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重写情书

网红今天预售:点击这里

伪原著向/我流叶黄文/

01

叶修重来了四次,可是每次都失败了。

本来2025年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圆满结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可是对于叶修和所有的国家队成员来说却是一件黑暗的事情。

黄少天出事了。

夺冠之夜,会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会场外面下起了大雨。滂沱大雨从天边狂泻而下,会场外瞬间变得拥堵起来。

一个意外,把黄少天推向了马路狠狠地撞在了车的前盖上。

他到现在还记得黄少天靠在他的怀里说的话:

“从今天起,你以后再也不会听我啰嗦啦。”

就像是平常的语气,充满了元气。

本该是最开心的事情一瞬间变成了悲剧。

楚云秀和苏沐橙躲在房间里哭了整整一个晚上,一向准点作休的张新杰过了时间也一直默默的坐在一边,没合上过眼。和黄少天同队的喻文州更是红着眼努力抑制自己的眼泪和俱乐部还有黄少天的父母报告。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就好了。

两次没有抓紧。

叶修遭遇了两次离别,一次是十年前,一次是现在,挚友和恋人都出事了,他却无可奈何。

一枚冠军戒指换取一次时间倒退的机会。

第一枚世界冠军戒指,回到了苏黎世夺冠前一天,可是命运使然,结果依旧如此。

第二枚第十赛季冠军戒指,他没有去苏黎世,没有成为国家队领队,结果依旧相同。

第三枚第三赛季冠军戒指,第四次第二赛季冠军戒指,都没有改变。

现在是最后一次,叶修将他拿到的第一枚冠军戒指放在手心,戒指金属的温度很凉,这是他第一次的巅峰,他可以回到第一赛季夺冠前。

最后叶修选择了15岁的那个分叉点,不离家出走,不认识所有的人,不走进职业联盟。

他回去的第二天,叶秋真的离家出走了,父亲发了一大通脾气,发狠说如果叶秋敢回来就打断他的腿。

此时叶修能够设身处地地站在那个时候叶秋的立场感受一下当时他离家出走时候的心境了。

母亲赶紧安慰父亲:“你别气,养了十几年的儿子我会不了解他的脾气?不出两天小秋绝对会回来的。”

叶修同意地点点头。

父亲坐在沙发上,还气着:“正是因为我了解他所以我才这么做,如果换了叶修估计走了就回不来了。”

叶修讪讪地笑了,他的父亲还真是了解他。

叶秋离家出走第二天就灰头土脸的回来了,他的父亲脾气也稍微缓和下来,只是好几天看见叶秋都没有给好脸色看。

02

 叶修偏离了原来的人生轨迹,可他还是放不下荣耀,荣耀开服那一天他排着队买了几张账号卡,和以前一样建立了战斗法师,ID为一叶之秋,错别字也没有改。

荣耀的任务还有副本几乎都熟记在心,趁着晚上做完作业会偷溜溜地玩游戏,令他最苦恼的就是他居然还要做作业,他都已经十年没有上学了,现在告诉他他还得上初中。

叶修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的书桌前苦恼地看着书本上的桃花源记,他一瞬间有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他干脆地把书本扔到一边,偷偷玩起了荣耀,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父母应该都睡了。

他每次上荣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搜索ID,当然‘夜雨声烦’的这个ID一直都是未搜索到相关游戏账号的结果。

离黄少天接触荣耀还早。

他搜索了苏沐秋的游戏ID,果然搜到了他的名字,他们当时玩遍所有的热门网游苏沐秋用的几乎都是这个ID名字,他也吐槽过太懒了。

可是叶修没有选择加他的好友,只是默默升了一级,完成了一些任务换了把趁手的武器就下线了。

他认命地继续背书:“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不知道他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那一些人了。 

 叶修上的高中是寄宿制的,一周回家一次,接触电脑的时间就少了,不过他依旧养成了上线JJC还有搜寻夜雨声烦ID的习惯。
所幸的是命运已经开始发生转变了。

荣耀开服三年,第一届荣耀职业联盟赛正式开始。

嘉世依旧在,但是他不再是嘉世的队长。

“第一届荣耀联盟总决赛正式落幕,嘉世战队队长苏沐秋在总决赛时使用沐雨橙风击败了皇风战队的王牌角色扫地焚香……”

广播的声音不恰当地响起,叶修昏昏欲睡,他靠在椅背上手里转着水笔,那个时候的自己似乎是在庆祝吧,叶修想。

他最近关注荣耀有一点少,高考逼近,他这个心理年龄已经奔四的老人灵魂还在为头疼的数学所奋斗。

想见黄少天,越来越想了。

03

回转时间之前,命运就告诉他,有的事情不可能会改变,比如说他和黄少天的再次相遇。

叶修按照自己的意愿考到了G市的一所大学,他趁着没课的时间来到了蓝雨俱乐部,和记忆中的一样,他上辈子也是在和黄少天特别熟之后才来过几次。



俱乐部门口的保安正坐在里头看报纸,他绕到后门去,没有什么人,午后静悄悄的。

叶修想到了上辈子来到蓝雨俱乐部和黄少天一起去吃冰的时候。

“喂,你站在我们俱乐部门口想要干什么?”清亮的声音从叶修的头顶响起来,熟悉的音色在叶修的记忆深处炸开,他颤抖地抬起头就看见黄少天穿着白色的体恤蹲在围墙的上面,彼时的黄少天还没有染发,黑色偏长的刘海随着吹过的风露出他光洁的额头。

“没有。”叶修说。

黄少天皱着眉看着叶修,他是准备偷偷溜出来买奶茶的,却没想到爬上围墙之后就看见了一个人鬼鬼祟祟地站在他们后门那边东张西望,然后两眼无神像是在发呆。“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 

 这句话叶修也和黄少天说过,就在他在和嘉世比赛结束的那一天晚上偷偷跑过来帮他打副本,叶修就对黄少天这么说过。

“我没有,我只是过来看我的偶像。”叶修找了一个借口,随后内心自己补充,喜欢的人。

“你的偶像是谁?”

“就是你啊,蓝雨战队的副队长黄少天大大。”叶修笑了,对着黄少天这么说。

今年黄少天刚刚出道,他还没有牛逼到那么圈粉吧,而且眼前之人这么个语气总觉得怪怪的:“你是我的粉丝?难道你也是剑客?”

“我是玩战斗法师的。”叶修说,“我还一直加你的好友但是被你拒绝了六十七次。”

叶修说出一串数字,黄少天立马就想起来了:“你是一叶之秋?”自从他开始混游戏之后总有一个战斗法师一直追着自己要加他为好友,问他他也不说,所以他没有加过好友,但是一叶之秋总是不厌其烦地跟着他。

“是啊。”

“靠靠靠。”黄少天从围墙上跳下来,稳稳地落在地上,这个时候的黄少天175还没到一点,和叶修习惯的身高差有所不同,不过黄少天还是这样,没有变过。

“见到自己的粉丝,亲爱的偶像不给我签一个名吗?”

黄少天拒绝了,鬼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要签名的:“等我把签名练得更好看了再给你签吧。”

叶修料到了黄少天会拒绝,不在意地回了一句:“那就等偶像大大拿了冠军之后,再给我签名吧。”

“那你觉得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冠军?”黄少天反问他。

“很快的。”叶修说。

黄少天又一点不置信地围着叶修走,他眼前站的人太奇怪了,说是自己的粉丝说自己拿冠军的,虽然他确定他一定会拿冠军的,为了魏老大,为了蓝雨,为了荣耀,“很快?”

“你一定可以的。”
联盟的机会主义者、妖刀,黄金一代,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他喜欢的人怎么会不棒?

“你是世界第一的剑客,冠军当然是你的。”

叶修从容地回答,眼睛里充满自信。 

————————

就是讲在黄少出事之后叶修回到过去都无法改变,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他选择了不走职业选手的路,然后和黄少谈恋爱啦。

自我YY。

重生似乎看的人比以前少了很多很多,所以一桑心就写了新脑洞。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预售+本宣】《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

要预售了好紧张。

评论(68)
热度(7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