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The Announcement Of Love 上

求个评论吧,总感觉冷场了……心塞




The Announcement Of Love


叶修是一个在老棒棒直播间很有名的网红,他做网络直播的初衷是因为没钱,叶修的游戏打得好,但是现在某宝上面的代练工作室越来越多了,钱不好赚,开代码又会被封号,他就听从了自己好友苏沐秋的意见成为了主播。

苏沐秋是老棒棒上面一个很有名的I WANNA游戏的制作者,他的I WANNA游戏各种猎奇、神反转、难度又极高的游戏,很多游戏主播都尝试过苏沐秋制作的游戏,无一例外地狱级别难度,多少粉丝喜闻乐见又叫苦连天。

叶修加入老棒棒之后就开始玩苏沐秋制作的I WANNA,叶修的神操作闯过一关又一关的I WANNA,圈粉无数,再到后面他因为玩一个恐怖游戏实况BGM过于诡异,叶修干脆唱起了歌,直播间立马炸了,弹幕疯狂刷着耳朵要怀孕了或者是好好听之类的弹幕。

再到后面,叶修凭借着风骚的神走位和好听的歌声成为了玩游戏和唱见双栖的网红。

死忠粉多,脑残粉也多,叶修是无所谓,吃得饱就够了。

但是有一点粉丝们都不知道,就是他并不是单身。


叶修有一个习惯就是直播结束后会直接关掉电脑,叶修刚刚花了两个多小时直播苏沐秋最新制作的I WANNA游戏《鬼畜的世界》地狱版,就听见了打哈欠的声音。

叶修摘下耳机,看见黄少天穿着他那件宽大的T恤走了过来:“你怎么了?”

黄少天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好困。”说完又打了一个哈欠。

叶修叹了一口气:“你昨天晚上两点才回来,回来的时候精神满满还想和我做闹腾到四点钟,你这样有精神才怪了。”

黄少天没精打采:“昨天喝了一点就有一点兴奋了,半夜录节目就是不好,要么没精神,要么精神足。”

叶修朝他招了招手,黄少天走过去隔着椅背趴在叶修的背上,双手环住他:“老叶,我好累,可是我翻来覆去又睡不着。”

“要来一点精神力吗?”叶修笑着说。

“当然要。”黄少天没睡醒的时候声音糯糯的,有一点含糊不清,叶修听来像是在撒娇。

叶修微微别过头,黄少天咧嘴笑了:“我们做//爱吧。”

叶修一时间没绷住,他其实指的是来一个午安吻:“你不是说困吗?”

黄少天说:“但是睡不着啊,反正你的直播也结束了,累了我就会睡着了。”

黄少天和叶修相视一笑,两人凑近交换了一个吻,吻有一点绵长,这架势是要在电脑前就做起来,不过两人还是有理智的,一吻结束后,黄少天说:“我去床上等你。”黄少天直起身子往内室走去。

叶修轻笑一声,也离开了书房。

昨天黄少天一回来就直接扑到床上骚扰他,叶修原本已经梦周公了,给他这样一下子弄醒了,他只好收起睡意直接把黄少天压在身下,现在居然还精神足地再来一次,叶修简直要怀疑黄少天的身体构造是什么了。

叶修拉过笑得猥琐的黄少天直接给吻了上去,说困的是黄少天不是他自己,更何况餐点自己送上来他又何乐而不为呢?

两人缠绵于榻享受着此时的欢愉。

黄少天是蓝雨事务所旗下的一个男子组合的ACE成员,走的是元气的路线,在idol这一块领域也是属于高人气,随便一个WINK都能引起尖叫,偶尔卖卖腐之类的,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一个高人气组合的偶像会和一个直播间的网红在一起。

午后大好时光叶修还在和黄少天做爱做的事情,黄少天的工作很忙总是要飞来飞去演出,晚上还有定时的电台节目,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则是少之又少,所以在等黄少天在家里的时候叶修也不会去直播,两人打打游戏,一起宅在家里做饭还有就是做爱。叶修拨开遮住黄少天眼眸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亲吻:“累不累,要不要睡一会儿?”

黄少天摆摆手,翻了一个身,眼睛几乎已是闭上了:“我先眯一会儿。”

“睡吧。”叶修将薄毯子给黄少天盖好,然后自己下床穿衣服,将刚刚用过的安全套全部扔进了垃圾桶内。叶修正想着要不要点一些下午茶的外卖以防黄少天后面醒来的时候会肚子饿的时候电话响了,一看来电:苏沐秋,叶修走到阳台上接起电话。

“沐秋?”

苏沐秋的声音从那边传来,声音貌似有一点急:“当然是我,你在搞什么飞机?”

叶修对苏沐秋说的话一脸茫然:“怎么了你这是。”

“你问我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今天直播怎么回事?”苏沐秋的话叶修完全听不懂,他不知道苏沐秋说的这话有何意思。

“你今天是开着摄像头直播的吗?”

“我今天就是玩你最新做出来的游戏,没有开摄像头才对。”叶修玩游戏的时候是不开摄像头的,顶多开麦克风,而且像是苏沐秋直播的时候会电脑手机双开,一遍电脑在直播,一遍看手机自己的直播间,显然叶修是没有这个习惯的。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直播的时候摄像头也一起开着,果然你打游戏的时候其他东西都是看不到的。”

“摄像头开了就开了,又不是……等一下。”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那我直播结束的时候岂不是……”

“没错,你电脑直播结束关掉软件后直接切换到了摄像头,包括后来黄少天跑过来抱你然后你们两个人接吻的所有场面全部都直播出去了,该不该庆幸一下你们没有在电脑桌前面就做了起来影响社会?”苏沐秋恨铁不成钢,这两个人平常在自己的面前秀也就算了,就连直播也秀给叶修的几十万粉丝看。

“啧。这次是我的失误,估计现在网上全是骂我的了,说我是故意上位的,或者是引来少天粉丝的不满。”叶修苦笑,他不用去特意看也能想象到那个众人讨伐的画面了。

“你现在别发表任何话,总之先等叶秋那边发话再说。”

蓝雨事务所是一叶之秋旗下的娱乐公司之一。而叶秋恰好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这个不是巧合而是因为这件事情叶修才得以和黄少天相遇相识相知。

叶修透过阳台的玻璃门看里面还在睡觉的黄少天:“好的,现在少天睡了,有什么事情等他醒来。”

苏沐秋说:“嗯,他最近工作太忙了让他好好休息。”苏沐秋挂断电话,无奈地看着一边黑脸的叶秋。

叶秋叹了一口气:“这个混账哥哥弄出了一个不小的新闻也是令人头痛,总之我先联系方世镜还有黄少天的经纪人,谁让他是我未来‘嫂子’呢?”




——


网红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0.5) (12) (13)  (end)



快预售了,快了。


本文是收入《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的番外篇叁:


此篇共3.2w字,世界线为正文的IF世界线 即黄少为人气偶像,叶修为网红。同样是直播事故为起点,总共八章


这半篇为试阅。


后续文中相见嘿嘿。



剧透一下 :

正文(论坛体+正文):4.2w

番外二(无论坛体)+一(论坛体):2.1w(本内收录)

番外三(无论坛体):3.2w(本内收录)


评论多和热度多的话今晚更狗血,没有的话狗血下周更新

评论(67)
热度(7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