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下)

【叶黄论坛体】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

501楼:

蓝雨出席代言活动,又被记者缠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2楼:

全程黄少只说了几个字:“我什么也不想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3楼:

沉默寡言的黄少不是我想要的黄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4楼:

有没有觉得黄少的发色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5楼:

变成黑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710楼:

事情感觉峰回路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1楼:

能有复合的可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2楼:

沐橙在活动采访中有人问到了离婚这件事情,沐橙说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复合,毕竟四年婚姻,所以说结婚四年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3楼:

按照那个来说的话那个时候叶神还没被雪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4楼:

我有个斗大的猜测,不会是因为结婚所以才雪藏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5楼:

我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6楼: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可是既然已经挺过了艰难的时间了为何还要离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7楼:

同理解不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821楼:

黄少这次发了一个很长的博文,距离上次黄少发微博已经是曝出离婚前了,我无法想到这个是我们那个活蹦乱跳天天超出140字的黄少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2楼:

我现在大约是理清楚黄少那个三千字了。

1、两人恋爱6年

2、不顾一切结婚后,叶神遭到公司雪藏一年半

3、离婚并非其他的人错

4、可能是提前遇到七年之痒

5、黄少说想要回到原来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3楼:

多辣么多年了,为什么还有什么狗屁的几年之痒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4楼:

做回自己?怎么做回原来的自己,少了喜欢的人的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5楼:

前面的+1  最大的遗憾不就是离别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6楼:

看文字里面也根本没有说不爱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070楼:

叶神很难得发微博了:

@叶修:马上就要三十岁了,三十岁之后想做一些其他的事。

转发(13万) 评论(9万) 赞(15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1楼:

做什么事{挖鼻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132楼:

靠。叶神说的做一些其他事情就是要退出娱乐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3楼:

我整个人都清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4楼:

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5楼:

怎么会是假的,呵,官网都放出确切消息了,叶神最后以兴欣的成员举行五月最后唯一的演唱会就退出娱乐圈了。连下任队长都已经确认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7楼:

我去官网看了居然真的是,而且五月的票已经开卖了。我去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8楼:

别看了,现在四万张票全部已经卖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9楼:

不会吧,才开放卖票二十分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0楼:

没错就是快,毕竟叶神最后一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1楼:

现在网上黄牛已经炒到2000多了,外场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422楼:

据说叶黄复合了,回来爬一次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3楼:

什么。复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4楼:

真的是说风就是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5楼:

又是那个阿成,他拍到的照片上应该是叶黄两个人,露出脸就是叶神没错吧,别告诉我又是叶秋弟弟,叶秋弟弟在美国度蜜月别闹。

而拍的地点G市,G市这个路口的标志很清楚吧,几年前黄少和自己爸妈被拍就是在这里,据说这里是黄少的老家。

拍到的两个人,叶神是转过头被拍的,既没有戴口罩也没有带帽子,脸看的清清楚楚,他牵着的另外一个男人和他差不多高,不过没有拍到正脸,不过背影和黄少很像。

拍照的那天是黄少生日{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6楼:

我看到照片就坚信着这个就是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7楼:

啊啊啊,应该就是黄少啊,在我这个多年黄迷妹来看,绝对是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8楼:

所以说叶黄他们复婚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9楼:

请告诉我他们已经重新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732楼:

大家有没有觉得最近黄少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3楼: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黄少最近感觉都有小肚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4楼: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最近黄少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5楼:

也难怪啊,最近上节目轩哥都说现在黄少比他还要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6楼:

黄少你这样不行的啊,双下巴都要出来了,你还记得你是一个爱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937楼:

为什么官网宣布蓝雨下半年是五个人活动啊,谁能告诉我wh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8楼:

难道这次轮到黄少被雪藏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9楼:

不要啊,我的黄少啊,事务所你不能因为黄少胖了就抛弃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我的黄少啊,其他成员怎么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1楼:

哭了,我相信我们大蓝雨一定会再次六个人登上万人体育馆的。


@亚历轩大:等你回来。

//@宋晓:我们一直都会在一起//蓝雨_徐景熙:加油。//@蓝雨_李远:蓝雨永远六个人。//@喻文州: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蓝雨//@黄少天烦烦烦:等我回来//@GLory_official:从今年十月起,glory事务所组合蓝雨成员黄少天将暂停所有活动,而蓝雨将由五人继续进行团队活动,详细内容请详见官网内容:网页链接

转发(32万) 评论(26万) 赞(36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26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在这边守楼的米娜,快去看叶神微博啊,炸了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3楼:

什么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4楼:

微博截图:

@叶修:我家宝贝。

[大手和小手.jpg]

转发(43万) 评论(38万) 赞(56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5楼:

叶神升级当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6楼:

靠靠靠靠,等了叶黄复合那么久,感情叶神和别人结婚生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7楼:

啊啊啊,我不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8楼:

微博上已经有人推测出来是叶黄的孩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9楼:

我也看了微博上的推测,真的越想越有可能

前段时间黄少暂停活动了可能是待产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0楼:

所以说前段时间看黄少怎么发福了...时间点好像对得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1楼:

绝对是叶黄的儿子,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557楼:

还有人在守这个楼吗?有看那今天的潘林有约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897楼:

这个好像把很多人都炸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8楼:

潘林问道去年上头条的离婚问题,黄少回答终于能深刻地把我们这个楼建起来的真正原因给说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9楼:

黄少:当初结婚的时候也算是年少轻狂,我们当时就拿着证件跑出去登记结婚了瞒着事务所,当时老冯就很生气,当时也有些别的原因他就被雪藏了一段时间,当时我就在想是不是太过于冲动了,那段时间我们过得其实挺辛苦,见对方都要遮遮掩掩,大约过了一年多他重新回来成为了兴欣的队长,他越来越忙,我们见面的时间几乎很少,等到年纪大了,做什么都感觉很累,后来我们开始一次次争吵,发现意见不一致,或许我们原本就是不同的人,只不过那时候的冲动把问题都盖住了,那次我们吵得累了,我对他说分开吧,他那个时候一句话也没说,我想大家都需要冷静一下,后来就离了婚。但是离了婚之后更加不安,郑轩和我说我变得不像是黄少天,话少的可怜,明明原本就不怎么见面,就感觉少了很多东西,他说要退出娱乐圈后我打电话给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想要追求想要的东西,我问他你想要什么,他说我只想要你,我对他说都已经分开了,他说分开代表什么,他反问我你难道不爱我吗?挂下电话的时候我想,我们是为了爱结婚,但是离婚绝对不是因为不爱了,那时候的我的脑子想的都是他,没有争吵的画面,只有在一起美好的东西。

潘林:所以说你最后绝对给他一个机会吗?

黄少:啊?不是给他一个机会,是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0楼:

楼上好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1楼:

差点哭了。

但是复合真的是太好了,不枉我一直守着这个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2楼:

哈哈哈,这次嘉宾是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3楼:

潘林:叶神和黄少的儿子真的很可爱,你们一定很疼爱孩子,当了父亲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黄少:我本来就很稳重啊,而且儿子那么可爱每天都想亲他一百次,我妈也是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也特别疼爱,总是要把他带回家。

叶神:也没来之不易啊(此时叶神手放在沙发边缘)多努力几次就好了,一次不够就十次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4楼:

甜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5楼:

我懂我懂,叶神尊的很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6楼:

请叶神继续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7楼:

叶神快努力,你儿子需要你个妹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421楼:

啊啊啊,我受不鸟了,这两个人每天都在微博公然秀恩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评论(40)
热度(1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