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六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喻总:就给我这么点戏份?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17

叶修压制在黄少天的身上,他的胸膛紧贴着黄少天的背部,双手搂着他的腰,吻落在黄少天的后颈住,然后慢慢啃噬。

尽管黄少天头皮发麻,可是自己的四周充斥着alpha极具侵略性的信息素和男性荷尔蒙,他最讨厌的就是他身为一个omega无法抵抗alpha对他的所作所为。

虽然这个对象他不讨厌。

几乎整夜两人都在床上翻腾,情/欲纠缠。

所幸黄少天敏感期并不长,很快就过去了,倒是在热欲褪去后,黄少天盖着酒店里的被子靠在枕头上思考人生。

堕落了,他竟然堕落了。

他竟然沉迷于这种两个人脑子都不太清醒时候的成人游戏,现在回想起来就变得罪过,在做的时候他还一刹那闪过了一直就如此下去那该多好的荒诞想法。、

叶修从浴室出来见到黄少天光裸的肩膀还露在被子外,黄少天整个人还泛着刚刚沉迷情色时未褪下的红晕,就是表情有一点狰狞。

“你这是怎么了?这幅纠结的样子?”叶修的干毛巾还盖在头顶,因为头发湿着的关系变成了一撮一撮。

黄少天依旧在发呆。

他只好走过去,凑近他的脖子在他刚刚印上的一个吻痕再亲了一下,黄少天吓得赶紧把他推开:“你干什么?无耻。”

“我哪里无耻了?”叶修无奈地说。

“你干嘛亲我,眼神还一直盯着我的胸口看,贼无耻。”黄少天赶紧把自己包的像一个粽子一样,只有脑袋露在了外面。

“你是我夫人,我怎么就不能够亲你了?”因为靠的太近,叶修脑袋上的水珠都滴落在了被子上,形成一个灰色的点,慢慢扩散。

“夫人个大头鬼啊,我一点都不想当。”黄少天没正眼看他就翻身睡了下去。
叶修只当他是傲娇了,没多在意。

第二天戏正式开拍,主要演员周泽楷和黄少天到位,叶修伪装成一个助理站在一边看他演戏。
郑轩和宋晓站在后面指指点点,小声讨论。

“我是不是看错了?”
“不,你没有看错。”
“这根说好的不一样啊,按照文州的剧本不应该是到离婚时候才后悔不已然后我们出来啪啪啪打脸的剧情吗?”
“要不我们再观察观察?”
“可是我还是觉得把黄少配隔壁老王比较好,文州也这么认为。”
“学校那时候文理不是宿敌吗?”
“你小一届不知道,咱们理科当时和他们文科打平,然后王杰希先一年毕业了,到现在都没有出胜负,文科第一名要是被咱们理科给攥在手里不就是我们赢了么?”
“可是黄少是O啊。”
“O怎么了,以前别看…………”

两个人热烈开始讨论起来。


黄少天觉得他也是很不巧,今天又一场吻戏,可是偏偏叶修就站在一边双手抱胸看着他导致NG了一遍又一遍,叶修的眼神也越来越危险了。

 

不过令黄少天庆幸的是叶修是因为吃醋(黄少天不知道)才突然跑到上海来的,公司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处理,所以又冒着火急匆匆回去了。
还好还好。

可是导演兴奋地和剪辑说:“这场吻戏不错,我们把他的花絮放到微博上去更加有看点。”

黄少天尔康手:不要。你想要我被周泽楷的百万粉丝一人一口口水喷死吗?

角落里江波涛暗搓搓地和周泽楷说:“我感觉到今日的黄少似乎身上气味有一点不对。”
周泽楷点点头:“有酒味。”
“白诗南的味道。”

“难道黄少其实已经有恋人了?”
“可能。”

 

18
要说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是什么时候,他还真的有一点记不清了,只记得是某一个酒会,他就匆匆看了一眼,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因为一般出现在公共场合的都是叶修的弟弟叶秋,有时候甚至出现的叶修也是叶秋假扮的,黄少天一眼就能认出,哪怕他们没有任何交集。

黄少天是不相信那样在人海里多看了你一眼这种模式会有多大的缘分,可是命运就告诉你这是 MAYBE 也许 POSSIBLE的。

确切的说两个人双目相对的第一次就是在床上,而且还是在叶秋的床上,他还清楚记得叶秋哭笑不得的表情。

那日他被怒吼声吵醒还迷迷糊糊没有睁眼,中气十足的声音喊着要打死叶秋这个小兔崽子,结果叶秋从客房走过来一脸懵逼:“爸,我昨天什么都没有干啊?”
叶父才知道自己骂错了人,脸色也不好过,“叶修给我起来。”

叶修也是因为被灌了酒迷迷糊糊的随口说了一句:“早,父亲。”

叶父的表情变得阴鸷,冷笑着:“还早呢?都十二点了。”

“这不才十二点么?晚饭前起就好了。”继续翻身。

“再睡下去,儿子都会打酱油了。”

叶修可能是感觉到怀里还抱着一个光溜溜的人,再加上叶父的话立刻清醒了起来。

两人不知怎么,阴差阳错上了床,黄少天还莫名其妙被标记了。

两个人都莫名其妙,叶父骂了叶修一下午顺带连着叶秋也一起教育了:“不许学你哥。”
叶秋觉得他挺委屈的,他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老是帮老哥背黑锅也就算了,连挨骂也被顺带。

本来黄少天对他们说标记可以去医院去除,反正是一个意外,可是他连医保卡都没有从角落里面翻出来,排了两个月手术预约还没有轮到的时候他就吐了,当着叶家爸妈的面吐了。

再后来预约去除标记的手术也取消了,直接被打包结了婚。

两个人刚结婚就互看不顺眼,不过都说先喜欢上的那个人就输了,因为不知什么时候他喜欢的那个人也会喜欢他。
在叶修失忆前两个人要么是互怼,要么是互相不理睬,直到发现两个人都喜欢玩游戏,而且玩的很好,这才让两个人相熟起来。感情也稍微有一点缓和。

只可惜还没有升华,狗血的失忆就来了。

黄少天安慰自己,他也没有多喜欢叶修。

 

19

前台的小姐姐们正在小心聊着八卦,突然他看见一个小孩背着一个棕熊书包踮着脚乖巧的趴在柜子上。

“小朋友你是来找你爸爸的嘛?”

小孩子撅着嘴:“我来玩的。”

“小朋友这里不是玩的地方哦。你的家人在哪里?”

“我的家人?”小孩歪着脑袋似乎在烦恼,“我的家人在那边?”

小孩儿随手往那边指去,恰好指到了从大楼下来往这里走的王杰希。

小孩儿还真的跑过去抱住了王杰希的腿:“粑粑!!”

在一边路过的同事都有一点八卦地围过来,本来从外面回来的陈果看见那么可爱的孩子跑过去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这孩子是你的啊,没有想到都那么大了,你们父子两个还挺像的。”

方锐也凑过来:“瞧瞧这个眉毛,多像王先生啊。”

王杰希皱眉,他仔细看看这个孩子的眼睛倒是像黄少天,大大的眼睛似乎是蕴藏着所有最美好的事情。

“这个其实……”

唐柔也凑过来:“小帅哥。和你爸一样。”

所有人似乎都把孩子当成了王杰希的儿子,一句一话说眉毛有多像、嘴巴有多像。

叶修从上海赶回来家也没来得及回直接到了公司,刚进公司门口就见到一群人围着一个小孩,他的那句怎么还不去工作在看到了小孩子的脸之后活生生变成了孩子的名字:

叶知非。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隔壁大眼

快要放假咯,看我又日更了,还是狗血,老样子求个评论吧,哈哈,后面剧情其实还没有仔细规划好,可以提个建议啥的。

 

JIA NA~

 

 P个S:叶知非不是像老王,而是大家都认为他是老王的儿子所以就有先入为主,越看越像,叶知非其实像叶秋哈哈哈,因为外貌像叶修,但是性格稍微正经一点啦

评论(153)
热度(6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