了一个小三,由于演技太好,导致很多人以为他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子的人,这可冤枉了他,但是入戏太深的人总是很多。

剧刚播出那段时间他的微博下面每天都有人来骂他,害得他一不小心发了一通牢骚,结果黑他的人更多了。

演技好也是受罪啊。


不巧的是,黄少天最近又接了一个本子,而这个本子他演的角色又是“小三”,但是这个“小三”是主角之一,剧情到了最后才会揭晓其实他演的这个小三才是男主角原本的爱人,而他也是为了复仇,所以说还是一个很矛盾的角色,可是黄少天不难想到没揭晓真相之前网上的键盘侠们又会怎么瞎蹦跶。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拿着手机玩游戏,他没有空去刷什么微博评论,反正也都是一些入戏太深的人,玩了几局之后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宝贝,就打了手机,那边很快就接通了:“是少天吗?”


黄少天捏住鼻子换了个声线:“我是狼外婆。”


那边哈哈大笑起来:“别骗人了,你就是少天,少天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啊,怎么样,夏威夷好玩吗?”


“好玩很好玩,可是少天你却不在。”叶知非的声音有一点委屈,背景中还传来几声嘈杂的声音。


“对不起啊,下一次我一定带你去,我们去迪士尼好吗?”


“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粑粑总是不和你在一起,你也是我粑粑啊,我们是一家人,可是每次都是吴叔叔苏叔叔在身边。而且昨天粑粑因为有事提前回去了。”


难道要黄少天说他们根本就不熟所以尴尬吗?


“在下一次我们就一起去,一家子好不好?”


“说话算数啊!”叶知非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丢丢,不过还是有一点不开心。每次出去玩要么就是少天和喻叔叔轩叔叔他们一起,要么是粑粑和吴叔叔苏叔叔一起,他从来没有和两个父亲一起过过,除了生日和所有的叔叔阿姨们一起。


苏沐秋见叶知非挂断电话之后那么失落,就拍去安慰他,他把一大杯的椰子汁放在他面前,“阿非,要喝吗?很甜的。”


叶知非虽然撅着嘴,但是看到好喝的东西还是用吸管喝了起来。


苏沐秋说:“你是刚刚和爸爸聊天吗?”


叶知非点点头:“每次粑粑都不来。”苏沐秋一想也是,虽然说黄少天和叶修结婚那么多年,可是感情却很淡薄,有一次他们带阿非去罗马玩,阿非一定要少天和他们一起去,结果叶修一看见少天直接走了,到最后就是他们两个单身老男人陪着闹脾气的小孩玩了一半就打道回府了。


难道是因为两年前的车祸导致的失忆才会变成这样子的?


苏沐秋觉得他可能想太多了,当初这段婚姻就是媒妁之言,他认识叶修那么多年也了解越是被动,他反抗的越厉害。


最后遭罪的不还是孩子吗?


“待会叔叔陪你一起去玩熊宝宝好吗?”苏沐秋秉承着作为干爹要好好照顾小孩的心情准备让他感受一下宽厚的父爱。

“苏叔叔你是有多幼稚啊,这么大个人了还喜欢玩熊宝宝。”

“……”苏沐秋顿了顿,“那你想要玩什么?”

叶知非吸了两口饮料,“要不我们下围棋吧。”

苏沐秋迟疑了:“这个我不太擅长。”其实是不会。

“那就国际象棋?”

“……斗兽棋怎么样?”

“不会,但是苏叔叔你教我啊?”

“好好好!”苏沐秋笑着回应。




02


黄少天趴在枕头上看剧本,郑轩翘着二郎腿在那边吃午饭,这个是郑轩最清醒的时候,毕竟民以食为天,吃完饭才能舒舒服服的躺着。

“对了,刚帮你收了一个快递,貌似还是海外包裹。”郑轩的嘴巴里还嚼着青菜,声音有一点模糊。

“吃饭的时候憋说话。”黄少天跳下沙发,“我东西呢?”

郑轩指了一个方向:“柜子上,你买了什么呀,都是洋文。”

黄少天去拿过包裹立刻就拆了起来,郑轩一看到里面东西的就大约看出了什么东西,“这不是抑制剂么?你不是已经被标记了吗?为什么还需要抑制剂,管用吗?”

“这是专门针对已经标记的OMEGA的药剂,只有外国有得卖。”黄少天把里面装着的几瓶喷雾好好地放进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里。

“那你的A呢?”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我跟他一天到头见不到面的,更何况他好像很讨厌我。”

郑轩摸索着自己的记忆:“没有吧,我记得刚开始你们挺冷淡的后来不是缓和了吗?感情看起来不错啊。”

“他两年前出了车祸还TM失忆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特别仇视我,好像是我故意爬到他床上去的一样,搞笑,老子还不愿意了呢。”

“哇,可真狗血的。”郑轩感叹。

“人生总是该狗血一点的,谁知道我的人生也会那么狗血啊,要不是为叶伯伯他们特别照顾我,我早就已经滚开了,谁愿意一直留在那边受罪啊。”黄少天口是心非,他手里握着包裹里附带的购买清单,纸都变成了一团。

“心疼你,我留一块素鸡给你吃吧。”

“不用了,谢谢。”黄少天说。



叶修正坐在电脑前面看邮件,邮件内容是关于这次外贸合作的相关事宜,看见这些东西,他脑袋都大了,不靠谱的人写出来的东西他就算再怎么精通德语也看不懂,只能根据模糊的概念推敲大约的意思。


办公室门被敲响,叶修随意喊了一句:“请进。”


他抬头就见到一个穿着休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而模样是他熟悉的样子,叶修似乎没有想到他会回来,他把视线收回电脑前:“你怎么回来了?”

“意外吗?算不算给你一个惊喜?”

“有惊无喜。”叶修淡淡道。

“好几年没见你似乎话变少了。”

“我只是见到你没话可说。”

那人走早办公桌前双手撑在上面凑近:“你还在生我的气?”

“没有什么可以生气的。”

“是吗?”那人歪头,似乎很无辜,

“不必把不重要的人放在心上,占位置。”

“我觉得你一定没忘了我,其实我这次回来是因为……”那人话还没有说完,门就突然被推开,叶修眉头皱紧,似乎要发作,但是看到来人之后又回复了原来的样子。

“叶修,为什么你要把魏老大调到柬埔寨去,不是说好的泰国吗?”黄少天气冲冲地跑过来,他原本在休息室背台词,结果却收到了魏琛,害得他抛下郑轩直接跑过来了。

那人见到黄少天露出了不满的脸色,“这里是BOSS办公室,闲杂人员不能随便闯入。”

叶修听了更不高兴了,怎么弄得这里是他的办公室一样,不过没有发作。


黄少天看着这个人的样子想起了叶秋添油加醋地对自己说过眼前这位曾经差一点却还好没有成为他“嫂子”的男人,“你谁啊,滚一边去。”

“你,注意一点礼貌好吗?”

“我进这里关你什么事啊?”黄少天斜眼,眼里尽是不屑,叶修看到这里差点没绷住要笑出来。

“我记得你,你是那电视里面演小三的那个谁来着?”

“用不着你记得,现实戏剧不能混为一谈,倒是你是谁啊?出现在这里还凑得那么近,老情人啊?”

“……”

黄少天说继续说:“真的是老情人啊,要不我先闪了?”

“不用。”叶修开口,“老魏的事情不是我安排的。”

“我才不信。”黄少天说,“你绝对是蓄意报复。”

“我报复什么?”

“报复魏老大上次打了你两拳对不对?”叶修出车祸失忆刚醒过来就闹离婚,本来就把黄少天当做自己亲儿子养的魏琛当然不开心,直接上去揍了两拳,结果叶老爷子居然还在那边帮腔说打得好。


“公对公,私对私,关于这个事情你去问叶秋。”

“切。”黄少天的视线从叶修扫到另一个人身上,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薄唇一副负心人的样子,长着一对桃花眼,是比自己好看那么一点。明明比起他来,这个更像小三脸吧。

“那我去找叶秋了,你们继续,现在可是大白天的啊。”言下之意就是你们注意点。

虽然叶修这个老混蛋失忆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

“站住,就这么走了?”叶修说。

“那你想让我干什么?”黄少天背地里翻了一个白眼,看见那人好奇地盯着自己他不屑地转过头去。

愣是谁在这个尴尬地我和我老婆还有前男友的修罗场里面都会尴尬,虽然那人应该不知道。

“你等一会儿要去做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背剧本啦,难道说不出台词的时候说1234啊?”

“今晚九点,阿非从夏威夷回来。”

“恩,我去接他。”“我开车去”两个人的声音一起发了出来,黄少天继续说:“那我不去了。”

“阿非是你儿子。”

“他也是你儿子,你一声不响为了工作就把他丢在夏威夷难道就尽责了吗?万一他被水冲走了怎么办?万一他被狼叼走了怎么办?万一……”

“别乌鸦嘴。”叶修打断。“你哪来那么多想象力?”

“我没有乌鸦嘴,是你漠不关心好吗?还为人父为人丈夫呢?”

叶修站起身:“你是说我对你不好?”

“难道还对我好啊?刚出车祸那会儿你整个人对着我的脸色就像看着隔夜饭一样,都不知道我招你惹你了。”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不记得干我屁事!”黄少天反驳,突然他想起来了周围还站着一个人,他立刻噤声。

“你们结婚了?”

“没有,谁跟他结婚了。”

“那刚刚……”

“刚刚什么啊,在背台词呢,我先走了。”黄少天气冲冲的走了。


黄少天刚出门就看见乔一帆抱着几个文件路过,他看见黄少天就客客气气地打了一声招呼:“黄少。”

“小乔,刚刚进去的那个人他是谁?”他也不知道公司的人到底认不认识他。

“据方前辈说他是高材生,好像还是BOSS以前的男朋友吧,见过家长。”

“……”看来都知道啊,很危险。


办公室内那个人怎么也不肯离去,叶修叹了口气:“何必呢?我们没话可说。”


“我知道你还在等我。听他们说,我走的那一会儿你每天都借酒消愁。”

“……”叶修无语,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个人那么异想天开,“你哪里听说的?我不会喝酒。”

“虽然我只是一个BETA,但是医生说只要努力,其实BETA也很容易怀孕的。”

“……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我…………”

门又被大力推开,黄少天又走了进来:“我说……”

“你怎么又来了?”

“我进这个办公室用得着你同意吗?”

“你怎么火气那么重?我没有招惹你吧?”

“没招惹我?你一个单身的人走进一个临近敏感期的alpha办公室,你是想干什么?干柴烈火?旧情复燃?”

“这个用不着你管吧?”

“……”黄少天被他气到了,他突然想起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的一个小视频,正妻大马路上捉奸然后暴打小三,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正妻总是遏制不住自己的怒气变得和泼妇一样,因为太气人了。

他突然想起以前叶修对他说不能在公共场合暴露他们的关系,他只能控制住自己想要说的话:“叶秋找你。”

“知道了,我马上去。”叶修合上电脑,“不知道你今天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但是我现在有事。”

“那我下次再来找你。”

“不必了。”


03


叶修从叶秋那边离开后就回了办公室,那人已经不见了,只有黄少天趴在他的办公桌前面,撅着屁股手伸在里面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在干什么?”

黄少天被他吓了一大跳,“我的麦丽素滚进去了。”

“麦丽素?”

“就是零食,吃的那种,长得和九转还魂丹似得。”

“……”

见到黄少天撅着屁股在那边找东西,叶修突然呼吸急促,“咳咳。”

“你怎么了?”

“没怎么。”

“没怎么呼吸那么粗,难道——啊?你敏感期提前了?”

“没有。”

其实黄少天心里也不是那么滋味,结婚了一年多两人关系才好起来,刚好起来没多久,两人从只有在叶修敏感期的时候才会做发展到偶尔也会接接吻,做一些身心愉悦的事情,他倒好,一失忆就直接回到解放前。

“等阿非回来了,我们就去迪士尼。”

黄少天突然想起他昨天和阿非电话里说的:“迪士尼有什么好去的?”

“佛罗里达州那个。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

“你是想显摆什么?有钱吗?你们自己去啊。”

“你不去吗?”

叶修还是第一次问黄少天这句话,失忆之后的所有场合,除了在家里他们就没有一起出现过:“干嘛?这个时候良心发现了?”

叶修如实说:“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是渐渐发现这感觉还不赖。”


TBC.


现在还看不出很狗血,但是以后会很狗血。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第一章很多没有写出来,其实就是叶黄啪啪啪后一发入魂然后结婚,然后老叶失忆,哈哈就是那么狗血。

老叶失忆后有一点冷淡的,不过就是傲娇而已


同样求评论和爱心,需要动力,么么哒

评论(123)
热度(8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