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公司同事突然说要和高人气偶像结婚的时候你会怎么办?(上)

———————



paro:人类观察 (再次安利大家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场人物:叶修(下套人)、黄少天(明星嘉宾)、苏沐秋(观察人)、苏沐橙(观察人)


如果公司同事突然说要和高人气偶像结婚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旁白:在生活中偶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词汇,但是如果你身边相熟的人突然认真地告诉你他要结婚了,而且还是和高人气的偶像结婚,被观察人会有什么反应?

是吃惊还是…………?

今天我们请来的是国内高人气组合BlueRain的成员黄少天。

(黄少天VTR播放中……)

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他突然出现并且表示和素人结婚,会有什么情况?


观察现在开始。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黄少天站在镜头前,今天因为参加观察所以穿的比较简单,白色的套头卫衣和黑色的帆布裤,他笑着朝镜头打招呼,露出他招牌的小虎牙。


旁白:其实BlueRain的其他成员都已经参加过《宇宙观察》的节目了,在节目开始之前对我们接目录有什么期待吗?


黄少天回答:“期待是很期待,老徐听说我要来脸白了一下,上次他被郑轩刷了团团转现在还在埋汰他,然后听说我是下套人更加抱怨了,为什么只有他是被整蛊的,他下次来一定要当下套人。还有上次文州的南京西路一日游,他嘴巴里说着如果有一个人认出来就好了,结果不就是在显摆他受欢迎吗?这次来参加节目,我相信一定会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


旁白:黄少当然后欢迎啦!这次观察的下套人是这位,来自B市的叶先生……


“大家好!”

镜头一转,叶修站在旁边,他是这次的下套人,而黄少天则是扮演他的结婚对象。而观察的对象是叶先生的同事。意思意思先心疼一下同事。


旁白:高人气的偶像站在你面前,有什么感觉吗?


“感觉?”叶修苦恼了一下,随之一直盯着黄少天看,“可爱?”

“虽然这是夸赞,不过我是希望有人夸赞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叶修毫不犹豫地改口,“好,黄少天最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听叶修的改口之后,立马笑个不停似乎戳中了什么笑点,露出两个梨涡。

“真的很帅。”叶修继续说。


{啊啊,MY天终于上节目了}

{啊啊,激动!!看见TAG我就进来了}

{一眼看成天天结婚了,吓死了}

{同,我也看成天天结婚了,心脏骤停哈哈}

{上节目还不忘黑一把老徐哈哈}

{上次老徐上节目超级搞笑的,从头笑到尾我怕不是一个假粉。}

{轩哥其实也是个腹黑}

{文州那一期真的是把我撩地不要不要的}

{我家少天超可爱的}

{天天不愿意别人别人说他可爱}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下套人好帅吗}

{帅der帅der}

{这恐怕是宇宙观察中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路人了吧}

{他们站在一起竟然有一点相配}

{听天笑起来太好看了}

{心疼要被下套的同事}

{好好玩,如果是天天的粉丝看到这个一定会心碎的}



旁边:首先是叶先生和观察人碰面,并表示自己有交往的人并且即将和他结婚,而观察人在看见同事的结婚对象是偶像是到底会是什么反应呢?


观察开始。


被观察对象来到餐厅之后就找到了约好的位置,苏沐秋一坐下就抱怨:“今天你怎么请假了?早上忙的要死,今天你请客啊。”

“没问题。”叶修开口,他把菜单递过去让他们点餐,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只点了一杯玉米汁和奶酪火腿三明治,点完餐之后,苏沐橙单手撑着下巴好奇地问叶修:“今天你怎么怪怪的?想说什么。”

不得不说,苏沐橙的第六感还是挺准的。

“其实我上午请假失去领证了。”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苏沐秋正在喝水,这柠檬水刚入口,被叶修这话给惊地呛住直咳嗽,“什么……咳……领什么证?会计证还是计算机二级?”

苏沐橙抽了两张纸巾将湿掉的地方都擦干净,“叶修说的是结婚证吧?”

“我不信,就他那样子还能结婚?那我早就儿孙满堂了。”苏沐秋吐槽。

苏沐橙无言以对,“你们两个半斤八两。”


黄少天坐在旁边的小房间中看摄像机拍到的画面,“不相信会结婚啊!不过他品味不错啊,知道我英俊潇洒的人不会结不了婚的。”


“我说的是真的。”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苏沐秋也一脸正直地看着叶修,“绝对不可能,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醒?”

“我说的是实话。”叶修很好的掩盖了所有的谎言,看起来说的全部都是事实。“他事情做完了就过来,正好给你们见见面。”

他收下了苏沐秋一脸的不屑,心中默念的是你不要后悔。

“我怎么觉得还是你在耍人?”

“呵呵。”


接下来是黄少天的登场,他收起笑容带上他早就准备好的棒球帽和平光眼镜,然后套上了卫衣的帽子,一副就是明星出门的伪装。

他朝着镜头比了一个必胜的手势:“Fight On!”



{估计是要死的节奏吧,高人气偶像被好兄弟拱了,虽然是假的}

{超可爱的MY天}

{我发现颜值高的都会聚集在一起哈哈}

{无论是下套人还是观察人都好帅啊}

{这可能是观察历史上最漂亮的被观察人哈哈}

{会计证的2333333}

{突然领证谁会相信啊!!笑死了哈哈哈}

{果然是老铁,相信对方没桃花}

{死党典型的我不信我不信你脱不了单的表情}

{如果等一会儿看到天天出场估计会爆炸}

{妹子真好看,我先抱走了}

{妹子神吐槽:半斤八两 哈哈哈哈哈!}

{明明颜值都很高啊}

{我天平常就是这么出门的哈哈,平常街拍都是这个造型}

{给我天表白}

{期待!}


服务员将他们点的午饭都端了上来,而在服务员上菜之后就是黄少天登场的时候。

苏沐橙看了一眼苏沐秋盘子里的海鲜烩饭感叹一声:”真好啊。“

”吃不吃?“

苏沐橙摇头,”减肥呢。“

就在两兄妹在讨论关于减肥的问题的时候,黄少天压低着帽子朝他们走过来,走到叶修旁边的时候突然蹲下,叶修稍微低头,两人耳语什么。

苏沐橙终于忍受不住在她哥的盘子里面捞了一个虾仁,看见一个身着奇怪的男神蹲在椅子旁边就好奇地问他,”谁啊?“

”我结婚证上的那人。“叶修淡淡说了这么一句,苏沐秋放下勺子开始观察起戴着口罩的男人,表情还是有一点不可置信。

”哼,诳我呢?“

黄少天和叶修说完话之后就坐到了位置上,他摘下帽子的时候苏沐秋坐在他对面正好抬头,两人对上眼睛,“等下……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啊?是吗?”黄少天故意推迟了摘下口罩的时机,但是声音响起的时候,苏沐秋的声音变得不可置信起来。

“你……你的声音……你是……不可能啊?”

苏沐橙也凑近看,“哥,你结巴什么啊?”

黄少天摘下口罩,面上只戴着圆形的金丝边眼镜:“你好,我是黄少天。”

“BlueRain的成员那个黄少天吗?”苏沐橙问。

黄少天故作腼腆地点头。

叶修则是替他答话:“是的,我们今天早上已经领证了。”

“呵呵。”苏沐秋学了一句叶修的口头禅,“我才不相信。”

“是真的,我们真的结婚了。”黄少天转头看向叶修,叶修也回应了一个微笑。

苏家兄妹:“……”


“我不敢置信。”苏沐秋拿起勺子吃了一大口的海鲜烩饭,然后给自己灌了半杯橙汁。

黄少天说:“刚刚我有一个简单的杂志采访,然后阿修说带我见一下朋友。我就来了,初次见面。”

“我……我叫苏沐秋,是叶修的同事。这是我的妹妹沐橙。”

叶修听到黄少天说‘阿修’则个称呼的时候差一点没有绷住。

“你好。以后阿修的同事就是我的朋友。”黄少天朝着他们客气道。

苏沐秋清了清嗓子,“没事,我比叶修大半岁以后就叫我哥吧。”

“……还真不客气。”叶修评价道。

苏沐秋冷笑:“呵呵,你自己私底下找个偶像来结婚怎么就客气了?对了介绍你们团里面的人给我认识吧。”

黄少天听都这个突然笑了出来,“你想认识哪一个?”

“喻文州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突然不受控制地笑了出啦,“好啊!”

“好了好了,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叶修又翻开菜单,看了几页指着上面的菜,“这个怎么样?这里有一个菠萝烩饭和菠萝苏打怎么样?你不是喜欢菠萝吗?”

叶修看着菜单,黄少天则是撑着下巴看着叶修,眼睛里都是戏。

苏沐橙感叹:“看起来还真柔情。”


{兄妹互动好萌啊}

{我要是有个这么好看的妹妹,绝对是妹控}

{我也想吃饭}

{声线真的是变了哈哈哈}

{好可爱啊 }

{少天出场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个真的是很少天了}

{求少天同款眼睛}

{哥哥的那个小表情……}

{阿修23333333333}

{看来是真的查了百度百科了,知道MY天是个菠萝控}

{想认识我老公???喻太太在此}

{天天撑着脑袋看下套人的时候眼睛都是戏啊}

{演的好真 啊}

{超可爱!!}

{这个眼神就是看喜欢人的表情啊}

{我也想被黄少这个眼神看啊}

{看起来真像一对。}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苏沐橙突然问他们,看着兄妹两个八卦的表情。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相视,黄少天先打破沉默:“是在便利店门口,对吧?”

叶修点头。



旁白:看国民偶像如何演技爆表瞒天过海,友人对于二人的“婚姻”会如何表现,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另一篇: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会怎么办?



---TBC. 还有下半段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评论(82)
热度(9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