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五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那啥你懂的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14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急的在那边团团转,郑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随后才说:“你上次见到戒指是在什么时候?”

黄少天想了想,开始慢慢回忆昨晚的事情:“我昨天晚上因为下雨去了XX酒店外面便利店买伞,我摸钱包的时候还在啊,后来我就……哎呀。”

“想到了什么吗?”郑轩凑过来问。

“可能、也许、或者、貌似在老王的家里。”

“老王,老王?哪个老王?”

黄少天回答:“就是王杰希啊。”

“哦,原来是王……嗯?王……王杰希?他他他他他他他回北京了?”郑轩睁大眼睛,似乎被黄少天说的名字给吓到了、

黄少天点头:“是啊。有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你跑到你前男友家里干什么?准备旧情复燃还是等着你老公发现啊?”郑轩要崩溃了,黄少天是一个艺人,随时有被拍到的危险,如果他是单身也就算了,已婚的人到前男友家里,被发现了那可是头条啊。

“昨天下暴雨,你让我怎么办?”

“你打电话叫管家啊,你们叶家不是无所不能吗?管家上能九星揽月,下能大浪淘沙还有什么不会的?”郑轩强力吐槽。

“不需要。”

“……要是被发现,你就完蛋了,我的天天啊!”郑轩哀嚎。

“…………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戒指不知道是不是落在老王家里了。我打电话问问……等下,忘记问他的电话号码了。”

“……靠谱点好吗?”

黄少天辗转多次,终于在方锐那边问到了王杰希的电话,还没有打就被导演叫了过去,只能稍后再打。

导演是和几个主创们商量一下到上海的戏,那边租的摄影棚已经准备就绪,而且要在那边拍摄将近一周,而且时间紧迫。黄少天应了下来,去上海就在三天后,黄少天推算一下这几天可能会到敏感期,与其呆在家里还不如提前去上海,反正他没有其他通告,这两天有没有他的戏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几天某脑补帝总是到家里面来阿谀奉承,又是捏肩又是捶腿,搞得好像他才是叶家的‘媳妇’一样。他非常不愿意见到那个人。

他咬咬牙说:“我决定提前去上海。”

郑轩对他的决定有一点奇怪:“你干什么要提前去上海?”

“我开心,我去玩,不可以吗?”

黄少天拍完戏就匆匆回了叶宅,赶紧收拾行李,叶修见到他很好奇:“你收拾行李干什么?”

“我要去上海拍戏。”黄少天只管收拾行李也没多理叶修,草草回了几句。

叶修拉住黄少天的手,黄少天正忙着被他这么一抓有一点心烦意乱:“你干嘛?没看到我正忙着呢?”

“有那么急吗?”叶修说。

“我现在除了收拾东西我还能干什么?”他盯着叶修的眼睛看,随后说,“我现在觉得你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我哪里奇怪了?”

“至少你以前不会这样抓住我的手。”他指了指被抓紧的手腕,可是叶修依旧没有松手。

“我以前是什么样子?”

“你……”黄少天半天说不出话来,最后自嘲地说,“我根本就不了解你,你根本就没有在我面前展露过你最真实的样子。”

叶修也沉默了,他看见黄少天自嘲的模样有一点心酸,一个家庭能弄成陌生人的模样估计也就他们一家了。他松开了手,黄少天趁机往后退一步把整条毯子全盖在了叶修的头顶上,然后大笑起来:“哈哈哈,你又变态又无耻,不仅嘲讽还脸T活该啊。”

叶修无奈地拿下毯子之后黄少天已经拉着行李跑了。

 

15


黄少天走了一天,叶修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家里陪闹脾气的叶知非,所以回到公司的时候发现一团乱。

叶修忙了一个上午到中午的时候才能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他秘密关注了黄少天最新拍摄的那部剧的官方微博,可是没有什么动静,再一刷新,恰好刷出了这部电视剧一个演员微博:上海!!!我明天就来投入你的怀抱。

明天?

 


可是为什么黄少天昨天就去了?


他边想着这件事情边看文件,忽然看到其中一个项目对安文逸说:“这个法律合同起草好了吗?”

安文逸说:“王先生说起草好了,可是他今天因为发热所以请假了,等一会儿小乔回去王先生家里拿。”

叶修合上文件:“不必了,我等一下去拿,把他的地址给我。”

“好的。”说完安文逸就拿着文件离开了办公室。


叶修拿到了王杰希的地址莫名有一点紧张,知道黄少天曾经和王杰希在一起过就越想越在意。

门开了,里面站着的是穿着睡衣的王杰希,他很好奇老板为什么会亲自来拿文件,赶紧让他进来:“咳咳,请进。”

叶修坐在沙发上,王杰希说:“我去书房拿给你。”

因为心里在意,所以忍不住多观望几眼,可是叶修总觉得自己咯到了什么东西,等他把咯到的不明物体拿到手里看的时候才发现是一枚戒指,而这枚戒指的款式非常眼熟,眼熟到和自己的结婚戒指一模一样,戒指的内侧刻着 HUANG,这款戒指是请设计师设计的,绝无仅有的样式,世界上只有一对。

他还思忖着为什么黄少天的结婚戒指会落在王杰希的家里,难道……他有一点吃味。

王杰希拿着文件走出来,电话也想了,他顺势接了起来:“请问是哪一位?”

电话那头中气地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格外响:“大眼大眼!!!”

王杰希本来身体就不舒服,被他这么一喊更加难受,为什么都是淋了雨黄少天一点事情都没有他反而发烧了:“什么事?”声音有一点黯哑。

“你感冒了?”

“是,有事快说。”

“感冒就好好休息啊,对对对,我有一枚戒指是不是掉在了你家里?”黄少天关心地说。

戒指?王杰希环顾了四周正好看叶修手里捏着的那一枚:“的确有,在沙发上,你什么时候有戒指了?”

“就是普通的戒指,你找着就好,可能是前天晚上沙发上翻滚太用力就掉下来了,你帮我收好啊。”黄少天想起他那天在沙发上睡得腰酸背痛一点都不舒服。

“还不是你自己闹得?”“屁,明明是你的原因。”黄少天不服,如果能给他睡床,他就犯不着怎么都睡不着了。

两个人差点在电话里面吵了起来,不过王杰希生病了懒得理他,直接挂了电话,王杰希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已经结婚了。可是叶修看他的眼神非常不友善,而且很有敌意。

莫名其妙。

 

翻滚的太用力了,都是因为你,还不是你闹的……

叶修脑内不断循环、不断循环着。

“这个还不够好,麻烦你再写一遍。”叶修扔下合同就走了。

王杰希:……

 

16

黄少天没想到正巧不巧,他在晚上就提前迎接了他的敏感期,脸颊变得滚烫,有一股的欲望涌上心头,他紧紧抓着床单,咬着下嘴唇,一个‘靠’字从嘴中逸出,变成了一句呻吟。

他颤抖地拿出包里面随身携带的抑制剂。

这个时候门被大力敲响,服务生不会那么暴力,宋晓和郑轩要晚他一步,那会是谁?
黄少天凑近猫眼看到外面,结果居然是叶修。

叶修来干什么?

黄少天不想开门,他现在很狼狈,衬衣被自己扯开了,头发也乱糟糟的,更别说是满屋子的信息素味道。

门继续被大力拍响,外面传来叶修的声音:“黄少天你给我出来。”

黄少天靠着门:“我TM凭什么出来。”

“你不出来我就告诉全世界你早就是我的人了。”

黄少天气不过直接打开了将一杯牛奶泼在了叶修的身上,然后又准备关门,结果叶修直接伸手过来,阻挡了他关门。

“卧槽你干嘛?”黄少天吓得赶紧松手让他进来,叶修见到黄少天挺紧张他手的样子,紧皱的眉头也放松了。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没事跑到上海来干什么?

叶修闻到了黄少天身上淡淡的香味,他瞥到了床上的一个瓶子,上面是法文的omega抑制剂,还写着被标记专用。

“你现在还在用抑制剂?”

黄少天明白他看见那瓶抑制剂了,也不打算隐瞒:“没错,我每一次都是用抑制剂度过发情期的,从你失忆前到失忆后,凭什么你敏感期的时候我就要陪你上床,而我自己却要自己解决这是不是很不公平?”

自从失忆之后他们就没有过更加亲密的接触,过的就是清心寡欲的生活,失忆的叶修自然是不知道。

“的确很不公平,那么以后我敏感期我自己解决,你敏感期我帮你。”

“这还差……等下,吃亏的不还是我,我拒绝。”【和——谐】

“……我现在就来帮你。”叶修声音低沉,可却如同烟花般在他耳边炸开。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喻:我待机很久了,可以上线了吗?

 


 继续狗血,这里面其实失忆后的老叶比较好哟,而且老叶是相信少天的,可是醋还是要吃的。

 

我竟然日更了

我竟然日更还一直是一篇文。天哪。

 

为了日更的我评个论,点个赞吧!么么哒。

 

 

 

评论(114)
热度(6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