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7>


本章高甜。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第七章:


叶修心里一惊,现在的大学生都那么大胆了吗?


“你喜欢玩什么?”叶修反问黄少天,黄少天直接愣住了,他尴尬地看着叶修,不想把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他只能硬着头皮说:“我喜欢粗暴的。”


黄少天话一出口叶修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噎住了,他是在暗示什么吗?


“没有啊,我就是觉得爱到浓的时候是应该简单粗暴一点,废话一点都不说。实战出真知嘛!”黄少天笑着说完才意识到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我什么都没说,我们去吃川菜吧。”


叶修忍着笑:“好,去吃川菜。”



黄少天闻着辣椒的香气,露出了享受的表情:“果然还是美食最能打动我了。”


黄少天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块水煮鱼,然后问叶修:“要吃鱼吗?”


叶修摇头拒绝:“我不擅长吃那么辣的。”


“那还来吃。”黄少天低头把鱼肉放在碗里,用筷子夹成两半,然后放进嘴里吃了,叶修见他吃到肉的时候那满足的表情让他会心一笑。


黄少天见他偷笑了将脖子伸长凑过去:“你笑什么?”


“你吃东西的是感觉是最真实的你。”


“最真实的我?我平常什么样子的?”


“拘谨,我感觉你特别拘谨,在和我说话的时候就像是在值日偷懒时候遇到了班主任。”叶修替他夹了一块辣子鸡,黄少天照单全收。


“是吗?”黄少天仔细想想好像似乎真的在看到叶修的时候会忍不住拘谨起来。


“做你原本的样子就好了。”


黄少天点点头,继续吃菜,黄少天有习惯就是在吃饭的时候特别专心,听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一筷子菜一筷子白米饭在那么吃得正欢,一句话都没有说。


叶修也没动筷子就手撑着额头看着他吃,倒也挺和谐的。


黄少天吃完了一碗白米饭,见到桌子上还有那么的菜觉得有一点可惜:“你怎么不说你不吃,点了那么多都浪费了。而且你没有吃饭不饿吗?”


“我?”叶修将椅子搬向黄少天,这样两个人肩靠着肩,黄少天有一点不习惯,“干嘛?”


“现在肚子的确有一点饿了。”叶修伸手托住黄少天的下巴凑过去。


黄少天是认为他最近把一辈子的吻都亲完了,现在包养都是这么玩的吗?


一吻结束之后黄少天疑惑地说:“你不嫌辣吗?我嘴唇上还都是辣油呢。”


“我倒是觉得挺甜的。”


黄少天被叶修这话击到了,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叶先生,你可真风趣!”


“我说的是真的。”叶修拉住了黄少天捂着嘴的手腕,真是纤细地有一点过分了,“你别笑了。”


叶修也是微恼,他就说了一句稍微甜一点的话,怎么就很好笑了。


他强硬地将黄少天笑地到处乱动的脑袋吻了上去。


此时黄少天不敢乱动了,叶修竟然在舔他的嘴唇。


认真接吻时候的男人最帅了,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


 明明是去吃川菜却吃了港式甜品一样,走到门口黄少天就和叶修作告别了:“叶先生我先走了。”

“我送你回去吧。”叶修拿出车钥匙,但是黄少天却摇摇头拒绝。

接着说出了原因:“我和同学们约好了要去那边的广场打电动。”

“我也送你去好了。”

黄少天依旧是不让叶修去送他:“我要去那边买饮料,买好饮料还要买零食要跑好多地方而且路也不远就不麻烦你了,今天你来看秀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黄少天面对叶修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不好意思,不像是平常那样张扬。

“那么就来一个吻别吧!”叶修张开手臂,黄少天偷笑一声抱过去,他越过叶修的肩膀见四处没人才有胆子亲了叶修一口,没等回应黄少天跳了三步远:“我走了,BYEBYE。”

叶修目送黄少天跑远,没离开过视线,冷不丁被拍了一下肩膀,他吓了一大跳,转头看见了苏沐秋和吴雪峰站在他背后。

苏沐秋一脸八卦,鸡贼地问他:“我们都看到了,新藏的小情儿吗?”

叶修看向远处黄少天离开的地方,无所谓地笑笑:“他自己送上门问我要不要包养他的。”

“原来是自己送上门的小绵羊,可是没想到你挺喜欢这种腔调的啊,你不会就玩玩而已吧?”苏沐秋问他。

“呵呵。”叶修没说话只是笑了,他掏出烟盒拿出香烟用打火机点上,“挺有趣的。”叶修指的是黄少天这个人,明明大胆说出那种话语,可是面对他的时候又会手足无措,实在是难得,更何况他还真的挺喜欢他的。

苏沐秋显然误解了:“实在不明白有什么有趣的,这种无聊的游戏,没有感情,只有交易。”

“是么?”
叶修吐出一口烟雾,感觉明明还不赖。

有一点喜欢,出自内心的。

“好了,走了,回去上班去。”吴雪峰开口,三个人就离开了。



他靠在后面转角的墙壁上,脸色没有什么变化,手机响了,他接起来:“喂?妈?你们不是说去完泰国就回来了吗?现在又要去越南啊,路上小心,少天我会照顾好的。”


最后又加上一句:“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他。”

 




海角论坛>八卦水>安利一个超可爱的小哥哥,杂志圈的一股清流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海角论坛/年度八一八】安利一个超可爱的小哥哥,杂志圈的一股清流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华乐乐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最近我看了DDF给大家安利一个小哥哥——黄少天。



我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去了解了小哥哥,真的超级好看!!



绝对安利!



[dongtu.gif]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一看到杂志圈我就知道安利的不是楷楷就是天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板凳都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啊啊啊,这个我记得,这个动图这几天很火的,刷屏了都,小哥哥在T台走过来的时候冲着镜头做了个吐舌,超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T台吐舌?EXO ME?


可以吗?我秀看得少不要骗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前面的这不是大舞台走秀而是日常风的,就是卖衣服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我看过了小哥哥身上穿的那件海军风卫衣现在emerald官方旗舰店已经卖了上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我弟弟也买了,突然有一点尬,我弟188的个子穿那么可爱我有一点hold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我觉得平常杂志的模特是不会穿这些衣服的吧,都成爆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哈哈,说的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当然不会,去年有一次微博上黄少天说他们有的穿的也是emerald设计的,但是不是对外卖的,就是独一无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那么厉害啊,还有好多衣服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华乐乐


[tupian.jpg]



该照片是有人在去食堂的路上遇到的黄少天,叫了他一声之后,黄少天回头,那个时候正好是夕阳照射的黄少天,超级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这个是网红照 啊,我以前看到过就是一直不知道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为小哥哥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原来是杂志模特,我还以为是明星呢,不过真的很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可爱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似乎还没有用修图软件 有人鉴证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好看啊,我要入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这个食堂……这不是我母校吗?


L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L大啊,能考进L大的一般不会太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是谁啊,干得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好喜欢黄少天啊,为他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听说黄少天成绩也很好,果然长得帅的都不会太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华乐乐


[tupian.jpg]



这张也是抓拍,有人在食堂拍的,黄少天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拿着筷子,真的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哈哈,那个慵懒的背影是轩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是的,是轩哥,轩哥连吃个饭都要打瞌睡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这你就错了,轩哥脑残粉表示轩哥吃饭的时候特别精神,这张照片应该是已经吃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大家好我是天天筷子夹着的咖喱牛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天天笑得那么开心不知道在说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我喜欢这张照片先保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承包天天的小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天天我先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既然你们都要天天那我就把轩哥承包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放下我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天天笑容果然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那必须的我天可是杂志评选出笑容最好看的模特冠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不演戏可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火了之后很多人都会去演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前面的天天明确说过是不会去演戏的,因为不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华乐乐


[tupian.jpg]



我一直想安利你们,结果你们都知道啊,我有好多情敌啊。



这张天天是大冬天拍完之后他穿着大衣把整个人蜷缩在里面瑟瑟发抖的照片,为喻总偷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脸冻得好红啊,真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模特也挺累的,必须穿得单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无论哪一张招牌笑容都有哎,还有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给你们看原微博截图




@柯基爱吃西瓜:这就是传说中脸上笑眯眯,心里MMP.//@鱼鱼的微笑我来守护:黄少那么冷还保持微笑哈哈。


//@东海大鲨鱼:今天的天气真冷呢。

[tupia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哈哈,好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超可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我天天的微博名就是这么好看,PS西瓜就是天天家里养的小柯基的名字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那翻译过来是不是柯基爱吃柯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华乐乐


[tupian.jpg]


这是我前几天拍到的,天天和一个男的在说话,就是那个男的被珠子挡住了不知道是谁?不过他们很熟,那个男的只露出来一个肩膀,比天天高上不少,穿着一件衬衫,其他我就看不出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可以看出来啊,一只手的手表是 RILUCS的纪念版,价值好几十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下章:世界第一的好哥哥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48)
热度(6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