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6>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本章:你的好友王大眼上线



第六章:



彩排结束之后黄少天来到后门那边看到了王杰希靠在门口。


“你找我什么事啊?”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王杰希会突然找他。


王杰希将黄少天从头到脚都扫视了一遍,皱起眉头的时候眼睛更加不对称了:“我今天在海鲜酒楼看见你了。”


王杰希这番话让黄少天有一点心虚,不知道他看到了哪个时间段,“啊,是么?我没有看到你,那不是我吧?”


“黄少天。”王杰希说,“你知不知道你说谎的时候眼睛会往下面看?”


“有吗?我没有。”黄少天轻声反驳。


“我看见你和叶修走在一起。”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他亲你我也看到了,你们不可以在一起。”


“为什么?你认识叶修吗?”


“认识,他们工作室很多游戏的衣服是emerald设计的,所以我劝你不要和叶修走得太近。”王杰希严肃的说,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味。


“他是人品差还是床技差啊?”黄少天好奇地问。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说的如此直白,一时间没绷住,面色尴尬地看着黄少天:“人品倒是不差,至于床技我怎么知道,总之你不可以和叶修在一起。”


“到底是为什么,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到底是什么啊?”


“因为我不允许!”王杰希没有说出真相,选择了隐瞒。


“哈?”


王杰希叹气,转眼就换了个神色,伸手揪住了黄少天的耳朵:“爸妈出国前和你说过什么?”


耳朵被扯得痛,整个眉头都扯出了一个八字:“他们说什么了呀?不是说好好学习吗?没说不能谈恋爱啊。”


“都接吻了。”


“接吻有什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黄少天不满地说,结果耳朵被捏的更用力了,疼的他都开始呲牙了,“疼~~”


王杰希放开,黄少天立马往后躲了两步:“你们之间没有做什么吧?”


“做什么啊?”


“超越接吻的事情。”


“没啊。当然没有。”上次黄少天主动亲叶修一次都已经很不好意思了,更加不可能进一步发展了。


王杰希听到黄少天这么说松了一口气,不过马上警惕起来:“赶快分手,听见没有,这是长兄的命令。”


“哦哦。”黄少天象征性哦了两句,马上跑远:“别以为你左眼比我大,比我大几岁我还叫你哥我就会听你的,呵呵。”


黄少天给王杰希比了一个鬼脸就跑了。




你会后悔的。


王杰希站在原地。





Azure Sky>资讯>有人看了DDF夏日祭吗?超好看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Azure Sky/资讯】有人看了DDF夏日祭吗?超好看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今天宝宝也是这么可爱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看了么,楼主去看了DDF而且还抽到了前排,超级好看,这次的小哥哥们真的是人间一绝。


为我喻总打尻,这次我喻总霸道总裁范!!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喻总一直都是霸道总裁范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我鱼明明是温柔小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tu.jpg]


给你们看看我喻有多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卧槽卧槽,这种简直就是小说里走出来的校园王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感觉我鱼鱼就是那种坐在图书馆的窗口看名著的白衣少年。


可以参照岩井俊二《情书》中的柏原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为什么是看名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不是看名著,难道是看言情小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哈哈哈,难以想象看言情小说的喻总,那绝对不是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喻总不应该是看时间简史的那种画风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哈哈哈,别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kaihuang.jpg]


看楷皇,好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这次是不是ZL和emerald合作啦,简直就是休闲男神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这应该能告诉你休闲风也能男神,男神也可以穿休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难道不是因为颜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说颜值的那个大正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看我楷皇穿七分裤也能颜值爆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只在乎有没有腿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有也剃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那边半张脸的是黄少天吧,我要看他穿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tu.jpg][tu.jpg][tu.jpg][tu.jpg][tu.jpg]


满足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楼上的美男纸是我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滚滚滚  


少天已经在我床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笑看一群情敌挣我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楼上一群戏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卧槽没去成,什么时候网上有资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应该这两天就会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不是有直播吗?直播都没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上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上班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忘了……约会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楼上的现充吃我一40米长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我告诉你们轩哥走完长场之后的江波涛丢了一个WINK,,全场尖叫声太可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我皮皮贼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哪一个轩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李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噢噢噢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我皮皮丢了一个WINK???


我去上厕所了没发现靠靠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你已经错过了你的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我第一次觉得走秀还挺好看的,而且不是那种雷人的造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因为这是卖给人穿的啊,一般国际走秀谁敢穿到大马路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我喜欢天天和楷皇一起走的时候那件衣服,那卫衣真的超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场刊上写了emerald王杰希设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鬼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能把卫衣设计的与众不同又不雷人的确很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emerald的销量就是王杰希一个人撑起来的啊,没有他设计得衣服,怎么卖得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咦????那么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难道不是因为我小哥哥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我喻最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乐乐表示他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抱走MY天不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我觉得我入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早就好入坑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不入坑你来这个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天粉只能说,今天的我天真的是太好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他一直都很好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你们是不知道我家小哥哥的脸有多白,身材有多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我每天都吹着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小哥哥们不进娱乐圈可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没什么不可惜的啊,我觉得现在挺好的,至少情敌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说情敌少的当我不存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呵呵,我的少天舔屏群都500个满员了!还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总比进娱乐圈好,现在只要长得好看的就能当明星也是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所以不叫演员啊,只能叫明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我记得楷皇曾经接受过采访,然后记者有问他有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想法。


楷皇直接说:没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因为楷皇实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这个我看过,有人问他要不要进娱乐圈演戏,楷皇直接说不会(演戏)。


特直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这个天天也说过差不多的,天天说他当歌手不行,因为他虽然自我觉得歌唱的还行,单顶多KTV水准,要是满场跑不得累死,演戏更不行了,小时候演白雪公主因为演技太烂最后只能当一棵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树是什么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不应该是白雪公主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DF展演很成功,黄少天不得不佩服周泽楷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了,彩排的时候看他比较沉默像是那种安静的美男子一样站在一边根据斯达夫的要求站位,可是一旦登上舞台就是另一副样子,粉丝都认为周泽楷是一个高冷的人,实则不是,现在周泽楷正坐在一边吃糯米团子,脸上都是吃货的满足。


如果粉丝看到周泽楷现在吃货的样子会不会失望呢?应该不会,现在大家都寻求萌点,有萌点的模特或许更受欢迎。


这次samsara和azure合作,大家都聚集在一个休息室里面,互相聊聊他们杂志在拍摄的时候和对方有什么不同。


郑轩抱怨说:“上次和黄少拍那个西瓜写真,吃了一个半,我那天晚上十分钟去一次厕所。”


吕泊远回答:“上次杂志接了一个广告,大冬天穿短袖,冷死我了,我的老寒腿根本受不了。”


几个人在那边七嘴八舌地抱怨着坳姿势太困难了,李远苦着脸:“摄影师叫我做一个有魅力的眼神,魅力中又带着夏天的期盼,去你的,你做一个夏天的眼神看看。”


江波涛是samsara中最好相处的,平常的时候都带着专业性的微笑:“上次拍一个封面摄影师就说嘴角幅度小一点,然后又说请你笑一下,又说笑得不要太明显,右嘴角歪了,上眉头皱了。”


宋晓猜想那时候的江波涛一定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黄少天还穿着最后走秀时候穿的海军风卫衣坐在椅子上吃棒棒糖,王杰希说黄少天能躺着绝不坐着,坐着从来不好好坐着。


黄少天横着椅子坐,背靠着扶手,脑袋靠在椅背上玩手机,发消息。


一家人最重要是整整齐齐(4人聊天组):


貌美如花黄美人:

-快去给我的朋友圈点赞!!今天我们去了泰国吃海鲜,看起来很好吃吧?


帅气逼人王先生:

-这是我拍照的技术,不过还是媳妇儿漂亮。


珠江三角洲第一美男子:

-能不能好了,我走秀你们都不来看也就算了,还拿海鲜来诱惑我。


王⊙_o:

-再吃就越来越肥了。


 珠江三角洲第一美男子:
-你才胖呢,我比你轻好吗?



王⊙_o:
-一米七五的人不要说话。

珠江三角洲第一美男子:
-你才一米七五,我176!!!!!!!


群内热烈地调侃着。

黄少天刚想爆手速给群里回一段话他就听到了门开的声音,他想着可能是工作人员或者是其他杂志的模特过来就没在意。

周围发出了惊叹声,黄少天好奇的抬起头,就看见一束花摆在自己面前,拿着花的人正是叶修。

卧槽。

黄少天赶紧收起了自己搭在扶手的脚,坐正:“你怎么来了?”

“开完会还有时间,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你的表演,这件衣服挺适合你的。”叶修话说地很轻,但是语气很温和。

如果方锐在场,一定会一脸woc:这个一脸温和的男人是谁?这绝对不是老叶。是叶秋冒充的吧。

“谢谢。”黄少天接过花,吻着挺香的,回去问问看老爸玫瑰可不可以做成甜点吃。与其看着他枯萎,倒不如和胃合二为一。


“等一下。”黄少天拉着叶修往后面走,他看了看四周没有人才放心地说,“你不是说不来吗?现在那么多人都看到了唉。”

“你怕见光?”

“那倒不是,这样你会把他们吓到的。”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而且你送花干什么,我又不是女孩子,送玫瑰还不如送螃蟹,最近阳澄湖大闸蟹正好在打折。”玫瑰花这个点子是方锐说的,不是说男孩子一定会喜欢花,但是一般来说看人表演结束都是送花来祝贺的。

黄少天是个吃货,叶修慢慢地发现了,他低笑着说:“螃蟹九十月的最鲜美,现在才几月?”

“哦?是吗?”

“如果你要吃的话,到那个时候可以带你去那边吃。”

黄少天显然没有想那么远,摆摆手:“再说吧。你这次过来就送花的?”

“我是想问你要不要去吃大餐庆祝一下,要吃法式料理还是日式料理?”苏沐橙说,和人约会的话就应该去一些高雅的地方,有音乐,有酒,有美色嘛。

“不喜欢。我想吃川菜。”黄少天摇摇头,他更加支持中华料理。

“川菜那么辣,你受得了?”叶修调侃着说,“嘴唇会变红的。”

“红就红呗,痛并快乐着。”黄少天回答。“反正也不会……”说到接吻,黄少天想到了王杰希和他说的话,王杰希不会骗他更不会害他,但是又不说出原因,到底叶修隐藏的是什么秘密呢?

难道他有性//癖? 


黄少天觉得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问叶修:“你喜欢在床上玩什么play吗?”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哈哈,更新了,依旧求一个评论。


下章:吃完美食之后打啵的酸爽程度。






评论(121)
热度(8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