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已完结归档·临时】

 

————————提问箱:peing

 

(一)全民叶黄文时代 (职业选手全部沉迷于叶黄文设定/聊天体):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吧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我的丈母娘看了同/人文之后以为我和他儿子有一腿

我们还在猜测他们怎么出柜的时候他们已经见家长了

大概是缘,贼妙不可言吧。

 

番外:

如何能让你的朋友们帮你轻松见家长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二)宇宙观察系列:

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会怎么办?

如果公司同事突然说要和高人气偶像结婚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上)  (下)

如果另一半的好朋友是荣耀职业选手你信不信?

 

 

(二)人气UP主黄少天系列:

篇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篇12:【叶黄】人气UP主黄少天之荣耀教科书教你如何变成欧洲人

篇13:【叶黄】人气up主黄少天之兴欣的最炫民族风嗨起来

番外:【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黄番外·电竞访谈

结局:在漫长的人生道路和你相识相知相爱是我最大的幸运

 

(三)夫人你这样一直朝三暮四真的好吗  

【文明】  【和谐】

 

【未来架空/婚后秀恩爱/微博体/永远墙头的少天】

 

(四)关于男朋友高嗨tongren文热度和评论的相关报告

<啊>

【学生会会长/tongren文大手/tongren画大触/邱卢拥护者/制服控叶×女装大佬/骑士团副团长/许卢拥护者/黄】

 

(五)黄少天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黄少天和张佳乐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黄少天和王杰希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黄少天和韩文清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黄少天和叶秋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黄少天和江波涛说他要和叶修分手

 

(六)……

某个早上的宿舍群聊

似乎又到了恋爱的季节

 

(七)国家队系列

国家队手癌先锋

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今天也要守护国家队的手癌!

 



————☆【努力连载中】☆————

(一)古代ABO:

起: 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承:重磅喜讯!!帝君昨天他夜宿夜泽宫了!!

转:据可靠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太子降生了?


(2)我家的偶像可能是非人类 

身份未知接吻狂魔偶像 叶 ×迷弟小助理 黄

【迷弟的日常/据说接吻能治愈?/全是非人类】

01-03   04-06  07-09  10-13   14-17  18-21  22-24  25-28  29-31  32-33

 

(3)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Script.04 Script.05 Script.06 Script.07

 【“睚眦必报”影帝叶×重生十八线小透明黄/论坛体/隔壁王总裁】

 

(4) 【叶黄】被八卦周刊盯上的影帝先生

 (一)  (二)  (三) (四) (五)

 

(5)一生的情书

(01)

【国民偶像叶×??黄/先婚后爱/】

 (6)短篇未完

是不是当腐女久了,连看一对兄弟都基的一比?

(上)

所以说交换灵魂这种老梗还玩不腻啊?

(上)


惊爆!GLory队长叶秋荣耀金曲奖典礼现场当众宣布退团……

————☆【未完结】☆————

 

(一)十重身份金牌经纪人叶×花瓶演技爱豆黄

被迫撩叶的革命之路 (别名:套路的狗血故事)

(1)   (2   (3)  (4) (5)   (6)

【狗血/生子/八点档剧情/娱乐圈/隔壁老王】



(2)我发现R18游戏里的和我名字一样的男主角长得很像我?  

01  02   03  04   05   06  07(慎入)  08

【架空穿越/玄幻/跨年龄之恋/七宗罪】


(3)【重生之军痞大少】

 1   2   3   4   5   6  7  8

【重生/ABO/名字是瞎取的/车后补票/副cp为伞秋唐林孙肖双花韩张莫橙】

 

(4)长亭枯雪 (30岁的恋爱是轻浮)

第一页  第二页   第三页

前世造梦师今世迎来桃花期宅男叶× 千年狐狸精式神大明星黄

 

(5)  崽子,岳父 Is Watching You   

 啊  

大明星叶× 小恶魔黄

 

(6)我学生和我学生父亲的修罗场

01-04  05-08 09-12

大学教授单亲爸爸叶×幼儿园老师黄

 

(7)全联盟都知道小老板是太子妃      

 

(8)影帝他总是热搜首位 

 (01)

【“妖艳贱货”/PY/X照?】


上: 【叶黄】那个OOC的叶修他亲过来了

【同人叶修穿越到原世界/双向暗恋/叶黄九日谈】

下:【叶黄】原著叶修表示他很方

【原著叶修穿越到叶黄文/双向暗恋/一个严重OOC的叶黄世界】



高岭之花和三俗推销

脑洞大过天际“高岭之花”杰克苏人设影帝叶×喜欢在影帝微博下晃悠成人用品推销员黄

01-05  06-10

 

黄少天是白月光……吗?(上) 

 


 

一言不合就狗血

评论(17)
热度(148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