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2>

前文:<01>


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第二章:


黄少天这一行为一时间让叶修有一点不知所措,纵横商场多年什么样子的人都见过,像他这样的大学生也有为了一些金钱而甘愿去出卖肉体的也会有,可是眼前这个人似乎却有一点不同。


唇上传来了温度,空气中还有淡淡的糖果香。


黄少天原本只是简单的将嘴唇贴上去,但是没想到还被舔了一下,装作老司机的他有一点惊恐地往后退了一步:“你舔我干什么?”


“……”叶修当然是不会承认是因为问道那个糖果香才忍不住舔了一口,他转移话题:“你吃糖了?”


“没有啊。”黄少天说。


叶修心中腹诽:那奇怪了,为什么会有甜甜的糖果味。


“叶先生,你考虑好了么?”


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问题,叶修看着黄少天有一点BLINGBLING的脸,无奈地笑笑:“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我有好好学习啊,高数和线代我都考了九十分啊。”


叶修还是拒绝了他:“我们不合适的。真的不合适。”


黄少天其实已经料想到会被拒绝,一般来者不拒的人才奇怪了,他低着头失落了一会儿,很快又恢复了:“好,我知道了。”


叶修见前面的少年有一点失落,声音也低沉很多,本应该是无伤大雅的事情,但是却有一点不好受。


黄少天弯下腰捡起那只被踩灭的半根香烟朝着垃圾桶走去,黄少天看了一眼站在那边穿着西装的男人叹了一口气,他赶紧掏出手机:“文州啊,快来给我出出主意,出出主意。”


喻文州还在宿舍里面看小说呢,正好看到霸道冰山傲娇专情面瘫攻挑起受的下巴说:“宝贝儿,你知不知道这是惹火吗?”


手机就响了,他赶紧接过来:“少天怎么了,顺利吗?”


“不顺利。”黄少天说,他咬着下嘴唇,“他拒绝了。”


“拒绝才是正常的,来者不拒的滥情人你想要吗?”喻文州说出真相,他继续看着书。郑轩听到黄少天在和喻文州讲电话,也走过来坐在他的床边缘听着电话那头黄少天怎么说。


“虽然说的对,我应该怎么做?”


“这种事情得慢慢来。”


“怎么慢慢来?”


“干脆下药吧”


“噗。”郑轩先喷了,“文州你确定你不是在坑黄少吗?”







270楼:


在学校的论坛里面翻到了小哥哥的照片,真的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哎??小哥哥什么学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最近很多都在安利这个小哥哥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因为马上DDF夏季盛会就要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


我票都买好了,准备去舔我楷的美颜,我楷每次都是压轴就问你们羡慕不羡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我乐也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AZURE大法好,为azure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


我现在才发现我男朋友是azure和emerald的忠实粉丝,而且每一期的azure的杂志都有,我的内心有一点复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


莫不是阁下怕男友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


我以前一直认为男生的衣服种类不多,现在才发现我错了,无论是azure还是wilds,这些衣服都贼好看啊,啊啊啊,可惜不是男儿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


我TM 还难得大方一次买了一件emerald男装给了我表弟穿结果他一脸嫌弃,说他穿的都是V&V的,我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楼:


V&V是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2楼:


前面的,V&V是给samsara提供服装的品牌,挺贵的。一件T恤都要七八百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3楼:


我跟你们科普


V&V是《samsara》的品牌,走男神风,衣服较贵,不过一般不建议在他们那里买T恤,V&V最主打的衣服是长风衣和针织毛衣,夏天的话就是POLO衫。


emerald是《azure》的品牌,走休闲风,走日常风,他们最好的系列就是T恤牛仔裤还有运动系列哟,是和给男孩子穿。


ZL是《wilds》的品牌,主打正式服装,还有男性荷尔蒙系列,一般最受欢迎就是各种各样的西装衬衫还有野性风的衣服。



因为我弟弟是emerald的忠实粉丝,我姐夫一般穿ZL的衣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4楼:


哇,好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楼:


原来如此,像我衣服都是淘宝乱买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6楼:


其实真的有那种穿惯了一种牌子就不会穿别的牌子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楼:


可是小哥哥们都很好看啊,舔舔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


我被楼主那张海报安利了去买了一本杂志结果入了文州的坑,我家大鲨鱼贼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


啊啊啊,我没有买到,售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楼:


我没抱有希望的去学校书报亭看看,结果买到了最后一本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楼:


超好看,少天超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2楼:


我喜欢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3楼:


还有两周就是DDF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4楼:


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jpg]



已购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6楼:


我没买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7楼:


我以为这个票比演唱会票好抢多了,结果2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8楼:


DDF在这个圈子里面可是必去的地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9楼:


刚入坑就遇到了挫折,嘤嘤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0楼:


我们家小哥哥就是那么好看,快去关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1楼:


DDF的出演名单出来了,果然有少天小哥哥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2楼:


那当然啦,真的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3楼:


小哥哥微博上说了这次的衣服会和以前穿的不太一样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4楼:


妈的,好期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5楼:


都怪楼主放出这张照片来,害得我现在又爬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6楼:


同理,怪楼主,小哥哥们太好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7楼:


这个妥妥的小鲜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8楼:


当然啊,azure有好几位都是学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9楼:


不是,现任的模特中所有的人全部都是学生,最小的卢瀚文才高一,年纪最大的喻文州才大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0楼:


哇,比我年纪还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楼:


老阿姨哭晕在厕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楼:


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是我们学校的啊,L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楼:


azure的模特就是从L大选的呀,因为azure的创办人就是L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4楼:


突然想考L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5楼:


想太多了,L大分数线贼高的,全理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6楼:


L大风景超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7楼:


安利我吃了。


我要去关注小哥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一场包养乌龙之后,叶修反而是有一点心绪不宁。


很快他就被邀请去参加一个生日会,他倒是想不去,可是生日会的主人是这次游戏的赞助人,他不得不去。


他来到了生日会现场一眼就看见了黄少天,一礼拜后再看见黄少天他没有什么变化就是在和同行的人说话,叶修认得他,那个人是Azure杂志的创办人方世镜。


黄少天似乎看到他了,他看了自己一眼,眼神有一点复杂,不过马上就和其他人谈笑风生了。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尽盯着黄少天看了整场生日会,旁边的人和自己攀话他几乎都没有听进去,结果发现自己可能是想太多了,也可能黄少天真的是想要找一个人包养他无外乎是哪一个人。



等他接完一个电话之后,黄少天就不见了,只剩下方世镜一个人看着台上,他心里突然一阵烦躁,十几分钟过后黄少天还没有回来,借着去上厕所的借口叶修走到会场外面,在转角功夫就看见黄少天和生日宴会的主人站在一起,两人在说话。


“你长得真好看。”


黄少天笑了出来:“言先生,其实你长得才是最好看,不过一般人不会说一个男人好看,我倒是想让别人说我长的帅。”


“哈哈。”言迅笑了,“刚刚我说的条件你答应吗?”


“不要开玩笑了言先生,言先生你那么有钱,长得又那么帅,有多少人希望能和你在一起,我只是一个杂志的小模特。”黄少天表面上淡定,内心早就翻腾开了,他刚求着包养,结果又有人自己送上门来要包养他,真不知道算不算的上是巧合。


“可是我对你一见钟情。”


黄少天别扭地转过身,结果看到了站在走廊那头的叶修,他赶紧跑过去站在叶修身后:“可是我不喜欢你。”


怂就怂了,虽然眼前的这个人长得很好看,可是圈内花名太响亮了,他可不想头顶上绿油油的。


虽然他喜欢上叶修是一瞬间的事情,可是心动这种事情是无法避免的。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少天一站在他的后面他就本能地护住了黄少天,“他是我的人。”


言迅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不过马上又变成正常的样子:“原来少天是叶先生的人,失礼了。”


“没事。”


“那我就先失陪了。”言迅走了两步又停下,“如果少天你以后和叶先生‘分手’了,可以来找我。”


言迅的笑容中带着一点别有深意的微笑。


黄少天看着言迅离去,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谢谢叶先生。”


“刚刚言迅提出要包养你,你为什么不答应?”


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皱起眉头:“我为什么要答应他的包养?”


“那你还求我包养你?”


“我说过我不差钱,得看对象,那我再问你一次,求包养,可以吗?”


黄少天的手还扯着叶修的袖子,叶修盯着黄少天的手,然后抓住他抓住袖子的手:“你先放手。”


叶修明显在黄少天的眼里看到了一丝失望,他轻笑着说:“不要拉着我的袖子,但是拉着手可以。”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日更啦,求评论嘿嘿嘿


评论(99)
热度(1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