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别看标题,这是一个很纯洁的论坛体罢了。嘿嘿,产点周黄粮



-------------------------


【周泽楷粉丝论坛】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胡你一脸大风车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想必大家今天看了热搜,都热搜上的车震事件给震惊了吧。


下面这3张是狗仔拍到的图。

[图.jpg][图.jpg][图.jpg]

第一张是车型是法拉利LaFerrari的确是周泽楷常开的跑车,车子里只能模糊地看到一个脸,感觉很像是周泽楷,拍到的另一个人只有一个背影但是很清楚看到的是这两个人是抱在一起的。

第二张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但是亲的难舍难分。那个神似周泽楷的男人手不知道放在哪里哟。

第三章只拍到半个脑袋,你懂得.姿势应该是......





看营销号这条微博。


@八卦关爱中心:如日中天的小天王突然爆出这条新闻真的不知道是平常隐藏的太好了,还是情难自禁把持不住呢?不愧是楷皇啊,在千万的跑车里面车震,应挺有兴致了,楷皇粉丝八十亿每天向爬上去的B和O都数不过来了吧


[图.jpg]


转发(2万) 评论(1万) 赞(3万)


这个营销号是周黑,这次被他找到理由了,呵呵。





但是具体什么也拍到,呵呵,不知道甜橙日报后续会怎么样?





现在当事人什么反应都没有。现在楷楷都被私信爆了吧,所以说真相到底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当时我刷到的表情简直就是日了狗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前面日狗的你并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我坚信这不是楷楷啊,楷楷说要娶我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不不不,我不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不刷微博的我被你们这个帖子吓得心肌梗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没想到有一天我周也会有这种新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我不想说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炒作,绝对是炒作,楷皇新上映的电影,炒作什么的,剧里演员做戏,一定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楷皇新电影,另外三个角色你觉得可能吗?两一个人是老韩或者是田森?


呵呵还差一个是楚云秀,我怎么看也不是个女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楷皇和老韩的新电影,导演是冯宪君,你觉得有炒作的必要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所以说到底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呵呵,我坚信是别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但是这辆坐骑的确是楷楷一直开的法拉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别TM 说那个营销号,这个营销号专门周黑,楷皇发一条微博他都要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现在为何我希望对方是个beta,如果是O的话我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omega的话一般就是婚约者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再说o的话能大街上就干起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你们怎么都歪到别的地方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你们怎么就坚信就是my周,我觉得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现在好慌 啊,想让楷皇马上出来澄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MY周在我床上,才没空管你们这种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yiyiyi,有人猜测是小江,yiyiy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小江刚刚就澄清了,小江现在在罗马拍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总感觉被拍到的另一个人有点眼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我只想求,我周马上出来澄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一般来说好久没回应的不会是默认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不信,才不信,楷皇是我一个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我觉得我心要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82楼:


拍摄这张照片的是王安塔,你们知道吗?


无孔不入的塔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居然是塔叔,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王安塔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王安塔你都不知道,娱乐圈第一狗仔,那个谁谁秘密结婚,那个谁谁出轨都是他拍到的,应该说他的团队无孔不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总感觉被塔叔拍到的明星都是中奖了,悲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在家里都能被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很多迷妹都在塔叔的微博下说这个都没有高清的正脸照啊,肯定是假的啊之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我觉得遇上迷妹就算是塔叔也无可奈何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我依旧坚信着是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同志们塔叔新动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我凑,黑色星期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王安塔v:现在大家我说的都是假的?告诉你们,这周五就告诉你们真相。


转发(3.1万)评论(1..9万)点赞(4万)





王安塔简直2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我还蛮喜欢的塔叔的啊,以前揭露出来的都是渣男啊,我才不要把my周跟他们放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又是礼拜五,上次某某男性出轨,没拍到确切证据,结果塔叔一句礼拜五揭露,直接把小三和渣男的亲热照公布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王安塔辣么流弊?居然没被娱乐圈给nen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据说人家背景大得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怎么办我好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我相信楷楷行的端做得正,不然我直播吃秋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楼上请不要给自己立下fl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然而,my楷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澄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阿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楼:


还有一分钟就礼拜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楼:


我睡不着.......怕被打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楼:


99楼可以准备直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楼:


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楼:


不不不,我一直认为我楷皇很纯情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楼:


本迷妹已死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王安塔放的这8张照片吧


[图.jpg]


第一张就是那辆法拉利,两个人接吻,形似周泽楷的男子把另一个坐在副驾驶男子抱在怀里。另一个男子可以看出衬衫扣子都被解开。


[图.jpg]


第2张只能看出椅子被放下,原本坐在副驾驶座的人两个人一起蜷缩在驾驶座,你们觉得他们在干什么呢?


[图.jpg]


第3张,形似周泽楷的男人开门下了车,而另外一个人坐在驾驶座上,扣扣子。


[图.jpg]


第4张,呵呵两个人一起下了车。


[图.jpg]


第5张 门还开着呢,形似周泽楷的男人一手环抱着另一个人的腰,那个人背对着镜头在接吻,另一只手拿着的应该是马夹袋,是711的。


[图.jpg]


第6张,陌生男人戴上了口罩,和黑色的棒球帽,穿着的是白衬衫还有深色的休闲裤应该,他穿了帆布鞋,而形似周泽楷的男人戴上了墨镜,穿着薄风衣,看两个人的身高差距另一个人应该在174-177之间。


[图.jpg]


第7张,可以清楚看见戴口罩的男人,我不认识。


[图.jpg]


第8张男人转头正对镜头大特写,呵呵就是周泽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楼:


解读地也太详细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8楼:


看到最后一张是楷皇大特写的我是懵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9楼:


看到什么还可以解释,接吻总不能摆脱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楼:


微博炸了,很多人都在解读到底另一个人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1楼:


没想到楷楷辣么牛还在大街上就车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2楼:


其实照片也看不出来是车震了,但是两个人最后腻到缩在一个位置了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3楼:


接吻看的清清楚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4楼:


天哪就我看到那个男人的腰好细吗?咽口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5楼:


没想到周泽楷你是这样子的周泽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6楼:


周泽楷简直就是如狼似虎,咳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7楼:


为什么那个位子上的人不是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8楼:


只有我好奇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9楼:


好像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解码解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0楼:


你们都没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1楼:


谁睡得着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22楼:


这个王安塔微博有后续后面一张图和谁碰面了。不过那个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3楼:


那个是shei都不认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4楼:


孙翔和肖时钦啊,金色头发穿着体恤的是孙翔,戴眼镜的是肖时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楼:


然后周泽楷把手里的钥匙给了孙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6楼:


然后周泽楷和那个人进了一家会所。孙翔和肖时钦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7楼:


只有我在意翔翔和小事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8楼:


好像一下子解码了两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9楼:


楷皇旁边的人不会是会所里的那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0楼:


前面的,这个会所是一家私人的美食会所,会员才能进,据说里面的厨师是广式餐点的特级厨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1楼:


感情就是去吃饭的,哦。


为什么去广式的,我记得小周好像喜欢吃本帮菜和日本料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2楼:


你们都不在意翔翔和小事情拿了车钥匙,那车可是楷皇刚刚战斗过的地方啊。


MY GO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待续。

评论(82)
热度(15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