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四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快结局了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十桶  十一桶  十二桶

十三桶




41


黄少天觉得他是倒霉透了,没有一次是顺利的,上次躺在救护车上的时候只有喻文州一个人,现在好歹有好几个呢。

他躺在哪里一直冒着冷汗,腹部绞痛难忍,为了不让自己去想,他说话开口:“没想到小周还会发脾气啊。”


周泽楷现在身上还都是血污,他看了黄少天一眼:“你不要说话。”


靠靠靠,干嘛干嘛,周泽楷怎么那么凶。


“就不能让我转移一下注意力吗?哎哟,痛死人了,下次再也不干了……”黄少天捂着肚子。


肚子痛,脑袋也痛,希望孩子能平安,叶修也能平安。


黄少天缓缓睡了过去。


一直在一边看护情况的医护人员赶紧站起来:“病人发生昏厥情况。”


在梦中,黄少天梦见很多的东西。


“老叶,你又要去意大利啊。”


“生意上有些事情。”


“小心点啊。”


“那么关心我啊,小话唠。”


“滚滚滚,再叫我话唠我和你急。”


“知道了,少天大大,等我从意大利回来,给你带份礼物。”


“什么礼物啊?”


“一斤秋葵炒意大利面怎么样?”


“滚滚滚。滚出去别回来了。”


“开个玩笑,等我从意大利回来你就知道了。”


到底是什么礼物,他很想知道。


 到医院之后,医生看了情况,马上说:“这是要生了,而且要进行手术,患者的alpha呢?”

郑轩看了看江波涛,江波涛看了看吕泊远,现在黄少天离婚了,没有法律意义删的伴侣,标记他的alpha也不在。

旁边零零散散路过了一些人,他们似乎认出了周泽楷,小声地在那边讨论着。

“我来签,我是孩子的父亲。”周泽楷说得很轻只有医生能听到。

对于周泽楷来说,人的生命更加重要,更何况是跟自己合作的前辈,他的朋友,身正不怕影子斜,他问心无愧就对了。


 明天也许会有他发脾气的通稿,也许会有他甩脸的新闻,也可能会有什么隐婚什么的新闻。
签完字之后,周泽楷给江波涛丢过去一个眼神,江波涛意会了,虽然他理解周泽楷的行为,可是这完全给他加重了负担和工作量。


喻文州和宋晓在黄少天被送进手术室之后没多久就赶了过来,叶修的父母和叶秋也在不久之后赶了过来。

“怎么样?”

江波涛告诉他们情况:“现在已经进手术室两个小时了。”

“怎么会这样?”

江波涛一五一十的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们,叶老爷子鼻子哼了一句:“长非这孩子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阿修都放了他一马,到现在还是死不悔改。”

“先别去管那个孩子,现在也不知道少天怎么样了。希望没事。”叶母去劝自己的丈夫不要生气,但是眼睛时不时朝着手术室门看去。

“刚刚医生说要让我们做好准备,孩子现在还不足月。”郑轩说。 

“最重要的是少天那孩子没事。”


“唉。”叶老爷子叹了口气,“进了我们叶家让他受苦了。”




“唉。”叶老爷子叹了口气,“进了我们叶家让他受苦了。”


两个小时之后,手术灯灭。


主刀医师走出手术室,他见患者的家人如此紧张,平和的说道:“放心,手术很成功,就是孩子未足月需要在医院的保温箱进行观察,不过没有事,是一对龙凤胎。”



42


叶修他们在意大利遭遇了黑手党,但是可能就是冲着他来的,和三年前他出车祸的罪魁祸首是一个团伙。


他手臂受了伤,不过还好没有事,就是张新杰实在是太烦了,录个口供而已,时间过于漫长,等好不容易结束了,打开手机收到了很多叶秋的讯息。


老哥你没事吧?


还不回消息是真的出事了吗?


大嫂早产了


我们现在要赶到医院去


医生说孩子可能会保不住 


放心了,是龙凤胎。我们老叶家终于有女娃了。


老哥你安心的死吧。



叶修一条条看下来都胆战心惊的,还好少天没有事。


不过他又食言了。


“我只能说你们老叶家真是不安生。”吴雪峰感叹。


苏沐秋随着叶修一起受了伤,不过只是擦伤,他借故问叶修请了一个月的假期美其名曰调理身子,他接收了叶修略带冷漠的眼神:“你也好好休息一下陪一下你家那位吧。”


苏沐秋递过来手机,上面铺天盖地的都是周泽楷的新闻。


“这不是和少天一起演戏的那个男人么?”


“你看清楚,出事的时候是正好他们剧组在用餐,人家帅哥多MAN直接怼上记者,你再看看少天全身都是血。好好地回去过日子,知非都快七岁了,你也是三个孩子他爸了,失忆之前怎么样也都别去想了。喜不喜欢他你心里清楚。”

“我能不清楚吗?”


“我的确喜欢他。”


叶修自顾自说了两句,马上又补充:“可是他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的样子,和谁都笑的挺开心,就对于我冷漠。”


活该。


苏沐秋嘟囔了一句。



“到底是谁车祸后听到自己失忆的那段记忆中结婚所以要离婚的?是谁总是借故不回家,感情是相互的。”苏沐秋如实的说道。

他见叶修脸色一变又说道:

“不过你看看他和叶秋联合起来骗你也是为了你,如果真的不喜欢你怎么会承受那么大的痛苦生孩子呢?”



“也对。”


“至少越来越好了。”



 43

“老哥,你看这孩子真的很不像你啊,孩子多可爱。”叶修一回来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医院,黄少天在做检查,叶秋就带着叶修看孩子,两个孩子还躺在那边,小小的,脸依旧皱巴巴。

“你是哪里看出来好看了。丑死了。”亲爹叶修说。

叶秋刚想说老哥两句就看见黄少天做好检查站在那边,他戳了戳自己虽然嘴上说嫌弃但是眼睛就没有挪开过的混账哥哥。

“你和大嫂好好聊聊吧。”

叶修朝着黄少天走去,可是黄少天看了他一眼转头就走。


叶修赶紧追了过去,黄少天走进病房,直接上了床躺好。

“怎么舍得回来了?”黄少天率先开口。

“当然,就算跑着也会回来的。”

“你以为从东城区跑到西城区啊,你怎么不说你要开飞机回来呢?”

“不会。”

“呵呵。”黄少天回了一句。 



“对了,孩子名字都取好了,只可惜不能叫黄飞鸿。”



“女孩叫知萌,男孩叫知末。”叶修说。


“靠靠靠,你怎么知道的?”


“这是出自韩非子的‘见微以知萌,见端以知末。’那个时候你不是经常念叨吗?”叶修说。




“就你读过韩非子是吧,呵呵。”


“算你记性好。”


房内一时间沉默,可是沉默没有多久,叶知非风一样地跑进来:“少天少天,我看见妹妹了,好可爱啊,弟弟怎么那么丑!”


明明长一样。


“所以妹妹叫知萌啊,萌就是很可爱的意思。”当然韩非子的萌不是那个萌,也就用来逗逗小孩子。


“这样啊。”叶知非受益匪浅地点点头。接着又说:“那么妹妹和弟弟是姓周吗?”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倒数第三章了。


最后求个评论?如果评论多的话这周可能就会完结了。

评论(156)
热度(5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