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下)

忘记前文的:前文在这里【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353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4楼:


天哪,那画面太美我可不敢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5楼:


所以说,就是车震了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6楼:


感觉不再冰清玉洁的楷楷,好像哪里有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7楼:


我还以为楷楷那么纯情还是个处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8楼:


处男什么鬼啦,楷皇都24了,好吗,24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9楼:


只有我在乎那个口罩男到底是谁啊.....好难过,睡不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677楼:


果然网友在人肉的时候战斗力最牛逼的,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8楼:


已经有人搜出来了,戴口罩的男人叫黄少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9楼:


额?黄少天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0楼:


不是圈内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1楼:


黄少天你们不知道?


夜雨声烦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2楼:


什么?夜雨声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3楼:


靠......我最爱的作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4楼:


夜雨声烦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5楼:


夜雨声烦都不知道?是一个很有名的作家啊,特别是写玄幻类的热血战斗特别厉害,代表作就是《冰雨》和《流木》

其中冰雨还获得了哪一年的最高文学奖,你说不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6楼:


靠靠,夜雨声烦啊,我还在追他最新连载的小说,《一枪夜雨》,超级好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7楼:


真的假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楼:


我记得楷皇封神的作品《枪王》不就是夜雨写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楼:


所以他们才勾搭上的吗?


细思极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0楼:


也不是没这个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1楼:


啊啊啊啊啊,我失恋了,如果我写文写得好的话可能已经嫁过去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2楼:


前面的你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787楼:


啊啊啊啊,小周到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回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8楼:


楷楷没回应是因为他在G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9楼:


纳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0楼:


为毛他在G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1楼:


微博上有一个G市的粉丝拍到了楷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2楼:


[图]



别谢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3楼:


谁能和我解释一下,楷楷手里抱着的熊孩子是谁?



别告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4楼:


孩子吧,可能是亲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5楼:


不会吧,刚震的车,过了两天就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6楼:


可能人家早就搭上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7楼:


这孩子起码5岁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8楼:


等一下,五年之前.....楷皇刚成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9楼:


我好想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0楼:


啧啧,天啊说好的纯情、害羞、小天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1楼:


如狼似虎的楷皇,虽然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是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2楼:


楷皇可能就是肉食性的呢,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3楼: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小孩吗?虽然只有侧脸,但是好可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4楼:


天哪我要当楷皇的儿媳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5楼:


还没弄清楚,先别乱下定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916楼:


周泽楷,韩文清,楚云秀,田森现身电影发布会,楷皇感觉一点也没受影响的样子,依旧如此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7楼:


今天的楷皇好像没有平常高岭之花的表情,居然一直带着微笑。



这不科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8楼:


恋爱的楷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9楼:


衬地一边的老韩越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0楼:


楷皇说,明天他会直播一切真相,直播哎,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1楼:


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2楼:


楷楷的意思是还原车震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3楼:


车震还有什么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4楼:


难道还是在车子里面两个人叠在一起玩飞行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5楼:


快去看羊习习的微博,哈哈哈,没见过那么耿直的b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6楼:


我也看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7楼:




@肖时钦v:{哭笑不得}

//@子小羊习习v:很多人都问我那天是不是和小事情一起开走了周泽楷战斗过的车,战斗什么,做了什么,的确是周泽楷的车那又怎么样,反正我什么也没干。@肖时钦v。



没想到习习如此纯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8楼:


习习多喝点六个核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201楼:


坐等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2楼:


没想到直播的观众居然上万了......果然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3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前让楼主来直播一下给不能看直播的妹子吧,马上就开始了。


(PS:让周泽楷一个人这样说真的戴久卜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4楼:


我周明明是不喜欢说话,并不是哑巴,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5楼:


快直播,嗑着瓜子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277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前面的介绍我就不打字了,就说重点吧。


Q:关于周三晚上的那次事件,小周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周:那天,那边有A不稳定,我敏感期有点影响,所以,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8楼:


果然言简意赅。


我突然想起了那天微博上传出的在XX大街上有A释放信息素骚扰O的事件,现在想想可能有联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9楼:


不是吧。就这么受影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0楼:


然后就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1楼:


啧啧啧,那么omega到底是恰好遇见还是就是男朋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343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周:没有那个,只是稍微(此处应有脸红)亲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4楼:


那个叫就亲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5楼:


扣子都解开了,告诉我只是亲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6楼:


都滚到一个座位上了叫亲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561楼:


那么说我还有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2楼:


前面你是想太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3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A:而事件的另一个主角据说是著名作家夜雨声烦。

周:(点头)


A:你们是在交往吗?

周:(腼腆一笑)他是我的omega。






这么说你们车已经上过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4楼:


靠靠靠,直接跳到了这上面啊,我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5楼:


这个时候连楷楷都有主了...........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6楼:


所以说那个不会是他们的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848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A:那么恭喜小周了,你们交往有多久了,如果不想回答也可以。


周:(摇摇头)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感觉是一个很大的信息量,五年,那个时候楷皇才19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9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0楼:


还以为楷皇新手驾驶,结果居然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老司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1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周:儿子5岁,(看着一边)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2楼:


我还在思考怎么嫁给楷楷的时候人家儿子都能打酱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3楼:


只能当儿媳妇了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4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A:你们都不会想到要公开吗

周:(摇摇头)少天不让,说是影响



A:这次公开是因为曝光于公众之下吗?

周:(点头)有点,但是。


A:但是什么?

周:我只能是少天的,(十秒停顿)你们别想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周泽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5楼:


哈哈哈,突然感觉楷皇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6楼:


对对对你是夜雨大大的行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7楼:


突然就变成了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8楼:


A:我也很喜欢夜雨大大的书,能不能见夜雨大大一面,要个签名,拥抱什么的?

周:(神色一变,凛然)不行。


A:说起来这次夜雨大大的书《术士》要被改变成电视剧,而且主演是喻文州,文州也是很喜欢夜雨的书,他们合作的话.......


周:(打断)我的。


A:?


周:少天。







啧啧这凛冽的独占欲。感觉好像看到了楷皇的另外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9楼:


天哪,我就喜欢这样子的周泽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00楼:胡你一脸大风车


A: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周你笑得很开心,是因为什么喜事吗?


周:(微笑)我又要当爸了。





楷皇你还缺一个儿媳妇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没错,end了,哈哈哈我就说是一个很纯洁的论坛体吧,嗯,有番外,真的有番外。

那么问题来了,楷皇差点战斗过的车,孙肖有没有上车?



评论(116)
热度(19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