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那个OOC的叶修他亲过来了

521快乐。

“5”爱“1”

凑个零点。

入我叶黄谷,终老叶黄谷。


这是一个叶黄同人里的叶修和原著的叶修互换灵魂后,看起来是同人叶修掰弯了原著少天,同人少天掰弯了原著叶修,其实他们是互相暗恋的故事。




---------------------字数:4458

 

叶修很痛苦地躺在床上,裤子半褪,右手抽着烟,左手手上不停地动作着,叶修深吸一口烟,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熄灭,叹了一口气,手上也停止了动作,心里想着的是已经很久没回来的黄少天,现在黄少天在B市打比赛,甚至连续好几天都没有联系了,现在是12赛季,正巧到了季后赛时期,蓝雨整个战队都忙不过来,除了比赛就是训练。

他现在很想马上跑去W市拉着黄少天直接按到床上这个,那个,抵死缠绵到他心满意足为止。

他现在虽说退役了,但是一直呆在G市陪着黄少天,原本叶修要跟着黄少天一起去的,黄少天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不能分心,安心打比赛等他回来。

这可苦了叶修,这个叶修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叶修,他是jofter一位太太的新作里面的主角攻,他的设定是呢,无论见到什么样子的黄少天都能一把扑倒,无论在哪里见到黄少天都能扑倒,一夜七次郎都无所谓的叶修。

所以当黄少天出去比赛过了好多天,叶修这个设定就hold不住了。

他现在还能记得黄少天临走之前的样子,当场叶修就把黄少天抱到床上又大战了N个回合。

然后黄少天拉着行李箱走了,(照道理来说黄少天应该是趴在床上下不了床,但是这个是同人文,黄少天表示他非常好。)

 

叶修想着黄少天穿着自己的衬衫骑在自己身上,被特意压制的喘息,闭着眼睛看似痛苦其实预约的神情,激烈运动的汗水从额头留下,两个人紧紧相贴的下体,从身到心的契合........等一下。

 






叶修突然睁开眼。



 

环顾了四周,感觉很陌生,不是他平常躺的家里床上,洁白的床单,正对的是一个大屏的电视机,房间里还有一个半封闭的浴室,“这里是哪里?”叶修扶着头。

 



门突然打开,他朝思暮想的人打开房门走了进来,黄少天穿着国家队的服装“哟,老叶,终于醒了啊”


叶修摸摸头,像是宿醉后的头痛感,“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在瞎说什么呀,酒喝多了,之后脑子的就不清醒了?”黄少天的手比较凉,他摸上叶修额头的时候,叶修感觉清醒很多,也很舒服,“没事啊,还以为你热感冒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穿着国家队服的黄少天,恍然隔世即视感,感情他是一觉睡到了两年前还是就是在做梦?

“哎~~~~~~你傻了啊”黄少天在叶修面前挥挥手,“怎么了你”

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胡来的手,伴随着黄少天的一句“喂--”把黄少天拉到床上。

“你干什么,脑子不清醒了啊”黄少天被拉到床上,叶修犯了一个身压在了他的身上。

“我好想你,少天”

“想你个大头鬼啊,我们昨天才见过面好不好,还有谁允许你想我了,说那么肉麻你干什么,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叶修压下来直接用嘴堵住他喋喋不休的嘴。

 

靠靠靠,这个叶修怎么了,为什么要亲我,难道他是弯的,不对啊,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天,叶修醒了没”张佳乐拉开房门,大摇大摆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方锐。

 

两人走进来却没想到看见叶修压着黄少天,两个人在接吻。

 

“天哪,我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国家队里面居然有一对...,我要喝两瓶静心口服液冷静一下”

 

“那个,不是啊”黄少天挣脱叶修,向张佳乐伸出了他的尔康之手。

 

“没什么好误会的,我和少天原本就是情侣”叶修被甩开也没生气,他的少天就是这个样子。

“放P,去你妈的情侣,老子是单身,单身好不好,你脑子是不是被昨天的啤酒泡过了,变质了吧”黄少天乱甩着手,叶修不以为然,张佳乐意会点点头,“我懂得啊,放心,我们不会歧视你们,祝你们幸福,以后结婚给你们包一个大大的红包,是吧”方锐应和,“是啊,领队你也要节制一点,虽然现在比赛结束了,后面还有几个采访呢,还有,现在可是大早上的,注意节制啊,别白日宣淫了”方锐向黄少天眨眨眼,“我们不打扰了,待会儿记得出来吃早饭啊”两个人就走了,独留黄少天和叶修在房间里。

 

“生气了?”叶修还以为黄少天在和他置气,在他的记忆里面比赛结束之后叶修太开心了直接拖着黄少天去床上来了好几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感情黄少天是因为这个他才生气的?叶修表示很不解,毕竟最后黄少天也很享受不是吗?


“谢你大爷啊”黄少天冷漠着脸从床上爬了起来,麻溜地就离开了叶修的房间,路上还遇见了张新杰,黄少天能感觉到张新杰眼镜背后的眼神变得有点心虚起来,打了个招呼就马上消失在了张新杰的眼皮底下,张新杰站在原地对于此也没什么大惊小怪。

 

回到了房间的黄少天躺在床上,仔细思考了刚刚到底是什么状况,刚刚是叶修没错,但是这个叶修怎么看起来那么YD?还是我在做梦,黄少天仔细想了一下这个事情的可行性,拍了一下脑袋,“对啊,我一定在做梦”但是自欺欺人结束后,黄少天还是摸着他自己拍疼的脑袋坐了起来,“一定是老叶那个家伙在耍我”

 

整个早饭,黄少天都是心不在焉的,直接喝了一杯牛奶,吃了一块饼,结束了就往自己房间跑,喻文州坐在他旁边也觉都有些奇怪,苏沐橙看到这个情况问了旁边的叶修,“今天黄少天怎么了,他刚刚看了你吧,还脸红了。”叶修手里还拿着汤匙,碗里装的是罗宋汤,“还有你,怎么今天也不对劲,你之前早饭可从来不喝汤的,你不是不爱吃蘑菇吗?”

“是吗”叶修觉得很不在意,“蘑菇挺好的”叶修从小就没讨厌蘑菇过,虽然小时候的记忆很模糊,叶修仔细想了想还是去房间找了黄少天,叶修手上有备用卡,走进去的时候黄少天正躺在床上看手机,黄少天听到声响抬头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真个个人俯视状态盯着他看,“你干嘛”黄少天整个枕头飞了出去砸到了叶修,叶修也没生气,在他的生气所有小打小闹都可以归为情趣。接住了枕头放回了床上,随之也坐到了床上,黄少天往后退了两步,滚到了床的另一边,“你别啊,男男授受不亲”

叶修一把拉住黄少天的腿,“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力气那么大了,放开我的脚”黄少天被突然抓住脚吓了一跳,想着战斗力不足的叶修什么时候力气那么大了,叶修顺着腿,脱掉了鞋抱住黄少天,被突然抱住的黄少天,不满地脚乱蹬,叶修直接用腿将黄少天的两条腿夹在自己的双腿之间,这下黄少天不乱动了,他现在有点尴尬,整个人被叶修抱着,甚至能感觉到叶修的气息,“别生气了。”

黄少天觉得莫名其妙,叶修为什么要和他道歉,难道他真的是之前在耍他?黄少天没说话。

叶修看到黄少天安静下来觉得有戏,整个脑袋埋在黄少天的颈间,轻轻亲吻黄少天的脖子,脖子有点敏感却无路可退,“老…..老叶,不要…啊”无意识地呻吟了一下,让黄少天整个脸都红了起来。

“怎么了?”叶修抬起脑袋,双人撑在黄少天旁边,“想要了?”

“想要什么啊”黄少天趁着叶修撑起身子有空隙钻了出去,“我才不想和你玩了”黄少天转头走了两步,“不对啊,这是我的房间,你出去”

“真的是无情啊”叶修坐起身,“我们别闹了,昨天是我不对”

“你知道错了?”黄少天当然还记得昨天晚上叶修喝醉直接倒在他身上害得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直接砸到了门把手上,现在还有点痛。

“当然知道了,我不该那么用力的”叶修回答地挺诚恳,不应该把黄少天压倒在床上就嗨翻了天忘记今天还有采访的事情了。

“敢情你是故意的?”黄少天越想越不对劲,叶修一杯倒居然还会是故意的?

“不是,就是情难自禁”叶修连忙挥挥手,起身走到黄少天旁边,“少天……”

黄少天往后退了一步,环抱着胸活生生就像是要被叶修轻薄的样子“离我远点说话。”

叶修凑近“大不了下次节制点”黄少天汗颜,节制是什么鬼感情他就喝了半杯酒,以后只喝一吸管吗?

 

“那个”张新杰站在半阖的门口,“叶领队,黄少天,该去采访了”

“知道了”两人下意识回应,后来才发现有人在外面,不免有点尴尬。

张新杰扶一下眼镜,眼镜闪了一下光,露出一个令人不明所以的表情。

黄少天一把推开靠近的叶修,把他推到门外,“我换衣服了,你可以出去了”直接把叶修的那句:别害羞都是成年人,又不是没看过隔在了门外。

在换衣服的时候黄少天还在想着叶修不对劲的事情,等到采访结束黄少天整个人都是处于混沌状态,喻文州也看出他的心不在焉,采访结束后记者们才反应过来那个经常在采访上话很多的剑圣又沉默了。

庆功宴早就已经结束,等到回到酒店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草草吃好晚饭几位都回去房间准备早点休息,毕竟第二天还有早班机回国。黄少天在房间里收拾好行李,就坐在床上地发呆,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了浴室传来的水声,黄少天跑到浴室打开门,浴室里热水的蒸汽看不见人的脸,但是黄少天的第一直觉就是叶修,果不其然。

“你为什么在我的浴室里啊”黄少天随手拿着一边的东西挡住脸,心里喊着非礼勿视。

“我房间淋浴坏掉了就来你这边借用一下咯”叶修丝毫不在意,在他的世界里别说洗个澡,连在浴室里面来上几发都不是问题。“谁让你借用了,我同意了吗?还有你不经过我同意私自进入我的房间,我还没找你算账呢”黄少天手上还拿着衣物遮挡,假意回避,不过他还是听到了一声轻嗤,叶修的声音靠的很近“你拿着我浴巾干嘛?”黄少天这才发觉自己拿的是浴巾,浴巾的那头被人拽住,黄少天放手就看见了叶修那调侃般的眼神,叶修把他从黄少天手上拿来的浴巾围在腰间,“你不会刚刚偷偷亲过了吧?”

“亲什么啊,你以为我像你那样子变态啊”

“变态不好么,你不喜欢我的变态吗?”

“…….”黄少天无话可说。

等黄少天差不过洗好澡出去的时候发现叶修还坐在他的房间里,只围着一条浴巾,手里不知道拿着手机在干什么?

“喂,你都蹭完水了为什么还不回去,等着留下来吃夜宵啊。”

“吃夜宵?好主意,不如看看有什么外面点吧”叶修顺势要掏出手机,“喂”黄少天走过去制止他,“我以为你说要泡泡面呢?毕竟……”

“?”叶修不懂,他是来自另一个世界,他并不知道这些“泡面?泡面有什么好吃的?”

“你果然不对劲,上次帮你去打副本,连火腿肠都不给我吃,就塞给我一碗泡面,小气死了,还要我自己掏网费”叶修静静听着,“以前没事的时候就知道回避我,连找你PK都拒绝地干脆,只有有事的时候才会想到我,真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脑袋里只有荣耀,你…….”黄少天越说越激动,“你真不知道,其实我……”

“其实什么,你喜欢我?”

黄少天被一语戳中看向叶修“你在瞎说什么?”

“看得出来,你喜欢我”叶修很自信。

“对,没错”黄少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是喜欢你,又怎么样,从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感觉,我要超过你,把你打败,不过之后再见到你,和你认识那么久,我慢慢发发觉那是喜欢,不再是追逐着你,而是和你一起登上顶峰,你所有的样子都是印在我心里的,你皱眉的样子,指挥着团战神采飞扬的样子,甚至是在群里排着队放嘲的时候我都在想屏幕那边的你会是在做什么。总之啊”黄少天能够说起他和叶修之间的所有,有的话根本都无法说出口,描绘不清,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黄少天是背对着叶修说的,面对着叶修他无法说出口。

“我就说你喜欢我”

“我喜欢的是叶修,而你,不是叶修”

“难道我不是叶修吗?”

“起码我也认识了老叶七年了,你这幅样子哪里是叶修啊,别OOC了好么?”

 

而叶修是长时间的沉默。

 

“我喜欢叶修,很喜欢,非常喜欢,比你在这瞎逼逼说地喜欢,正经多了。”

 

叶修是继续沉默。

“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叶修,我喜欢叶修。”

 

黄少天被叶修从背后环抱住,“你说你喜欢我?”

 

“是,我喜欢……唔”他话还没说完背后的人已经在背后抚住他的脸掰过来吻了上去。

 

时间静止。

一吻完毕。

 

“你干什么?”

 

“我听见了,你喜欢我,正好我也喜欢你”

 

“……”

 

“不许拒绝,不然以后连榨菜都没有得吃”









===========

最后是真的叶修,后面会有说明,后续文为同人世界的原著叶修。。

最后一句,叶神生日快乐啊

评论(35)
热度(10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