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撩汉高手黄少天之同屋·上(北上广篇)

前文回顾

【黄少天中心】撩汉高手黄少天之黄少天喝醉了我该怎么办?

 

-------

北上广指的是叶修和王杰希,梗大家都懂的。

我将亲点的文和这篇文进行了合并,是空_的梗。
================

时间:某次蓝雨微草进行联谊{?

地点:微草俱乐部

人物:王杰希 黄少天

 

在某次假期微草和蓝雨结束第N次的名为宿敌的联谊活动。

 

大家几乎都要散场了,微草和蓝雨进行了超级玛丽,K歌,猜拳,你画我猜,大家来找茬等的有益于身心活动,促进宿敌感情的比赛之后,大家也都准备就那么散了。

可能是在微草主场的关系,黄少天总是活动不开,感觉憋着一股气在心里,主要是因为唱歌的时候黄少天先点了首残酷天使钢炼,准备好好向微草的各位队员展示他能够唱日语歌的傲人技巧,他正在展示他的歌喉的时候他能感觉到坐在一旁的王杰希用他大小不同的眼神投来了一副“鄙视”的laser beam,一时唱偏唱成了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一时没收住,被一直躺在一边的郑轩说,“黄少啊,没想到你还是鞠萍姐姐的死忠粉。”

“闭嘴,郑轩”黄少天放下麦克风,顺势要掐郑轩的脖子,突然听见屏幕里面放出了一首儿歌-小毛驴。

转头一看,是王杰希坐在小电视前面“这个比较适合你,给你点的,快唱”王杰希依旧是那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许斌也说,“是啊,黄少,看队长多了解你啊,快唱吧,我们不抢你麦克风。”看看其他微草队员也是一副很正经的样子

“滚你丫的,王杰希。”

时针已经指向九点了,大家闹着闹着也就散了,黄少天却还落在后面,略微有些不爽,“黄少?大家都走了还不过来”走在后面的是郑轩,黄少天突然燃起一点恶作剧的想法,想起来一招“千年杀”,不过郑轩虽然走在后面,但是一直在和宋晓说话,往右一拐。

黄少天只觉得摸到了一块软软的,然后还顺手捏了一下,然后在三秒钟之间觉得不对了,今天郑轩穿的是牛仔裤,这个触感.......

黄少天一看,黑色的运动裤旁边有绿色的条纹。

“黄少天”

王杰希的声音没有起伏。

微草宿舍内有三间房间提供给蓝雨的队员住,但是这次来的蓝雨队员有七个,黄少天本想着说让卢瀚文挤一挤算了,高英杰却站在一旁说,“队长是一个人住的,黄少你可以和队长住一间”

“喂喂,为什么不是小卢和王大眼住一间”黄少天抱着头,还回想着刚刚王杰希看他的眼神,“或者队长啊,你们可以一起玩玩战术啊”

最终黄少天抵抗无果还是住进了王杰希的房间。过程发生了什么事?黄少天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现在的黄少天坐在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宿舍里面,沉思。

黄少天环顾这位单身很久???的单亲爸爸????的宿舍,果不其然和喻文州的宿舍差不多,都是属于很整洁的类型,和黄少天本身的宿舍房间不同,凌乱但是只也不是特别乱,只是多余的东西太多,而王杰希的房间不同,王杰希住的也是和其他队员一样的双人间,但是却只有他一个人住。黄少天现在坐在王杰希的床上,靠着枕头,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看看最近那个周泽楷又在街上被偷拍了,戴着墨镜,像一个电影明星一样,或者是孙翔什么的又手滑点赞了那条微博之类的。

王杰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靠在他的床上玩着手机,没有脱袜子。

“为什么不脱袜子?”王杰希斜眼,眼睛更加不对称了,请问王杰希的眼眼镜是往哪里斜的?

不过重点不应该是问为什么在我床上吗?

还沉浸在职业联盟的各位选手被自家粉到深处自然黑的粉丝们制作的各种表情包(比如详见人气up主黄少天番外一),突然听见王杰希这么说一句,吓了一跳,顺着声音的来源往那边看,王杰希没有穿衣服(微笑),只围了一条浴巾,头发还是湿的没吹干,黄少天放下手机心里还想着哎哟王大眼没想到看出来身材挺好的嘛,六块腹肌啊,不错不错,皮肤也挺白,kuso,好羡慕这种健康的肤色。

随即马上反应过来,“KAO ,王杰希你怎么不穿衣服?”吼了出来。

“这是我的房间”王杰希关上浴室的门。

“噢哈哈”黄少天也觉得自己激动过了,明明都是男人,“对对,都是男人,就算你在我面前裸奔,我眼睛都一眨不眨的”虽是这么说,黄少天已经在自己的脑海里开始脑补了。

“哦?是吗?”王杰希听到这句话心想着有趣,“那么......”王杰希向床边走去,左手已经滑到围浴巾的腰腹处。“想看......”王杰希走到床边,靠近黄少天“吗?”

“........”在王杰希凑过来之后甚至能闻到洗发露的味道,还有未干的发梢水滴滴落到了锁骨。

卧槽,黄少天心里骂了一句,“呵呵,王杰希你的大小眼近距离更明显了”说完这句话,就爬下了床,从包里拿出换洗衣服去洗澡。

看到黄少天慌忙爬下床有点脸红,王杰希轻笑了一声,看着黄少天跑进浴室,然后解下浴巾换上睡衣,整理被黄少天弄乱的床铺时看见了黄少天遗留在床上的手机,手机还亮着,瞄见了黄少天手机停留的画面的时候,王杰希的表情僵住了。

@灭绝星尘样:电竞周刊微草专访视频截下来的我眼每张都是表情包,相信我我是真爱粉。

[王杰希式不对称白眼.jpg][王杰希的思考人生.jpg][冷漠的王杰希.jpg][王杰希式银雀斯汀.jpg]

黄少天上的是小号,而且还点赞评论转发了,呵。

黄,少,天。

“啊,洗好澡就是舒服啊”黄少天穿着体恤冲了出来,直接扑到了王杰希的床上,“困了。”

王杰希原本坐在书桌前,听到声响,转过头去黄少天已经扑到了他的床上“下去,到另一个床去”

“不要,我喜欢这个床,那个都多久没躺过了”黄少天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好累,不想动”

“你下去。”

“不要”

两个人口头上争论了一下,黄少天始终一动也不动,过了很久黄少天没有听见王杰希的声音之后,才翻身,一翻身后黄少天就发现王杰希就站在床位一直看着他,“妈呀,王大眼儿离我远点,你的大小眼好明显”

王杰希没说话一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被他盯着有点恐慌“干...干嘛”

“我突然想起来刚刚解散的时候,你....”

黄少天回想起捏错屁股的失误事件,还庆幸着幸好他去的不是霸图,“我那是,失误,失误,我是想捏郑轩的屁股,郑轩的,谁让你突然冲出来的。”

“这么说,怪我?”王杰希俯身。

“不不不,怎么能怪你呢?怪我,都怪我,太年轻,太冲动。”

这次王杰希直接来了一个床咚,“哦~?”声音故意拉长。

“啊~~~~~~救命啊,难道你要捏回来”如果他捏的是蓝雨其他队员(除了喻文州)或者是张佳乐之类的还好说,但是眼前这个他还真hold不住。

“捏回来?”王杰希想吓唬吓唬他,假意把手伸过去。

此时,门开了。

进来的是原本是蓝雨的未来现在却栽在了微草的卢瀚文和吸引蓝雨未来的微草刘小别和原本是微草未来却栽在了兴欣的高英杰,他们手上拿着的是夜宵。

卢“黄少我们刚去吃了夜宵给你送一点来”

高“队长,我们过来送宵夜。”

话还没说完,三个新生代看着眼前的画面,

高:黄少天前辈躺在了王杰希的床上,队长跪在床上,两人对视,如果我们不开门他们会继续做什么事情?

刘:队长的手伸向的是黄少天的裤子吗?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卢:传说中的床咚。

高英杰第一个反应过来“我们宵夜放这里了,队长晚安,前辈晚安”高英杰迅速放下宵夜,刘小别拉着卢瀚文,走了出去。

“啊啊啊,别走,让我挽留一下”黄少天尔康手。“王大眼儿你丫的快走开”

“黄少天。”

“嗯?”

“你居然穿蓝白条纹的内裤,幼不幼稚”

“滚。”这是黄少天发誓说滚说的最响亮的一次。


-----------------------

时间:世界邀请赛结束之后

地点:B市叶修家

人物:叶修 黄少天

 

“我说你跑到我家干什么?”叶修坐在房间里的小沙发上看着坐在电脑前开小号打副本的黄少天。

“我这是关心关心退役队员的情况”黄少天正好结束副本,摘下耳机,放到一边,“不过没想到你家真大,而且不简单啊”

“敢情你是来探听我家虚实的?”

“那我就发个微博,顺便定个位,说退役大神叶修继续窝在家里当宅男,希望各大粉丝前来围观。”黄少天假意拿出手机,作势要发微博。

“呵,那我就发微博说某国家队五号队员死皮赖脸待在五冠在手退役大神家里蹭吃蹭喝”

“.......”

黄少天回忆起刚刚到叶修家的时候,小区太大都不知道往哪里走,突然他看见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是叶修?黄少天追上去拉住那个人的手,那个人狐疑地看着他,黄少天看到的这张脸的确是叶修没错,但是比起那个整天叼着香烟的老烟枪,脸更加消瘦一点,气质也完全不同,“你,你是叶秋?”

“是我,你是职业选手吧”叶秋看着黄少天的脸“我在电竞新闻中看到过你”

“话说你弟弟虽然和你长得一样但是气质完全不同啊”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手上还把玩着账号卡,“你弟弟比你帅多了,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吧,哈哈”

“我那是大神气场,多少粉丝哭着追着要嫁给哥,你这是不懂了吧。”

“呵”反正也听惯了叶修的话。

“快去睡觉”叶修突然说了这样子一句话,黄少天一看手机才23:34,“哟,平常不都是夜猫子吗?今天怎么也不去抢BOSS,就睡觉了?”

叶修拉上窗帘,做到床的边缘上“你不累啊,今天你一整天都在我耳边嚷嚷,比抢100个boss还累。”

“随你”黄少天转身,手上还拿着手机。

要说为什么叶修和黄少天会住一间房间,这个由于×××或者***的理由就不细说了。

叶修关灯之后,发现黄少天还在玩着手机,“你这样子眼睛会坏掉的”

“别管,让我再刷一会儿”

“啧”叶修伸手过去,把他的手机拿走,“手机没收,赶紧睡觉”

黄少天不高兴了,正刷到一半呢,马上转过身,要抢回手机,叶修锁定手机,放到自己的床头柜上,“你是小孩子吗?还闹”

“我不管,快把手机还我”在黑暗里,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搜寻手机。

黄少天现在骑在叶修身上,而且黄少天的手还在他身上上下其手“你别往我身上摸啊”

“黄少天,够了”

叶修的声音突然变大,黄少天被吓了一大跳,“对......”对不起还没说完,叶修一个翻身把黄少天压在下面。

“叶......”现在的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变故说不出话来,虽然黑暗中看不清,但是能感觉到叶修离自己的脸很近很近,鼻尖几乎碰到了。

“黄少天。”

“干嘛?”

“你谈过恋爱吗?”叶修说的话让黄少天觉得莫名其妙。

“我谈没谈恋爱关你什么事?”说完这句话叶修还是没说话,黄少天感觉到了近距离的温度,最后还是补了一句“没谈过,好像你谈过一样”

“接过吻没?”

“恋爱都没谈过,还接吻。没有”

“呵”

黄少天刚想说你呵什么,转念又好奇问什么叶修会问这个问题,四周很安静,安静地能听见叶修的心跳声,有点快。

叶修打了个哈欠,很轻的说了一句,“好困”

黄少天还没从刚刚叶修问的问题反应过来,就听见叶修打了个哈欠,随之黄少天感觉身上一重,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叶修吻了,卧槽,这个是黄少天的内心独白,然后纠结是不是叶修喜欢他,接着马上被自己否定了,他能听到细细的呼吸声。


“妈蛋,老叶,你TM就这么睡着了”


第二天,叶修扶着脑袋起床,没想到黄少天的睡姿那么糟糕,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居然在床底下。

不过昨天突然睡着了也是意外,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叶修一点都不知道。


=======

我觉得此系列可以改成黄少天被撩记了。。。。。

依旧求评论和小红心

我们下个月见。

下篇是周喻两个人,敬请期待。

准备准备准备开学了。

评论(32)
热度(6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