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两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一桶


04

人生就是一桶狗血,全部都撒在路上,走一步恶心一步。

黄少天又没能成功去接到阿非,临时加了一个通告,所以他只能舟车劳顿地被助理直接拖走了,麦丽素撒了一地。

在叶修的办公室里。

“不去,死也不去。”黄少天大叫。

宋晓威胁说:“文州说了,如果你不去赶通告,你下个月,以及下下个月还有下下下个月都没有休息日,一个小时都没有。”

“狗腿宋晓,你完了。”

宋晓没停下手上动作:“完了总比死了好,对不住了。”

宋晓直接把黄少天给拖了出去,黄少天不满地瞪了他两眼,宋晓无辜地说:“你应该和阿轩在一起的吧,怎么会跑到这里来,还好有定位系统。”

“我就是过来问为什么魏老大会被派遣到柬埔寨去而已。”

“真的是这样?”

“不是还有哪样啊?”

“我以为你是过来鞭打白莲花前任的。”宋晓说。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大家都在传好不好,叶氏领导人的前任回来了,财经圈都传遍了。”宋晓的语气特别八卦,让黄少天看得很想揍他。

黄少天鄙视:“你还关注财经圈了?”

宋晓:“也就八卦八卦。文州说要眼观八路,耳听四方,我们这种做助理的当然要为你们所铺路咯。”

“铺什么路?”

“为你啊,黄少你难道没有想过要再回单身路吗?”宋晓的语气突然变得正经,“人的一生为了什么,无非是物质和精神生活,物质生活你在哪里都不会缺的,当所谓的总裁夫人也好,艺人也好,可是自由呢,爱呢?”

“有爱啊。”黄少天脱口而出,“阿非啊。”

“除了阿非呢?”

“……”黄少天说不出口,“叶……”

黄少天说不清,干脆保持沉默。

过了一会儿才说:“反正他也失忆了,就算之前再大的仇恨、再深的感情也没有了。”

“如果要是缠人的前任又来了怎么办?”

黄少天眯起眼睛,扬起一个诡异的笑容:“朕手撕白月光,脚踢朱砂痣,管他红白玫瑰。”

“可怕。”

05

赶完通告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黄少天原本以为叶修的父母应该已经睡了,楼下只有管家才对,却没有想到他一走进去就听见了几个人在那边大声的聊天,而且还聊得特别欢乐。

他走进客厅,见叶修的父亲爽朗的笑声,“长非啊,好久没有见你了。过得怎么样了。”二和叶修父亲说话的那个人就是今天在办公室里面的脑补帝。

到时一直站在一边的叶秋看见了他,他点头示意一下就和黄少天一起上了二楼:“大嫂你在公司里见过他了?”

黄少天叹口气:“对啊。”

“其实他偷公司资料的这件事情我哥他并没有告诉我爸妈,再加上他是我爸妈看着长大的,就把他当成亲生儿子一样。”

“说到底还是余情未了吧。”

叶秋赶紧解释:“绝对没有。”

“你别急着解释啊,因为你爸妈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所以你哥放过了他,因为你哥和他有过一段,所以你哥没有报警更加没有告诉爸妈,这就是余情未了,如果要是一个陌生人你哥还会手下留情吗?”

黄少天说的没错,叶秋无法反驳:“嫂子你好好休息吧,哥他们正在回来的路上了。”

“好。”

叶秋往外走了两步,又原路折回:“算了,我才不要和他们坐在一起聊天。”

“要不咱们来一盘游戏?”

“好。”

两个人做下来开始打游戏,叶秋原本不怎么擅长,不过他的天赋支撑他越玩越好。

两个人愉快的开始玩起了双人黄金矿工。

顺便回忆童年。

“我说你哥他和那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叶秋紧皱眉头:“不知不觉吧,总感觉顺其自然在一起,你也知道我哥这个人有一点随便的,看起来是挺不在乎的,但是心里就是在乎呀,我是觉得他挺在乎你的。”

“在乎?叶秋你钩子过去,抓到炸弹了。我没觉得他在乎我。”黄少天操作比较麻溜,从TNT直接擦了过去,抓住了钻石。

“其实感情这种事情是你们两个……”

叶秋话还没有说完,门就打开了,叶修站在门口怀里抱着叶知非,而叶知非则是双手抱着他的脖子靠着他的肩膀睡着。

“叶秋你怎么不在下面陪着聊天。”叶修的声音很低,怕吵着孩子。

叶秋翻了一个白眼:“没兴趣。不想摆着一个开心的脸和不想见到的人说话。”

“随你吧,好好休息区,来在我的房间里算什么事啊?赶紧走。”

“知道了,谁乐意一样。”叶秋走了之后,黄少天在叶修的怀里接过孩子,好像是闻到熟悉的味道,叶知非梦呓了一句,睡的香呢。

黄少天干巴巴地说了一句:“辛苦了。”

“不辛苦,我去洗澡了。”

黄少天目送着叶修走进浴室,然后将叶知非放到了床上让他睡在床的正中央。

他从桌子上拿过这次要拍摄剧的剧本,他演的是隐性主角,看起来是一个配角却贯穿整一个剧情之中。

他躺在沙发上正躺看着剧本,这次的男主角是周泽楷,黄少天内心很佩服周泽楷这个人,他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被冠上了小鲜肉的称号,演了一些没有内涵的青春剧,角色永远是霸道的或者是傲娇的校园小王子,被黑了不少的时间,但是经过自己努力的转型也成为了现在的他,有梦想也会激励自己的人才会被称为演员而不是明星。

“看书看了那么入神啊。”叶修看着他。

黄少天马上直立坐起来:“这是剧本。”

“你又要演戏了?”

“什么叫又要啊,我本来就是演员,很正常好不好啊。我已经很多个月没有上戏了。”黄少天不满地说。

“是吗?”

“不是——吗?”

“等什么时候拍好了,带阿非一起看。”

黄少天连忙阻止,“不必了。”他怕给阿非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毕竟“小三”这个角色的确不够讨好人。

话题又没有接下去,似乎每次两个人的对话总是无疾而终。

沉默了一会儿,黄少天起身,他有一点饿了就想着去拿一点吃的果腹,但是就怕那个人还没有离开。果然,他一出门就看见那个什么长非的往这边走来,二楼只有三个房间,书房、他和叶修的还有叶知非的房间,也不知道他是来做什么的。

“阿修呢?”

阿修?

“阿修是谁啊,我只认识一休。”

那个人没有正面回答黄少天的问题,“我刚刚听阿姨说了,你和阿修结婚了,而且还是因为奉子成婚。”

“so?你想要说什么?”

“像你这种耍手段的人是不会得到他的心的。”

“……”果然是脑补帝,想象力够丰富的。

“呵呵、”黄少天懒得理他,他也没工夫吃什么夜宵了,直接回头走然后把门锁上。

叶修还在那边看财经,看到黄少天又气冲冲回来了:“你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呵呵,你问你的青梅竹马好了。”

“你别理他就好了。”叶修淡淡地说。

“我怕我不理他,我就变成插足别人的第三者了。”

最终黄少天直接从阳台走到了书房,关上门。

等室内空无一人的时候,他才重重地呼了一口气。

世道艰难,老公失忆,情敌上门,狗血一桶又一桶。

心态都崩了。


06

他站在高档酒店的最顶层,手拿着酒杯望着外面的等红酒卢。

“少爷。”

有人走了进来对他毕恭毕敬。

“查到了吗?”他冷漠地说。

“查到了,ALEX给我们了那个时候黄少天的病例,黄少天有了叶少爷的孩子那段时间,曾经有一周在上海拍戏,而且我们还发现他的前男友是在上海工作。”

“做得好。”那人拿过手上的资料,“让ALEX做一个掉包,如果让叶家知道现在叶家长孙DNA和家主不符,那么黄少天绝对会被赶出叶家。”

外面灯光璀璨,他要站在最高点俯视所有的人,权利和金钱才是一切。

黄少天睡得有一些晚了,早上起得有一点匆忙,刷牙洗漱好了就往外面冲,叶知非见到他就开心地说:“少天你起的好晚。吃早饭!”

“不了,我待会儿去片场吃。”黄少天走到桌子旁边在叶知非的额头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叶修放下筷子:“给阿非一个早安吻,我没有吗?”

“你又不是我儿子。”

“可是阿非说,我在失忆前你每天都会给我一个早安吻的。”

听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无语地看着叶知非,叶知非笑得鸡贼,装作是在在认真吃早饭。

“那是失忆之前。”黄少天说,其实叶知非是瞎说的,还早安吻呢,能见到面就已经不错了。“我得先走了。”

也不知道是逃避或者是心虚,黄少天直接离开了家里。

等他除了家里住的小区才松了一口气,宋晓已经在门口等他了,他赶紧跑过去上了车,郑轩已经在车子上补眠了,黄少天盯着郑轩闭着眼睛的脸,想要看看他到底为什么会懒成这个样子:“你说为什么阿轩会那么懒?”

宋晓探出一个头:“鬼知道呢。”然后递给他一个纸袋子,黄少天接过来一看果然是他最喜欢的虾饺,他赶紧把装着虾饺的盒子从纸袋子里拿出来,宋晓从后视镜看着黄少天狼吞虎咽的样子不免有一些奇怪:“按照道理来说你在家里迟到的早饭应该更加丰盛才对。”

“这不没时间吗,再说人家是地道的北京人,吃早饭的种类和我就不太一眼,我还是更加喜欢吃虾饺。”说完黄少天又塞了一个虾饺进了嘴巴里,好吃,实在是太好吃了。

等到了片场,黄少天正好吃完,准备下车活动活动就听到几个人小声议论:

“我刚刚看见楷楷了,真人比电视好看太多了。”

“本人也超有礼貌的,他还对我笑了。”

“啊啊啊啊,好激动。”

果然有偶像的地方就有迷妹。

他一走进去就看见周泽楷安静地坐在那边看剧本,他的经纪人江波涛站在一边和他说些什么,他是不是回应一个点头。

恰巧江波涛看见了他们,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黄少!”

“小江!”黄少天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周泽楷见到他也放下剧本站起身和他打招呼:“前辈。”

“小周你好。这么早就过来了?”

江波涛替周泽楷回答:“是啊,因为昨天正好在附近所以来的比较快。”

“原来如此。”黄少天说,顺便结束这个话题,毕竟只是礼貌的打打招呼而已。

第一天的拍戏挺顺利的,从近距离来看,周泽楷不仅仅是颜值,连演技都非常棒。黄少天观察着他的动作还有对戏时候的眼神,准备好好学习学习。第一天他就和周泽楷有一场对手戏,那是两个人重遇的场景,不是很困难只是NG了一次也就过了,等拍戏结束之后黄少天又马不停蹄地去拍一个杂志广告,这是喻文州好不容易帮他争取来的,虽然只是一页而已。

07

最近公司的事情有一点繁重,差不多到快下班的时候,叶修的助理安文逸敲响了他办公室的门。

“请进。”

他抬头就看见安文逸领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BOSS。”

“请问这是?”

安文逸回答:“BOSS,方先生将于这个月离职前往德国,这一位先生是方先生推荐的,以前是方先生的学弟,前段时间在上海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在金融界也是小有名气的。”

叶修走过去朝他伸手:“你好,叶修。”

“你好,叶先生,我是王杰希,请多指教。从今天起我就担任贵集团的顾问律师。”

“麻烦你了。”

二人握手。


方锐拿着咖啡杯靠在茶水间的门口:“我刚刚好像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啊。”

“谁啊?”

“可能是看错了吧,不过真的很像,已经好几年没见了。”方锐有一点不确定,可是又觉得很像。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反正就是狗血啦。

照例求一个爱心和评论吧,反正后面的走向特别狗血,就是狗血啦,有什么狗血的梗尽管招呼。

评论(114)
热度(628)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