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争君夜还是一夜配的你们尴尬吗?(网配论坛体-转)

分成起起承转结4章/绝对不坑/网配PARO


前文:

起:黄少,天气很好!所以和君莫笑搭戏吧

承:盆友,吃一发君夜安利吗?





网配圈>八卦区>关于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的事件来说,你们有什么想法?勿撕。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网配圈/八卦区】关于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的事件来说,你们有什么想法?勿撕。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今天突然欧气满满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今天突然扒出来现在正当红的星星之火社团的君莫笑,(代表作《最幸运的事情》《你别笑》《神说要有光》)就是三年前退圈的人气网配(《斗神》《王朝》《私人恩怨,单挑!》),当初一叶之秋无理由退圈,现在却换了一个马甲回来,换了声线回归到底是为了什么?


当初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无非是什么天生一对,假戏真做,公开出柜什么的,后来一叶之秋悄无声息退圈,夜雨声烦被diss,宣布停工1年。


时隔三年,星星之火社团成立,君莫笑凭借着低沉和变化莫测的嗓音变成CV粉红,现在被八出君莫笑奶一叶之秋本人,关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我就知道有人要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一般李涛的都不会很理智,一般勿撕的都会撕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说实话我震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假的吧,完全听不出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完全是两个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我不相信!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可是网上已经有实锤了!


君莫笑在《因为我们天生一对》的FT中,在别的人说话时候轻笑了一声,完全和一叶之秋一模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是的,我当时的听得时候感觉超级熟悉的,因为君莫笑声音很低,他突然一笑就感觉声音高了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没错没错,虽然我没猜出来,但是明显能感觉到差异,那一笑明显和声线不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这么说君莫笑所谓的平常声线都是伪装??这也太厉害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还有一点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两个人在说完一长串话后习惯性地有一个停顿,有一个轻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天哪。其实这两个我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也喜欢,声音贼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之前不久有一些人说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声线有一点类似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这才是真正的个大佬啊,虽然我喜欢听抓,但是我是个声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一叶之秋的很多死忠粉都经常DISS君莫笑,说君莫笑模仿一叶之秋什么的,现在是不是算自打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骂了多年的某人竟然是自己的偶像不知道一些叶粉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大概是BOOM 沙卡拉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作为叶粉,我已经原地化作烟花了,当然我不是君莫笑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一叶之秋当初为什么退圈,不是有人说是因为不喜欢夜雨声烦老是捆绑他才会受不了退圈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不要带我夜雨出场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当初一叶之秋突然退圈,愤愤不平的叶粉全把矛头指在夜雨的身上一直骂他,后来夜雨休息了一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就是啊管我们夜雨有什么关系?????



叶粉战斗力彪悍到受不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他们都说了是好朋友了,腐女看什么都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不要甩锅给腐女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一叶之秋和夜雨的关系明明很好,一叶之秋经常叫夜雨为小朋友,超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萌一夜的人对你们说,夜雨在回答关于他对于一叶之秋的看法上说了等他回来真的是又心酸又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对对对,后来夜雨声烦就是和索克萨尔或者是枪林弹雨他们互动,但是我的白月光依旧是一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都说夜雨是为了一叶入圈,一叶为了夜雨下海,他们真的是般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因为他们天生一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咦?



想到了君夜的这部剧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现在也可以叫一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一叶既然要回来为什么要披马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说一夜不和的应该自打脸了吧不然君莫笑不可能会和夜雨合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对啊,应该是喜欢吧(CP粉的滤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我只想去看看现在一叶的粉丝是开心呢还是尴尬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夜雨绝对是知道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的,是的我也有滤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73楼:


看见君莫笑微博上发了



@君莫笑:我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4楼:


欢迎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5楼:


微博下面也是清一色的欢迎回来,但是也有不和谐的说是骗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6楼:


君莫笑很多的粉丝因为君莫笑被说了模仿一叶之秋所以对一叶之秋没啥好感,现在估计和一叶的粉丝一样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7楼:


夜雨的粉丝的我喜闻乐见,一夜和君夜我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8楼:


夜雨不应该很开心吗???



夜雨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9楼:


夜雨前段时间说快要考试了,可能是在复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0楼:


毕竟夜雨一直等着一叶之秋回来,我也在等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1楼:


我感觉夜雨是真的喜欢一叶之秋的是我的错觉吗?


就是不是朋友的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2楼:


以前他们直播玩游戏的时候,夜雨和一叶说话都带着一点处男的娇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3楼:


又是处男的娇俏,这个梗哪里来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4楼:


那时候夜雨年纪真的挺小的,现在夜雨还在读大学,三年前似乎还是高中生,年纪小容易春心萌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5楼:


哎???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狗血梗!


夜雨声烦喜欢一叶之秋,但是一叶之秋无法承受这段感情就选择逃避,现在一叶之秋回来了,但是三年前伤了夜雨的心,所以匿名……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6楼:


好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7楼:


够狗血,但是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8楼:


哈哈哈,你们够啦,人家是纯洁的友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9楼:


是啊,纯♂洁的友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0楼:


按照585楼的想法,接下来的发展是两人干柴烈火,一叶之秋一夜七次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1楼:


噗,突然黄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2楼:


屁嘞,如果按照585L和夜雨声烦的性格来推断,应该是夜雨声烦把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拉黑吧,毕竟夜雨表面上活泼话唠,其实很多事情上都很理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3楼:


你们够了哈!YY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4楼:


夜雨都现在都没有发表任何话,说明他们要不然私下联系了,要不然就是还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5楼:


好想看夜雨的真容啊,涛落说夜雨真人很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6楼:


我既想看夜雨还想看索克,一枪,一叶,所有人都好想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7楼:


可以看圣诞配音线下活动啊,主持人是沐雨橙风和无浪,万一他们的来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索克和夜雨不可能的吧,他们在外国读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哎,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那一天的拉黑并不是一时冲动,他很冷静,他不明白一叶之秋回来的理由,也不想去深究,因为他不是一叶之秋的谁,可是他就是想不通既然他回来了,偏偏还换了一个马甲,加自己好友却隐瞒身份,鬼才知道他打什么注意。


就像当初一叶做的那样,二次元和三次元完美分开,不去喜欢仅会存在于网络的那个人,不留任何除了网配之外的感情。


在那之后黄少天便消失了几天,在微博上挂上了:准备考试中、暂不接新剧。


然后就颓废地早上和郑轩在宿舍里面躺尸,下午上课,晚上和喻文州一起去图书馆,到了十二月中,他们慢慢的开始忙碌,抽空还去参加了一个优秀毕业生的一个讲座,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巧的是这个校友也是华人,黄少天正好缺一篇这学期听讲座或者是大课的概述作业,就和喻文州他们一起去了。


虽然黄少天对听这种东西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他摊开笔记本准备记一点大概然后回去展开瞎编,他坐在中间偏后的位置看不大清这个校友的脸长什么样,不过比他想象中的年轻多了,只是能看出他穿着笔挺的西装,可是他开口的瞬间黄少天觉得头皮发麻,隐藏在心中的感情就像是核弹一样爆炸了,他许久没有听到的一叶之秋的声音,自己曾经反复LOOP的声音,就这样站在他学校的大礼堂中,进入了他的三次元生活。


黄少天想走,可是挪不动脚,一叶之秋的声音还是那样能苏进心窝,讲座刚开始就离场是一件很没有礼貌的事情,他只能惴惴不安地坐在那边,握着笔,手不听使唤地在笔记本上乱涂鸦,喻文州时不时转头看黄少天,面上毫无波澜,其实心中已明了。


 宋晓和郑轩悄咪咪地讨论着等一会儿要去那边小街吃新开的下午茶,特别是那个奶油小方特别受欢迎。


讲座持续时间是大约一个半小时,台上刚说完演讲结束,黄少天也没顾着室友们一溜烟地跑了。


宋晓在那边喊,因为是室友之间,就没有用德语,之间用中文喊,引来了许多侧目:“黄少,干嘛去?外面下雨了,你没带伞!”


“帮你们买下午茶去!”黄少天找了个借口,宋晓摸不着头脑:“你就算要去买也得撑把伞啊。”


 黄少天只是在街上瞎溜达,这边是郊区,又是校区附近,来来往往的人没有很多,在国外呆久了就很想回去,街边上热闹的叫卖声,还有香气腾腾小吃的味道。


雨下的不大,但是淅淅沥沥下来还是有一点冷的,瑞士的天气自然是比广州冷多了,不过穿上大衣呆久了也就习惯了,黄少天这么走着,突然开来了一辆车一直跟着他,他停下,车子也跟着停下,驾驶座窗户摇下,开车的人将脸探出,说出的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嘿,夜雨声烦同学,初次见面!我们送你一程,这么冷的天气不要感冒了。”这个声音是气冲云水的,以前和一叶之秋也是属于嘉世配音社团的,现实中也是好友。



 黄少天内心就想拒绝,迈开步子就想走,没走两步后车门就开了,一个人下车直接把黄少天给拉了进去,然后自己上车关门一气呵成。


“……靠靠,你们不会是想要绑架吧?放我下去,我还要去给室友买下午茶呢。”


黄少天看清了一叶之秋的脸,似乎比想象的好看一些,如果是三年前看见好听的声音+帅气的脸都在一叶之秋身上,他估计得乐疯,一叶之秋说:“现在外面在下雨,千万不要逞强了。”


黄少天曾经无数次想过一叶之秋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这次是成真了,他却没有一点欣喜的感觉:“你是谁,我认识呢么?你管我生不生病发不发烧啊?”


黄少天如三年前一样,嘴巴上得理不饶人,话多得很。


叶修并没有说话只是往着黄少天的方位又坐近了一点,黄少天嘴巴差点打结:“你坐过来干什么,我衣服本来就湿了,现在黏在皮肤上,我要回学校。”


“你以为你是谁啊,放我下去,你这叫做绑架知不知道,强迫我的意志带我走就是绑架,我不认识你,我们完全没有交集,你凭什么要走了之后再回来,换一个马甲很好玩吗?有本事别承认啊……”黄少天说着说着就偏了题,语气中都是不忿。


叶修硬是挤了过去,左手搂住黄少天的腰,右手扣住后颈吻了下去,将一切都堵了回去。


混蛋。


黄少天内心在咒骂,但是吐出嘴的也只剩下被堵住嘴的呜咽声。



TBC.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因为今天宝宝在直播中中奖了所以加更一发,如果喜欢就来点个爱心和评论吧,这样能快点完结了,下次的更新应该是咸鱼或者小狼狗或者是你猜?








评论(157)
热度(7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