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 被突然设定有ABO存在的世界

某一天,除了叶黄的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ABO的世界。

但是其实还是正常的世界。

一发完结


01


“我觉得,我们全队都暗恋我。”

黄少天这么和叶修说。


“你是不是没有睡醒?”

叶修十秒钟之内回应了他。

马上又加了一句:“你话那么多谁会喜欢你啊?”


可是黄少天就是觉得他们全队上下都怪怪的,看着自己的眼神是炽热的,只要一对上他们的眼神,黄少都觉得鸡皮疙瘩竖起。


02


中午休息结束之后黄少天就想在回训练室之前先去一趟俱乐部的便利店买一个甜筒吃,刚走出宿舍半步都还没有到,宋晓笑成大丽菊似得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一个甜筒,奉承道:“黄少,我今天去便利店,看见这个大甜筒非常适合你。特意买给你的。”

黄少天面色诡异地盯着这个已经顺着甜筒的华夫部分融化的冰激凌,“你让我吃你沾满奶油的手吗?”

“啊?对不起对不起。”宋晓诚恳地和他道歉。

黄少天只是觉得奇怪,以前宋晓不来抢他吃的都已经谢天谢地了,今天怎么可能大方到请自己吃,不过看宋晓的样子就觉得他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他上下打量着宋晓,越看越觉得他很可疑,“你是不是打坏了我的saber?还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宋晓总是觊觎着自己的手办,他得长点心。

宋晓赶紧否认,“没,没有啊。我吧,只是觉得,我身为蓝雨最高的男人理应保护……”

“等下,你是想说我矮吗?你把阿轩放在哪里?”

“不不不,不是,我是想说,黄少你是我们蓝雨的珍宝,是荣耀联盟的唯一,所以好好照顾你是我应有的职责。”宋晓说的真诚。

黄少天更加好奇了,今天的宋晓太奇怪了。

不过黄少天没去理会他,往便利店走去。

走过半路的时候又碰见了带着卢瀚文买东西的李远,两个新生代的队员一人手里拿着一个冰激凌,正边走边聊天。

见到黄少天走来,两个人立刻紧张起来。

“干什么呢?”黄少天走过去一手搭上一人的肩膀,却感觉到两人身体一僵。

正在好奇的时候,李远率先挣开他的手躲得远远地,“黄少,不行的!”

“啊?”

李远纠结道:“我们授受不亲,绝对不可以。”

“什么鬼?李远你怎么了?又不是男女有别。”黄少天越来越不明白了。

卢瀚文此时也离他七丈远,“黄少,请你自重!”

“????”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怒道。


03


叶修那边也不好过,好不容易回一趟H市看看这个赛季兴欣战队的训练情况还被他们所有人都给嫌弃了。

起因在于他在门口遇到了蹲在那边的包子,“包子你站在这边干什么?”

包子听到叶修的声音很开心地站起来,“老大!!!嘿嘿,你终于来了,等了很久了。”

“那也别站在门口等。晒不晒?”

叶修走过包子,包子则是灵敏地闻到了叶修身上有什么味道。

“他们现在在练习还是?”

包子挡在了叶修面前,“老板娘他们在看《终极后母》大结局。”

“哦!包子你别挡着,我要进去。外面太热了。”

身高一米八八的包子就是挡在他面前,就和老鹰捉小鸡一样,叶修撑着行李箱哭笑不得,“包子你怎么了?”

此时乔一帆和安文逸正好从便利店回来。

乔一帆开口:“为什么要把叶前辈拦在外面?今天外面很热。”

“就是啊,包子,快让我进去。”

“不行。保护我方妇女!”包子坚决不退让,“我闻到了老大身上很浓郁的信息素气味,烟味很重。”

“什么?”信息素是什么?叶修一脸疑惑。

“什么?”乔一帆震惊!也拦着叶修不让他进去,“前辈你要自重。”

“?”

叶修难得糊涂了,他难得回一次兴欣还被拦着不然进去,要是被有心人看到了还以为他们内部发生矛盾了。

安文逸也快步走过来:“可是放任信息素那么浓的前辈站在外面万一引起骚乱了,可能就是刑事案件,还会上法制先锋,让前辈直接去小屋子吧,现在天热,老板娘他们开空调躲在屋子里面,我去和他们说一声。”

还是安文逸出马,他才能够进得了屋子,只可惜他现在依旧是一头雾水,他一个人站在一个封闭的小屋子里面就像是等着被探监的囚犯,等他抽了一根烟门才被打开,兴欣的三位妹子整整齐齐地站在门口.

陈果走进来,闻到了浓郁气味下意识皱眉,“怎么会那么浓?”

叶修以为他是在问烟味的事情。

结果唐柔说:“还好我们是B,要不然肯定得腿软的走不动道,不过还是离他远一点为好。”

“什么?什么B?”

苏沐橙无视了他的疑问,将一张照片放在他手上,又快速推了回去,扒在门口看着他。

叶修将照片反过来,才发现照片里面的是黄少天,那是当时苏沐橙生日收到一个拍立得拍的照片,角度不太对,实际也不太对,但是颜值还不错的黄少天硬是撑住了,“把少天的照片给我干什么?”

苏沐橙说:“这次才是你的归宿!你们天生一对。”

“瞎说,你哪里听来的。”

“没瞎说,现在联盟里面都是在传着要把你和少天配对,我觉得挺有道理不是?”

“……他是男的啊。”

“我知道。”陈果点头,“可他是我们世界唯一一个omega。”

“omega?这是手表还是物理射线?”

叶修依旧是一脸疑惑,难道他喜欢黄少天的事情暴露了?

包子也跑过来按住他的肩膀,“老大,你是世界上唯一个alpha,你是我们兴欣的骄傲,征服狮子座的重要任务就交给你了。”

“对的,等以后你们有了宝宝可不要忘记我们这些媒人,我要做干妈。”陈果一脸慈爱。

?????????

今天的叶修似乎在做梦,要么就是除了自己的所有人脑子都瓦特了。


04


联盟中安排了一场聚会,来自各俱乐部的队员们重聚,大家嘻嘻哈哈闹着玩。

但是就当喻文州和黄少天到达会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安静了,张佳乐心急火燎地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并怒斥道:“你怎么能这样呢?”

“啊?”

“保持距离。”

“我又没有和我们队长手牵手进来,怎么就要保持距离了,蓝雨相亲相爱碍着你的眼睛了?”黄少天就觉得很奇怪。这些天蓝雨的所有人都怪怪的,巴不得把他当成了小公举。

喻文州开口:“少天,距离产生美。”

一个个都是这样,黄少天生气地大步走开,他看了会场四周,叶修独自做一张桌子,身边没有坐着一个人。

他走过去直接坐下去,还没有吐槽的时候,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一点声音都没有,眼睛瞪大如铜铃。

“怎么了?”黄少天低声问叶修。

叶修回他一句:“脑子都坏掉了。”

“原来如此。”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个正常人了。

无视过群众们火辣辣的视线后,叶修问黄少天:“你知道ABO设定吗?”

“血型?我知道啊,我是AB的。”

“不是,感觉始终很奇怪的东西,他们说我是世界上唯一的阿尔法,你是唯一的欧米伽。”

黄少天显然不知道这些,“阿尔法?数码宝贝?欧米伽?圣斗士?”

“鬼才知道,只能看出他们都魔怔了。”

两个人在这边咬耳朵,八卦声更响了。

冯宪君今天穿着正式的西装,打着领带才到达现场,看见正在那边愉快聊天的职业选手满意地点点头,直到视线扫到了一边桌子上咬耳朵的黄少天和叶修,眼神瞬间变了。

一个未婚alpha和一个未婚omega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这这……

那个平常大咧咧,说话如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的黄少天竟然脸红了。冯宪君是第一次见到。


黄少天气得脸红:“再说老子能生孩子我踢爆你的狗头!”差一点就撸袖子站起来了。

“少天,淡定。你们先别这么说。”喻文州说。

“队长!果然是亲队长!”

“孩子还没有生呢。”喻文州说,“不过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想一下,以后他们的孩子叫什么了。”

“……喻文州,我恨你。”黄少天无论怎么说,大家就是要把他和叶修往ABO上面套。

“黄飞鸿。”“黄大仙。”“叶神月。”“叶兰兰。”

“够了啊!我告诉你们啊,今天不是愚人节不要耍人,否则绝交,绝交。”黄少天不知道踢到了什么,没站稳往叶修怀里扑去。

刚刚离得远,没有能闻到,现在倒是闻出来了:“你身上好香,什么味道,柑橘味儿的。”

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想起来了昨天他老姐买了一瓶香水给自己男朋友,结果一言不合就分手了,一气之下他就把香水全部喷在了他的身上,今天还有一点余味。

“哦,那个其实是——”黄少天刚想解释,张佳乐就大声打断了:

“信息素的味道,一定是最近老叶敏感期影响到少天了,快把他们分开,不然的话老叶会失去理智的。”张佳乐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然后冯宪君就目睹到了一场犹如村民们强行拉开二人棒打鸳鸯的场面。

黄少天直接被抗走到了医务室,叶修则是被大他一圈的田森直接揽拦住了:“叶神,咱们不能做犯罪那档子事儿啊。”

“放手,你一个北京人说的什么口音。”

其他人都来阻止他,肖时钦拍拍他的肩膀,“冷静,都是成年人了。”

“……”

所以说ABO设定到底是什么意思?

叶修至今不明白。


05


黄少天靠在医务室的床上一脸戒备,“神经病啊周泽楷!嘴巴不灵活,手倒是挺快的,你是抗麻袋吗?”黄少天是真的不明白他们能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如果真的是整蛊的话,未免也太久了点,而且竟然没有做戏成分。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腼腆地笑了一声。

倒是王杰希坐在他床边,帮他凌乱的头发拨到耳后,黄少天还差点以为王杰希暗恋他的时候,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喷瓶,‘psi’地喷在了他的脸上。

“……”

黄少天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赶紧操起一边的枕头砸了过去,“滚蛋!你们微草的故意的吧!”

王杰希收起小喷瓶,没像是开玩笑一样,“这个是omega信息素抑制剂,对你好的。”

“放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个小喷瓶里面的东西是花露水、Friday、自来水1:1:1合成的,当我是小学生吗?”

黄少天刚抱怨完,王杰希就摸上了他的头,“乖儿子。”

“?哈?你这么占我便宜,文州知道不?”

“朕赞成你和叶修的亲事。”

“MMP,你不仅仅想占我的便宜,还想占老叶的便宜,真真的不要脸。”

王杰希说:“你喜欢叶修吗?”

黄少天一怔,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是潜移默化地觉得他们就是很好的老铁关系。

但是黄少虽然没有恋爱过,但是心里不糊涂,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有什么不同,他也懂得。

“那么换一个方式问你,满分一百分,你对我的好感有几分?”王杰希问他,语气颇像初中的教导主任。

黄少天头也没抬,“零分。”

尴尬了一会儿,王杰希将继续问,“那么小周?”

“七十分,”周泽楷满意的笑了,黄少天说,“颜值站69分。”

“张佳乐?”

“60吧。”

“喻文州。”

“90.”

“叶修。”

黄少天一顿,立刻呵呵,“负九千九百九十九的幂次方。”

“有这么怨念?”

黄少天翻白眼开始吐槽:“叶修那个混蛋退役也不说一声,害得我们这群朋友总是担心,他叫我出去帮他打副本,我就去了,还不够仗义,结果网费我自己掏了也就算了,夜宵只有泡面连火腿肠都没有,晚上还是我偷摸摸地回去,这个人还贼无耻,连PK都不和我PK,就上次啊——”黄少天巴拉巴拉开始说起来了。

在周泽楷看来,黄少天口中和叶修的故事都能出一本罗曼罗兰的自传体小说了。

一个小时后,黄少天满足的说完了,这个时候王杰希已经走了,周泽楷已经睡着了。

只有他一个人坐在病床上想些其他的事情,直到叶修走进来,见黄少天还在发呆,便在他吓他一下,“喂!!!”

“啊!”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一看是叶修便平下心来,“老叶你想吓死我啊。”

叶修找着床的边缘坐下,黄少天盘坐在床上,鼓着腮帮子,随后放开,“你说啊他们到底怎么会是,alpha,omega什么的,完全听不懂。”

“一种设定吧,alpha能够标记omega。”

“标记什么鬼?”

叶修笑笑,他用食指和拇指轻轻地按在他的后颈,“就是这里,如果一个A标记了O,那么这个O就会永远属于那个A,一辈子不分开,无法解开。”

黄少天不讨厌叶修的触碰,轻轻的按压反倒是多了一些亲切,“那个O就属于A了吗?这岂不是对那个O很不公平?”

“是吗?”叶修放开手,反而握起黄少天的手腕,将他的手掌按在自己的胸口,“那个A的心只属于那个O。”

“我去。”黄少天突然变得结巴,“这……这……也太……肉肉麻了吧。”

“不肉麻,你觉得真心话会肉麻吗?”叶修笑着问他。

黄少天对上他的眼眸,“就是因为觉得好听,想听的话才会觉得肉麻,不然得叫恶心了。”

高端情话说起来的确不一样,隐晦又有逼格。

叶修说:“听说信息素是能让对方闻到产生欲望。”

“瞎说,你身上的烟味超级难闻,还好意思说。”

“闻起来很不赖。”叶修左手轻按他的肩膀,右手扶着他的额头将刘海撩上去,凑近。

黄少天说,“那再闻闻看。”他主动吻上他的嘴唇。


06


门外:


肖时钦:亲了,居然亲了?

喻文州:是不是应该准备隔离了,据说AO交融的气味是生化武器。

苏沐橙:可怕,这难道就是AO的相性度?

楚云秀:见证世界上第一对AO的结合,我们会载入史册吗?

张新杰:应该能写进教科书。

林敬言:近代历史?

张新杰:生理科学。

方  锐:等下,黄少天同志面色潮红,这是害羞了?

张佳乐:除了气的,还没见他脸红过。

孙  翔:黄少天不会到发情期了吧?

吴羽策:你真相了!


然后选手们都跑了。


两人继续亲吻着,温度在持续身高,触碰的肌肤似乎越来越热,黄少天几乎都快要被叶修给压制在床上了。


周泽楷:……


江波涛:你们还记得在保健室里面的睡着的队长吗?他现在醒了……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看我这么勤劳,来点评论吧,评论他,特别重要。











评论(112)
热度(15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