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们还在猜测他们怎么出柜的时候他们已经见家长了

全民叶黄时代系列NO.13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注意流量。

并非为全民基,聊天中只是调侃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吧。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我的丈母娘看了同人文之后以为我和他儿子有一腿

——————



叶黄写手职业群:



海无量:

-快要大年初一了,你们走在干什么呢?

-看春晚?


风城烟雨:

-追剧呢,这年头谁还看春晚啊?

-今天沐沐也在我家。


逢山鬼泣:

-两个妹子一起过节么?

-还是一起看剧?


沐雨橙风:

-不只是追剧,顺便准备新坑。


叶下红:

-我似乎听到了什么?



鸾辂音尘:

-沐沐姐要开新坑?


百花缭乱:

-难得啊。


沐雨橙风:

-这次是准备和秀秀联文的。

-这次突然想写年下。


叶下红:

-哇哦!!!!年下!!



鸾辂音尘:

-柳非你想开新坑吗?


叶下红:

-我是一直写娱乐圈的,这次想换换口味,不过还没想好。


逢山鬼泣:

-你们还是热衷于这个啊,大年晚上的。


鬼灯萤火:

-可是副队也在写,队长你怎么不说啊?


逢山鬼泣:

-阿策写得最好看,你们懂什么?



青之驱: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双标?



一叶之秋:

-我也准备开坑了!



云山乱:

-你写了快200章都一点进度都没有,好意思开坑?


一叶之秋:

-灵感来了挡不住。



无浪:

-咱们孙翔长大了。


一枪穿云:

-嗯。


海无量:

-轮回一群老来欣慰的感觉?



唐三打:

-在七期群里面孙翔和刘小别两个人拼字,看得心慌。


花繁似锦:

-要不你也来写?


灵魂语者:

-唐昊来一个!


林暗草惊:

-来一个


冬虫夏草:

-来一个!


海无量:

-七期这可怕的凝聚力。



唐三打:

-我就是个半文盲算了。


海无量:

-我准备写个新坑,如果我写女仆装会被黄少打吗?



风城烟雨:

-会,但是想看。


沐雨橙风:

-会,但是想看+1


冷暗雷:

-会,但是想看+2


…………



笑歌自若:

-会,但是想看+10086


一叶之秋:

-为什么不是叶修那家伙穿女仆装?



海无量:

-孙翔同学你很有想法。


王不留行: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海无量:

-话说这时候黄少应该钻出来说滚了吧,人怎么还不在呢。



冷暗雷:

-感情你还在等着黄少过来说滚?


叶下红:

-黄少是不是和叶神见家长了?


枪淋弹雨: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叶神跟着黄少见家长了。



秋葵蛋炒饭:

-我父母暂时还不知道。

-我父母还在旅行。


海无量:

-竟然去见家长了,厉害了。


风城烟雨:

-是我们太落后了吗?



鸾辂音尘:

-我们还在猜测他们怎么出柜的时候,他们竟然已经见家长了、


索克萨尔:

-我们都在少天家里哦。


灵魂语者:

-其实我们就是去凑热闹的,算是蓝雨战队及其亲属的聚会吧。


涛落沙明:

-其实就是看叶神怎么见丈母娘的。



流云:

-叶修前辈超级紧张哦,比我第一次上场比赛还紧张。


海无量:

-毕竟见丈母娘。


冷暗雷:

-真想看看叶神那时候的表情。


涛落沙明:

-我和老徐去接叶神的时候,黄少问叶神紧不紧张,叶神说紧张啊,你亲我一口就不紧张了,额,我该用什么表情来回答他?



灵魂语者:

-md,狗眼都瞎了。



冬虫夏草:

-狗眼?


飞刀剑:

-大年三十还秀恩爱,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流云:

-小别前辈你还有我啊



飞刀剑:

-未成年赶紧睡。


流云:

-还在围观叶神,队长还有黄少妈妈,黄少姐姐搓麻将。


海无量:

-原来还有这个技能啊?


沐雨橙风:

-感觉有点难办啊

-既要显示自己有水平,又要让丈母娘开心。


百花缭乱:

-艾玛,老叶真的是被丈母娘狠狠地套住了。



石不转:

-准确的说,自从上次丈母娘的乌龙之后叶神就变了。


叶下红:

-大概是从放荡不羁的叶神变成了丈母娘的好女婿吧。



鸾辂音尘:

-现在应该庆幸当时黄阿姨看的是周队的书,而不是方前辈的,更不是那什么君临天下之你们都懂的。


海无量:

-我很纯洁的。


一枪穿云:

-呵呵。


鬼刻:

-被嘲讽了。


一寸灰:

-这个君临天下到现在还是我的心理阴影,心疼黄少天前辈。


木恩:

-其实一帆写得很棒!


百花缭乱:

-如果真的是这样,叶修这家伙一定会被各种嫌弃的。


王不留行:

-你们居然还记得这本小说。


海无量:

-毕竟是镇圈之宝



灵魂语者:

-我觉得叶神技能点真的是满点,打麻将之前是和黄少的父亲在下军旗,太厉害了。


百花缭乱:

-说好的15岁离家出走呢?怎么都会啊喂



秋葵蛋炒饭:

-我哥学东西是挺快的,小时候学的东西本来就多,再加上要见丈母娘岳丈学东西大概用了三倍的加速符吧。



一叶之秋:

-突然灵感没了



唐三打:

-23333333333333


逢山鬼泣:

-今年收不到黄少长串的祝福微信还真的不习惯。


鬼刻:

-呵呵。

-人家忙着从恋爱关系过渡到婚姻关系呢。


鸾辂音尘:

-我看到周队江副林前辈同时开坑,真的是有生之年。

[同人] 你永远属于我(现实向)

[全息]AI系统真人化(AI黄注意)

[重生]重生之傻将军


沐雨橙风:

-我和秀秀也开了哦。

[联文]哥哥,我喜欢你(feat.多少楼台)


莫敢回手:

-沉浸在都是粮的幸福中



谁不低头:

-正好啊。


千叶离若:

-好多新坑。

-[红包:新的一年,开坑多多,粮多多!]


一枪穿云:

-新的一年,开坑多多,粮多多!


飞刀剑:

-新的一年,开坑多多,粮多多!



…………




灵魂语者:

-新的一年,开坑多多,粮多多!


【千叶离若的红包被23S抢完,飞刀剑是运气王。】


飞刀剑:

-果然都是老板,有钱。


百花缭乱:

-既然大家都开坑多多了就干脆多开坑了吧。


鸾辂音尘:

-张佳乐前辈,你们这是要把别人往死路上逼啊。



百花缭乱:

-他们都见家长了,你们不产粮好意思吗?


唐三打:

-好意思吗?


花繁似锦:

-好意思吗?



…………



寒烟柔:

-好意思吗?


吴霜钩月:

-对呀,好意思吗?



方士谦: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侯平常,却很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却常留心间!祝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飞刀剑:

-什么鬼??



冬虫夏草:

-前辈……


迎风布阵:

-打开吉祥的邮包,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将喜气蔓延,心花怒放;将健康赐予,福寿无边;将祝福呈上,锦上添花。祝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邱非:

-前辈们这是怎么了?


枪林弹雨:

-这大概就是老前辈们的倔强吧



-我还收到了方世镜前辈的:初一到十五,十五月儿圆,家家齐欢庆,歌舞闹新年,风暖驱春寒,百花香满园,红灯耀宇寰,祈福财运转,花红为心暖,一支解忧烦,光阴犹似剑,情谊天地间,一条短信到,给你来拜年,春节要快乐,鸿运落心田!


海无量:

-不管怎么样还是除夕快乐,每天快乐啊!


鬼刻:

-新年快乐。


大漠孤烟:

-新年快乐。


百花缭乱:

-都新年快乐啊!


冷暗雷:

-新年快乐!多开坑啊。


…………


鸾辂音尘: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



海无量:

-小戴妹子,刚到新年你就不幸了,怎么回事儿啊?


鸾辂音尘:

-我看到一个人开坑了。


莫敢回手:

-有人开坑还不开心?


鸾辂音尘:

-[现代]君临天下2之反穿越 作者:简你狠


王不留行:

-心理阴影又来了……



飞刀剑:

-这次我们队长不会还是一脸无怨无悔的接盘侠吧?


索克萨尔:

-这次别再带我玩了。



百花缭乱:

-我TM ,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我不承认文中的白莲花叫张佳乐!


再睡一夏:

-节哀。


海无量: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还在愉快地搓麻将和秀恩爱,我们却生活在了被雷文支配的恐惧下为什么?







END.


————

【所有文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点个爱心和来个评论吧!

新年快乐!

片尾所提到的雷文,在全民叶黄8.9篇有提到,这次那个作者会有什么雷的片段呢,请期待下篇。

评论(69)
热度(9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