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笑看队长大眼针尖对麦芒、本剑圣笑而不语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刚刚发的那个删掉了,因为他说我含有minggan词汇,所以我分段发,结果发现敏感词汇是dianjing,你搞没挖,lft看不起dianjing咯????????????


============================来了。


看前注意:喻王黄三角。【喻→黄←王】


叶氏兄弟抢戏份,轩哥抢镜。






======








第十一赛季比赛一直都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叶修说着很无聊跟着蓝雨一起看比赛,不过到了国定假日还是被叶秋的一个电话给召唤回去了,这次主场G市,很多战队都来到了G市,包括微草,刘小别感觉他们一踏出白云机场就感觉到了G市的蓝雨粉炽热而又能杀死人的目光盯着他们生机勃勃的队服,这是赤果果的嫉妒,谁让总是传药庙水火不容,相爱相杀呢。




最新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微草的各位应队长的要求还是留在了G市,高英杰据说去兴欣串门了,许斌累了好几天准备在酒店里醉生梦死,袁柏清吃了蓝雨食堂的伙食之后铁定了心想要入赘(并不)留在蓝雨,吃白饭。




而微草可亲可敬的王队长就这样子和蓝雨的副队长还有队长一起走向了新竣工没多久的主题游乐场前进了,总共一起出发的有六个人除了前三个之外还有的就是郑轩,刘小别和卢瀚文,郑轩背着一整个背包装的都是黄少的零食、卢瀚文的零食、黄少天的外套、卢瀚文的外套,轩哥表示自己长不高都是因为这个。




按照国定假日来说,此时的游乐场一定会人满为患,只不过因为这里刚竣工,才是限流,加上本身就是蓝雨代言的游乐场,内部票还是有几张的,蓝雨战队气功师成员宋晓表示,失去一张游乐园票能换来远离喻黄二人三天的自由,这笔买卖实在太划算了。




他们来的是五一劳动节当天,游乐园内限流人数三百,队伍也不长,王杰希排在六个人的最后,穿着一件LOUIS KOO的浅灰色polo衫,裤子穿的是黑色的休闲裤,还带着一副很大的墨镜,排在后面隔着几个孩子的有两个本地的女生,他们看着排在自己前面的王杰希在后面窃窃私语,“你看你看,前面的这位男士长得有点像明星,还带着墨镜哎”


“我是觉得有点像微草的队长哎”王杰希比较高,也没回过头,加上隔着几个男生也不能确定,其中一个女生偷偷拍了他的背影,存到了手机上。




进去游乐园之后,六个人在那边看着游乐园的标牌不知道要先去哪里,举着摄像机的是刘小别,黄少天曰:霸占了宋晓的票还想不干活?刘小别内心翻了个白眼,是你们家宋晓哭着求我接纳这张票的好吗?




这次本来没想拍视频,但是俱乐部说这个行为还能够打打广告,做做营销,加点吸引力,其实俱乐部自己收钱手软。








这次打开这个视频的是叶秋,要说为什么叶秋作为非职业选手也不是闲得无聊的人,那么为什么他会打开这个视频,因为黄少天是人气up主啊(已点题),并不是。








这次还以为他的混账老哥又跑路了,还好叶修没过几天就回来了,叶修和自己说是去看比赛了,叶秋也了解自己哥哥对荣耀这个游戏的执着,心里也认同了叶修这次出去的原因,只不过还是习惯性地问了一句,“是吗?”




“其实也顺便去看看你未来大嫂”




纳尼?




叶秋连忙跑去追问,可惜叶修嘴紧的很,只提炼出话挺多三个字,等到叶修返回到房间去的时候,叶秋回到自己书房想了很多,比如有老哥在前终于不用被母亲逼婚了,还有能征服老哥的一定不是普通人。




的确不是普通人,根本就不是凡人。








叶秋想了想,自己老哥宅的属性应该是电竞圈子里的人,根据这个推断出来的信息,叶秋弟弟打开了百度,输入了“荣耀 职业选手 话多”




没想到百度还真的挺贴心,直接跳出来页面,您要找的是不是 黄少天 




叶秋点击黄少天这个链接,出来的第一个页面就是蓝雨的官网,叶秋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战队坐标是G市,好像这次自己老哥去的就是G市,看来自己的方向没错。




身高176?好像也不矮,体重才57kg?有点偏轻啊,看着官网上的公式照,比实际年纪要轻,关掉这个页面下面是黄少天的百度百科,百度图片,之类的,到了第一页快到后面是一条微博页面,点进去看是一个女生在检票的时候发现一个长得很像王杰希(当然此时叶秋并不知道王杰希是谁)背影的人拍了照,结果黄少天的视频一出来真的就是王杰希,拉到最后看到下面的关联搜索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游乐场,黄少天被树压,黄少天 叶修”等关键词叶秋还是确定自己老哥说的就是黄少天这个人了,看到那条游乐场那条,叶秋返回刚刚的微博页面,叶秋点进了那条弹幕网的链接,可惜视频显示的是只有会员才可以观看,作为好奇心已经被点燃了叶秋,他马上注册会员进行答题,而且还死不死地选择了“游戏-荣耀”的相关问题,叶秋扑街了好几次,比如这次些问题啊:




2.张佳乐在他的所有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了几次亚军?


A.1次 B.2次 C.3次 D.4次


(叶秋:我怎么知道?两次顶多了吧)






6.微草队长王杰希的眼睛哪一只大?


A.左眼大 B.右眼大 C.一样大 D.忽大忽小


(居然还有人会大小眼吗,不过这个王杰希好像刚刚看到过,还是先百度一下吧)




12.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以前在第八赛季之前用的名字是什么?


A.叶春 B.叶夏 C.叶秋 D.叶冬


(叶秋冷漠脸.jpg)








好不容易答完了题,进入了这个视频。








【游乐园】笑看队长大眼针尖对麦芒、本剑圣笑而不语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5-03 播放:52万 弹幕:3.5万 收藏:2.8万 硬币:862


Up主:夜雨声烦




[当前观众:731]






{看到标题名我就进来了}


{哈哈哈哈}


{劳动节快乐}


{看到黄少更新了我就进来了。}


{喻黄大法好}


{王黄相爱相杀真爱}


{喻王不服}


{就爱3皮惹}




看到这些弹幕叶秋只想说贵圈真乱。






这次的弹幕,播放量出奇地高。








视频刚开始时四个人围在一份园内地图研究着,拍摄的刘小别不在内,郑轩,在一边的椅子上坐着,他表示你们商量好了再找我就行了。


而镜头只能看见王杰希完美的侧脸,可以听到几个人在讨论着。




黄:先去鬼屋好了,万一去了鬼屋可以把大眼儿的大小眼给矫正过来了呢。




玩家黄少天受到boss王杰希250点巴拉拉能量斜眼射线伤害。




卢:我想玩大摆锤,大摆锤,大摆锤是我代言的啊。




喻:我觉得今天既然要拍摄就不要太过于刺激的项目了,旋转木马怎么样?




玩家喻文州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友谊视线。




{请问这次是谁在拍摄?}


{我貌似看到了只出现了半个头的郑轩大大}


{老王侧脸实在太完美了}


{杰西卡男神看我,快看我}


{我也想玩大摆锤啊}


{小卢代言的?难道是G市最新开放的游乐园,啊啊啊,早知道他们去那儿我就彪手速抢票了}


{我黄怎么那么喜欢让大眼儿躺枪啊}


{可怜我眼}


{为什么我如此的支持喻总的决定,毕竟如果做跳楼机那样子的话,拍到的只能是表情包了}


{表情包...........2333333333}


{哈哈哈哈}


{表情包的....泥垢}




最终经过一分多钟的“争执”还是去了旋转木马,因为人少的关系,旋转木马几乎没有多少人在那里,有的也只是带着孩子的家长,这个旋转木马分成两层,上面一层还是双人旋转木马,郑轩摆摆手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坐,最终是王黄喻卢四个人猜拳。




“哎哟,大眼和小卢出的都是石头,那么你们两个就坐一对,那么剩下的就是我和队长咯”黄少天摆着他的那个剪刀,笑得灿烂。




喻文州站在一边,别有深意地面对这镜头(刘小别专门给的特写)




“王队,小卢就拜托你了”喻文州转身对王杰希说了这句话然后和黄少天一起走楼梯去了。




{总感觉喻总笑得好心脏}


{喻黄大法好、邪教退散}


{总感觉黄少和喻队一起就会很开心呢}


{喻黄党感觉吃了一口糖。}


{爸爸永远逃脱不了带小孩儿的命运啊}


{只有我感觉喻队看大眼儿的眼神好像有点挑衅啊}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后面视频主要可以看见王爸爸怎么照顾卢弟弟,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听不到的如同被秀恩爱一样地闪瞎了所有观众的眼,包括,拿着摄像机的刘小别,后来刘小别直接把镜头转到了靠在一旁栏杆上的郑轩,郑轩拿着喜之郎的菠萝味吸吸果冻在一边吃着,眼神不知道飘忽到哪里去了。




不过,很快旋转木马就结束了,镜头后面传来了卢瀚文的声音,“啊,轩哥你偷吃我的喜之郎”




{我轩实力可爱}


{真的超级可爱啊}


{喜之郎我的爱}


{我就喜欢轩哥这个游离于世俗之外的眼神}


{游离于世俗之外什么鬼,武陵人,捕鱼为业吗?哈哈哈}


{抱走我卢}




之后的节目去是离旋转木马最近的鬼屋,黄少天此时乐疯了,想的或许还是想吓吓王杰希。




鬼屋里面很黑,整个镜头也是黑的,只能听到声音。




黄“哈哈,进了鬼屋啦,大眼儿你怕不怕啊?”


王“担心的是你自己吧”


黄“你说什么王大眼”


王“别吓地待会儿躲进我怀里”


喻“少天待会儿会躲进我的怀里”


黄“队长~~~~~~~~~我有那么怂吗?”




郑“你们别说了,都无视掉那个在旁边凹造型的工作人员了”




{我凑,我感觉我萌上了王黄}


{好想看少天现在的表情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你不是一个人}


{喻总好黑}


{老王不愧也是隐性的心脏啊}


{我王好苏啊}


{全程注意在轩哥的吐槽上}


{求旁边凹造型工作人员的心里阴影面积}




叶秋看到这里心想着,这个王杰希还有喻文州总感觉怪怪的,到我怀里这种东西真的不是小说里面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话吗?








镜头继续往前走,应该到了桥上,桥突然一抖动,镜头也跟着摇晃起来,“啊啊啊啊,路怎么在抖啊,小别前辈~~~~~~”卢瀚文的声音传过来,而刘小别的声音里镜头很近,“有什么好怕的”




{我凑,摄影师是小别?}


{小卢声音好可爱啊,亲妈粉心都软了}


{刘卢大法好}






出了鬼屋镜头留在了鬼屋外面标牌上蓝雨七个人不同的鬼怪造型,黄少天的造型还真的挺可爱的(叶秋是这样想的)。




离开鬼屋到了李远代言的旋转杯,看到旋转杯卢瀚文就跑了过去,“快快快,黄少我们坐这个”


“小卢,都多大了还要坐这个”黄少天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那个谁,小鬼过来陪小卢坐旋转杯”


“才不干,幼稚。”


“幼稚什么啊,只有老韩才敢这么说,去去去,快去。”


黄少天用他滔滔不绝、辩论赛冠军式的口才让刘小别放下摄像机转交给喻文州,任由卢瀚文拉着他走向旋转杯。




“大眼我们也去坐”拉着王杰希的臂膀往旋转杯的方向走,走了两步还是掉头回来,把他嘴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递给喻文州,“队长帮我拿一下”




“好。”


喻文州的声音传过来。




刘小别和卢瀚文,王杰希和黄少天面对面坐在旋转杯里,还有郑轩一个人坐在两队中间。




{只有我心疼我家轩哥吗}


{好希望到画面里和轩哥面对面啊}


{天哪路~药庙联姻了}


{咦,黄少的棒棒糖是草莓味的阿尔卑斯}


{好想舔}


{王黄两人夫夫即视感}


{我只听到了我韩的名字}


{想想老韩说出幼稚两个字的画面,233333}


{我只在意画面上拍到的广告牌上的李远小天使嘛。}




坐完旋转杯的卢瀚文很兴奋,“呀,好久没玩了”


“小别前辈你是不是有点晕啊”


“没。”刘小别摇了摇头跟在卢瀚文旁边。




反而下来的两位“老人”比较壮观,黄少天身形一晃一晃的,嘴巴里还不停地说“啊啊啊啊,好久没坐旋转杯啦,有点晕,咦,老王你有两双大小眼”,黄少天继续扭着,扑到停下来转过去看黄少天的王杰希的怀里。迟钝的黄少天过了几秒才抬起头“老王你居然用了weekend的香水”




{我黄一摇一晃好可爱}


{我凑,这个算王黄发糖吗?}


{天哪,王黄拥抱了}


{喻队拿着相机哭晕在游乐场}


{只有我的注意点在于杰西卡居然用了香水吗?}


{两双大小眼........哈哈哈,原谅我笑点低}






叶秋看到这,神情意味不明。






刘小别走过去接过摄像机的时候,黄少天正好也跑过来,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啊啊,队长你把我的棒棒糖给吃了......”黄少天指着镜头一脸憋屈。


“啊,抱歉抱歉,刚刚嘴巴有点苦。”喻文州和煦的声音传来,里面涵盖着一点歉意。


“啊,没事,队长不嫌弃我就好啦”黄少天摆摆手


“我怎么会嫌弃少天呢。”




刘小别接过摄像机,然后转移了镜头(MD,被这两人闪瞎了)




镜头转移到郑轩慢吞吞地从项目那里走近,摸了摸头发,“啊,发型乱了”,郑轩路过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的不明眼神略过郑轩,落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上。




{喻黄好甜}


{怎么办被甜齁了}


{总觉得喻队心好脏}


{我轩实力抢镜}


{老王的眼神不明}


{我卢呢,我卢呢}


{为什么要别哥拍摄,好想看我别哥的脸}






其实拍到的东西挺多的,但是被后期(徐景熙)很多都剪掉了,比如小卢跑着跑着摔了一跤。或者是谁谁谁一不小心翻了个白眼,还有实力抢镜的路人,加上跑到一半被粉丝认出来都要删掉的。




后面一个项目是坐缆车绕着整个场地绕一圈,所以最后是刘小别本着蓝雨一家人坐到了缆车里面,王杰希和郑轩等在原地。




被剪刀手徐景熙剪剩短短两分钟的“喻黄秀恩爱”时间,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说话从刚刚坐旋转杯头晕到了想当年他们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场。






之间有三次卢瀚文说了话。




第一次小卢说,“缆车好高啊,是不是啊黄少”


黄:“队长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郑轩坐在上面结果腿软了啊哈哈。”


喻:“当然记得,那次少天玩得很开心啊”




卢:...................






第二次:




卢:“黄少我想吃冰激凌待会儿我们下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黄:“哎呀呀,队长你快看,那个我们的巨大广告牌啊,从上面看来感觉好小啊,宋晓在里面是不是有点突兀啊,还有李远的发型怎么回事啊啊,从上面看过来果然不一样”


喻:“少天别激动,待会儿要降落了。”




卢:.............






第三次:




卢:“小别前辈,黄少和队长不理我”


刘:“别管他们”






{心疼我家小卢}


{然而别哥早已看穿一切}


{喻黄两人特别有存在感}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觉得今天郑轩大大特别抢镜}


{你们不要你们的娃了吗?}


{别:MD,被闪瞎了}






下了缆车之后,刘小别问他们既然两个队长都在这里要不要对决一下?




黄少天听到了马上答应要PKPKPKPKPK,喻,“虽然现在是游玩时间,但是还真的想和王队对决一下呢。”


王,“既然喻队那么说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不会输的”




黄少天否定了跳舞机一决胜负的决定,“不行不行,我们家队长跟不上节奏的,别欺负他了,还是换别的吧”




{总感觉别哥的提议另有所图}


{喻王之间感觉硝烟弥漫啊}


{针尖对麦芒,来了}


{我赌一包辣条,喻队赢}


{赌五毛,老王必胜}


{虽然天天偏袒着喻队,但是总感觉在喻队心窝上插了一刀}


{跟着我左手...........}


{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只有我在意,我们家,队长吗}



视频字幕:之后喻队和王队进行了五场宿命的对决。




然后,、。






然后呢,叶秋也搞不明白什么状况。






视频字幕:然后时间有限,后期就不放上来了。






{靠,后期你给我出来}


{不是吧,别吊我胃口}


{我要去微博上问}






视频进度跳到了最后,大家有点累,可以看到就连很少动的郑轩额头上也冒出一些汗。


喻文州说,“看起来大家有点累了,刚刚小卢说要吃冰激凌,我去买吧”喻文州摸摸卢瀚文的脑袋。说完这话就背对着镜头走向店铺。




不知道什么王杰希靠近黄少天在他耳边说了什么,黄少天听完后瞪着眼睛看着王杰希,“你说什么,大眼儿”


“怎么不想去吗?”


“可是队长他。”


“别管了”不知为何,王杰希露出一个笑容,拉着黄少天的手往另一个方向奔过去,镜头跟着两步,也停了下来,旁边是卢瀚文的声音,“黄少他......”卢瀚文小朋友总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总感觉有点压力山大,他突然明白了平常郑轩说话时候的心态了。




“算了别管了”刘小别。刘小别总感觉这次的出门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队长原来你是这样的队长。




镜头里,两个人远走越远,出了镜头。




{只有我想知道王黄两人说了什么吗}


{可怜我喻}


{我喻是在太苏啦}


{所以他们这是私奔了吗}


{小别同志表示你爹和我爸跑了}




“少天和王队呢”喻文州的声音后面传来,镜头一抖,整个视频结束。




叶秋关掉页面,想了想,如果叶修说的就是黄少天的话,那么,他真的很有可能被NTR了,不止一个人。












---


当时黄少天听到王杰希在他耳边说的是摩天轮,摩天轮黄少天的确挺想去的,对于黄少天来说他不恐高,他享受着在这高空的感觉,摩天轮的最高点比刚刚的的缆车还要高,所以黄少天也任由王杰希把他拉到摩天轮。




坐摩天轮的没有人,随便找了一个空厢进去,两个人并排坐,刚开始黄少天还享受着逐渐升高的这个过程,看看有没有飞过的飞机,数数飘着的白云,到了快顶点的时候,黄少天甚至闻到了王杰希身上的weekend的味道。




“黄少天”王杰希开口了,被喊到自己名字的黄少天下意识“嗯?”了一声,接下来的问题让黄少天变得不知所措,“你知道那个老梗吗?说情侣在最高点接吻会永远在一起的狗血段子”


“大眼儿没想到你还会看这种东西,你觉得会是真的吗?”




“虽然我并不认为这样子的说法很科学,但是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确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黄少天并不知道为何王杰希会突然提到这个。




四周weekend的味道却越来越浓,明明只是清新的花果香味,越闻就越觉得浓烈,原本佛手柑和橘子的气味交杂着斥满整个摩天轮厢内。




黄少天假意看向窗外,“那个,快到顶.......”话还没说完,前香的柑橘味转变成了常春藤和檀香木的木质香气,王杰希的手拂过黄少天有点敏感的耳朵,扳过黄少天侧过去的脑袋,直接贴了上去。




因为后面有王杰希的手垫着,黄少天的脑袋并没有撞到后面的玻璃,黄少天睁大眼睛,两只手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抓紧了自己身上穿的T恤衣角,比咫尺之遥还近,王杰希闭着双眼,享受着这一个吻。




摩天轮最终停了,可能只有这一对客人,摩天轮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多停留了一会儿,现在停在最高点,就连是时间也快要停止了,天空很蓝,或许吧,黄少天没闲情看着外面的角色,看着眼前在吻他的人就已经不知所措,木质的中香最后成了浓浓的蜜糖香味,甜味缠绕在两个人的周围,很腻,腻到胶着着不想分开。




这个吻很长很长,王杰希闭着眼享受着,黄少天一时也忘记了推开,虽然只是简单地唇贴唇,但是当事人好像真的没想着推开对方,黄少天的脑袋都枕在了王杰希的臂弯里,衣服相贴,加上有点小空间的闷热,温度急速的上升。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摩天轮动了,黄少天也反应过来脑袋往旁边一转,原本闭着眼的王杰希也睁开了眼,此时他的眼内仿佛装有亿万星辰,黄少天也忘记了他的日常任务(每日嘲大小眼一次)。


两个人安静地没有继续说话,直到回到原点。












@微草_王杰希:就你在摩天轮上数白云的时候,也只有不说话的时候能看。

//@黄少天烦烦烦:王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偷拍的,来pkpkpkpk//@微草_王杰希:不说话的样子还真的少见[照片.jpg]




做完训练的柳非默默保存照片,方神,我好像找到萌点了。怎么办要入坑了。








------------本周最后一篇,我要休息一段时间.........



下次应该是番外了。




=====


求小红心//推荐//评论。


为什么这次老王福利多?因为上次投票是老王支持者多啊


评论(73)
热度(9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