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人气up主黄少天第二篇来了,杰希爸爸和秋葵麻麻之间的故事.......

===

自从张佳乐在选手群里面发了G薇号之后,苏沐橙一直盯着黄少天的马甲,很长时间没有动静。

因为战队也没什么事情,叶修自从退役之后,苏沐橙虽然作为队长还是很忙,但总是在弹幕网等新番的时候看看关注的ID有没有消息。

大约离上次黄少天在群里面发消息已经过了接近一个礼拜,今天登陆的时候显示有一个更新,打开之后,果然是夜雨声烦的更新。


【深夜♂福利】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10-15 播放:11万 弹幕:6910 收藏:8709 硬币:153

[当前观众:790]

{第一}

{第二}

{这视频一点都不好看,真的,我看了三十遍而已}

{过来看看我本命}

{看着标题我就进来了}


苏沐橙点击进去就是一个画面,苏沐橙知道,画面里是一个比较明亮的客厅,可以看到基本以白色为主,镜头往旁边移先入镜头的是一条牛仔裤,摄像是从下到上,到了手的主人,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pad,手灵活的在动着应该在玩游戏,再移上去上去的时候就看到了手的主人。


{啊啊啊,看到我小别了}

{奏凯,小别是我LG么么哒}


镜头里的刘小别正在玩游戏,没有理会镜头,黄少天拿着镜头也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客厅,没走几步就到了一屏风之隔的餐桌,方方正正的桌子上摆满了菜色,虽然视频里面并不是晚上,但是现在已经是接近于凌晨的时候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shock,看得苏沐橙也有点饿了,不过看看四周只有泡面和瓜子的时候还是选择了放弃,心理安慰自己,晚上吃那么多会胖的会胖的会很胖的。

不过看着屏幕里面的京酱肉丝,木须肉,豆瓣鱼什么的,还有装在快餐盒里面的驴打滚,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救命啊,快逃啊,黄少放大招了啊}

{居然没有豆汁,简直不科学}

{啊啊,肚子好饿啊}


镜头突然抖动了一下,应该是黄少天单手拿着DV,镜头里面突然出现一只手,拿起了一双筷子,伸向那一盒驴打滚。

“啊,黄少你又偷吃”原本整个镜头基本上都是安静啊,但是突然出来那么响的声音不止是黄少天,就连观众都下了一大跳。


{刚刚谁说前面有声音福利的,还不跳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刚刚吓了我一大跳}

{刚刚是小卢的声音对吧}


后来是出现在镜头里面的卢瀚文,苏沐橙笑看视频中出现弹幕,那些号称卢瀚文的姐姐粉或者是妈妈粉的,心里面盘算着要不要自己也拍些视频,比如每天方锐大大每天再给谁打电话,或者说每天兴欣某员工宿舍不为人知的谜之声音。

原本黄少天只是打算偷偷吃一个就行,不过后面变成了两个人在抢吃的,一餐盒的驴打滚只剩下一半,原本准备进击下一个的被出现的刘小别拉走了,伴随这一群{刘卢大法好}和{小孩子都在谈恋爱,而我这个阿姨居然还单身},镜头转移对着厨房门口,黄少天慢慢走进,能拍到正在忙碌着的某人,某人刚出现的时候,绿色的,绿色的,绿色的弹幕把整个人的背影都遮严了,


从{我男人的侧脸果然很帅}

{杰希爸爸我要给你生王不留行}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大眼儿,你在干什么,好香啊”

镜头移到了锅里面,应该是黄少天凑近了一下,“拔丝山药吗?”

“恩”

黄少天对准这王杰希的脸“笑一个”

还在忙着的王杰希怎么会管右手伸过来挡着镜头“别闹了,做饭呢”


{yoooooooooooooooooo}

{简直就是小夫妻的生活啊}

{原来这两人之间的关系那么好啊,说好的宿敌呢?}


黄少天看样子是乖乖地后退了两步,继续拍摄,虽然只看到背影,但是还是能很清楚的目睹王杰希将最后一道菜出锅的过程,拿着盘子装好,随着王杰希端着盘子的转身,黄少天也和镜头一起转身跨到了厨房外面,拍到了正在摆碗筷的刘小别和坐在旁边等待开饭的卢瀚文。


“就王队黄少他们四个人吗”苏沐橙嗑起了瓜子,看着一桌子美食,只能在电脑屏幕前流口水,这个队长过得也太悲催了点......


{简直一家人即视感}

{你们快点带着孩子去结婚好吗?}


最后十几分钟就是黄少天把DV放在了桌子最前面,终于黄少天本人也出现在了镜头里面,要说这位置排的也真是很好,王杰希和黄少天坐对面,然后两个孩子,不是,两个新生代。

说真的这个视频挺无聊的,就是四个人吃吃吃,然后看得人口水流流流,这个给那个夹菜,他抢了他碗里的东西,这个指的是王杰希,那个指的是卢瀚文,他指的是黄少天和刘小别。

进度条到了快结尾处那里。

“来来来,大眼儿,给你夹一块肉”黄少天突然起身夹了一块肉给了对面的人,还不是放到碗里,硬塞在王杰希的嘴巴里,“替小卢谢谢你,加了那么多菜真弄得和爸爸一样。”

王杰希还是咽了下去,“那么你是妈妈吗?”



..............

..............

王队GOOD JOB!

苏沐橙在心里默默点了个赞。

前方高能预警。

一大堆弹幕席卷而来。


{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结婚好吗}

{黄少是妈妈,黄少是妈妈,黄少是妈妈,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杰西卡萨马情话满级MAX}

{王黄党一本满足}

{微草蓝雨联姻成功}


“我才没有那么啰嗦的妈妈”


所以说小别同志已经默认王队是爸爸吗?要不要一起唱小星星?

关掉弹幕满屏的视频,苏沐橙还是决定给叶修发一个QQ和G薇号。

-------


评论(41)
热度(17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