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会怎么办?

paro:人类观察(日本的一档综艺,强推。)

出场人物:李轩(主持人)、叶修(明星嘉宾)、黄少天(路人甲?)、郑轩(路人乙)。



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会怎么办?

旁白:“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高人气演员叶修!今年凭借《孤高之塔》获得金荔枝视帝奖,首部担任导演的作品《冷雨》将于七月三十日暑期上映!现在我们的嘉宾正坐在保姆车中等待节目的开始。”


镜头转至车内,叶修正靠在座椅上,今天他只是简单地穿着一件衬衫单耳戴着耳机,他朝着镜头打了声招呼:“大家好,我是叶修。”

屏幕字:今天是叶神第一次来参加这个节目,对于我们节目有什么期待吗?

叶修长嗯了一声,“期待不要冷场吧。如果等一会儿采访的人压根就不认识我,我是不是该尬舞来演示一下尴尬?”

屏幕字:叶神你这么帅!演技也特别好,怎么可能会不认识呢?

“最近我换了一个发型。”叶修前段时间为了拍摄孤高之塔故意弄了一个沧桑的造型,头发自然也是偏长凌乱的,现在他把头发剪回了了三七分,那些曾经嫌弃他邋遢造型的粉丝又嚷嚷开了,因为不习惯。

屏幕字:无论如何,叶神你都特别帅!

“既然你觉得我帅,那我还是要尝试一下我的人品,希望被采访的路人能够喜欢我吧。”


{啊,一看到嘉宾是我叶我就进来了!}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叶神一如既往的帅}

{难道不是今天的旁白君的声线一如既往地贱嘛}

{咦,叶神把造型换回来了??终于!!!!!}

{我叶真是能把最简单的衣服都能穿成高级套装即视感!}

{有生之年,我也居然上了观察?}

{尬舞??那不是更加尬么?}

{叶神跳舞,打死我室友我都不相信!}

{三七分大法好。}

{叶神开始担心自己的国民度了hhh}

{我居然开始羡慕等一会儿会被采访的路人了,妹子绝对会开心的。}

{说妹子的,万一是个男人怎么办?}

{我突然想起上一次策爷上节目一个健美教练看到他的时候贼受的哈哈}

{叶神电影绝对支持!么么哒}


”我是李轩!今天我们伪装的就是木瓜电视台的外景采访,正好那边走来了两个……男生!是男生啊,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叶神呢?“李轩看见转角处正好走过来两个男生,一个黑色头发的男生手里捧着一个篮球,另一个浅褐色头发的男生手里则是拿着一个甜筒,两人说着笑走向镜头。


叶修坐在车内,看着镜头拍到的路人一刹那间露出一点诧异,不过很快又恢复到若有所思的表情。


”你好,我是木瓜电视台外景主持人李轩,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吗?“李轩把话筒递过去。

黑发的男生挠了挠头,”行吧。采访什么?“

李轩问出这次的问题,”请问你有喜欢的明星吗?“

郑轩回答:”有啊,我比较喜欢苏沐橙。“

李轩很快反应过来,一般男的都会选择女明星,他是不是该换一个方式,”有喜欢的男明星吗?就是25岁-35岁之间年青一代的演员。“李轩的话就把选择的余地全部都局限在了一块地方。

郑轩思考了一会儿,”男演员的话就韩文清吧,我特别欣赏他的肌肉,要是有生之年我也有他的那种身材就好了。“

站在他旁边的男生立马反驳,”得了吧。就你那懒样,不长膘就不错了。“

”呵呵。“郑轩冷笑一声。


叶修靠着椅背一直盯着屏幕,对屏幕笑了一声,很快又低下头去。


李轩将话筒转向另一个男生,“你有喜欢的男神吗?”

黑发男生马上替他回答,“他喜欢叶修。”

接着浅色头发的是看了同伴一眼,没有反驳,同伴继续说,“他可喜欢叶修了,叶修的电影他都会拉着我们寝室一起去看,出DVD也会去买,算是一个忠实的叶粉了。”


李轩,“那我们来聊聊看关于叶修大神的问题吧。”终于不是无用功,李轩很开心,一问一个准。


“为什么不是聊聊韩文清?”


因为他没上节目,李轩内心吐槽道。


在车内听到自己名字后的叶修笑笑,“看来不用尬舞了。”


{轩哥真的是帅啊,我说他的发型怎么回事啊哈哈哈}

{一上来就来两个男的,我叶不会要尬舞了吧}

{别小看吾叶的魅力啊}

{我告诉你们,我叶可是直男杀手}

{直男杀手??????????}

{2333333333}

{我觉得这样问,一般人会回答妹子吧}

{根据调查显示这种学生党中,名字被提到的几率最高的是苏沐橙}

{刚说到苏沐橙还真的是苏沐橙啊}

{说明我沐沐人见人爱}

{轩哥哈哈哈,真的是性别限制,年龄限制,就差说叶姓男子呢}

{叶神表情贼微妙啊}

{直接来尬舞吧,说不定能引来一群的粉丝。}

{哈哈哈,老韩:干嘛带我出场。}

{只有我觉得这两个小哥哥很好看吗?}

{艾玛,我老了,就是喜欢这种小哥哥}

{还真的是喜欢叶神啊!}

{叶神笑得好开心}

{可是我还是想看尬舞}

{我韩的存在感简直6666}


“能知道你们的名字吗?”

抱着篮球的男生说:“我就郑轩。”

“黄少天,天地玄黄的黄,少年的少,顶天立地的天。”另一个男生说,不过为了回答问题,拿在手里的甜筒也慢慢地化了。

“好的,黄少天先生,你觉得叶神哪一方面比较吸引你呢?”李轩将话筒伸过去。

黄少天毫不犹豫,“脸。”


镜头转至车内,叶修右手握拳捂嘴,“其实我觉得我长得不差。”


“对,叶神的确很帅,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影视剧中都有他独特魅力的一方面,这也是它能够获得大批粉丝的原因之一,你有喜欢叶神的什么作品吗?”

“电影的话是《斗神》,王者归来是所有人都喜欢看的形式,但是他将个人英雄主义发挥了极致,整部电影下来根本就没有能让你喘息的机会,超棒,如果是电视剧的话,我会选择《嘉世王朝》,叶修从青年演到老年,青年时候年少轻狂,在山河破碎之后隐忍,中年时沉稳,再到老年时候的沧桑。他把每一个年龄段的男主角都能演绎出不同的模样,这部电视剧我看了三十多遍,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他青年时候睥睨众生的太子,还有话剧我首推《黑色桔梗》,这部话剧整整5个小时,但是我全程目不转睛看完,看了七场。”黄少天侃侃而论,李轩都在内心感叹这是真爱粉。


“看来他对我还真是真爱。”叶修说。


“没有想到你真的特别喜欢叶神,不过叶神的魅力却不仅限于此,如果你见到了叶神会怎么办?”李轩将话题引入。

黄少天说,“见到偶像肯定会激动啊。”

“有多激动呢?”李轩追问。

黄少天没多少沉思,“估计是被吓到了的那种感觉吧。”

“哈哈,见到偶像绝对会腼腆一些的。”


等一会儿你别被吓到就好了。


“那么见到偶像之后,你有希望他对你做什么吗?”

“他对我做什么?”黄少天歪过身子惊讶地看着镜头,“你想对我做什么?”

“不是,是你有没有见到叶神时候的愿望?”

“我希望他能吓我一大跳。或者是叫我的名字”

黄少天笑得灿烂。


{不行,这年头路人小哥都那么好看了}

{哈哈,叶神长得明明很帅}

{颜控23333}

{这都被你说中了,我们都爱叶神的帅脸}

{叶神你长得很帅,如果这还叫不差的话那我们怎么办?}

{果然是很真爱!}

{啊啊啊!!我也喜欢斗神啊}

{天哪,女友粉自愧不如}

{侃侃而论的男粉丝,少年你要火}

{男粉好可爱,小哥哥求联系方式}

{话好多23333}

{感觉立下一个Flag,真的会被吓到。}

{哈哈。路人小哥的表情太可爱了}

{吓一大跳??小哥哥你不要后悔啊}


叶修将膝盖上的笔记本放下,摘下耳机,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轻轻地拉开门。

采访的时候李轩和采访者是面对面的,而黄少天和郑轩是正好背对着保姆车,没能意识到后面有人在接近。

“不过我很少能被吓到的,因为我……咦……?”黄少天正在和李轩扯东扯西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背后突然被抱住,然后一张脸贴着他在他耳边轻声说:“少天。”

黄少天愣住,手上的甜筒“啪”地一声掉在地上。

一旁的郑轩也没有料想到会是这样子的情况,表情也微妙起来。

叶修轻笑,两个人身高差的不多,他们就这样贴着脸,他又轻轻说了一声:“吓到了吗?”

真的吓到了。

黄少天第一反应。

然后腰一软就瘫了下去,叶修及时扶住他,这次抱住的是他的腰。


李轩也不能明白这突如其来的骚操作,“还真是被吓到了。”

“吓到了。”黄少天站直身子之后脸还觉得有一点热。“我也应该猜到才对,突然关于深入叶修的问题,你们这不会是什么节目吧?”

李轩干笑两声,“哈哈,的确是的,我们这是《宇宙人类观察》节目组,本次观察的主题是: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办?”

“……哎”郑轩感叹,“如果是苏沐橙从背后抱住我就好了。”

“想得美。”黄少天回了一句。

“那是因为你迷弟心思满足了好吗?”郑轩没精打采起来。



{我叶这心脏的表情简直2333}

{期待小哥哥被叶神吓到}

{万众期待的一幕要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卧槽!那么撩的吗?}

{啊啊,抱住了??两个男的?}

{就是因为是同性啊。如果是异性的话到底是明星吃亏还是粉丝吃亏啊233}

{超可爱的}

{这一声名字苏到我心底了}

{妈呀,穿越到交响情人梦了}

{好棒}

{放开那个路人冲着我来}

{远处看上去像亲了有木有?}

{哇!!!!看轩哥的表情}

{真的是被吓到了!}

{叶神你犯规5555}

{吓到腰软hhhh} 

{小哥脸红了}

{叶神真是撩完就跑啊}

{恭喜叶神又撩弯一个}



——节目END——


接着又是遇到一个卖菜的阿姨、接着是三五个高中女生,叶修按照节目和他们友好接触和打招呼。

录制完之后,叶修一身轻松地坐回车子。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在录节目,刚刚是真的想吓我一跳啊!”

叶修坐在他旁边,“这段时间太忙了,拍完电影忙着宣传,这不巧嘛,居然能在节目中见面,不过你还真的是被我吓到了?”

“废话。”黄少天冷哼,“咱们是粉丝和偶像的差距,OK?”

“不只是如此吧。”叶修勾起嘴角,“还是恋人啊。”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谢谢喜欢。

评论(108)
热度(13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