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9>

本章 呃 结束就是为了新开始嘛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第九章



“喂喂喂,黄少最近是怎么了?一直魂不守舍的,窝在宿舍里面不出去的?不约会吗?”郑轩盯着黄少天看似45°仰望天空的忧郁背影。


“是不是那天他哥和他说了一些什么?”喻文州说。


郑轩一脸深意,不过很快有变得没精打采起来:“这难道不是恩爱的小鸳鸯活生生被拆散了吗?”


“难道你觉得王杰希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大概是终极弟控吧,小两口在一起之前总该有一点阻碍的。”郑轩想。


喻文州不明意味地笑了一声,可是什么也没说继续看书去了。




黄少天还在思考着王杰希对他说的话,现在估计还没有回过神来。


正在黄少天发呆的时候,他接到了电话,来电显示是叶修:“喂?叶先生。”


“那个,明晚有空吗?一起去吃个饭吧,这一周都没有联系过。”叶修的声音传来过来,背景声还有一点嘈杂。


“嗯。”


“明天下午四点我来接你,老地方见。”


“嗯。”


黄少天话依旧很少,叶修也觉得有一点不对劲,但是他没有多说,只想着见到他的时候再和他说一些什么。许久没有见了,有一点想见黄少天仅此而已。





到了第二天黄少天跟着叶修一起去大溪城新开的湘菜料理吃完饭,包厢很大,叶修还和他解释说有朋友要来。


黄少天点点头,并没有多说话,叶修觉得有一点奇怪,刚想开口问,包厢门就打开了,走进来的不是叶修约的吴雪峰他们而是其他人。


为首的人朝着他们吹了一声口哨:“哟,我就说刚刚看到地那么熟悉,结果还真的是叶先生啊,叶先生你可真是好福气,身边总是有那么多好看的人。”


那个人的声音尖锐又难听,黄少天听着难过,但是不好发作。


“千万不要瞎说。”叶修倒是很淡定,他拿起茶壶给黄少天倒了一杯大麦茶。


“我可没有瞎说。”那个人双手撑在桌子上,面带猥琐,“小朋友你不会未成年吧?叶修你现在行啊,什么都被你搞过了,现在伸向未成年了吗?小心坐牢啊。”


那人继续说;“怎么样这种男孩子床上是不是很带劲?你有一天玩腻了可以给我,我不介意的。”


“够了,你给我滚。”叶修说,面带怒色。


那人口无遮拦见叶修此笑得更加开心:“难道你还会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别开玩笑了,你以为你是真爱至上的情圣吗?不过就是有了钱之后包养小白脸的暴发户而已。”


他转向黄少天:“别把自己心搭上了,这种人和我们一样没有心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而且向你们这种自己贴上来的小明星小模特不就是为了钱吗?为了钱可以把自己的尊严全部都脱掉,任由别人操,贱不贱啊?”


“够了。”黄少天站起来,“你以为你有多厉害,照照自己的样子恶不恶心,你敢说你手里的有一分钱不是你爸给的吗?鼻孔朝天的样子看了都想吐,你想包养别人别人也不会选择你,有钱的人多的是,可是你呢,长着一副恶心的脸也只会在别人面前瞎逼逼。”


“你……”那个人气到了伸手要打他,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拿着大麦茶泼向了那个人。


他看了叶修一眼,然后又朝着他们看去:“你们有钱人的东西,我们这些穷人玩不起。”


说罢就离开了包厢出去正好撞到了往这边走的吴雪峰等人,但是黄少天并没有说话就离开了。


吴雪峰觉得奇怪,他推开门看见了冷着一张脸的叶修还有滴着茶水的几个败家大少爷:“怎么回事?”


叶修没有解释,他说:“这些人就交给你解决,我去找少天。”他不管这些人直接追出了包厢,黄少天走得很慢,朝着夜色的那头走着,只留给了他一个背影。


叶修跑过去一把拉住他的手:“少天。”


“你追过来干什么?”黄少天皱眉,他站在原地踌躇着,想说什么,但是说不出口。


“你为什么走?”


“很简单啊,我不想和你们有钱人纠缠在一起了,我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上赶着要你包养我,我就应该想过如果你真的答应,那么又算得了什么呢?这种感情不是真的,有人告诉我说你以前是不是也包养过其他人,我知道我没有权力来过问这种事情,可是我做不到,在你眼前的时候我拘谨地不像我自己了,果然我还是没法不在意。”因为我喜欢你,黄少天话没有说完就要离开。


叶修还拉着他的手。


“你喜欢我吗?”黄少天认真地问他。


叶修说不出话来,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时候的确觉得他很特别,他开口说求包养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但是主动的那个吻很让他心动。


想看着他一直吃东西,还有浅浅的吻,很多东西都想做。


可这到底是不是喜欢,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叶修在犹豫,黄少天趁机走了,喜欢是干脆的,没有下意识地反应就代表着没有。



“我们不要再见面了。这几天你请我的东西我会还给你的。”




黄少天真的没有再和叶修见面回归了以前的生活,该吃吃,该玩玩,摄影棚学校两头跑,似乎什么都忘掉了。


“黄少晚上一起去吃烧烤吗?”郑轩提议。


“烧烤啊。我倒是很想去,但是今天家父家母从泰国回来所以要回家吃饭,我哥在校门口等着呢,等我回来了我们再去你请我吃饭!”


“哎?我穷死了还叫我请。”


黄少天背着书包说话振振有词:“我失恋了,所以你要请我!”


郑轩要反驳什么但是一想到黄少天无疾而终的但是算不上初恋的感情只能说:“好吧,但是不能超过200啊。”


“放心,我一向很有自制力的。”黄少天留下这句话就往校门口跑了。


 郑轩还没有说什么,黄少天一溜烟就跑了,只留下他一个人站在原地叹息,不过他还是希望黄少天能和以前一样,不被感情所束缚。 

 算了,还是先去买一杯奶茶喝吧。

郑轩这样想着就慢吞吞地往奶茶铺走去,心里盘算着要不要趁着第二杯半价多买一杯轮流喝,在看价目表的时候余光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挺拔的背影,还有那熟悉的插口袋姿势,心里赶紧喧嚣开了:woc woc这不是黄少的前任吗?不对不能叫前任,前任金主?不管是什么定位,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学校里啊?

郑轩也不管什么奶茶了,他赶紧跑过去,作为黄少拜把子的好兄弟他得去刺探一下军情。

叶修没有注意到有人朝着他走过来,只是习惯性地往L大的四号门走去,好几周都来这里接送黄少天,养成了习惯,这一周忙完之后开着车不知不觉来到了这里,他的确忘了,如果不是他来找黄少天,下课的时候应该回宿舍才对,根本不是这条路。

叶修根据印象朝着宿舍区走去,四号门离教学区近,五号门离宿舍楼近,他们有一段距离,黄少天平常就是四号门被叶修接走,五号门送回来的,现在白天来到这条路还是有一些稀奇的,因为是放学时间,路段有一点拥挤,学生三五成群讨论着去食堂还是外面小吃街吃东西。

叶修觉得他有一点多此一举,自嘲地笑了一声又往回走。

快走到四号门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礼貌而疏远的“叶先生”。

是黄少天的室友,喜欢趴着打游戏的那一个。

“那个叶先生,你是来找黄少的吗?”郑轩跑得气喘吁吁,后悔自己太懒了没长个。

叶修没有说话,他不肯定也不否定。

“可惜今天黄少不在寝室。他刚刚才出校门。”郑轩说,眼神往那边飘过去。

“谢谢。”叶修这么说了一句,郑轩不多说什么,缘分自然到,还是去买奶茶好了,郑轩说完话就离开了。

虽然没想过真的要找黄少天,但是他还是朝着刚刚郑轩看的方向走去。

另一边,黄少天一出校门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车牌号,他小跑过去:“要去接爸妈还是直接回去?”

王杰希那着车钥匙,看见黄少天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跑过来不禁皱眉:“上课又睡觉了?看你的脑袋,也不知道整理一下。”

“马克思实在是太无聊了,就睡了一会儿。”黄少天用手抚平自己凌乱的头发。

“爸妈早就已经回去了,就等你了。你……”黄少天背对着校门口,什么都没有看见,只听见王杰希说:“你现在上车,系好安全带。”

“?那么着急干什么?”黄少天问。

“没事那么多问题干什么,赶紧上车。”

黄少天见王杰希不友善的语气有一点纳闷:“知道了,凶什么凶。”黄少天拉开副驾驶座的座位就坐了进去。一进去就低头开始玩手机,没在意王杰希的不对劲。

王杰希深深看了来者一眼,没有多言,他绕过车尾坐进了驾驶座。

“叫你系安全带怎么不系?”王杰希凑过去帮他把安全带系好,在叶修眼里有一点亲昵。

叶修现在是明白了为什么王杰希总是一副没好气的眼神看着他,连黄少天知道的那些也是王杰希透露的,目的就是让他们分开。

啧。

该找个时间说清楚为好,他从来就没有包养过任何人,这种无聊的游戏从没玩过。 



TBC.


下章:包养是为了钱还是为了上床?


Q:黄小白兔 和黄奶豹子你选择哪一个?

A:豹子!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很快就甜了,这章就是分水岭,本文大约也是15、6章左右,不会很长的。



评论(73)
热度(6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