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四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很有存在感的老王

 

一桶  两桶  三桶 

 


 
11

 

“你躲什么?”

“下意识反应而已。”黄少天翻身下床不想和他对视,但是叶修行动更快,他拦住了黄少天要去浴室的想法。

“什么叫做下意识的反应?”叶修嗤笑,“很讨厌我的接触吗?”

黄少天反而觉得有一点莫名其妙:“明明是你很讨厌我吧?我觉得你很莫名其妙,你离我远一点。”

叶修抓住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却挣脱不开,怕吵醒孩子,他比了个口型:放开。

黄少天见昏暗灯光下叶修的眼有一点红,反而有一点不知所措起来:“你……唔……”

还未说出口的话全部都被堵了回去,他的唇被擒住,一时间愣了神没有反应。

直到一个吻结束,黄少天都没有动弹,“你干嘛?”

“亲你啊。”叶修回答地认真。

“谁允许你亲我的?”黄少天后退两步做出了一个保护自己的姿势。

“我们都结婚了,法律意义上和家庭层面上都是允许的。”

“……”

叶修冷哼一声,他的目光扫过沉睡着的叶知非然后盯着黄少天看:“关于法律层面上的你可以问问看王杰希。”叶修故意提到王杰希,他观察黄少天的表情,黄少天瞬间有一点变化。

他冷笑道:“你都知道了。”

“我不该知道什么?”叶修往前站了一步,逼近了黄少天,他被迫退至墙角。

“难道你吃醋了?”黄少天嘴角翘起,像是调侃地望着叶修。

 

“怎么那么吵啊。”

叶知非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他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一脸迷茫,可是在看到他们两个人站在那边的时候声音又愉悦起来:“粑粑!你回来了。”

“对,我回来了。”叶修的神情变得柔和起来。

叶知非超级开心的蹦起来:“我要和粑粑少天一起睡。”声音还带着一点撒娇,叶修深深
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笑着应:“等我洗好澡,就和你一起睡。”

黄少天瞧着这父子俩鸡贼的样子,就算有气也生不出来。等着叶修洗好澡出来,叶知非已经缩着自己的身体睡着了,黄少天靠在那边,眼睛半闭不睁,他赶紧过去把黄少天硬生生挤了过去。

“喂喂喂,你睡那头啊,把我挤在最中间算什么,滚滚滚。”黄少天嫌弃地推着叶修,可是叶修死活也不肯移动,黄少天只能自暴自弃地躺下,背对着叶修不肯理他。

黄少天闭着眼睛假寐,后面也没有什么动静,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

也不知为何,晚上睡得特别香,等到听到细微的声音和早晨的阳光时才缓缓醒来,他一睁眼就看见叶知非眨巴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看着他,眼睛锃亮。

“大早上的,叶知非你干什么呢?”黄少天闭上眼睛又要睡去。

叶知非倒是挺精神的,他糯糯的声音语调翘起:“开心呀。”

“有什么好开心的。”黄少天打了一个哈欠。

“一家人一起睡,实在是太棒了。”叶知非差点就要欢呼起来。

黄少天这才想到昨晚的事,他的腰部被紧紧地锁住不得动弹,头像是靠在了一个物体身上,他甚至还感觉到了很多男人一大早上都会发生的事情,如果一个人早上要晨/勃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一个alpha将他大勾勾顶在了一个omega的后面。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马上开始挣脱。“放开。”

叶修本来就睡得晚,睡眠不足,现在被黄少天突然这么一折腾也有一点脾气,死活都没放手直接把黄少天压在了他的身上。


“……靠。”

 

 

12

因为早上这一幕实在是太惊悚了,直到下午拍戏的时候黄少天还在惦记着这个件事情,撩人可耻!无意间撩人更可耻!无意间撩了人之后还不自知最最最最最可耻。

“黄少,快要到你的戏份了。”因为郑轩和宋晓有事,所以只有他一个人在片场,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顺便一起把黄少天给兼顾了,还把给周泽楷炖煮的绿豆汤也分了他一碗。

“好。”

黄少天合上剧本,起身准备拍戏,在拍戏的过程中能够忘记所有不越快和心烦意乱的事情,黄少天也挺佩服自己的这个技能,至少不会因为私事而不停NG连累别人。

导演都恨不得把他们都夸成花了,不仅颜值高演技好还敬业,他想起上次拍的一部剧里面投资方硬要找某小花,面瘫脸还棒读,台词说的口齿不清,娇俏活泼的女主角硬生生地演成了做作的烦人精。片酬高还耍大牌简直就是摧残人心。

他欣慰地笑了。

虽然说电视剧还只是在拍摄过程中,可是也得是不是发一点通稿来刷一下存在感,什么片场周黄二人演技爆发,还有片场花絮曝光,各位主角什么什么的。

黄少天因为自己的微博卸载了,就让郑轩赶紧登录自己的微博转发一下剧组的,其他就什么也不用管。

本来晚上还有一段夜戏,可是突降暴雨,室内场景的摄影棚也不在这里。草草收拾了一下整个剧组都散了。

江波涛好意要将黄少天送回家里,可是如果被他们知道自己住在北京那边的军区大宅里会怎么想,恰好周泽楷最近住在那边的酒店里,他就在酒店下了车。

江波涛和周泽楷下车,要从停车场回酒店便问黄少天:“要不然黄少你也在酒店住下吧,应该会有房间的。”

“算了算了,我刚刚见到雨水已经变小了,这里出去就有一个便利店,我去买把伞就能走回家。”黄少天谢绝了江波涛的提议,离开了。

江波涛看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黄少,似乎和传闻中不太一样。”

周泽楷点头:“似乎有人在保护他,可是也有人在刻意黑他。”

黄少天拉上外套的拉链将自己伪装起来,偷摸摸溜进了便利店里,他买了一把伞,还没撑开,倾盆大雨浇头盖脸地冲刷下来,黄少天买的那把小伞还没有派上用途就光荣的牺牲了。

“……”

就在他心灰意冷准备回去再买一把的时候他看见了熟悉的人影,撑着一把伞,手里还提着一个便利店的马夹袋。

“王杰希?”

“黄少天?”

两人都很惊奇会看见对方,不过王杰希看见黄少天这副狼狈的样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要不然我送你?”

“好好好。”黄少天二话不说答应下来,一点都不客气,就像是学生时代黄少天嫌走路累,王杰希问他要不要载他的时候一样。

“你家住哪里?”王杰希问。

“我……”军区大院离这里远着,他本来要去宋晓住的地方凑合一下来着,“我不回家,我看雨下那么大所以准备去阿晓那边借住一下。”说完黄少天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宋晓,结果收到了他抱歉的回话:“啊?来我这,可是我不在家啊,被拉去做苦工现在还没有下班呢。”

“……”黄少天无言。

王杰希叹了口气,“去我家好了,就在那边。”看见黄少天瞪大眼睛的样子,他不禁觉得好笑,接着又说:“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我没觉得你会对我怎么样啊。”黄少天回答。

 

13

 

“没有想到过了那么多年,你的品位还是一样老土。”黄少天吐槽道,虽然是这么说,可还是好奇的东张西望。

“呵呵。”

“……现在人怎么都是一副嘲讽的样子。”

“你指的还有是谁?”王杰希双手抱胸看着他。

“很多人啊,我说出来你也不认识,好了,浴室在哪里我要去洗澡。”

王杰希指了一个方向,他感恩地跑过去,湿哒哒地贴在身上难受的要死,舒舒服服洗了澡披着浴巾就出去了,王杰希在客厅里看文件,是他看不懂的文字。

他抬头就见到黄少天在那边看着他,他不自然地转过头去,见他逃避目光黄少天有一点好奇:“干嘛呢?”

“没什么。”继续低头看文件。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朝着王杰希看去,王杰希用余光扫到也觉得有一点鸡皮疙瘩,然后黄少天双手撑着沙发朝着他移动,最后坐在了他的旁边。

“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

黄少天伸出手。

朝着王杰希的方向。

然后身体微侧

靠在了他的身上。

“当然是……”

黄少天抓向王杰希靠在后面垫子下面的遥控器。

“看电视啊。”

“……”

黄少天调侃地看着王杰希:“喂喂喂,你不会认为我想对你做什么吧?”

“……”

“哈哈哈。”黄少天捧腹大笑,“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王杰希忍无可忍。

最后黄少天委屈地窝在沙发上,因为王杰希直接关门进了房间再也没有出来过。


第二天黄少天明显有一点萎靡,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就连叶知非元气的早安语音也拯救不了他。

郑轩见黄少天比他还没精神就递给他了一杯咖啡:“打起精神来,今天有撕逼的戏份,打起精神来!康忙!”

黄少天无力地点点头,手习惯性伸进裤子口袋,然后变了神色。

“怎么了?”

“不会吧。”黄少天又摸了几遍,真的没找到。因为平时不方便所以不会戴在手上,昨天由于忘记收好所以放进了口袋,没想到现在没有摸到。

 



“我的婚戒,不见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是不是特别狗血啊?

 

下一桶:世界上的事情就是有那么多巧合。

 

依旧求个评论哈哈,狗血还是很爽的。

 

我为什么那么勤劳呢?因为懒惰已经阻止不了我热爱狗血了。

评论(115)
热度(6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