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END)

完结了,不知道能不能求个长评呢,长长的评论也行啊。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终·上)



17470楼:


难道是因为美国回来所以比较开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1楼:


这根美国啥关系,美利坚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2楼:


据微博知情人说黄少天和团内每个人都睡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3楼:


那么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4楼:


别听他们瞎说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5楼:


明明有证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6楼:


证据也只有叶神吧,其他人都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7楼:


有叶神难道就不足以说明问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8楼:


都激吻了呀,我特意去看了那个视频,真的是他们两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79楼:


太阳日报爆出来了那个日期是宣布新成员加入的前一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0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1楼:


难道是用身体上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2楼:


用身体上位不是应该睡高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3楼:


我倒是觉得 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第一个反应是 叶神好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4楼:


不仔细看还以为他们在跳舞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5楼:


华尔兹还是探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6楼:


看起来的确像是在跳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7楼:


明明是在跳广场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8楼:


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上次上头条的时候也是说午夜跳广场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89楼:


那么热衷跳舞,monologue可以当偶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0楼:


现在都过了两个月了才放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1楼:


难道不是为了新单炒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2楼:


我看是对家操作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3楼:


反正现在新成员又被黑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4楼:


哈哈哈,我倒是觉得挺搞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5楼:


不不不,反正有些人是为了黑而黑啦,叶黄两个人在街头么么哒是真的,但是其他的都没有证据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6楼:


突然来了好多黑料,难道不是蓄意而为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7楼:


现在就算苏神暴打妹夫都拯救不了叶黄两个人上头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8楼:


不不不,就算苏神公开场合承认妹夫都拯救不了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99楼: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0楼:


苏神是个妹控,你们要理解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1楼:


说到苏神看苏神




@苏沐秋:恭喜。挺有活力啊//@太阳日报:根据记者报道显示,monologue主唱叶修和新成员黄少天疑似地下恋情曝光,午夜街头热吻 [papapa视频.av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2楼:


哈哈,什么叫挺有活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3楼:


叶黄这两个人的吻我只能用一首歌来表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4楼: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5楼:


应该是: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6楼:


说的原来是他们的姿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7楼:


哈哈,真的觉得挺符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8楼:


当事人貌似不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09楼:


今天大早上乐乐就发微博说去拍写真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0楼:


出活动去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1楼:


我突然想起来了,上周叶神和苏神不是被拍到在机场吗?


而且是一到机场立刻走的,不是去坐飞机也不是接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2楼:


还以为他们要私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3楼:


我看见了,我昨天从枫丹白露回来,就看见了苏神叶神离开的场景,可惜有保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4楼:


那个,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姐姐从费城回来的时候遇到了黄少天,回到北京大约下午三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5楼:


呀,叶神到机场被拍到是三点二十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6楼:


难道是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7楼:


这个应该不是,可能叶神是来找黄少天的,但是没找到所以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8楼:


千里追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19楼:


@世界第一的张佳乐:会唱歌的已经脱团了,不会的还在吃狗粮。//@王杰希:百年好合。//@东海鲨鱼:(doge)//@周泽楷的多肉植物:恭喜+1//@苏沐秋:恭喜。挺有活力啊//@太阳日报:根据记者报道显示,monologue主唱叶修和新成员黄少天疑似地下恋情曝光,午夜街头热吻 [papapa视频.av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0楼:


呵呵。乐乐太搞笑了,乐乐的确不会唱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1楼:


看见了喻总在卖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2楼:


我们家喻总本来就很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3楼:


所以说当初他们拍胖次广告就是因为他们是一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4楼: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5楼:


希望下次代言人还是他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6楼:


同希望,就是衣服也别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7楼:


连环重磅出击啊,江导说新写真主角是叶黄,而且已经拍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8楼:


纳尼?


继老韩之后又有人下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29楼:


皮皮一定很开心,毕竟梦寐以求的就是叶神下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0楼:


名字叫《光影之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1楼:


感觉像是文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2楼:


文艺的一向很色,比如文艺片床戏特别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3楼:


哈哈,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4楼:


[图透.jpg][图透.jpg][图透.jpg][图透.jpg][图透.jpg][图透.jpg]



皮皮导演给的剧透图,感觉还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5楼:


妈呀买买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6楼:


卧槽,我就是向往这种写真啊,虽然貌似有一点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7楼:


是很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8楼:


突然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39楼:


不愧是工口寿!


厉害,已预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情这种事情就像是暴风雨,说来就来,他们明明没有认识多久就像是已经相恋了多年一样。

本来这个私人度假小屋就只有四间休息室,工作人员占了两间最大的通铺,剩余的成员三人睡一间,而现在叶修和黄少天占了一个房间,剩下四个人只能挤一间房间在那边斗地主。

突然张佳乐开口:“我突然很好奇,我总觉从好久之前文州你就像是月老一样想撮合他们,难道你是未卜先知,还是感觉他们有戏?”

喻文州地主甩出一副顺子:“我是合理推测。”

“哦?”王杰希也跟着他出了一副顺子,“什么时候,庆功宴喝酒了之后?”

周泽楷摇摇头示意不出牌。

“从我见到少天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了。”喻文州了然,“那天你和叶修打电话的时候叶修说过他打了一宿的游戏,但是那一天他跟本就没有上线,叶修穿着的还是前一天的衣服说明他没有回过家,我站在他旁边的时候闻到的味道是X街那座G酒店特有的香薰气味,说明他一定在酒店住过,而少天是刚刚从费城回来的,G酒店是机场最近的高档酒店,按照道理来说他们应该是初次见面,可是叶修一见到少天就走去拉下了他的领子,如果他们没有做什么叶修怎么会知道少天用衣服遮住的锁骨上一定有什么呢?显而易见,他们坦诚相处过。”

张佳乐被喻文州那么一说,倒是愣住了,“不出!我说文州,你是姓江户川的吧?”

喻文州露出一个大师似得神秘笑容:“过奖过奖。”然后丢出了四个三炸掉了王杰希的牌。

“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们竟然那么早就搞在了一起。”

“看对脸,来一发很奇怪吗?”

周泽楷震惊的看着王杰希,呆毛在那边竖了起来,显然他没想到平常像老干部一样的王杰希会这么说。

喻文州丢了一个9,王杰希出了一个K,王杰希说:“那天在庆功宴上的时候黄少天被叶修带走了,你们还在天台烧烤,我下去的时候就看见了,门都没有关上,翻云覆雨,旁若无人。”

“本来就没人。”张佳乐吐槽。

“原来庆功宴那天你也发现了。”喻文州若有所思。

周泽楷扔下一个A,张佳乐跟着出了一个2:“庆功宴你不是在和老张聊事情嘛,要不是他被捏鸟了,哪会发现啊。”张佳乐重提那件尴尬的事情,王杰希不自然地咳嗽起来。

“有趣。”然后喻文州把他手里的JOKER出了。

张佳乐看着自己手上一副烂牌叹气着说:“你们居然都知道还不和我们说,太伤心了,对吧,小周。”

周泽楷有一点迟疑,不过还是开口说:“其实我也……”

"小周也知道了?"

周泽楷点头:“那天下大雨。”

“感情就我不知道啊。”张佳乐有一点泄气,关于叶修的八卦他非常乐意知道。

“我也只是合理推测而已。”喻文州笑着答,恰巧手上一副炸弹全出了,地主赢了。

张佳乐感叹:“最老的一个终于有主了,接下来是不是就是我了?”

“你想,你也可以。”

几个人刚想再来一局的时候他们好像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似乎是隔壁传来的呻吟。

“靠。我刚想感叹一下怎么没有荣幸来见识一下开车现场,结果突然就由内‘音’外泄,上天是在可怜我吗?”结果又是冗长地喘息声。

最后是周泽楷开口:“打麻将吧!”

“同意。”

四个人稀里哗啦地开始用搓麻将的声音来麻醉自己。



打麻将中…(暂时撤)…打麻将中……


“似乎更近了,好看。”

“美国的夜空好看吗?”叶修问。

黄少天没多加思考:“夜空呢,其实都一样的,就是要看和谁一起看啊。”

“那你觉得,和我一起看的这片天空好不好看?”

黄少天收回视线,侧过脸看着叶修:“还不确定,得再看一段时间才知道。”

叶修笑得温柔:“那多少年?”

“一辈子够不够?”

“哪里够啊,起码在翻个倍,或者乘个立方。”


今晚的月色真美。


第二天九点钟的时候开始拍摄,叶修和黄少天刚走出来就被几个人上下打量着,像是在观赏珍稀动物。

“你们看什么?”叶修不满地说。

“难道你们对昨晚没有什么看法吗?”

“有啊。”叶修说,“你们一直都在打麻将,烦死了。”

“喂喂喂,还好意思说我们。”张佳乐说。

喻文州打圆场,毕竟有的事情不能说出来:“昨天微博头条又是你们,人家都快怀疑我们是不是买了热搜。”昨天上了热搜之后,四个人还点开了那个视频,喻文州猜的果然没错。

“无所谓了,反正我不管。”叶修干脆说。

“我也不管,又不是我让他们拍的。”黄少天也帮腔。他们无所谓,不去辩解什么,只要知道他们紧握着彼此的手就足够了。

“你啊你们,真的是天生一对,小心老张弄死你们。”张佳乐说。

“算了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叶修……”喻文州。

“?”

王杰希明白喻文州的意思,他帮着说:“你们忘记今天给我们拍写真的是谁了吗?”

其他人也都明了,张佳乐啧啧道:“小岳父实在是太凶残了,老女婿承受不住啊。”

“尽瞎说,他还能拿我……”叶修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个人恶狠狠地从另一头走来,身上还扛着一个巨大的摄像机。

几个人默契的往后退了一步。

方士谦一过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说:“臭小子,你真的是有种啊。”

方士谦183,叶修才178,他只能站在高一阶的台阶上直视方士谦。

“我的确挺有种的。”

“怎么跟人家方先生说话呢?”张佳乐不满,“他是你的岳父。”

“我看你颧骨过高,嘴唇又薄,明显的负心人相,万一你欺负我家少天怎么办?”

“放心,我不会的。”叶修说,“封建迷信不可信。”

“我可是过来人,我当然明白谁才会对少天好。”方士谦一直看着叶修,眼里不全是不屑,而是有一种试探的感觉。

“那你觉得谁会对他最好?”

“当然是我啊。”方士谦回答,“虽然我很不爽,可是这是他的选择我也只能勉强同意。如果你要是敢欺负他,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和破碎的布娃娃一样随风摇曳。”

“……这是什么形容?”张佳乐偷偷问。

喻大师:“言情小说里面女主角被欺负后都是这个形容词。”

“……”

“放心,我不会的。”叶修郑重的回答,并且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回了他一个微笑。

方士谦将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看什么看呢,又不是没看过。”

几个人哈哈大笑起来,傲娇的方士谦先生特别可爱。

拍摄的很顺利,沙滩、海洋、夏日,每个元素都感觉让他们年轻了好几岁,方士谦拍摄的时候也比较顺利,很快就完工了:“等我回去修修,挑一些照片,看我们家天天,肤色多好,都不用修图,你看这个叶修这里还有那里,有皱纹还有小疙瘩。还有你们四个也是,能不能学少天啊,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么黑眼圈都出来了。”

他们也不想,可是隔音太差,睡不着啊。


等到天黑了工作人员们还开了一个篝火晚会,黄少天玩得挺嗨:“其实在一个团内还真不错。”

叶修侧过脸看着他,这里有一点昏暗,只是有一点微微亮:“第一次见面,不能算,第一次清醒时候见面我跟你说过我绝对不会人认同你的,你还记不记得?”

“当然,我可是被队长大人吓了一大跳啊。”黄少天调侃着说。“现在认同了吗?”

“现在啊……”叶修伸手拨开黄少天额前的刘海,“认同了,哪里都认同了。”

“那就谢谢叶队长的赏识了。”

黄少天这么一说,叶修开始揉他的脑袋把黄少天的头发都弄乱了。

“别动,我去跟他们一起打西瓜去了。”黄少天穿着拖鞋朝着张佳乐他们那边跑过去,背影蹦蹦跳跳的,什么阴霾都看不见了。


夜晚的海似乎比白天更美,如同连接着夜幕的星河,泛着星光点点,还能瞧见远处的灯塔。

方士谦不知不觉的站在了叶修的旁边,把叶修吓了一大跳,方士谦睨了他一眼:“怎么?吓到了?”

“没有。”叶修摇头。

方士谦说话说得一本正经:“我告诉你啊,白天的话我再说一遍,少天以后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别答应那么快,好好想清楚。”方士谦递给了叶修一根烟,帮他点上。

“已经很清楚了。”

“是吗?”方士谦看着叶修吸了一口烟然后一直朝着黄少天那边看过去,“少天喜欢吃甜食,特别是草莓的东西,平常喜欢唱歌,听过一遍的曲子就能哼出来,算是个音乐天才,以前还学过小提琴,不过因为嫌太烦了就放弃了,想学钢琴只可惜没有天赋,虽然少天话多了点,但是喜欢他的人还是愿意听他唠叨的不是吗?再还有啊,少天不喜欢香烟的味道。”随后心脏的笑了。

叶修一听就知道方士谦故意设下陷阱套他的,他无奈地说:“你在这等着我呢。”

“开一个玩笑而已,不过烟还是少抽,你早点死没关系,我家少天可是要活到长命百岁的。”

叶修再吸了一口烟之后掐掉了它:“放心吧,我不会的,我会看着他活到长命百岁的。”

“不过少天这个喝了酒就撒酒疯的毛病可改不了,不过可能会比之前好很多,有的东西已经放下了。”

“应该不会再那样了。”叶修说,“因为被拘束过,所以才会在没有意识的时候变成没有束缚的样子,现在应该会好很多。”

“希望如此?”

“应该……”


叶修话还没有说完,那边就传来了张佳乐的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撒酒疯了。”

他们两个人走过去发现张佳乐蹲在一遍整个脑袋都是像鸟窝一样,而周泽楷则是手足无措地站在张佳乐后面,喻文州站得远远的根本就没有影响。应该来说他在黄少天拿起酒瓶的时候就机智的闪开了。


王杰希最惨,整个人又被黄少天给扑倒了,所有的事情都感觉似曾相识,王杰希第一次感到恐惧。

“少天怎么又喝酒了?”方士谦紧皱眉头。

周泽楷说:“我们阻止不住。”

喻文州站在远处:“刚刚玩了一会儿打西瓜,但是少天玩得太高兴了就拿着酒瓶子往嘴巴里灌。”

方士谦却大笑起来一脸幸灾乐祸:“哈哈,不愧是我儿子。”


张佳乐看着可怜的王杰希怨念地说:“不会又要捏鸟了吧?”

叶修赶紧过去阻止,他一把拉起了黄少天直接抱着带走,方士谦扶额:“放心,我会负责的。”


王杰希:“……”



黄少天被叶修抱在怀里还毫无知觉,一边还喊着:“英雄继续么?”

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抱着黄少天一步一步朝着小屋那边走去,小屋隐在黑暗之中,往那边看去似乎又有光亮,可能是未来,是有他们的梦。

黄少天意识已经模糊,他呢喃了一句:“叶修。”

叶修轻笑:“总算有一点进步。”




全文完·end




八月二十九日 新Monologue发售17TH单曲《鹊桥渺渺》发售


打歌现场,喻文州和周泽楷分别拿着吉他和贝斯站在两侧,张佳乐坐在架子鼓后面,王杰希则是在键盘旁边准备就绪,中间立着两个麦克风。


叶修右手握着麦克风看着缓缓走过来的黄少天朝他伸出手。


“就等你了。”



音乐响起。






历时2017-06-13~2017-09-23




FREE TALK:


空间这一篇终于完结了,历时了时间挺长,但是其实对于我来说还挺短的,打击也知道我容易开很多坑,所以完结一篇不容易,先给自己鼓掌,啪啪啪啪。

这一篇的灵感就是原来是美男,后面就越写越放飞自我,原本设定的内容只有酒后精分还有澡堂扯浴巾而已,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写成了这个样子,爱情这种东西其实很难鉴定,想写一个甜甜的故事,但是最终也是这样,但是还是感谢有很多小伙伴支持。


虽然开学之后小伙伴变少了,热度也变低了,但是还是很感谢小伙伴们,哪怕没有评论只有爱心也很开心,心心念念的一篇结束了,接下来完结的就是七大罪paro了,是不是好久没见啦,我会努力的,努力开坑努力填坑,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这应该是是我最长的一篇,最后感谢支持。如果有长评就好了,就当我妄想把,长一点的评论也好呀。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35)
热度(1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