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发誓我真的不是O 二

食物链顶端alpha叶×真的是beta却被人当成omega黄

非典型ABO 有私设

————

前文:

 




(04)

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是一个omega,不知道是谁传了出去,小范围地在联盟里传了开来,现在不是几十年前,有的工作不允许omega来工作,现在可不同了,只不过联盟到现在为止压根就没有出现过几位omega的职业选手,对于这位新出道的小朋友来说,多的都是好奇。

“如果不是一起体检,我都信了。”方锐现在是呼啸训练营的,但是以前却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黄少天是个货真价实的beta,就是那个能在100个发情的alpha中都纹丝不动的那种beta。

“他是beta?”问的人是呼啸战队的队长林敬言,而方锐则是作为他的接班人培养的,两个人关系还不错。

“散发着omega诱人信息素的beta。”方锐笑。


另一边的黄少天可没有去看大家都在猜测他是什么,只是躺在床上思考着人生,想着为什么他在闻到叶秋身上的气味会腿软,会有那么熟悉,“难道……那个人是S级别的ALPHA?看起来不像啊。”在黄少天眼里,高等级的alpha都是那些身材高大的人。

黄少天翻了个身,打开手机开始玩起来,想到什么之后,他又从四期的群里找出苏沐橙的号,加了她好友。

黄少天拐弯抹角说了好多,苏沐橙无奈地回他:

你想要问什么?

夜雨声烦:

-我就想问问你们队长是不是alpha啊?

沐雨橙风:

-你怎么知道的?你见过他啦?

夜雨声烦:

-见过。厕所。

沐雨橙风:

-原来如此。

-叶秋的确是alpha没错。

夜雨声烦:

-那他的等级是不是很高?

沐雨橙风:

-具体等级他没有告诉我过,不过他的等级比我高很多是肯定的,大概是S。

夜雨声烦:

-你是a?

沐雨橙风:

-是啊。


靠!

黄少天忍不住砸床了,为什么苏沐橙这个漂亮女孩子都是a啊!

黄少天闲着无趣,听着浴室里面传来的水声,他穿好鞋子,隔着玻璃门说:“阿轩,我出去逛逛,等一会儿给你带夜宵。”

听到里面模模糊糊应了一声,黄少天才离开。

北京的夜晚他还是第一次见,跟广州还是有一些类似的,天空是同一片天空,这是这边没有他家那边热闹。

“这里怎么一点吃的都没有。”

黄少天自语,他看见前面有一家24H的便利店,想着去买盒布丁什么的吃也是好的,他刚走两步,便利店的门叮咚一声,一个男人从便利店走出来,手上拿着两包烟。

两个人的视线撞在一起,叶修是先开口的,“蓝雨战队的黄少天?”

“叶秋——前辈。”

说到今天男厕所发生的事情,两个人还略显尴尬。

“叫我叶秋就好了。”

黄少天也不客气,他本来就是自来熟,“我想问一个问题。”

“什么?”

“你是什么等级的alpha?”

这问题其实很直白,一般人都很少特意去提及自己的第二性别身份,叶修说:“SS。”

“怪不得,”黄少天低着头,ss级别的alpha站在自己面前,怪不得他快要成为omega一样动情了。

叶修看着他低头不语,以为是因为他的omega身份而感到不悦。

“你以后就是职业选手了,要不要和现役的职业选手一起来PK一下?”叶修引出关于PK的话题,黄少天果然一扫之前脸上的阴霾,“好啊!不过我没带账号卡。”

跟高手PK ,可是他最追逐的目标之一。

“我有,去网吧。”

叶修说。


(05)





荣耀论坛>李涛专区>我似乎知道了叶秋长什么样子了


【楼主】:风雨雷霆


----------------

[jpg]


今天我路过的时候看到的,应该是网络安全会议吧,左边那个女的是嘉世战队最近疯狂推的新人苏沐橙,右边那个不认识面生的人肯定就是叶秋了,毕竟嘉世的新秀基本上已经被营销过了。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哇,终于有妹子了,我开心的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嘉世粉非常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四连冠我们来啦!


5楼:

可惜吴雪峰退役了,没有人再能和叶秋一起并肩作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不会是这个妹子来当气功师吧?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不是 听说是新职业,枪炮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好看是好看,可惜就是的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前面的,女玩家惹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9楼是傻逼吗?

如果没实力,嘉世会让她出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嘉世现在膨胀了都,出道一个新秀而已,弄得和创造808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出道一个女职业选手,营销买的满天飞,热搜还挂了半天,笑死了,只有脸的职业选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吴雪峰退役了,我们皇风有机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不,冠军是我们霸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百花笑而不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点进来就是来看叶秋的,你们讲的是叶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那我来一个?

这个叶秋长得还不错嘛,看起来块一米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我原本以为叶秋很高冷的,看起来完全不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他们是情侣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谁?苏沐橙和叶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鬼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我本来秉着好奇点进来,看到照片后我笑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哈哈哈,本虚空粉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要不你们去一下虚空俱乐部的profile来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照片里面的男生叫李轩,是虚空战队新出道的鬼剑士选手,队长候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这个就尴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所以叶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叶秋就算冠军之夜都不出面,更何况现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叶秋果然是长得太丑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嘉世队员不是透露过队长长得太帅所以不肯露面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这个明显是玩笑话啊,谁会当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但是总归长得不会太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但是一定长得不是很帅,不然当职业选手干什么?当爱豆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之前我也在嘉世附近见到一个胖子,差点以为是叶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23333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结果人家只是一个嘉世的粉丝,穿着粉丝版的队服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嘉世真乃营销鬼才,他们干什么都要上热搜,吴雪峰退役来了一个#再见气功师#,苏沐橙要出道了,来一个#最美职业新秀#,我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嘉世再这样下去冠军要拱手让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叶秋为什么不打广告?商业价值比任何人都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人家都不肯露面了,还让人家打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人家三观在手,又是MVP,不差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叶秋为什么不露面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其实叶秋是离家出走的富二代,不好好打游戏就要被抓回去继承亿万财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前面的↑微博垃圾营销狗血小言欢迎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


现在网吧不是以前那种网吧,走进网吧的时候还以为到了什么会所一样,叶修倒是熟门熟路地交出了身份证,黄少天也跟着他掏出了身份证,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眼尖的黄少天还是看见了,“叶……修……?叶修?你不是叫叶……”

“嘘!”叶修食指抵着嘴唇,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对方alpha的身份的原因,他无法拒绝。

两个人开了一个四人包间,现在网咖也是越来越高级,“我还第一次来网吧,长见识了,我以为网吧都是一片黑的那种。”

“以前的小网吧倒是有这种情况,现在也讲究上网环境了不是么?”

黄少天突然想到刚刚路过外面的饮料吧,问道:“外面的饮料是不是畅饮的?”

“包厢是畅饮的。”

黄少天正好觉得有一点渴,“我去倒水,你要喝什么?”

“随意吧。清爽点的就行。”

黄少天到了饮料吧,果断给自己斟了满满一大杯的冰可乐,帮叶修则是倒了一杯雪碧,里面还放了两片柠檬,想到叶修想要的清爽,黄少天又加了一勺黄瓜汁。

“不错!”

黄少天端着两杯饮料,一杯递给了叶修,叶修喝了一口皱起眉头,“盐汽水?”

“盐汽水?不是雪碧吗?”

“都一样。好了,不是要PK吗?”叶修掏出一张剑客的卡丢给黄少天,自己则是拿着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

黄少天那到的这张账号卡名字叫黄时雨。

而叶修的那张账号卡叫一川烟草。

在某些程度上还挺契合的。

若问闲情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JJC

黄少天连输三场,黄少天到没有被挫了锐气,反而越战越勇,他盯着电脑屏幕,一笑,就露出了他的虎牙,“再来。”

一局再开,黄少天的小剑客角色躲过战斗法师的招数时,突然发现,叶修的角色不对劲,动作有一点僵持,实力超于他的人现在反而血管空了一半。

“你……”战斗法师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叶修没有回应,他停下角色,站起身去看坐在他对面的叶修,叶修虽然的双手已经离开键盘,明明是开着空调,叶修的额头却已经渗出了冷汗,面色潮红,眼睛微眯,还有一股浓郁的朗姆酒气味。

“你……”

黄少天也不管对面顶级ALPHA是否对自己有影响,他赶紧跑过去,叶修的脑袋顺势倒在他的肩膀上,他握住叶修的手,掌心是偏高的温度,“你怎么会突然就发情啊。”

叶修在他的脖颈间蹭来蹭去,嘴唇还滑来滑去。

“我……我去找前台老板帮忙一下。”

黄少天逃也似的离开包厢冲向前台,正好网吧老板在前面喝咖啡。

“老板,不好了,我的伙伴发情了。”

老板淡定一句,“刚刚你们在订包厢的时候我闻到了,不过他喷了抑制剂应该没问题才对。”

“可能失效了,怎么办?”

老板看了他一眼,“你帮他啊,你不是他的omega吗?你们不是来约会的吗?”

谁会来网吧约会啊。

黄少天吐槽着,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不是欧……”

“越是等级高的alpha抑制剂失效了,越是难解决,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打一炮。”

我才刚成年没两天,能不能不要那么成人话题啊,“可是我……”

“你们刚刚吃了什么吗?有的东西吃了之后会导致抑制剂失效,比如黄瓜+柠檬+盐+碳酸。”

“……”柠檬黄瓜盐汽水算不算……

“那怎么办?”

“都说了,没事的,打一炮就好了,我们这边包厢非常隔音的,不过豪华包厢包夜加300,定金不退。”老板说着从抽屉里掏出一包方方正正的东西拍在吧台上,“避孕套要不要?”

“不要!”黄少天,“我是be……”

老板打了一个哈欠,又拿出一个塑料包装袋丢给他,黄少天接了个满怀,“这是什么?”

“一次性塑料罩子,20元,”老板说,“以防射到我的宝贝机子上。”

“……”

草。

黄少天的内心。



————To be continued————

如果想看后续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

附件-叶修用叶秋身份证时候的资料表





想看多多评论!喜欢就继续写

评论(106)
热度(8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