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另一半的好朋友是荣耀职业选手你信不信?(下)

前文:(上)


paro:人类观察(是的又是这个PARO)

出场人物:叶修(委托人)、周泽楷、江波涛(明星嘉宾)、黄少天(观察人)




场面十分尴尬,好在后面又加了一句:“不过我们家小遇很喜欢你们队长。对吧?”黄少天伸手摸摸正在吃葡萄的一个孩子。

“对了,忘了给你介绍,这两个熊孩子是我儿子,眼角有一颗泪痣的是哥哥叶初遇,一脸不高兴的是弟弟叶初见,给你江叔叔打招呼!”

两个孩子乖巧地应了:“江苏苏你好!”

叶初遇加了一句:“回去见到楷哥哥也和我说声好。”

江波涛连忙应下来:“好好好,嗯?为什么我是叔叔,队长就是哥哥?”我还比队长小一岁呢。


“可爱!”周泽楷腼腆地勾起一抹微笑。


“少天我饿了!”叶初见又不高兴了。

“等会叫外卖去。”

弟弟冷漠.jpg


{我们家皮皮真好看!}

{我们家皮皮这演技可以去入娱乐圈了}

{这个突然的问题一点都突兀哈哈}

{一瞬间可以感觉到委托人有一点吃醋了}

{本来还死气沉沉的 突然就变得有活力了哈哈}

{插进去的时候哈哈哈}

{突然殷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气突然凝结}

{艾玛 这一闪而过的尴尬}

{居然带我喻总出场?}

{小江一时语塞}

{楷皇:我回去了成不?}

{不对,楷皇是:……}

{这名字还挺好听的,初遇和初见}

{小江心里苦!为什么只有我是叔叔}

{看脸的时代啊}

{楷皇这是父爱如山的目光吗?}

{我愿意和你生孩子啊啊}

{前面你滚}


“我想吃鸡翅!!!”

黄少天冷漠:“你已经吃了很多鸡翅了,还吃?”

叶初见不开心地瘪嘴:“前天你烧得是蒜香的,昨天咱爹外卖叫的是烤翅,我想吃可乐鸡翅。”

黄少天果断拒绝,“拒绝!”

江波涛一看时机正好,这次的目的就是想要看最近委托人和观察人之间的感情状况,顺便解决一下伙食的问题。

“这样子看来,黄少你做饭应该很好吃。”

黄少天听到这个夸赞洋洋得意:“我可是广州人,我从小就爱吃各种美食,我爷爷是开广式早茶餐厅的,所以对于做吃的我还是有一手的。不过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说了大半天,你还没请你坐下,我去给你们倒杯茶。”叶修招呼江波涛坐下。

“我去倒水好了,你和你的学弟好好聊聊。”黄少天要往厨房间走,但是被叶修给拉住了,他拉着黄少天走到沙发那边,让他坐下,“你不是说不舒服吗,赶紧坐下,难道我连倒水都不会了?”

江波涛将一切收入眼底,“你们相处真的特别好。”

“还好吧,我们总是吵架。”黄少天在沙发上坐下,“我倒是觉得我们有时候相性很不合的。”叶初遇看了一会儿电视就扯了他的裤腿,得到他的同意之后就坐进了黄少天的怀里。

叶初见对于自己哥哥还像个婴儿一样的行为很不齿,他反驳黄少天,“相性不合还结婚?”

“臭小子,大人的世界很复杂,你还不懂。”

叶初见哼哼一声,便继续看电视了。

黄少天觉得嘴巴有一点淡淡的,叶修端过来几杯泡好的白茶,“上周我弟弟带过来的白茶。”黄少天苦恼地盯着漂浮在茶水面上的茶叶,连忙推开,“怎么这个茶叶闻起来怪怪的?”

“怪吗?”叶修闻闻,没有什么怪味,茶香清醇甜香,茶水颜色呈浅杏黄,这可是他弟弟买回来的极品白茶,“这是你前几个月喝了这个茶说好喝,我弟弟才又买了一些,不是和上次一样吗?”

“可能是最近胃口不好的原因。”


两个人聊着,江波涛的手机响了,是轮到了周泽楷出场的时机了。


“对不起,我接一个电话。”江波涛拿着手机走了出去,屋子内又只剩下他们一家四口。

黄少天凑过去和叶修说话:“你的初中学弟真的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他不是假冒的?”

叶修忍笑:“当然不会是假冒的,你又不是没见过他长什么样子怎么冒充?”

“不过我就是觉得不太可能,而且越想越可疑,突然说要拜访,突然说什么的,真的很可疑。但是他……算了算了,你有什么好让他骗的。”

“……”

黄少天继续说:“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请他替我向喻队要一个签名。”

“……少天。”

“嗯?”

叶修开口,看起来特别的认真:“你觉得我帅吗?”

“你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黄少天不明所以,两个人的相处可以用顺其自然来形容,不会刻意去问对方自己和某某某谁更好,因为别人再好也不是自己喜欢的人,“还行吧?”

“就还行?”

叶初遇在自己的怀里还坐地不安分,不停动来动去,“别瞎动,我肚子疼了。”

叶修一听黄少天说肚子不舒服,连忙把他怀里的孩子抱走,扔到一边。

叶初遇:……亲爹

“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

黄少天深深呼了一口气,然后回他:“没事,就是有一点而已。至于刚刚你的那个问题,我就只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现在我们是站在委托人的楼下,等一会儿我和队长两个人会一起进去。然后进去之后就看队长的了。”

周泽楷一脸疑惑,“看江的。”

“不不不,要看我们队长的。”江波涛摇摇头,两人互相推脱。

旁白:无论怎么样,你们赶紧进去。


{我也爱吃鸡翅啊!}

{我们教的副队就是那么懂}

{小孩子好可爱啊,可惜没人和我生}

{看小哥哥说自己厨艺很好地时候得意的笑表情很可爱啊}

{我觉得叶先生简直就是宠夫狂魔}

{有一个贴心又帅的A多好啊,羡慕}

{我怎么感觉像是怀了}

{我感觉他们真的很好配啊}

{我觉得他们不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啊,一直在秀}

{哈哈哈,我皮皮的演技简直23333}

{我楷还不出场?}

{喻总的存在感好强}

{哈哈,其实演的破绽多多,都有一点发现了}

{A在听到说到别的男人的时候就会吃味啊}

{可是我老公就是这么帅!我鱼超好看}

{腻腻歪歪的受不了了}

{是真的有了吧}

{亲爹,果然是亲爹}

{看儿子那生无可恋的表情哈哈}

{儿子永远没有媳妇重要}

{我觉得就算楷皇出场了也只是多了一个电灯泡而已。}


门铃响了,黄少天起身去开门,在门口见到了刚刚见到的江波涛之外,还见到了另一个人。

黄少天捂着嘴往后退一步,“哎?”

周泽楷礼貌地朝着黄少天笑了一声:“你好。”

“……真帅。”

黄少天看了大半天,最后只说出了这几个字。

“谢谢。”

“啊,对对对,你们进来坐吧。小遇,你看来的人是谁?”

黄少天朝着里面说了一声,叶初遇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往后面一看,见到周泽楷之后马上惊喜地小跑过来,脸上比刚刚腼腆多了。

“初次见面。”周泽楷单膝蹲下,手抚上叶初遇的脑袋。

叶初遇脸‘咚’地一声变红了。

“少天,我似乎恋爱了。”

黄少天冷下脸,“你这才几岁,还恋爱了。”

叶初遇害羞说:“哥哥,能不能抱抱我啊?”

“嗯。”周泽楷将叶初遇整个人都抱了起来往内室走去。

江波涛跟在后面解释:“这次正好我们的队长在这里拍广告,所以他拍好了就来找我了,没有叨扰吧?”

“当然没有,我儿子很喜欢周泽楷的。你们请坐吧。”

叶初遇乖巧地坐在周泽楷的怀里,而弟弟叶初见则是一副别扭的表情坐在一边。

“还不叫叔叔。”黄少天轻拍一下他的脑袋,“你这什么表情。”

叶修端了一个水果盘过来,把叶初见从沙发上抱起来,搂在怀里,这时叶初见才稍微表情好一点:“初见最近特别想吃你做的饭,看在你儿子的面子上要不要准备一下大展身手。”

黄少天笑出口,“到底是他想吃,还是你想吃?”

“我们父子都想吃。”

黄少天看着叶修下巴搁在叶初见的脑袋上,父子两个人一起看着他,一样的眼神,相似的面孔。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我这几天身体不好,过两天做满汉全席给你们吃。顺便小江小周你们也来吧!”

“好啊。”江波涛笑着答应。

叶初遇也抬头看周泽楷:“楷哥哥一起吃吧,我爸爸烧得菜炒鸡好吃的,无论是粤菜,连本帮菜都会。”

“好。”

黄少天凑近叶修的耳边,说:“不过这样看,周泽楷真的很帅。”

叶修听到这话侧过脸看他,两人的鼻尖几乎都对上了,“是这样吗?”

“对啊。”

叶修稍微向前倾,在黄少天的唇上蜻蜓点水,“真的?”

“真的,你很烦啊。”黄少天站起身走到另外一边对着客人,“你们要吃什么,菜市场距离这里很近。”


观察结束。


家里的门突然打开,一群人赶着摄像机走了进来,黄少天吓了一大跳,“哇,怎么回事?”

“我们是《宇宙观察》节目组的,我们的观察主题是如果另一半的好朋友是荣耀职业选手你会相信吗?”

黄少天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你们是在联合骗我对吧?”

“对不起。”江波涛率先道歉,“不过没有想到你们真的很恩爱。”

“你们不是初中同学?”

“对的。”

黄少天了然的走过去,手肘搭在叶修的肩膀上,“我就说他连自己大学的室友都不知道姓什么了,还会和初中同学有联系。”

“那不是因为我的生活都是你了?”

黄少天清清嗓子,“呵呵,别以为你说一些好听的就会掩盖住你联合别人来骗我的事情。你完蛋了。”


{我楷皇终于出场了}

{好帅啊}

{哈哈小迷弟}

{小孩儿好可爱啊}

{我也想楷皇摸我的脑袋}

{我感觉哥哥是撒娇,弟弟是傲娇}

{不过双胞胎真的和委托人很像啊}

{父子两个真的是萌进我的心窝}

{说真的我看了那么多期的这个观察,第一次见明星嘉宾一点存在感也没有的}

{至少楷皇俘获了委托人儿子的心}

{还好缓和了刚刚的尴尬}

{哈哈哈,不要提了,全场最佳:喻文州}

{卧槽,光天化日之下居然亲亲}

{我楷也是个吃货啊}

{真的是被秀一脸}

{哈哈哈。真的会说情话}

{妈呀,看镜头里面小江一脸见到秀恩爱的的表情了吗}

{原来皮皮最近流行的表情包出自这期节目啊,冷漠.JPG。}

{我楷懵逼还这么帅}

{床上等我??是想这么说的吗?}

{脑补10万字AO小说。}

{前面,交出你的外链。}



END.


回S市的的路上。

江波涛:“队长,我们参加这期节目的意义在于什么呢?除了你收了一个小迷弟。”

周泽楷:“呃……”




——同系列——

如果你的偶像出现在你面前会怎么办?

如果公司同事突然说要和高人气偶像结婚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评论(66)
热度(582)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