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残血归来,寒假我来啦。

刚说好明天放,不过刚刚写完了,就放上来了。

到了圣诞的时候蓝雨集体跑到了帝都和微草有了一场友情赛,话说广州和帝都的天气真的感觉不是一个星球上的,黄少天刚下飞机的时候就感觉到一阵阵地冷风吹过来,习惯穿低领的的他,被这凛冽的寒风冻成了冰秋葵,“我说大眼啊,你们这边也太冷了,不行了”

“别说话了,把嘴巴闭上,嘴巴喋喋不休地,冷风都灌进嘴巴里了”王杰希走在旁边,不像是旁边的袁泊清直接用羽绒把自己包成了粽子,王杰希在外面穿了一件长大衣,还有围巾。

他看向走在一边的黄少天,一直在发抖,轻叹一口气,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围在了黄少天的脖子上,“咦?你不冷吗?”

“不冷,习惯了”王杰希脱下围巾之后可以看到露出衣领地微草队服,“天哪,大眼儿,你里面穿那么单薄啊”

围巾从后面坠了下来,王杰希伸手把另一边地围巾整理好,“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哈哈王队心机啊,直接用围巾把黄少的嘴巴给堵住了”宋晓走在后面悄悄队旁边的李远说。

“哇,微草队长好好啊,真羡慕黄少啊”卢瀚文虽然对这雪很是好奇,但是由于实在太冷了,在梦里面地堆雪人,打雪仗完全成了梦。“你们小孩子就是麻烦啊”刘小别瞥了一眼盯着两人后背的卢瀚文,把自己头上的护耳戴在了卢瀚文的脑袋上“耳朵都冻红了”

卧槽,被闪瞎了,亚历山大啊,郑轩把自己地脑袋埋在了羽绒服地帽子里只留出半张脸。队长啊,你为何感冒了啊,你为何不来啊,黄少,黄少要......

顺便一提,此行并没有喻文州同志,此时的喻文州只穿了一件薄毛衣呆在自己的家里休息。没有蓝雨的那群孩子样的大人,耳边也很清净,针对于最近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做了调整,合上笔记本地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感冒的后遗症还在,太过于集中的事情让喻文州略微有些头痛。喻文州准备休息一下,打开笔记本电脑,喻文州准备躺在床上玩一下小游戏,这个小游戏是黄少天自己修改的,就是那种天上掉秋葵,秋葵上有字母,利用按键来消除秋葵,防止他落地。有简单,普通,困难,噩梦,地狱五个关卡,这是一个纯属练手速的游戏。玩了一会儿,喻文州就game over了,看了看自己的记录,默默地关掉了页面。

打开网页,突然跳出一个按键“是否恢复上次关闭画面”

突然记得上周黄少天电脑坏掉了问自己借过,喻文州按了确定,跳出了好多页面,喻文州一个个关掉,最后停留的画面是弹幕网的一个页面。喻文州想起了黄少天自己也是UP主来着,群里也有很多人看过,上次郑轩看过,还说着亚历山大来着。喻文州好奇打开了黄少天的投稿列表,正好有一个新的更新,更新时间是今天凌晨,现在是晚上,刚刚黄少天还说是明天早上的飞机就会回来。不过看得人还是很多,所以就是传说中的人气up主吗?



【深夜♂福利】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12-26 播放:25万 弹幕:1.8万 收藏:1.9万 硬币:345

[当前观众:642]



刚打开视频上出现的就是小卢和刘小别的鬼脸合影,还真是有点高能。

{开屏高能}

{圣诞快乐}

{看到黄少更新了我就进来了}

{12.26打卡}

{第一}

{药庙大法好}



药庙是什么?喻文州表示疑问。


还是最后看了下去,经过一大波地时间打卡,第一第二,刷蓝雨,刷微草的,喻文州一点内容也没看到,后面画面是长达三十几秒地全黑画面,然后就是雪景地画面,按照场景来看应该是微草俱乐部地后宿舍空地,画面上有一个雪人,雪人上面挂了一副墨镜还有一把扫帚。


{大角虫啊啊}

{这个雪人怎么那么像孙翔呢?}

{前面的,明明是像黄少}

{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包子呢?}

{啊,我看见灭绝星辰了。}

{灭绝星辰的23333}


镜头一转,是两个背影在堆雪人,按照身高来说应该会是小卢还有一个不是刘小别,应该是小高吧。



{我看见我家英杰了,么么哒}

{我家英杰终于能看到了也}

{麻麻~~~我看到小天使了还是两只}

{我家小别在哪里?}



“喂,大眼儿,好好拍啊,对准镜头啊,你只拍到了一半的小高,小高都要哭了”

“你闭嘴消停点,要不你自己来”

“不要,手拿着镜头得多冷啊。”

“不冷啊”



{哇,药庙发糖了}

{黄少好萌啊}

{王杰希真真男友力MAX}

{王黄大法啊}

{太宠溺了点吧,喂}

{要媳妇不要儿子的大眼儿,小高别哭,来姐姐怀里}

{楼上的,已报警}


没想到王队对少天还是挺好地,平常也没看出来,喻文州拿着一杯热牛奶继续看。

“那个那个,近镜头快点,你看我家小卢堆的雪人多好看啊”只闻黄少天之声未见黄少天。


{求杰西卡还有黄少出镜啊,喂}

{+1}

{+2}

{+10086}


突然镜头一震,直接转到了地面,“喂喂喂,郑轩,你雪球砸哪里了?”

“黄少,不是我啊”

镜头很快地转回了上面,这次拍到了郑轩、李远宋晓三个人,郑轩蹲在地上,李远拿着两个雪球,宋晓站在旁边。


{MY 晓}

{老徐呢?求老徐}

{李远拿着雪球是在太萌啦}

{郑轩女朋友在此}

{不要脸啊,前面的,那么李远小天使是我的啦}


镜头接着一转转到了左边,左边站着的是微草地三个人,刘小别,袁柏清还有许斌。


{微草的园丁们都是我的}

{小表砸别想,}

{我好像看到了只有一半入镜的英杰。可怜的英杰}


啊啊啊,我也要玩,刘小别前辈一决胜负吧”卢瀚文从最旁边跑了出来貌似把一团雪扔进了刘小别地衣领里,刘小别哆嗦了一下,“混蛋,干了什么”

“一起玩儿,一起玩儿”然后刘小别追着卢瀚文出了镜头。


{刘卢大法好}

{你们别出镜头啊,还想继续看呢。}

{药庙联姻联姻}


哇,打雪仗吗?我也要”黄少天跑进了镜头,手上拿着一把雪,“黄少快瞄准微草那个奶”

“黄少,剑影步”


{MY 天终于有镜头了,打卡留念}

{MY 天包着紧紧的,大好评,好可爱,}

{只有我注意到那条围巾好像是大眼儿的吗?}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这条围巾的确是大眼儿的,是某一年的粉丝送的。上面有微草LOGO 和WJX三个字母}

{卧槽,王黄又发糖啊}

{王黄大发好啊}

{@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满屏幕的{@喻文州},喻文州在电脑前表示很方。



不过,少天.......挺开心的嘛。黄少天在视频里笑得满面春风,喻文州在电脑前笑得意味深长。

黄少天捧着那把雪走进镜头,笑得愈发灿烂,镜头也往后移了一步,“你要干什么黄少天”

“大眼儿,微草和蓝雨可是敌人啊,哈哈”

镜头突然一黑。

接着是长时间地黑屏。

“黄~~少...天”

“队长我帮你”

“黄少我们来帮你对付微草的人,你专攻BOSS。”

“这是我的相机啊”声音是从未入镜和出声过的徐景熙。

“啊,大眼儿...我们可是同为国家队的啊,你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王杰希杀人啦”

“黄少~~~~~~~~~·你不能阵亡啊”

“打倒蓝雨的那个奶”

“卧槽我就想拯救一下我的相机,管我什么事啊”

“我干掉一个”

“袁柏清前辈!!!!!!!!!!!!!”

“小高,别管我,快逃”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drama}

{王黄大法好啊}

{药庙求结婚好吗?}

{憋打我老徐,有本事冲我来}

{相机:我真可怜}

{真  北“上”广系列。→_→}


经过了大约两分多钟的黑屏,最后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是徐景熙,他走向另一边,然后镜头停住了。

接着往回走,镜头里也出现了微草和蓝雨的那些人站在堆的雪人前面,“大家一起来”

原本黄少天会习惯性勾住旁边的卢瀚文,可惜这次站在他旁边的只有王杰希,所以由于身高,不过最终黄少天跳了起来右手勾住了王杰希地脖子使劲往下一拽,画面静止。


{已入王黄坑}

{药庙真心相爱相杀}

{@喻文州 喻队你在哪儿?}

{你们快去结婚吧}

{这明明是结婚照啊,王黄两个人站在前面,不是新人是什么?}

{传说中的带着孩子结婚 @高英杰 @卢瀚文 @刘小别}

{只要我在好奇大眼儿既是小卢的后爹又是公公嘛~~}

{关系好乱啊}

{完结纪念}

{卧槽蓝雨在微草早说啊,我去偷窥了}




少天:

·文州文州,今天吃了北京的糖葫芦,真真太好吃啦

·[图]

我:

·好吃也别多吃,小心牙齿

少天:

·恩,我带了特产,明天回来

我:

·好的,记得早点睡,明天还要坐飞机,晚安

少天:

·晚安。



评论(31)
热度(1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