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见钟情 ♡

果然叶黄还是甜甜的好。

雷点:一见钟情,就这么一见钟情了,没有缓冲的一见钟情、

01

“我告诉你们,不许拍照,也不许录制视频,不然我虐死你们。”黄少天指着站在他前面的几个人警告他们,脸上都是不悦。

“知道了,放心吧。”郑轩给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但是黄少天总觉得在他的脸上看到了淫荡的笑容。

徐景熙也瞎凑热闹:“是啊,愿赌服输,我们可是说好了谁输了可是要在方前辈的店里面当服务员的。”

一说这个黄少天就来气,虽然他们现在在后台可还是隐隐约约传来了一些客人的声音。

他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别扭的说道:“可是你们没说方前辈开的是女仆咖啡厅啊。”黄少天只觉得胸口凉凉的,双腿暴露在空气中也感觉怪怪的。

喻文州别有深意地看着黄少天,眼睛里都是赞赏:“我是没有想到少天竟然如此适合。”

“文州,你也不要瞎说啊,哪里适合了,明明很别扭。”黄少天瞪大眼睛像是在给他这些损友警告。

“好了好了。”徐景熙推着黄少天就往外走,黄少天一出去就能感觉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他往前走了两步就要退回来:“不要,我还是不要去了。”

可是宋晓和郑轩两个人阻挡着回去的路:“黄少,一诺千金啊。”

“一诺千金赛狗屁!我要回去。”黄少天可怜巴巴,但是他的好朋友坚决要他出去。

“少天,要拍照哦,如果你不去的话我们就会拍照放到学校论坛女神排行榜哦?”喻文州笑得令黄少天毛骨悚然。

“好啦,我去就是了。”

黄少天妥协。

他路过很多桌子,有很多穿着女仆装的小姐姐和小哥哥都亲昵地围在顾客旁边让客人心花怒放,他看见有一桌子的客人似乎刚刚坐下,而且没有其他服务员招待就想着走过去。




“为什么我要来这种地方?”叶修一脸冷漠。

“人都是要放松的。”苏沐秋安慰他说,“看这边多好的风景。”

叶修顺着苏沐秋指的地方看过去,没好气地说:“你是说风景好,还是裙下风景好?”

“什么群下风景?难道我是这种人?”苏沐秋一脸严肃,他正直地说,“一个好的心情不仅包括美味的食物还有优雅的服务啊。看,服务员来了,我最喜欢黑丝了……还是一个男孩子啊。”

黄少天走过来,挂着微笑:“请问你们需要点什么?”

苏沐秋没有翻菜单直接报出了要点的东西:“一杯蓝山,一杯拿铁,还有一份焦糖可丽饼。”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苏沐秋说:“别管他,他喜欢咸味的东西。”

“那要不要来一份葱油饼?”黄少天问。

“哈?”苏沐秋被这个葱油饼给吓到了,“西式的还有葱油饼卖吗?”

“有,这里什么都有。”

“那就来份葱油饼。”叶修说,也不是因为他想吃葱油饼,而是好奇。

“稍等。”

点单结束后,黄少天还一直站在那边不肯动,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这桌子的客人颜值比较高,黄少天是个颜控,他会选择站在这里也是这个原因。

黄少天无聊似得看到一边,有一个带着瓶盖厚眼镜的男人朝他笑了一下,黄少天往这桌客人靠了靠,叶修还在等咖啡,可是那个服务生一直往他那边靠,他想出声让服务生不要再靠过来,但是他用余光看见了隔壁桌的男人一直在拿着手机拍他旁边的男生。

苏沐秋低声说了一句:“猥琐。”

黄少天没有站稳一屁股坐了下去,坐在了他服务的那个想要吃葱油饼的客人腿上。

四目相对,一时无言。




“原来那么劲爆。”

“黄少太会玩了。”郑、徐两个人感叹。

“可是那个隔壁桌的男人实在是太猥琐了,好想把他围在后巷打一顿,我们家的黄少也是他能够觊觎的?”李远差点拍桌而起。

宋晓说:“打他加我一个。”

“你们别出声,快看戏。”喻文州开口。


02

作为一个颜控,黄少天对叶修的颜还是很欣赏的,他一时间忘了起身:“这位先生,你的下垂眼还挺有个性的。”

叶修笑了一声:“多谢夸奖,那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吗?”

“对不起。”黄少天站起身,可是隔壁桌的那个男人还面带猥琐,黄少天强忍着要揍他的冲动。

苏沐秋好像发现了什么,他问黄少天:“你不是这里的服务员吧,能看出来。”

黄少天只得把事情告诉他们,听到事情之后,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的好友还真的有趣,不过既然你不是服务生还需要穿这种衣服那就坐下好了,省得有的人眼睛一直盯着不爱看的地方。”

“那敢情好啊。”黄少天好不客气的坐在了叶修身边,“我叫黄少天,多多指教啊。”

黄少天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苏沐秋也笑道:“我叫苏沐秋,这位下垂眼先生叫叶修。”

三个人聊得还挺欢的,黄少天一时间忘记自己是被好友逼穿女装的。

黄少天还尝了可丽饼,一边吃一边和他们介绍:“其实最好吃的应该是金枪鱼沙拉可丽饼,味道一绝,下次你们可以来试试。不过不是每次店内都有的。”

“一定,老叶他更加喜欢咸的。”

黄少天眉飞色舞介绍美食,可是余光看到了窗外,心里一惊:“我去。”黄少天顿时不知所措,想了大半天最后低头扑进了叶修的怀里,叶修也被这个变故给吓到了:“你怎么了?”



黄少天放低声音:“我突然有一点低血糖。”

大约过了几分钟黄少天才抬起头来,还好人走了。

他万幸地拍着胸脯:“还好没被发现。谢谢招待啦,我先走了,赌约结束。”

黄少天离开餐厅回到后面才发现自己的损友们都不见了,打开手机,郑轩发给他了一个鸭梨的表情包,还有一行讯息:X街的菠萝包第一炉快要出炉了,我们要去排队了,你一个人要小心啊。

什么人啊,黄少天不满地说。

他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到后面去换衣服。

叶修发现黄少天留下了一个东西,上面挂了一把圣剑形状的U盘,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个黄字。

“应该是他留下的。”苏沐秋言。

叶修拿起U盘往黄少天走得地方追去,正巧看见黄少天要走进一个房间,黄少天欣喜若狂:“还好被你发现了。谢啦。”他摇了摇U盘。

但是又想到了什么:“正好你来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黄少天说:“我朋友抛弃我走了。我衣服后面的拉链自己不能拉,你帮我一下。”

“行吧。”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帮他,就是拉拉链而已。

可是当他拉下拉链,黄少天露出了白皙光洁的背部的时候还是有一点愣住,他竟然有了感觉,在仅是看见一个男生的背部的时候。

“你怎么了?”黄少天回头看他,叶修手一松,整件衣服都松垮下来,露出了黄少天的胸前春光。

叶修呼吸加重。

黄少天很快就明白,他将门锁上,然后放慢语调:“你怎么了?是不是想做点什么?”黄少平常声音语调比较快,会有尾音,但是放慢语调就有撩人之感。

“我觉得我可能对你一见钟情了。”黄少天笑着说。

“我觉得,我也是。”叶修回应。

黄少天扑过去将重量压在他身上,找到他的嘴唇亲了上去。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和柏拉图一样是甜的,但是这篇会污一点。



评论(42)
热度(6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