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黄少,天气很好!所以和君莫笑搭戏吧(网配论坛体-上)

分成起上中下3章/绝对不坑/网配PARO


论坛体,只有小部分非论坛体。

————————

黄少天回宿舍前收到了同校学妹戴妍琦的消息:



鸾辂音尘:黄少!黄少!我帮你接了一个剧。


黄少天一看,差一点就无语了,连忙爆手速回了他,


夜雨声烦:卧槽,妹砸,我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亲。


鸾辂音尘:就一个短萌的剧。很快的,我知道黄少你效率特别快。


夜雨声烦:……你这是想要累死我啊!


鸾辂音尘:放心啦放心,这次还特意请喻总一起陪你对戏。


夜雨声烦:不会吧又是耽美剧啊。还是文州和我对戏??这次我能当攻了吗?


鸾辂音尘:黄少,你的声音当攻暂时是不存在的,就现在的大神役来说……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


鸾辂音尘:好啦,开个玩笑,你又不是没配过攻,但是这次你是主役受,而喻总演你的闺蜜。


夜雨声烦:……攻是谁?


鸾辂音尘: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是谁?


鸾辂音尘:黄少你最近没有关注网配圈么?他是最近很火的一个CV,声线丰富、交音快。



网配圈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黄少天这么想。



鸾辂音尘:放心吧,我相信你们会合作的很愉快的。



——————



网配圈>讯息区>风梳烟沐原著《因为我们天生一对》卡司20××.11.11.00:00发布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网配圈/讯息区】风梳烟沐原著《因为我们天生一对》卡司20××.11.11.00:00发布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鸾辂音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风梳烟沐原著《因为我们天生一对》卡司20××.11.11.00:00发布



敬请期待!!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卧槽,我最爱的小说终于广播剧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哈哈哈!!开心,我超级喜欢这部小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竟然是我女神的小说吗?开心!!激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看到是鸾辂音尘呢发布的消息,我就放心了,质量保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那我猜主角受的CV是夜雨声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我乃一个海无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我也猜是夜雨声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夜雨声烦+1


我看小说的时候脑补的就是他的声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我也脑补他的声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夜雨的确适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那我奶一个主角攻是索克萨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也觉得是索克萨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这两个人是室友,又基地一比,绝对又搭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我不想看到两个人搭档了,他们一直搭档我都没有新鲜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暴风式求一枪穿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一枪穿云一般配的都是高岭之花,不会配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我要求王不留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王不留行说自己最近在外国,应该不会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也想求一个王不留行,但是条件不允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我是不是来得太晚了?


风梳烟沐最爱的小短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你的确来晚了


我也喜欢这篇反复看了几十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超好看,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我觉得最适合的是防风啊,防风小哥哥的声音真的好听!


而且适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防风虽然因为工作原因配音少了点,但是我也觉得很适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防风是什么工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貌似是医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是的,人家防风哥哥是外科医生哦,是不是很精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原本我还没这么想,但是前面这么一说,我觉得特别适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我也觉得适合


想象着防风用他在《御龙神医》中的声线调戏受啊啊啊啊,爆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啊啊,我也脑补了一下,好适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其实《俏男人》里面的声线也超级适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啊啊啊,我要脑补了,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想象着防风的声音说出:小鬼,你色诱我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会挨艹吗?


然后夜雨声烦用在《路人甲突然如其来的艳遇》中的声音回击。


好有画面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太棒!!希望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69楼:鸾辂音尘


各位久等了!


Staff

原著:风梳烟沐《因为我们天生一对》

总策划:鸾辂音尘【荣耀后花园】

导演:千叶离若【荣耀后花园】

编剧:风梳烟沐  鸾辂音尘【荣耀后花园】

美工/画师:叶下红【荣耀后花园】

后期:千叶离若【荣耀后花园】 

宣传:鸾辂音尘【荣耀后花园】


Cast:

简单: 夜雨声烦【蓝溪阁】      

繁复:君莫笑【星星之火】

容易:索克萨尔【蓝溪阁】

简洁:沐雨橙风【星星之火】

罗索:一枪穿云【轮回社团】

简要: 涛落沙明【蓝溪阁】  

简少:飞刀剑【中草堂】


简单妈妈、繁复家扫地阿姨、罗索高中同学、容易女友、卖花小女孩、大学教授女、正太A、花痴粉丝、路人:风城烟雨【烟雨楼】

简单爸爸、繁复舅舅、小流氓、红薯小贩、简单前男友、正太B、痴汉、娘娘腔、女装大佬、旁白:秋木苏【星星之火】





正片将于圣诞夜22:00和大家见面!


么么哒!



[海报.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0楼:


终于出来了,花儿都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1楼:


果然是夜雨声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2楼:


君莫笑?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3楼:


君莫笑最近很火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4楼:


等下,一枪穿云配的人竟然叫啰嗦,哈哈哈我能笑一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5楼:


我楷居然也有叫啰嗦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6楼:


啊啊啊啊,给君莫笑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7楼:


哈哈,秋木苏大佬这是要成为龙套王的男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8楼:


我风城女王就是女上能配御姐,下能配正太,左边还能配老太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9楼:


沐雨女神竟然也有,果然和我是一类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0楼:


一眼看过去都好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1楼:


我索克夜雨竟然不是配一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2楼:


君莫笑声线的确很苏,而且丰富。


上次他一个人精分一家七口,超级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3楼:


就是不爱发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4楼:


哈哈哈。别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5楼:


不仅仅不爱发微博,都没有直播,就是一个交了音之后就闪人,其他时间都找不到人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6楼:


听说是三次元比较忙貌似,星星之火的其他配音都这么说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7楼:


真的是超级神秘,没有看见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8楼:


网配上哪有那么多人知道真容的,除了几个比较出名参加过真人活动的大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9楼:


我一直很佩服君莫笑把三次元和二次元给分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0楼:


啧啧啧夜雨不知道私底下认不认识君莫笑啊,期待他们的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1楼:


虽然不是我防风小哥哥,但是我还是期待+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2楼:


期待+2  夜雨本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3楼:


超期待!!都是我喜欢的小哥哥们还有女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4楼:


终于从外面复习回来点进来超级惊喜!!


夜雨好久没有接剧了,特别是耽美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5楼:


期待H部分,明明色诱的简单小可爱最后被繁复压在身子底下啪啪啪委屈的样子真的反差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6楼:


终于有人说到H部分了!!超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7楼:


哈哈。我夜雨一配的H的东东就卡壳,期待F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8楼:


竟然是君莫笑,哎。


我还是觉得他不适合耽美



我最想看到一叶之秋配,虽然我觉得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9楼:


啊啊,竟然有人提到一叶之秋了,真是时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0楼:


一叶之秋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1楼:


你看看现在的宝宝们都不认识一叶之秋了


好歹人家也是初代大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2楼:


一叶之秋退圈很久了……好不好。当然不可能回来配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3楼:


想当年我萌了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很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4楼:


对对,那时候索夜还不是王道,夜雨第一次下海就是和一叶之秋搭配的,可惜,在那之后没多久一叶之秋就退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5楼:


哎,可惜了,一叶之秋那声音真的是华丽,又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6楼:


如今夜雨变成老司机了,一叶也不会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7楼:


你们一群人缅怀个什么劲啊,能不能照顾一下别的声优粉丝的感受啊,说一个根本不在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8楼:


其实我觉得吧,君莫笑在有一些剧里感觉在模仿之前的一叶之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没有那么空闲的在论坛里面翻阅在宣布卡司之后的八卦讨论,进了群组之后他没有和那个君莫笑单独地说过话,他们也不熟,直到大约凌晨一点,而黄少天的时间是下午六点。


他正在准备看剧本的时候,电脑右下角的图标开始闪烁,一个很丑的笑字,请求加自己好友。


TBC.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最近在看网配文。


这个我真的要说一下,我最近真的是在生病,得了支气管炎,每天就是吃完饭就回床上躺着,当然咸鱼真的很快乐。


明天去看陆天天!!!开心。


之后的更新就是 回圈的诱惑结,站错CP和这篇了。


评论(91)
热度(1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