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铜矿既是结婚!你们赶紧度蜜月去吧。(网配论坛体-结)

网配PARO

 

前文:

起:黄少,天气很好!所以和君莫笑搭戏吧

承:盆友,吃一发君夜安利吗?

转:争君夜还是一夜配的你们尴尬吗?

 

——

 

 黄少天的双手推着叶修的肩膀,但是吻依旧在继续,双唇相触的感觉陌生又温暖。

一吻完毕,黄少天往后缩了脑袋,不过马上反应过来:“靠靠靠!!你什么意思,谁允许你亲我的,授受不亲知道不知道,我们之间完全没有关系。”最后半句,是黄少天一字一字说出来,但是说出来之后却没有半点舒畅。反而像是什么东西哽在喉咙口,他竟然倚靠一个人的声音喜欢上他,甚至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你很吵唉。”叶修手又伸过去,被黄少天一掌拍开,他只能直接把黄少天堵到了角落中,凑过去又是一个不容拒绝的吻。

黄少天的确很烦,话也特别多,自从上车以来就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可叶修就是乐意去听,刚认识黄少天那一会儿,他还是一个标准的小迷弟,在他的粉丝中是很特殊的,因为是个男孩子,他很快就注意到了,黄少天这个人很自来熟,加上有配音的天赋,他们就渐渐成了好友,他也成为网配的一个新人,有空的时候插科打诨,玩游戏JJC,甚至他还为了黄少天首次接受了有H部分的耽美抓。

其实叶修并不想将自己的感情融入二次元中,他都无法知道屏幕另一头的人是怎么样子的,真话假话,说得好听就都分不清楚。

但是他是真的喜欢上黄少天了,仅仅是他的声音,他的生活态度,展现在他面前的全部。

不像是叶修完全隐蔽,他在黄少天微博和社交账号上顺藤摸瓜找到了黄少天的生活照,三两个穿着高中运动校服的男生坐在学校操场的球门前,抱着足球笑得灿烂。

果然是喜欢他的。

但是叶修临毕业,家里又有一大堆事情等着他处理,他匆匆回国,什么招呼都没打,毕竟叶修也是抱着让这一段突然起来的心动给湮没在过去的想法。

 整顿家里产业那段时间,叶修根本就无暇分身,只能在睡前抽空看看黄少天的动态,听听他出的剧,可是听到黄少天和其他人插科打诨,一起玩游戏,做的事情和他们之前一样,他就觉得嫉妒,甚至还和其他的人配耽美剧,有羞耻的情节,在Ft上互相调侃,完全不避讳,心中有一团火在燃烧,烧掉了之前所有伪装的冷静。

所以在整顿完毕之后他回来了。

这个吻比之前那个更加霸道,是将这三年中的所有全部都加注上去,他睁着眼睛观察黄少天的表情,惊愕,慌张,不过没有厌恶。

他放开黄少天,但是依旧是紧紧贴着他,喘着气:“黄少天。”黄少天大概是没能想到有一天,一叶之秋会说出他的真名。

而黄少天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叶修轻轻一笑:“我当然知道,这两年我一直都在关注你,包括你在哪里读书,经常和谁一起出去玩,我都了如指掌。”

 黄少天突然觉得眼前的男人有一点可怕,无奈这个男人就是凑那么近:“君……不对,一叶之秋。”

“叶修,我的名字叫叶修。”亲了两次,才知道对方的真名。

“叶修?听你的网名还以为你应该叫做叶秋才对。”

叶修说:“我的弟弟就叫叶秋。”

“……”

话题进行不下去了,黄少天略觉得尴尬。

拒绝不了眼前的人,还是喜欢。

“你亲我什么意思?”

“因为,喜欢你啊。”叶修大大方方的说出来。

黄少天马上就炸了,脸突然变烫:“我们分明才第一次见面,哪来的喜欢啊?”

“恩?”叶修说,“你不是也没有见到我,就喜欢上我了吗?”

被了当地说中了心事,黄少天声音拔高三度掩饰自己的慌张:“谁,谁喜欢你了?”

“难道不是?”

“不是。”黄少天坚决地说。

“哦?”叶修左手揪住黄少天的衣领,右手捏住他的下巴再次亲了一口,“喜欢我吗?”

“不喜欢……有病吧你!”黄少天撒谎说。

“呵呵,就当我有病吧,都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如果你不愿意承认,那就吻你到你肯承认为止。”这一次是叶修往后面移了一些,抱着黄少天的腰,让他的重力全部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唇齿相接,更深入的亲吻。

“唉。”吴雪峰默默戴上墨镜,无视后面亲吻声和轻喘,莫名想谈恋爱。



网配圈>灌水区>圣诞节线下配音活动repo!!我终于见到我男神一枪穿云了,贼帅。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网配圈/灌水区】圣诞节线下配音活动repo!!我终于见到我男神一枪穿云了,贼帅。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花花话落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本宝宝已经到达了魔都啦!!!!(*^__^*) 嘻嘻……乘地铁就到了,我今天是为了来碰运气的,本来我是想见沐雨橙风女神的,的确见到了女神,女神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而且超级温柔der。

接下来是这次的重点!

我看见了一枪穿云,获得授权给你们贴上照片

[tu.jpg]


是不是超帅的????

还有这张:

[tu.jpg]

从左到右分别是风城烟雨、沐雨橙风、秋木苏、毁人不倦。

帅哥靓女,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靠声音,你们都去出道啊!!

据说还有特别嘉宾!!!

可以期待哟,沐沐女神说是配了最近很火的一部抓的嘉宾哟!!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我也在现场啊!面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我也在啊啊!!!我还和风城女神合照了,太有气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妖都的默默看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帝都哭晕在厕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前面你们漫展CP什么的还是很多的好吗?

马鞍山的哭晕在一枪的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魔都福利最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妈呀,这个一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一枪穿云那么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突然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妈呀,隐藏的太深了,明明那么帅怎么不露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也很好看啊!!

妈妈,我要娶她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没有我夜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要看我索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污狼,五郎不是主持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污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哈哈哈好出戏啊,五郎不是孤独的美食家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是无浪,我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无浪会打死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夜雨和索克在外国读书啊,应该不回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也想要夜雨声烦来,不过我知道不太现实!

但是想看我的宝贝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君莫笑不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一叶之秋不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自从上次曝光之后君莫笑就失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现在网上流言蜚语特别多,夜雨也在考试很久没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之前一叶的粉丝就叫嚣着君莫笑有样学样坚决不听君莫笑的剧,现在各个捧着剧不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本来只是大约的概念,现在一叶的死忠粉把君莫笑中的每一段都挖出了细节证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哈哈哈哈哈!!一叶粉也是口嫌体正直的电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还是想看其他的,楼主还有图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我也在现场,我听见沐雨橙风叫秋木苏哥哥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他们貌似是兄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毁人不倦也挺好看的就是不看镜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总感觉秋木苏不太待见毁人不倦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因为秋木苏是妹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652楼:花花话落[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别嘉宾是在视频那头你们猜有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3楼:

特别嘉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4楼:

是一叶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5楼:

给你们看一张我偷偷拍的,我也在现场,不过因为太激动了,所以我只拍了一张就默默地放回去了,安心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6楼:

哇,好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7楼:

都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8楼:

不认识哎,好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9楼:

不认识正常的,因为都是声音出演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0楼:

给你们科普一下

从左边数起,左边那个头发上夹着姜饼的是灵魂语者,拿着圣诞蛋糕的高个是涛落沙明,穿着圣诞玩偶装的是流云,带着红绿围巾,笑得温和的是索克萨尔,最右边眼睛微眯,衣服上有一个圣诞小人的是枪淋弹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1楼:

哇,好棒好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2楼:

我索克那么帅??就是画质差评,AV画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3楼:

索克萨尔必须帅啊,其实每一位颜值都很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4楼:

我夜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5楼:

夜雨不是和他们在一个学校留学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6楼:

其实有的,后面有的,但是没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7楼:

后面夜雨也有,就是大家看得太入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8楼:

有的,在现场的人表示,夜雨和一叶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0楼:

一叶也在外国,他不是北京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1楼:

我想看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2楼:

貌似活动官博后面几天会放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3楼:

超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4楼:

CP感十足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5楼:

在现场的表示他们两个是单独出来的,夜雨的脑袋上还带着麋鹿的头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6楼:

超可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8楼:

我也看到了,在现场的我表示看到了夜雨那么可爱,想太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040楼:

活动官博放出特别嘉宾视频了,一叶夜雨那段实在是CP感十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1楼:

火速跑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2楼:

我早就看了三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3楼:

一叶之秋真的帅啊,精英的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4楼:

这视频一点都不好看,我就是看了三百遍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5楼:

敢露出额头的多时能hold住颜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6楼:

他们太配了我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7楼:

哈哈哈,一叶之秋的圣诞帽和夜雨声烦的麋鹿蜜汁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8楼:

网上说他们关系不好的该打脸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9楼:

好久没有听到一叶之秋原本的声音了,好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0楼:

超可爱啊啊啊啊啊,我已阵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1楼:

我怎么感觉一叶之秋看夜雨的表情特别温柔,告诉我是我的错觉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2楼:

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3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4楼:

温柔攻×健气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5楼:

背景不一样啊,和蓝雨社团那一段完全不在一个地方好吗?

一个是五个人挤在宿舍里,一个是两个人像在一个宽阔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6楼:

这不是苏黎世大教堂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7楼:

哇,同框既是度蜜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8楼:

这cp我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某些事情:

1.

Q:请问叶神,你追到黄少了吗?

A:(笑容突然凝固)没有。

Q:可是已经有人吐槽你们初次见面就接吻了,而且亲了好几次,吴雪峰都看不下去了

A:少天让我追他 ,等他开心了再说。

Q:那也有人好奇你当时发给少天的9秒钟语音是什么?

A:作者自己瞎编的,我怎么知道?



2.那天黄少天跑出去之后

宋晓双手撑着桌子看着窗外,脸上都是期待:“你们说黄少会带什么好吃的回来?”

“不知道。”郑轩没有什么兴趣地靠在垫子上,下雨天真是让人提不起什么干劲来。

喻文州将书本合上,看着窗外稀稀落落的雨滴打在窗上,今天会有什么邂逅呢?他很好奇。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一篇的,不要吐槽老叶这个接吻狂魔哦,第一次写老叶是刘海梳起来,露出额头的发型,参考我现在的头像哈哈,这样的发型配上西装贼帅的!!!!!!!!!!!!!!!!!!!


评论(131)
热度(8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