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END>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

第十四章:



叶修很默契地意会到了黄少天暗含的意思,当黄少天顺手提着垃圾出门的时候似乎也是很巧合地从隔壁401出来,两人并肩走入电梯。


直到电梯门关上,黄少天这才松了一口气:“老王在家,如果被他给发现了,就完蛋了,我还没准备好。”电梯的门上照出两人模糊的样子,身高差不了多少,一个人却是一直看着另一个人。


两个人走出电梯门,许久没见了,但是两人这么并肩走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也没有什么变化,似乎就是谈谈恋爱发发牢骚,平淡到不能平淡、却彼此都无法离开的日子。


“温泉之后就没有见过了。”叶修淡淡地说了一句,黄少天只是简单地嗯了一声。


一说到温泉他就想起温泉那个周末的事情。




黄少天趁着一个人在房间里无聊,想到了晚上的时候王杰希应该会有两个小时的看书时间和设计室的朋友一起线上开会,所以他应该不会来打搅他的。这么想着,黄少就溜了出去,恰好和叶修撞了个正着。


“咦,你怎么跑出来了?”黄少天问叶修。


叶修说:“据我推断,现在这个点大眼绝对不可能看着你所以想来找你,结果还挺巧,你不会也是来找我的吧?”


这句话说了和没有说一样,叶修的房间是走廊尽头右侧最里面的一间房间,黄少天跑到这里来一定是来找叶修的。


“对啊……”黄少天话刚说出口,转念一想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只好随口道,“一起来玩UNO吧。”


“好啊,你的UNO放在哪里呢?”叶修笑着说,黄少天只穿着一件浴袍,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藏一副牌。


见叶修一下子就拆穿了,黄少天也不再隐瞒:“我是来找你的,吻,来一个吗?”两人之间不需要过多的矜持,想要说什么,想要做什么都告诉对方。


“正好,我也想这么做。”


叶修往前跨一步,将他抵在墙壁上,吻了下去,默契地闭上眼睛,周围的温度似乎还在上升,原本就没有人的外廊回归平静,距离他们喝温泉牛乳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但是还能感觉得到对方的可可气味。


越吻越甜腻,越吻越情难自禁,不知不觉中叶修已经加深了这个吻,黄少天也开始回应起来,两人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了一起,一秒都不能分开,吻地过于激烈之后,叶修已经将黄少天紧紧地锁在了自己和墙壁之间,他的手流连在腰部,虽是隔着浴袍但是已经能感觉到了温度。黄少天的浴袍系地松,很容易就被扯开,等一吻结束之后浴袍基本上已经从黄少天的肩膀滑落了,只是勉强地挂在他的手肘处。


叶修轻轻地牵动了嘴角,随后在黄少天的脖子那边咬了一口,留下一个较浅的痕迹:“你说,如果王大眼看到这个会怎么样?”叶修凑得近,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嘴唇又贴着耳垂,感觉酥酥麻麻的。


黄少天说:“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提到别的男人的名字。”


叶修笑了起来:“你那么吐槽他,他的世界会崩塌的。”叶修双手环住黄少天的腰,两人鼻尖相触。


“想要更深入吗?”


叶修问他。


“你说呢?”


黄少天回答他,双手勾着他的肩膀,留下一个确定的疑问句。


“那就靠紧了。”叶修用力将他抱起,带进了房间。




叶修所住的房间就是日式的和室,叶修抱着他倒在小桌子旁边的榻榻米上,黄少天靠在叶修的身上,凑过去轻咬他的下巴:“你刚刚咬我,我也要咬回来。”黄少天低着头几乎要贴上他的嘴角。


叶修看见了他的胸口那边有一个很浅的痕迹,刚刚他都没有发现:“这是什么?”


黄少天用手指戳了一下自己的痕迹:“哦,我小的时候曾经遇到了一个疯癫道士说我是狐狸精转世,把我哥,是我表哥啊,气得够呛,差点把摊子给掀了,后来我又遇到了他一次,他给我了一个御守,我看这个御守能给我带来好运就一直带着,结果戴久了,上面的图案就刻在了我的皮肤上面,不过很浅很浅,几乎看不见。”


“你这个图案像不像一个叶字,繁体的‘葉’字。”


“怎么可能?”黄少天双腿分开跨坐在叶修的腿上,却低头看着自己的胸口,可是看不太清。


“当然有。”叶修直起身体,用食指摩挲印在黄少天胸口的那个痕迹,“真的很像,草体的一个‘葉’字,我们家里的图案和这个差不多,我本来有一个护身符,据说被得道高人开过光,上面用金线绣了一个叶字,里面是一块墨玉……”


黄少天马上接话:“上面雕了一个牡鹿是吗?”


“你怎么知道?”


“那个道人给了我一个御守,就是你说的这个。”黄少天回忆起小时候的情景,虽然他不相信那个道人说的一切,但依旧在潜意识里记住所有的情节。


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搂住黄少天的腰往后倒,然后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双手撑在他的身旁:“你遇见的那个道人应该是我太爷爷。”


“啊?”


“我太爷爷老年时候总是认为自己的得道高人往外跑,还顺带把本应该给我的护身符拿走了,后来发现他有痴呆所以就管住他不再让他往外跑,问他有没有拿我的护身符他也是脑子糊涂到把所有都忘了。那块玉价值不少钱呢。”


“是这样吗?也许真的是命中注定吧。”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眼睛,说道,“看起来假得很,我还以为是塑料做的。”


叶修说:“你知不知道,这个护身符是我们祖传的,留给后代的,现在在你的手上算不算的上是缘分从你遇见我太爷爷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



“注定不好吗?一见钟情不好吗?更加喜欢你了。”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吻住。


窗外微风轻拂,这样子的天气正好。


————


【娱乐八卦论坛/游泳水圈】什么哥八卦089:某18线杂志小模特上位的不要脸之路!


…………


230楼:什么哥[楼主]


[tu.jpg]


有人拍到的照片小模特上了艺术家的车子,还系安全带呢,好亲密,


[tu.jpg][tu.jpg][tu.jpg][tu.jpg]


一起买菜,两人有说有笑,一起回家,啧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1楼:


我觉得挺配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楼:


很亲密吗?我和我室友每次下课都是一起上厕所的,难道我们是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楼:


我觉得很配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楼:


之前不是已经有帖子八过了嘛,azure所有的平面照模特所穿的衣服中只有黄少天的每一件都是由王杰希亲自设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楼:


单独有个人为你设计衣服不是挺好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楼:


这个果然是真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7楼:什么哥[楼主]


[tu.jpg][tu.jpg][tu.jpg][tu.jpg]



光是一张当然不够,还有另一个,你们或许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百度一下他的名字:方世镜


你们会有惊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8楼:


方世镜……名字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9楼:


方世镜就是前几楼提到的,azure的创始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楼:


卧槽,就是那个高学历的天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1楼:


有没有什么亲热的镜头,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2楼:


又不会是什么激吻门,真的是,如果是车震我还激动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楼:


果然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4楼:


明明没有什么,我还是喜欢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5楼:


呵呵。小哥哥可看不上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6楼:


呵呵,你们真的不知道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7楼:


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8楼:


设计师和模特,老板和员工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


小哥哥也是L大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楼:


我估计是小哥哥是老板的校友所以被挖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本来就是的呀,方爷毕业之后传来了azure之后就一直赞助L大,所以L大舅给AZURE输出人才呗,都是好看的小哥哥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楼:


比如我们家鱼鱼,我们家鱼鱼超级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我们家车干也超级好看的,虽然懒得长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前面一群花痴,说的明明是叫他几艘船的事情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啧啧啧,没有一点实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


都上豪车了,都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上车又不是车震,回家并不代表上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8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


还车震呢,只知道车震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


连打啵都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


别说打啵,连牵手都没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


只有我看得出来,小哥哥就连偷拍都那么好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


天生上镜的小哥哥啊,不演戏可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


演艺圈的大染缸,不进去只有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


以前黄少在采访的时候说过,等过了年纪就回归正常生活。


他还是个大学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


又是高材生,又有颜值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


十块钱的T恤都能撑起来的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


等等,是不是画风不对啊??


说好的八卦呢,一进来看见一群花痴在痴汉,虽然的确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


水哥是不行了吧,娱乐圈找不到爆料找平面小模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水哥论坛第一大水比,什么都能水,为了骗经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可是王杰希是黄少天的哥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你们都不知道吗?


方士谦和王杰希是一起做设计师的,王杰希说过方士谦是他的表哥,方世镜是方世镜弟弟。




给你们整理一下啊,


王杰希是方士谦的表弟。



王杰希的母亲和方士谦&方世镜母亲是姐妹,都姓黄。



没错,黄……是哪一个黄你们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


黄飞鸿的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


貌似是王杰希跟随父姓,黄少天跟随母姓啊,王杰希以前说过自己有一个弟弟的,描述的小哥哥很像的,不同姓,话贼多,不过勉强算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


噫,啧啧,水哥走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


那么还有老板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楼:


谁知道老板是谁啊,水哥大水比九句话,没有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2楼:


之前还不是有人说是叶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3楼:


随便瞎猜的,又没有证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4楼:


就是啊,随他们瞎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楼:


只要小哥哥是我的就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6楼:


其他的不重要,小哥哥明明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楼:


哈哈哈,水哥大傻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


你们又被水哥水了几百点经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


砍死水哥人人有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超市出来,黄少天的手上提着手提袋,里面放了他母亲刚刚交代的黄油,还有巧克力和零嘴。



黄少天差点就信了那个道士的话,什么狐狸精转世,什么天生媚态都无所谓,和喜欢的人一起做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


“要不要以前牵手回家?”


黄少天提出一个建议,叶修自然欣然接受。


两人双手相握,就像是幼稚园孩童手牵手一样,朝着另一边走去。


路程很短,很快就到了:“来个吻别吧。”


黄少天说。


叶修对着黄少天带着笑意的眼睛看了几十秒,他凑过去伸手压着他的脑后,吻了上去,又是一个轻柔却不容被拒绝的吻,他撬开了黄少天的牙关,逐渐加深这个吻,舌尖似乎能感受到一丝电流划过。








“混小子,你们在干什么?”


背后传来一声怒吼,黄少天心虚地不敢转过身。


叶修知道他是谁,前几天还在温泉里说他是一个好孩子的王杰希的父亲。


看他这个怒不可遏的表情,像是要吃了自己一样,王杰希不愧是完美继承了他的基因的人,前一秒还和和气气,下一秒就变了样子。


他还没有准备上门拜访就被未来岳父撞破了。








王杰希帮着自己母亲准备点心,门打开了,走进来的是他的爸爸,他妈妈放下模具:“我还以为是少天呢,少天怎么还没有回来?”


“哼。”王父冷哼一声,然后对外面说了一句,“进来。”


“怎么回事?”王杰希走过来,然后捕捉到了后面耸拉着肩膀的黄少天,以及……


“少天?你旁边的是……”


王父没有回答黄母的疑问,但是她看见自己丈夫表情一副菜色大约猜到了什么。


叶修坐在沙发上,任由黄少天母亲的好奇的眼神,王杰希看戏的表情,以及黄少天父亲怒不可遏、隐隐发作的脸色。


突然想起了他太爷爷在弥留之际对他说的话。


虽然他的脑袋已经不清楚了,但还是握住叶修的手,张大嘴闭上眼,不清不楚地说着几句重复的话:“阿修,阿修,我给你找了一个媳妇儿。”


“好,好,好。”叶修连续说了好几个好字,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


太爷爷举起已经颤抖的手:“在那儿呢……”


他所指的方向就是远处的太阳。




黄少天微红着脸跟他父母介绍叶修,有一点磕磕巴巴,又有一点自豪的意味掺杂在其中。


“我们就在一起了!”


黄少天说,嘴角泛起笑容,露出他的梨涡。





早就已经注定了。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的小太阳。



全文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大结局,来点一个爱心和评论吧。


完结之了能有长评就好了,长长的评论也好呀,嗯。

当然爱心支持我同样很开心。

毕竟写文不易,全靠用爱发电

如果不想写评论的话,千万别对我说,真的,会失落,明摆着被告诉了不会写,这样子真的会难过。



评论(108)
热度(6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