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如同搞了十年一般的默契度是怎么个操作?

非正经文。

国家队成员打酱油中。

——

《荣耀默契度大调查》部分。

参与成员:中国国家队全员

分组方式:抽签

分组情况:叶修/黄少天、方锐/李轩、张佳乐/张新杰、孙翔/楚云秀、苏沐橙/肖时钦、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唐昊。

名字在前为红方,在后为蓝方。

第三题:

问题:蓝方害怕什么?请填写名词。

方锐题板:吴羽策。

方锐亮出题板的时候振振有词:“我跟吴羽策是同期的,平常看他话也不多,人站在那边就是一种气势,在虚空里面的形势大约就是一个黑脸,一个白脸,虽然李轩作为队长是有威严的,可是一旦吴羽策抱胸站在那边的时候,李轩表情突然就变了。”

“我那是尊重阿策的意见。”李轩亮出题板,“狗。”

方锐夸张道:“你竟然怕狗?”

李轩很无奈,“小时候的阴影,没办法。”

桃李芬方队 0 分。

叶修题板:羊驼

全场哗然。

叶修解释他的答案:“上次去动物园的时候少天被一只羊驼追的跑了二十分钟。最后还被一直羊驼用嘴叼住了衣服——”

“闭嘴,”黄少天立马狡辩,“那是因为这个羊驼真的很可怕啊。你们是没看到,因为它不仅仅是丑还肥。”

“那么,黄少,答案是什么?”

黄少天亮题板:草泥马。

“顺便一提,两位荣耀大神会抽空一起去玩儿吗?因为两位分别属于两个不同城市的战队,相隔也比较远。”

叶修笑笑,“他那时候可还不是大神呢?就是个会在荣耀里面捣蛋的小家伙,这大约都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你才捣蛋鬼呢!哼。”

“叶神你可记得真清楚。”

“我没有别的优点,就是记性好。”叶修回答。

“哦!那你是不是还记得有一次说好要请我吃酸辣粉,结果你没有带钱,都是我垫付的,那叁拾块钱你肯定还记得咯?”黄少天想到什么,乐呵呵地问他。

叶修清了清嗓子,“下一题!”

黄少天:(#`n´)

围观的国家队队员:←_←

帅晕全宇宙队:3分。

第六题:

问题:红方最喜欢的动画片是什么?

楚云秀题板:OnePiece。

“一般男生都是喜欢这个的吧,死火海喜欢的人最多的,如今一个风光大葬,一个匆忙完结,只剩下海贼了吧?”

楚云秀说的头头是道,男生是比较喜欢看热血类的动画片。

孙翔亮题板:魔法少女小圆。

“那么好看的动画你们竟然不喜欢?”孙翔疑惑。

祥云队:1分。

黄少天翻开题板:没有。

“叶修那家伙整天都泡在荣耀里还怎么看动画片啊?我手机挂件上那么好看的SABER和乔巴都不认识,这个人绝对没有喜欢的动画片。”黄少天开始解释他为什么要写没有,说得有理有据。

叶修呵呵笑一笑,也亮出题板:没有。

“小时候家里就不允许看太多电视,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东西。”

黄少天拿着题板高兴的挥动,“我就知道!老叶那个家伙虽然宅地要命,但是和二次元是八竿子都打不着,不像我对于二次元了如指掌!呵呵。”

“是是是,多大个人了还爱看魔卡少女樱。”叶修回他。

“小樱怎么了??萌王招你惹你了,动画片只是给小孩子看的观念什么时候能够清除一下,我们看的是情怀情怀!!!为了我的政/委没几句台词也得看啊!”黄少天不服地回击!

“那啥,下一题了!”主持人说。

“什么下一题?这已经上升到主要矛盾了,我要和这个家伙辩论辩论。”黄少天扔下题板直接跑到了叶修的边上准备和他说道说道。

叶修无奈道:“好好好,是我知识浅陋,你可以回到你的位置了么?”

“呵呵。”

黄少天学着叶修呵呵一声,表情还贼调皮。

围观的国家队队员:←_←

帅晕全宇宙队:6分。

第十题:

问题:对于蓝方而言,麻辣烫里面哪三样东西是最不可或缺的。

张佳乐题板:老张不可能会吃麻辣烫。

张佳乐说的非常自信:“咱们副队生活饮食都十分健康,每一餐都会严格把握,所以我不觉得他会吃麻辣烫。”

他说的话都有道理,在场的人都点头。

楚云秀说:“不可能吧,上次我们四期聚会的时候还吃过串串香,麻辣烫和这个大同小异吧?”

肖时钦也点头,张新杰的确吃过。

“难道我计算失误?”

“你计算没有失误,我的确很少吃,但是不是没有吃过。”张新杰亮出题板:魔芋丝、冻豆腐、秘制维也纳黑椒小香肠。

“其他我还可以理解啊,你这个什么维也纳黑椒小香肠是什么鬼?”

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生产的地点、口味和大小缺一不可。”

张佳乐讪讪一笑,他们这个副队对于有些东西还真是执着的要命,鬼才知道啊。

Data Man。

咱们老张家的人队:4分

叶修亮题板:红薯粉、龙利鱼、金针菇。

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叶修亮出的题板都是正确答案,叶修解释:“其实我没有和少天吃过麻辣烫,但是都是靠一些推测而来的,有一次听过他抱怨吃火锅的时候没有红薯粉,只有绿豆粉,他滔滔不绝了大半天,就是为了证明红薯粉才是粉丝中的佼佼者,少天他虽然不爱吃鱼,但是还挺喜欢吃龙利鱼的,听文州说过他们经常去吃鱼火锅,少天一个不吃鱼的。那么热衷于鱼火锅一定有原因,沐橙说过那家鱼火锅的招牌就是龙利鱼,龙利鱼肉质嫩还没有刺,而且蓝雨也说过是少天吵着要去吃,他应该很喜欢。至于金针菇,没人会不喜欢吃金针菇吧?”

叶修说的道理有理有据,还带着分析。

黄少天一脸被识破了表情亮起题板:粉丝 金针菇 龙利鱼。

“其实也差不多吧,不过没有想到我喜欢吃鱼火锅苏妹子都知道。”

苏沐橙插嘴:“我不知道,是叶修知道的,我只是对店比较感兴趣。”

“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老叶还欠我三十块钱。”黄少天有提起了这茬,还煞有其事地看向叶修,叶修也毫不回避地回望回去。

黄少天眼睛眨眨,站在中间的肖时钦回避地后退了一步。

帅晕全宇宙队:9分。


第十四题:

问题:红方的BMI为多少?既身高体重比例公式:体重/身高的平方。

肖时钦亮题板:17.21108

“这么精准的数字你是怎么计算的?”

肖时钦把他的公式亮出来,上面推测可苏沐橙大约的体重为48KG,“算出来的。”

苏沐橙笑语盈盈地把题板亮出来:秘密。

“对于女孩子来说,体重可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呀。而且我的体重不是这个数字哦!”

东坡队:5分。

叶修的体重是多少,在场的人都很好奇。

叶修其实看起来还挺消瘦,就连原本被人调侃过的‘虚胖脸’现在也已经消瘦许多。

黄少天埋头苦思,又在自家队长和隔壁乐乐脸上逡巡,最后才慢吞吞拿起笔写了。

题板:60/1.78×2≈18.94

“不是吧?老叶那么瘦?我不相信。”方锐说。“叶修告诉你体重了?”

“没有啊 ,我猜的。”黄少天无辜道。

叶修亮出他的题板:大约19

“我去!!!这么准?”孙翔明显不相信!

黄少天开始解释:“我们前段时间体检的时候,队长的体重是58,我上次听见老张说乐乐最近胖了,已经62KG了,虽然还是标准的体重,但是这给中增长地不合理希望乐乐不要在寝室里面藏那么多碳酸饮料了,老叶介乎这两个人之间,就取了一个中间数。”

张佳乐不服道:“你才胖,你可以说喻文州比我轻,但是你不可以说叶修那家伙比我瘦。”

黄少天上下打量张佳乐,最后停留在了他的脸上:“你先照照镜子吧,双下巴都抖出来了。”

“哪有??”这么说着,张佳乐还用自己的手捏下巴上的肉,“我不觉啊。”

张新杰附和:“的确应该多增加一些训练了,以后让队长来监督你。”

队长……队长……老韩……韩文清……

“可是,老师你真的那么瘦吗?”方锐明显不相信,他看向苏沐橙,苏沐橙也似乎不太了解体重的事情。

此时王杰希发话了:“你怎么知道叶修介乎二人之间?”

黄少天悲愤地拍着自己的肩膀:“生命不能承受之重,靠过我肩膀的人我都能排出质量序号。”

“呵呵”

“呵呵什么,你比小周还矮几厘米呢,体重和他差不多我还没有说。”张佳乐和黄少天开始争论起来。

可是节目还要继续。

“少天,别闹。”叶领队开口。

黄队员乖乖闭了嘴。

帅晕全宇宙队:13分。

考验继续。

第十九题:

问题:蓝方在国家队中会选择和谁同屋呢?

王杰希亮题板:孙翔。

其实一般来说大家猜测都是首选同战队,同期的,王杰希这个选择也无可厚非。

可是周泽楷恰恰是一个不寻常的人,从他们现在已经到十九题还是零分来说,两个人的想法还真是清奇。

“孙翔也是轮回的。”理由的确很简单。

可是周泽楷的选择却是喻文州,理由更简单,“好。”

大概就是不吵闹,很安静,脾气好,没有那么多苛刻的习惯之类的。

又错了,关于麻辣烫的问题,谁都不会猜到周泽楷的答案会是:小油泡、大油泡和塞肉油泡。

关于动漫的问题,谁也不会猜到王杰希喜欢的是《舰娘》。

一八一队:0分。

叶修亮题板的时候,大家看见他的答案上面写的是叶修。

面对着他的‘自作多情’叶修笑笑:“少天喜欢和我PK,所以会选择我吧?不过只是猜测。”

众人看向黄少天想求一个答案。

黄少天给了他一个你还真是自信的眼神翻开题板:唐昊。

众人心里想的要么是叶修要么就是喻文州、方锐,谁都想不到会是唐昊,最没有可能的人。

“因为,没有和唐昊睡过,想试试看。”黄少天语出惊人,叶修脸色转瞬而逝的变黑,唐昊真是把自己给呛住了.

“我最近在STEAM是那个买了一款新的游戏,听七期的说唐昊最近也在通关所以想和他较量较量。”只是想打游戏而已,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哈哈哈哈!你们听听,老叶自作多情了。”方锐哈哈大笑。

所有人也都漏出了幸灾乐祸的表情。

叶修却是很淡定,他慢悠悠地放下题板,勾起嘴角,“是吗?谁说我自作多情了,少天等一会儿要不要去pk?”

“去去去!!”黄少天立马接上。

瞧你那迫不及待的样子,如果有尾巴,尾巴都翘上天了。国家队成员们这么想。

帅晕全宇宙队:16分。

最后一题:

问题:你认为蓝方会在这场访谈结束后和你一起去做什么?

喻文州从头到尾都是一副鱼大仙一样神秘的样子,虽然他们到现在25题了,只答对了三题,但是这并不影响他露出神秘的微笑。

他亮出题板:喝饮料。

“我刚刚看见唐昊有好几次盯着自己的空瓶子看了,估计是渴了,正巧我也渴了。”喻文州微微一笑。

唐昊写的是:不管喻队要去做什么,我只想喝水。

回答算正确。

张新杰明白一切,“这是喻队在暗示节目组,他很渴,如果有水的话,他会更开心。”

工作人员赶忙把水端了过来。

鱼塘队一本满足 and  4分。

到了最后一个问题,大家自然是期待有什么高能的答案,毕竟现在这两个人已经默契到默契率到达 80%了。

就连以后住房子造什么类型的建筑他们都猜对了,简直丧心病狂,不知道还以为他们真的是一对呢。

叶修亮题板:一起去PK。

“刚刚不是说了么,要去PK ,少天肯定是迫——不——及——待了,对吧?”叶修放慢语调。

表情就像是等着小兔子上钩的贼狐狸。

“当然啊。”黄少天快速翻开题板,语速惊人:“刚刚说好了,老叶你千万不能反悔啊,这么多观众一起看着呢,骗人你就是小狗汪汪汪,我们一起去PKPKPKPKPKPKPK!”

他的题板上写着:马上去PKPKPKPKPK!

帅晕全宇宙队:21分。

最终默契度排名:

帅晕全宇宙队:21分。

咱们老张家的人队:10分。

东坡队:9分

祥云队:5分。

鱼塘队:4分。

桃李芬芳队:3分

一八一队:0分

这大概就是差距吧。

至于关于为什么这两个人那么默契。

黄少天回答:叶修很好猜啊!他就是那种套路。

(国家队:他的套路我们可不明白啊。)

叶修回答:我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方锐问:我的鞋子穿几码的?

叶修:踩在你脚底板下面我怎么知道?

方锐:那你还知道黄少天的腰围,变态。

叶修:我也知道你啊,你的脸皮有多少厚。

方锐:滚。

然后少天和叶修高高兴兴的去PK了。

他们什么关系?

废话,当然是——普通同事啊。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这是你们爱的8啊!!!不来个评论和小爱心么?



当然最后还是会真的搞在一起吧。

评论(125)
热度(14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