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九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新人物解锁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26


“没有想到你已经结婚了,如果不是喻文州和我说我都不知道。”


今日外面没有月亮,灰蒙蒙的一片就像是黄少天此刻的内心一样,他坐在前院的木椅上,心情更多的是烦躁。


他看着王杰希,苦笑着说:“我大概也没有想到,明明是二十几岁的大好年纪却因为一个事故而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世界上的确有很多的巧合,如果当初没有走错路,或许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王杰希淡淡说道。


“啊?什么走错路?”



“当初我们约定的是齐阜路,曲阜的那个阜。”


黄少天听到王杰希说到地址立刻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说:“不是齐富路吗?怪不得那个时候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到你,早知道打电话了,可是高中也没有用手机,现在想想可能是注定的。”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什么可惜的。


“就这样吧。”


王杰希释然道:“现在你已经有放在心里的人了。”


“有吗?”


“肯定,如果你不喜欢叶修,早就和他离婚了,现在也不会帮他而故意说出绝情的话了。”谁都懂,谁都明白。


黄少天对上他的眼睛,不屑的说:“没有。”


“演戏演久了,可是在你眼神中就能看到演戏的痕迹,太假了。”


黄少天生气地站起身:“本以为你真的是看相的,你懂什么呀。”黄少天的行为昭示着他的所有都已经被看透,王杰希看着黄少天气冲冲离去的那个样子,无奈叹气后便笑了,从过去到现在都未曾变过。



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都即将成为过去。




27


黄少天第二天全副武装来到约定的地点,甚至他不敢看叶修的眼睛,草草签完字盖完章就跑了。


他站在门口望了一眼门口,叹了口气,结束了,自由了。


叶修的父亲是知道叶秋的计划的,所以表面上就是不动声色,叶秋现在有一点后悔了,看着自己老哥每天都阴鸷地和下水沟一样的神色实在是太恐怖了。


公司的里的员工最近过得也不好,交上去的企划被驳回,干什么都会被训斥简直就是地狱,方锐也被压榨地苦不堪言:“你说为什么最近老叶就像是修罗一样,太可怕了吧,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可是那个眼神就够可怕了。”


魏琛已经去了柬埔寨,唯一知道真相的他也不可能说出一些什么内因了。公司的人勤勤勉勉在工作,叶修也是,几乎都把精力都投入工作中,可是仔细想想又觉得有什么不对劲,黄少天说的似乎不合现实。


电话响了,叶修接了起来,来电是吴雪峰,他前段时间去了加拿大,今天应该回来了:“怎么了?”


“你在公司?”


“我不在公司,在哪里?”


“那是我看错了,我以为你去F综合医院了。因为我路过的时候看见你的omega进了医院。”


叶修苦笑着说:“我和他离婚了。”


“离婚了?”吴雪峰显得很惊讶,“那么F综合医院,他是去……”


F综合医院是B市最著名的医院之一,他最擅长的科除了肿瘤科之外就是为已经标记的omega去除标记,既然他们两个离婚了,那么黄少天出现在那边就有可能是为了这个而去的。


“是啊,他应该是去除标记的。”


“哦,那要不要恭喜你一下。”吴雪峰开着玩笑,“你以前不是很想离婚吗?”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你今天回来我通知沐秋他们一起给你接个风。”


叶修又和吴雪峰说了几句,结束了通话。


没想到黄少天那么迫不及待的就准备去去除标记了。




黄少天原本是想这么做,排了几周的专家门诊终于轮到了他,做完身体检查之后应该是主刀的医师却拿着身体检查报告一脸怪异地看着他。


“你确定你要做去除标记的手术吗?”


“我确定。”黄少天觉得很奇怪,是不是检查报告出了问题。


“可是依照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你是不能进行标记去除手术的。你现在怀孕了,如果强行进行去标记的话,不仅仅会导致流产终生不得怀孕被标记,也有可能严重影响到健康。”


“明白。”黄少天接过报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巧合,两次都想去除标记,可是两次都因为有宝宝而告终。


可能就是天意。




28



两人现在是无交集的状态,而叶修那边已经是那个简长非在那边时不时秀存在感,而叶修根本就不理他。


叶秋鄙夷地看着时不时蹦跶的人:“叫什么简长非,叫非常贱算了。”不过事情总算有一些进展,他们查到叶修两年前进行的那一场生意似乎和黑手党有些联系,具体的情况还得查。


黄少天这边平安无事,他曾经说过要把叶知非的名字改掉,因为黄知非实在是太难听,抗议之后黄少天有把他改名叫做黄非鸿的想法,可还是无疾而终。


戏总算在他前三个月的时候拍完了,等剪辑完送到相关部门审查就行了,不管有没有他,周泽楷的名字摆在最前面就是收视率的保障了。


黄少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随后应已经成为好友的江波涛的拜托,帮他公司的一个新人培训演技,黄少天闲着无聊就答应了。


他见到孙翔的第一眼起就感觉到他身上的一股傲气,年轻就是资本,黄少天不禁感叹自己已经是二十年代的最后一些日子了。


孙翔虽然看起来挺傲人,可是学习起来也很认真,有一股想要向上的拼劲。



“现在一般人都用颜值来取胜的,你的颜值已经很逆天了,为什么不靠脸呢?”黄少天调侃一样的说。


孙翔倒是很正经,如果手上不是拿着蒜泥小龙虾的话:“我演的第一部电视,两页台词,就被人批评演技差。”


黄少天现在饮食有禁忌,只能喝着酸梅汤来解解馋:“是谁说你演技差?”


“一个主持人,戴着眼镜,一本正经批评我,我要向他证明我不是单靠脸的。”孙翔不太擅长吃辣,但是对于好吃的东西却是欲罢不能,所以嘴角一圈红色,明显有被辣到,可是还在继续吃,看起来就是挺可爱的,虽然他比黄少天高上半个头。


“有志气,多好啊,我欣赏你嘿嘿。”


“你先管好你自己把,看看你那身材胖成什么样子了……”


孙翔不知道个中真相,毫不留情地说出了黄少天现在的发福现象,黄少天只能干笑,然后用喋喋不休的话语来遮掩:“孙翔同学,你不要用外表来取胜,你刚刚也说的要用演技,演技懂吗?胖的人就没有资格演戏了么¥%……&*”


黄少天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孙翔头都大了,自己的导师那么话多,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吵死人了。






离婚有两个多月了,叶修除了工作就是在工作,人倒是瘦了一大圈,吴雪峰和苏沐秋看不下去就拉他去喝酒散散心。


虽然叶修不会喝酒。


最后就是苏沐秋喝醉了靠在沙发上,一把勾着叶修的脖子:“真是笨呐,我有这么笨的一个朋友也是醉了,醉了哟。”


苏雪峰赶紧拉着苏沐秋:“注意,别和那些酒鬼一样了。”


“注意注意什么啊,老叶你为什么要离婚呢,阿非努力那么久没让你们复合反倒是越推越远,对孩子伤害那么大你们有没有想过啊。失忆后的你真是越来越难搞了,比失忆前还难搞,你出车祸前在意大利的时候不是有说过要回来给少天一个惊喜的么?虽然你失忆了就不知道惊喜是什么了。但是你记住你是个男人啊,有了omega的alpha,担当一点好不好。像我这么一个大好青年怎么就没人要呢,嗝……”苏沐秋喋喋不休大半天最后打了一个酒嗝。


叶修神色一变:“你说我是以前要给什么惊喜?”


苏沐秋双眼一闭直接趴在吴雪峰的腿上睡着了。


叶修:……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你们猜什么剧情?


一就是狗血漫漫哈哈,依旧求个评论嘿嘿


评论(109)
热度(6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